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8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爹咪的反应其实是有些急躁的,没办法,等这么久了

※于是,下章又要有男朋友找过来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身为一个在校期间奉行低调行事的保卫者,我对“谈恋爱”这种事的感觉遥远得好像是另一个世界的产物。

  

  当然要按照我哥林鹿的话来说,是我太迟钝了,“喜欢”这根天线常年处于未启用状态,压根感知不到他人对自己的喜欢。

  

  不过这次失忆醒来我觉得这根天线动起来了,至少我个人认为宿傩就是喜欢我的。

  

  而现在,这根天线简直像是雷达一样,疯狂提醒我,眼前自称是我未婚夫的甚尔,非常喜欢我。

  

  问题是这个谈话内容是不是太破廉耻了!什么叫做“除了最后一步该做的也都做了”啊!做了什么啊!

  

  不会是我想的那种事吧?不会吧?!

  

  等等,钟雅,你要冷静,就算感觉得到这个男人的喜欢,他也不一定真的是“未婚夫”啊!

  

  搞不好是失忆前被我拒绝了的男人?可是就算是撒谎,为什么要撒这种谎啊?没必要拿这种事来骗人吧?不如说“我的未婚夫”这种身份有什么值得当的,我一没钱二没权,保卫者干的又是随时牺牲的活,当我的未婚夫有什么好的?

  

  呃……骗色?

  

  我抬头打量了眼面前的甚尔,真心实意地认为以这位的水平,想骗色到大街上去,保准有一大堆人愿意让他骗,专程骗我没意义吧?

  

  那就是说……他说的可能是真的?

  

  我脑子里又开始长浆糊了,伸手将面前距离近到有点危险的甚尔推开一点——话说这人的胸肌真是丰满。

  

  甚尔挑起眉看着我:“不相信?”

  

  “那个,与其说是不相信,不如说我现在有点乱。”我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我觉得你没必要骗我,毕竟当我的未婚夫有什么好的……”

  

  甚尔打断我的话:“我得说一句,你的未婚夫这个身份,可是相当难到手的。”

  

  如果是从我们家的人会不会同意来考虑确实很难到手……

  

  我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没有接他的话,而是继续说道:“宿傩说他是我男朋友,你说你是我未婚夫,我有点糊涂,你们到底谁说的是真的?”

  

  甚尔沉默了十几秒,突兀开口:“那家伙说他是你男朋友?”

  

  这个称呼,听起来甚尔确实认识宿傩?我感觉自己看到了迷宫的出口:“没错。”

  

  “好吧。”出乎我的意料,甚尔只是不爽地说道,“我早就知道那家伙对你心存不轨。”

  

  这个回答到底算什么啊!这座迷宫根本没有出口吧!我扶住额头:“反正你们两个人之中肯定有人在说谎……也有可能两个人都在说谎。”

  

  这句话说出来,我心里有点发堵。怎么说呢,我以前——至少在我失忆前,从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宿傩说他是我男朋友、喜欢我,我真的挺高兴的。

  

  可是现在甚尔的话,让我产生了怀疑,就有一点……难过。

  

  “也有可能两个人说的都是真话啊。”甚尔笑了一声。

  

  我想翻白眼,怎么可能啊,哪有人同时有男朋友和未婚夫,这不是脚踩两条船吗?

  

  甚尔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摸了摸下巴,突然低下头,在我脸颊上碰了碰。

  

  嘴唇的温度比我想象的要热,至少我能清楚地感知到他亲在我脸上哪儿了。

  

  亲、被亲了!我猛地抬起手捂住脸颊,噌噌往后退开,后背撞到了墙上,说话都快破音了:“你在做什么?”

  

  “帮你回忆啊。”甚尔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不会讨厌,对吧?”

  

  我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不、不会讨厌归不会讨厌,你……唔!”

  

  这回被亲的就不是脸颊了,直接是嘴了。我只觉得全身的血都在往头顶蹿,连同脸颊上的温度都骤然升高。

  

  问题是,就像甚尔说的那样,“不会讨厌”,身体的反应甚至可以说是熟悉到想要去回应这个亲吻。

  

  我失忆前难道真的和甚尔接吻过?这个认知实在是太惊人了,我来不及多想,就被头脑深处传来的刺痛感席卷了意识,彻底晕了过去。

  

  ======

  

  面前的人突然直挺挺地倒下去,甚尔心里一紧,反应却是不慢,将人稳稳地接住。

  

  只是下一秒,怀里的钟雅就被抢了过去。

  

  宿傩脸色发黑地站在一旁,箍着钟雅的腰,将她用力抱进怀里:“伏黑甚尔。”

  

  “嗨嗨,没错,是我。”甚尔懒洋洋地招手,眼神却是透着与语气不符的锐利,“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啊,两面宿傩。”

  

  他不紧不慢地说道:“你在对谁做什么呢?当着真货的面,假货还不赶紧滚?”

  

  最后半句话,已经带上了些许杀气。

  

  三年多的时间,超过一千天的思念与爱恋,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重逢的这一刻。

  

  然而被提前告知的,却是“她不记得了”这样荒唐的话语。

  

  甚尔原本想着,等见到面,他一定要好好教训下钟雅这个没心没肺的小丫头。然而,等他来到禅院家,看到钟雅的背影,又怎么都舍不得说出任何一句质问。

  

  他到底是等到她回来了。

  

  哪怕她什么都不记得了。

  

  记忆那种东西重新创造就好,而且以钟雅的警觉性,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接近,足够说明她潜意识里还残留着对他的信任,甚尔相信要重新让她喜欢上自己并不困难。

  

  比较起来他更讨厌宿傩这个家伙,他早就清楚以宿傩的性格会给钟雅提供那么多协助是一件很反常的事,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宿傩会骗钟雅他是她的男朋友。

  

  被甚尔这么说,以宿傩的性格,没有当场发飙开领域,还真得多亏了怀里昏睡的钟雅。他勉强按捺住怒气,倒是还能嘲讽一句:“真货?她可是什么都不记得了,过去那些事毫无意义。”

  

  “有没有意义你说了算?”甚尔哼了一声,要不是顾忌宿傩抱着的钟雅,他早该掏出游云和宿傩打起来了。

  

  宿傩冷声道:“你想让她想起来于是做了什么吧?所以她现在才会昏过去。”

  

  “把话说清楚。”甚尔眯起了眼睛。

  

  宿傩看了眼尽管在昏睡中也皱着眉头的钟雅,到底是说道:“她现在的情况就是根本不能想起来,得先让她的实力恢复到原来的水平,才能将记忆重新给她。”

  

  甚尔敏锐地把握到了这段话的重点:“所以,你有她失去的记忆,并且可以还给她。”

  

  宿傩不置可否。

  

  甚尔盯着宿傩的脸看了半晌,突然换了话题:“你喜欢小丫头?”

  

  宿傩条件反射想要骂一句“放屁”,对着钟雅说出那种恶心巴拉的话也就算了,凭什么甚尔的话他也要回答。

  

  只是甚尔下一句话,让他觉得果然打一架还是有必要的:“你也知道她不会喜欢你吧?所以只能趁着她失忆,偷到男朋友的身份,哈,真可怜。”

  

  他的手指动了动,可怜?居然还有人把他和这种词联系起来,是不是太离谱了?

  

  宿傩满脑子都想着要怎么收拾甚尔,天与咒缚算什么,反正这种收拾只要一点时间,甚尔什么也做不了。

  

  不过老实说,眼下比起收拾甚尔,更重要的是钟雅的情况。

  

  他强行按捺住揍人的冲动,硬梆梆地说道:“我没空跟你废话,现在我得检查她的情况,你要是想她这么一直昏迷下去,就随便你动手吧。”

  

  说完他也不管甚尔会不会真的动手,将钟雅一把抱起,转而朝着他们的客房位置大踏步地走了过去。

  

  他的身后,甚尔收敛了刚才轻蔑和挑衅的态度,皱起眉,转而流露出无奈的神色。

  

  以宿傩的性格,居然能克制住怒气,优先钟雅的情况……他对钟雅的重视程度,看来并没有那么简单。

  

  甚尔伤脑筋地揉了揉太阳穴,抬脚跟上了宿傩。

  

  不管怎样,还是先去看看钟雅的情况吧,虽然他没有咒力,可能没办法了解详情,但是没关系,按照先前联络的内容,五条悟那家伙马上也要到了。

评论(57)

热度(5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