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8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五条悟登场啦,可惜现在不是大猫猫了

※为了自家女朋友,五条悟表示他可以忍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那是一只手指修长白皙,又坚实有力的手。

  

  不仅仅是身高比常人要高上不少,青年的双手也更为宽大,就这样张开手掌,能够轻而易举地遮挡钟雅的大半张脸。

  

  然而此时,他的动作比春风更加轻柔。

  

  “我都长高这么多了,阿雅看上去都没什么变化啊。”雪发的青年嘟囔着,曲起手指蹭了蹭钟雅的脸颊,随即又像是想起什么,略带得意地笑了起来,“不过这样也好,别人就看不出来我比她小了。”

  

  虽说他们这一届的年龄差不过相距几个月,但对五条悟而言,还是有点霸道地希望自己比喜欢的人更加成熟一点,至少不要显得太幼稚。

  

  当然也有一个原因是甚尔那家伙是实打实的成熟,他不想输给甚尔——哪怕钟雅只会笑眯眯地说“悟有悟的优点啊”。

  

  不过,现在的钟雅不会这么说了吧?毕竟她什么都不记得了。

  

  想到这里,五条悟的神色暗淡些许,又有点儿气恼地掐了下钟雅的脸颊,不过压根没用力就是了。

  

  大骗子,五条悟在心里想着,他都等了这么久了,她居然给他来失忆这套,而且她的二十岁生日,她居然就这么睡过去了。

  

  他当初算盘可是打得好好的,等钟雅二十岁生日的时候,他就像她十六岁生日时那样,再把自己送给她一次,不过嘛,这次可就不是盖着被子纯睡觉了,而是邀请她把他睡了。

  

  反正钟雅对他这张脸毫无抵抗力,五条悟一点儿都不介意以色侍人。

  

  可是钟雅失忆了,现在还在睡觉,也不看一看,他守得黑眼圈都快出来了。

  

  宿傩走进房间看到五条悟,烦得眉毛都快打结:“你怎么还不走?”

  

  五条悟头也不回地摆摆手,一连串的小型“赫”就像是子弹一样射了出去,嗖嗖的裂空声听上去十分骇人。

  

  宿傩冷哼一声,咒力形成的庖刀迎击上去,刀刃直劈赫弹的中线,在削减了赫弹的威力的同时,也将它从中间分解,术式崩溃之下,只剩下纯粹的咒力,在空气中消散。

  

  然而两人都清楚,这并不能证明谁比谁强,只能算是随便“打个招呼”。

  

  五条悟收回放出咒术的手,本来还只是小心翼翼的触摸,眼下有宿傩在场,反而肆无忌惮起来,就这么流连在钟雅温热柔软的嘴唇上,沿着唇线勾画。

  

  “有什么呀?”特意拖长了的音调,听起来都有些欠扁,“我可是阿雅的男朋友啊。”

  

  “男朋友”这个词,说得格外重。

  

  五条悟还嫌不够,补充道:“正牌的、她亲口承认的——和某个冒牌货不一样。”

  

  “光是那个天与咒缚的举动,就让她因为记忆的冲击昏睡了一个多月,你难道还想让她现在恢复记忆?”宿傩冷哼道。

  

  “我要怎么做是我的事,就不劳你操心了。”五条悟冲了宿傩一句,后者越看他越烦,索性转身又离开了房间。

  

  反正钟雅还没有醒,他时不时过来确认下情况就行,才不会像五条悟这家伙,几乎是寸步不离地守着。

  

  确定宿傩的脚步声远去,五条悟收敛了刚刚还有些乖张的态度,再度将视线投向钟雅。

  

  其实宿傩说的没错,这就是眼下最麻烦的事了。

  

  五条悟有六眼在,能够清楚地看到钟雅如今的身体状况,她的身体在睡眠时飞快地成长着。

  

  这一个多月来,钟雅一直处于昏睡中,无法进食,要不是蜂屋百花源源不断地提供着她曾经制作过的“长生不老药”,将抑制细胞老化速度的功能转变为给细胞提供养分,光是身体成长所需的营养,都足够损伤到钟雅的底子。

  

  再加上她这几年来丝毫未变的面容和体型,看来她在完成天元的任务时,身体的生理机能也许被遏制得相当厉害,所以现在才会如此反弹。

  

  在这种身体状况不稳定的情况下,贸然刺激她的精神,并不会有任何好处,按照宿傩所说,先等钟雅的实力恢复,他再慢慢把记忆还给钟雅,确实是最为稳妥的方法。

  

  虽说不管是五条悟、甚尔还是夏油杰,都不相信宿傩会这么简单把记忆还过来就是了。

  

  这个千年老妖怪可是说出了他是钟雅的男朋友这种谎话,想想就离谱,哪怕他们三个愿意和另外两人分享钟雅的喜欢,也不认为宿傩能像他们这样“无私”。

  

  这家伙绝对是想要独占钟雅!简直是白日做梦!

  

  所以他们现在才会轮流在禅院家待着,盯紧钟雅,确保她一醒过来就掌握话语主动权,别让宿傩那家伙又得到机会胡说八道。

  

  五条悟正琢磨着,突然察觉到,手指下的唇瓣,似乎有了和呼吸时的微微开合不太一样的动作。

  

  ======

  

  身体好重,还用不上力气,但是,本能在告诉我,不起来的话不行。

  

  勉强睁开眼睛,刺目的光线让我重新合上眼皮,摸索着爬起来。手也没力气,好不容易撑住了身下的床铺,却是没撑几秒就往旁边一滑,差点面朝下摔趴。

  

  之所以说“差点”,是因为有人扶住我了。

  

  “小心啊。”熟悉的汉语吓了我一跳,不过随即涌上心头的是母语带来的亲近和喜悦,我下意识抓住对方扶住我的胳膊,终于睁开眼睛,想看看对方是谁——

  

  然而就被惊得说不出话来。

  

  这个戴着可疑的黑色眼罩的人是谁啊?雪白的头发全都因为眼罩被捋上去了,直挺挺地翘着,老实说好像羽毛球……

  

  青年歪了下头,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觉得这个看上去古怪的男人很可爱。他说道:“阿雅还记得我吗?”

  

  我木着脸:“继男朋友和未婚夫之后,你又是谁?”

  

  他“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大大方方地拍拍我的肩膀:“放心啦,我只是你的老师啦。”

  

  “老师?”我有些不确定地重复了一遍这个词。

  

  “没错,”他爽快地说道,“我的汉语很好对吧?所以之前一直是我负责阿雅你在日本学习期间的相关事宜哦,有点像是咒术师和辅助监督的关系啦。”

  

  辅助监督的工作,我从直哉那儿也听说了一些,他这么说倒是很好理解,我想了想:“那么,老师您叫什么名字?”

  

  听我这么说,他的表情似乎有点复杂,小声说道:“忘得也太彻底了吧……”

  

  不过,他很快洒脱地说道:“五条悟,随便你怎么叫都可以啦。”

  

  还真是非常没有架子的老师呢,我这么想着,顺口叫道:“五条老师……呃?”

  

  总觉得这个称呼,非常叫人不好意思啊?明明是很正常的称呼吧?

  

  倒是五条悟很愉快的样子:“以前你也这么叫过呢。”

  

  说着,他掏出手机按了几下,从扬声器里便传出了我的声音:“五条老师,晚安。”

  

  低低的,轻柔的,听起来不像是在叫老师,更像是……在撒娇。

  

  我的脸颊有点发热,只能强行转移话题:“那个、那个,五条老师你这么说,其实是我以前很少这么叫的意思吧?所以我一般是怎么称呼你的?”

  

  “好吧,不逗你了。”五条悟的语气正经多了,“其实吧,我和你差不多大啦。”

  

  我看了看他那个足够挡住半张脸的眼罩,一般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么挡着,我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要看出他的年龄也太困难了。

  

  “一开始还是叫姓氏啦,后来熟了就直接叫名字了,有时候我会教你一些事,你才会叫我五条老师。”五条悟说道。

  

  我犹豫了一下,试探着说道:“悟?”

  

  尽管被眼罩挡住半边脸,我依旧能感觉到他瞬间温柔了许多:“嗯,阿雅。”

  

  就像之前叫甚尔的名字时一样,“悟”这个名字,叫起来同样顺口……对了!甚尔!

  

  我顿时紧张起来:“甚尔在哪里?”

  

  五条悟整个人一下子垮了,抱怨道:“为什么要问那个小白脸啊?”

  

  “就是,那个,”我吞吞吐吐地说道,“因为被亲了,有点在意……”

  

  至少对目前失忆的我来说,那可是我的初吻!

  

  “哎呀,那又不是初吻了。”五条悟仿佛看透了我的想法,“不用在意啦。”

  

  “那我初吻对象是谁啊?”我有点抓狂,失忆前的我到底在情感生活上有多混乱啊?

  

  不知道为什么,五条悟的心情明显愉快了起来,他弯着嘴角竖起手指:“想知道的话,从今天开始,阿雅你就要好好和我一起提升自己的实力了哦?只要你的实力变强,就能恢复原来的记忆啦!”

  

  “真的?”我有点怀疑,为什么实力会和记忆挂钩啊?

  

  “真的,不骗你。”五条悟依旧笑眯眯的,“所以,接下来我会好好训练你,让你恢复原来的水平。至于现在,还是好好复健吧,睡了一个多月,身体都要生锈了吧?”

  

  睡了一个多月?我错愕地看着他,我现在的身体情况是不是太麻烦了啊?

  

  仿佛看透了我的想法,五条悟伸手在我头上捋了一把:“没关系,慢慢来就好,我相信阿雅你会好起来的。”

  

  “不管需要多久,我都会等你恢复记忆的。”

评论(53)

热度(6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