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7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好啦上部到此就结束啦!话说宿傩你能不能快点认栽?

※接下来先不更新正文了,让我把欠的几个加更先写了,当然,还是日更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精神世界里,真的挺无聊的。

  

  从同化开始我就一直待在宿傩的领域里,虽然能通过宿傩的力量看到外界的情况,但是能看到的也只有一动不动宛如沉睡的自己的身体,还有盘腿坐在地上同样一动不动宛如老僧入定的天元。

  

  林鹿刚开始还会和我说些闲话,不过因为我的声音传不到外面去,其实只是他在自言自语,时间一长,他得不到回应,也就不说话了,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对天元的术式的解析中去。

  

  结果找来找去,能和我聊天的果然只有宿傩。

  

  我托着下巴坐在床上——没错,是床。

  

  前几天我在宿傩的领域里无所事事,出于改善生活条件的念头,在领域里添置了一些“生活用品”,床就是其中之一。

  

  也不知道宿傩是同样觉得太无聊了,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总之他对我开放了领域的部分权限,不像之前,我必须要借助记忆的力量才能让具现出来的物体留在领域里,现在只要我想就可以。

  

  “宿傩,”我望着对面榻上的雾气,“过去多久了啊?”

  

  虽说只是雾气,但我总觉得他大概被我烦得青筋都要突出来了:“这个问题你半个小时前才问过。”

  

  我望着领域里的骸骨发呆:“可是真的很无聊嘛,无事可做,时间就过得非常慢。”

  

  现在外面是什么情况呢?根据天元的说法,五条悟他们应该已经猜到这一切都算是我自导自演,他们会生气吗?

  

  肯定会生气吧?回去后一定要好好道歉才行,那个,咳,多“补偿”他们一点,也不是不行……

  

  不过,我相信他们对我的喜欢,他们一定会等我,所以我也一定会回去。

  

  可恶,越来越想他们了。

  

  我哀嚎一声,歪过身子倒在床上,用枕头按住自己的脸:“我想要摸摸悟的头发,想要听杰说话,想要甚尔把我抱起来。”

  

  “我还想和硝子一起穿着和服去踏青,想带着惠和津美纪去游泳,想要真希真依过得更幸福,想看到与幸吉更自由地走在阳光下……”

  

  宿傩硬梆梆地甩给我一句话:“出去后你就全都能见到了。”

  

  “可是还要好久才能出去啊。”我从枕头底下钻出脑袋,“就不能我睡一觉,醒过来全部都结束了吗?”

  

  “你想得美。”宿傩哼道,“本身在精神的世界里,你就已经是在休息的状态了,会不时睡一觉,只是因为你的身体消耗了太多咒力,需要暂时断开精神的活动,来恢复咒力。”

  

  我沉思片刻:“可是我的咒力很多哎……所以在这里我的精神大多数时间都在活动……这也太无聊了吧!”

  

  宿傩懒得回答我了,我又琢磨了一会儿,问道:“宿傩,你以前没有凭依在我身上的时候,也是这么过的?”

  

  “差不多吧。”宿傩不咸不淡地说。

  

  “你也太强了,就这么过了上千年啊!”我大为震撼,“应该给你发一块‘发呆能手’的奖牌吧?”

  

  “钟雅!你是不是皮痒!”宿傩顿时怒了。

  

  我缩回被子里,哎呀,要不要这么大的火气,这不是太无聊了,只能苦中作乐说点俏皮话了么?

  

  话说回来,还好宿傩凭依在我身上后,直接通过精神的共通学会了汉语,现在能有个人听得懂我的俏皮话,还能回应,也挺不错的。

  

  闷了一会儿,宿傩没有动静,我又从被子里钻出来,看他还飘在榻上,想了想跳下床跑过去问道:“宿傩,你其实是有实体的吧?”

  

  “废话。”宿傩毫不客气,我这段时间已经说了一堆把他惹毛的话了,反正现在有束缚在,任务结束前他不可能对我做什么,心理上有点有恃无恐。

  

  我说道:“我想看看你长的什么样子。”

  

  宿傩这回沉默了挺久:“为什么?”

  

  “不为什么啊,就是很好奇。”我老老实实地交代道,“上次我已经知道你有四条胳膊了,那你是不是真的像传说里那样,有两双眼睛和两张嘴啊?”

  

  “好奇……”宿傩似乎是咂了咂嘴,又恶劣地笑起来:“你好奇关我什么事,别指望你能看到我的真面目。”

  

  他居然还藏着掖着!我瞪着宿傩,他不再理我,我又无聊起来了,索性不管他,跑回到床上具现出一个魔方来玩,睡不着归睡不着,总得找点事做。

  

  ======

  

  床上魔方转动时发出的“咯啦咯啦”的声音,突兀地停了下来,宿傩抬眼看去,钟雅已经松手侧躺在床上,毫无预兆地睡了过去。

  

  精神的休眠就是这样的,到了休眠时间就像是被拉了电闸,连钟雅自己都预料不到,完全是看外面解析术式时咒力的消耗程度。

  

  虽然钟雅不知道,但是宿傩很清楚,时间过去的速度其实比她感觉到的要快很多,因为有很多次休眠,都是在这样她不知情的时候过去的。

  

  为什么不告诉她这一点?仅仅是因为,不希望她高高兴兴地说出“很快就能离开这里了”这种话。

  

  雾气慢慢朝着中心靠拢,凝聚出切实的人形,双面四臂的高大男人下了榻,朝着床铺走了过去,站在床沿凝视着钟雅的睡脸。

  

  不管怎么看都是普普通通的女孩子,顶多是比一般人更加滥好心、多管闲事、迟钝……

  

  为什么无法将视线从她的身上移开?是以旁观者的视角看得太多了吗?已经习惯了的存在不想放开吗?

  

  总之宿傩现在只想要钟雅就这么待在他的领域里,别想着离开。

  

  如果让她知道自己的真面目,只会更加确信他是非人的存在吧?就像千年前,人们一开始把他当作怪物,后来把他当作天灾,称他为诅咒之王,畏惧他、逃离他。

  

  又或者,什么也不会发生。

  

  她并不会因为外貌就改变她对一个人的看法,就算看到了他的真面目,钟雅很可能只会惊讶新奇地说一句“原来真是长这个样子啊”,继续和他像现在这样相处。

  

  宿傩朝着钟雅的脸庞伸出手,体型的差距过于明显,光是他的一只手就能完全覆盖住她的脸庞,不过,他只是微微弯曲手指,轻轻摩挲着她的侧脸。

  

  或许是因为眼下她的全部精神都在这里,触感也比以往要更加真实,真实到他想要继续下去。

  

  手指从脸庞移到了耳垂,捏住揉了揉,又下滑挪到唇角,按住下唇,磨了磨唇瓣。

  

  那三个人很喜欢和她接吻,就好像她整个人对他们而言是某种珍馐美味。

  

  精神休眠期间钟雅毫无感觉,宿傩眼神晦涩地看着拇指下抵着的唇瓣,慢慢地、迟缓地捏住钟雅的下巴,将她的下巴抬高,迫使她抬起头来。

  

  她还在睡着,那双澄澈的眼睛闭着,不会看到他的所作所为。

  

  尽管如此,宿傩也无法就这样轻易地去品尝双唇的味道。

  

  如果是更早之前,不管是出于羞辱还是别的原因,有眼下这种机会,他绝对会肆无忌惮地去啃咬钟雅的嘴唇,掰断她的四肢,哪怕是掠夺她的身体,让她彻底成为他的玩具,宿傩的心情也不会有任何波动。

  

  只是一个人类,是他随时可以践踏蹂躏的存在,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等玩腻了就丢掉,就是这么简单。

  

  可是,现在不行了,他会不由自主地考虑钟雅的想法,唇瓣贴合的动作不再意味着进食,而是更加人性化的誓约。

  

  对宿傩来说,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束缚。

  

  他并不想被钟雅束缚,因为那只会是他单方面的想法,她并不打算“束缚”他——宿傩拒绝面对这个事实,所以他不能亲下去。

  

  说得更直白点,宿傩要是去亲了钟雅,就是他主动认栽的讯号。

  

  相比起来钟雅根本不可能考虑他,她已经有了想要在一起的对象,互相许诺未来,他的认栽只会换来钟雅的避之不及。

  

  所以,宿傩不接受——不可能,怎么可能有人能将他捆绑在身边,还是他心甘情愿主动送上门去,对方却完全不想要,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他猛地松开了手,像是对什么可怕的存在避之不及,瞪了依旧熟睡的钟雅一会儿,又重新慢慢地跨步上床,挨着钟雅躺下,将人抱进怀里。

  

  已经没有复制体可用了,他没了“抱枕”,不如就拿钟雅本尊当代替,她在他的领域里折腾了这么久,收取一点利息又如何。

  

  这次她会睡上多久?反正在她醒过来后看到的他只会是一团雾气,他也有的是理由解释自己为什么会睡在她的床上,反正她也不会在意,说不定还会给他具现出一张床出来。

  

  三年的时间,应该足够他厌倦吧?宿傩这样想着。

  

  等同化的任务结束后,他就可以拿到中国提供的特制偃师套装,不用再凭依在钟雅身上,就算功能有限也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自由,不用再和钟雅捆绑在一起。

  

  不过现在,他还没有厌倦,这样的日子他还想继续维持下去。

  

  ——直到同化结束的那天到来。

  

  

  

  

  

  To Be Continued.

评论(51)

热度(6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