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6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我怎么好像有点舍不得下手了呢……

※总之希望能在270章内完结上部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凌晨四点被总监会的来电扰了清梦,尤其还是和他家女朋友一起甜甜蜜蜜的梦,五条悟的火气大到可以烧死一群一级咒灵。

  

  如果是以前,五条悟肯定直接把手机关机,看都不看一眼继续睡他的觉,可是如今的他已经学会了曾经他最抗拒的“妥协”,于是瞪了手机几秒,他到底是扶着额头按下了接通键。

  

  当然,妥协归妥协,五条悟接通电话时语气还是很恶劣:“如果不是什么要紧的事,这个点给我打电话你就做好被报复的准备吧。”

  

  对面刚准备开口的辅助监督被五条悟的话噎住,几秒后才定下心神开口道:“原定于今年五月中旬要和天元大人同化的星浆体的情报,被挂在了诅咒师的黑网上悬赏。如果天元大人不能如期和星浆体同化,可能对整个日本的结界造成损害,连同咒术师的日常任务也会受到巨大影响,进而危害到全日本。”

  

  “现在对五条大人您与夏油大人一同发布紧急特级任务——护卫星浆体到天元大人所在的薨星宫,越快越好。夏油大人那边,也已经安排他人同时通知了这个消息。”

  

  大段大段的话砸下来,五条悟听得都愣了一下。

  

  星浆体的事他当然清楚,不如说他昨天还在和理子就体质改造后的适应情况进行交流,只是他没想到,星浆体的情报暴露得这么早。

  

  即使是他,此时也不由得生出一丝庆幸来。

  

  还好他和夏油杰已经找到了可以替代理子的星浆体,也已经安排得差不多了,否则现在肯定来不及。

  

  当然,替代的星浆体的事是瞒着总监会的,所以眼下不能表露出来。五条悟定住心神,用他惯常的抱怨语气说道:“行了,我知道了,我和杰花点时间准备下,你那边立刻派车过来,我们高专门口见。”

  

  辅助监督结束了通话,五条悟丢开手机,直接从床上蹿了起来,动作飞快地收拾妥当,而几乎是在他打开房门的同时,夏油杰的宿舍房门也打了开来。

  

  两个人对视一眼,夏油杰先开了口:“虽然我之前已经安排人手将那个代替的星浆体送过来了,但是,东京毕竟是总监会的大本营之一,窗的数量也很多,为了避免被发现,当时并没有送到高专附近。原本我打算过几天再把他接到准备好的落脚点,眼下事态紧急,总监会那边的人手已经全部调动起来,恐怕没办法让人把代替的星浆体送过来了。”

  

  “也就是说,需要我们自己去把人接过来?”五条悟立刻问道。

  

  夏油杰点了点头:“而且还得为我们的行动想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因为代替的星浆体的位置,和刚才辅助监督发给我们的理子的位置、距离最近的通往薨星宫的门,都算不上是在附近。”

  

  不管是从高专到理子目前的所在位置,还是从理子的位置到离她最近的薨星宫的门,都不经过那个代替的星浆体眼下的所在地,他们得找个理由去那边才行。

  

  五条悟抓了抓头发:“总之你先尝试联系有没有空余的人手,我们先根据总监会的指示去理子那里,保护好她,再考虑要怎么办。要是让理子遇到了诅咒师,就算她现在有了一定的自保能力,恐怕也不是那群要钱不要命的诅咒师的对手。”

  

  两个人边说边往外走,只是一出宿舍,看到外面的空地上站着的钟雅,两个人的脚步便同时停了下来。

  

  钟雅也是一副整装待发的模样,看到他们,抬起手挥了挥:“好慢,我们快点出发吧。”

  

  要是平时看到钟雅,五条悟早就扑过去了,可眼下这个事态,他也没有这么做的心情。他直接问道:“阿雅你也接到通知了?”

  

  “啊,如果是总监会的通知,我并没有接到。”钟雅回答得很干脆,“但是我接到了黑井美里的电话,就是理子的那个代理监护人,她说总监会通知她理子被悬赏了,即将派你们两个过去当理子的护卫,所以她就打电话询问我要怎么办。”

  

  她双手一摊:“事关理子,又和我们的计划有关,你们不可能把我抛下吧?”

  

  五条悟动了动唇,他很想劝钟雅不要去,虽然那些诅咒师的水平在他们看来完全不够格,但是,他们如今也知道羂索和总监会可能有关联,他们收到了消息,羂索可能也收到了。

  

  如果羂索也打上了星浆体的主意,现在也在伺机下手……如果羂索在看到钟雅后,打算再次对她做些什么……

  

  那是五条悟无法承受的可能,北海道那一次的绝望,一辈子有一次就够了。

  

  夏油杰按住了五条悟的肩膀,沉声道:“悟,我大概知道你在想什么,只是眼下这种情况,就算你拒绝了,你觉得阿雅会老老实实等着吗?”

  

  当然不会,她本来就对理子的事很上心,出了这么大的事,她在高专里根本待不住。

  

  而且,按照现在的情况,有钟雅在,确实可以帮得上忙,先不提他们原来的计划里需要由钟雅带着调包后的理子离开,眼下他们也需要一个人去将代替的星浆体带过来。

  

  钟雅是眼下最好的选择。

  

  五条悟深吸了一口气:“好吧,阿雅你也有任务,但是,答应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管……”

  

  他顿了顿,到底是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

  

  他想说不管发生什么,希望钟雅都要把自己的安全摆在第一位,哪怕是丢下那个代替的星浆体逃跑都行,哪怕是天元无法完成同化都行,她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如果真的发生那种情况,钟雅绝对不会这么做,她比谁都希望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所以一定程度的损失在她看来是值得的。

  

  问题是,不管是他还是夏油杰,都不想看到“损失”发生在钟雅身上。

  

  他们没有钟雅那样的牺牲意识和无私精神,他们只想要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好好的。

  

  大概是看出了他的顾虑,钟雅对着五条悟笑了笑,抬起左手在他眼前晃了下:“放心吧,我还有宿傩呢,你可别忘了,宿傩之前和我定下过束缚,如果再次遇到羂索,他会帮我好好收拾羂索的。”

  

  这么一说,五条悟也稍微放松了些,宿傩讨厌归讨厌,至少目前为止,他和钟雅定下的束缚都有好好履行。再加上既然宿傩认定了羂索之前偷袭钟雅是在瞧不起他,以他的自尊,也不可能会放过羂索。

  

  夏油杰看五条悟没什么要补充的了,干脆地告诉钟雅那个代替的星浆体目前的所在位置:“那就麻烦阿雅你将这个人带到我们这边,任务过程中辅助监督不可能随时随地盯着我们,先把人带过来再考虑下一步行动吧。”

  

  “好的。”钟雅郑重地点头,又叮嘱道,“你们也要小心,虽然我相信你们的实力,但是如果羂索冲着你们那边去了……他的术式太危险了,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夏油杰笑了一下:“放心,我们会保护好理子,也会保护好自己。”

  

  ======

  

  凌晨四点半不到,天空已经泛白,我穿着夸父二代,按照夏油杰给的地址,直接从直线距离飞了过去。

  

  等到了那个代替的星浆体的所在地,我才从半空中落了下来。

  

  这里是一间废弃仓库,被夏油杰的人手改造成了具备基础生活条件的住处,并设下了专门的帐,让里面的人无法出去。

  

  如果是真的星浆体,在这种情况下确实无法离开,毕竟星浆体能运用的最多只有咒力,根本无法破开帐。

  

  但是,看着眼下站在仓库门口,悠哉地和我打招呼的人,我的嘴角都抽了抽,要不是时机不对,我真的很想吐槽一句。

  

  “阿雅,好久不见了。”娃娃脸的青年笑嘻嘻地说道。

  

  之前秦风因为宿傩的事来日本谈判,给我带的那堆吃的东西里,就有这位“小何”送的。

  

  他全名何嘉,长着一张娃娃脸,性格也是弟弟型,乖巧又会说话,看着嬉皮笑脸的,实际上是秦风手下的得力干将,LG能源的持有量也不算少,只是他是非战斗型人才,所以并没有进入我所在的队伍。

  

  另外,别看何嘉换个着装就像高中生似的,实际上他现在年过三十,老婆孩子都有了,只是大家习惯叫他“小何”而已。要不是用魂模糊了生理年龄,何嘉也没办法成为代替的星浆体。

  

  “好久不见。”我点了点头,“这次的任务辛苦你了。”

  

  “这算什么,”何嘉摆摆手,又端正态度说道,“你的付出和牺牲才是最大的。”

  

  他对着我举起手臂,指尖对着眉峰:“我保证协助你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是!”我也郑重地回答他。

  

  任务流程秦风已经全部安排好了,连日本方面的应对也都做好了各个应对方案,眼下我只是粗略交代了情况,何嘉就迅速说道:“那我们现在立刻前往天内理子的所在地,我会视情况给你信号,之后你找机会带着天内理子离开,我会和暗处的人联手制造混乱,确保拖住五条悟和夏油杰。”

  

  “我明白了。”我点了点头,何嘉虽然不是战斗型,但是很擅长处理这种考验随机应变能力的场景,我不要了解太多,只要做好我该做的事就行。

  

  带着理子离开,假装被羂索偷袭,然后……就这样和五条悟他们分开。

评论(37)

热度(5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