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0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大爷听到了告白然而他不敢信(等等)

※真相终于被揭露了,搞事搞事搞事!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比起失忆更可怕的是记忆断层。

  

  本来我只是希望通过拷贝过来的术式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搞不好还能顺便恢复点儿记忆。

  

  没想到的是,硝子的术式我是拷过来了,也学会了,甚至想起了我原来是怎么治疗的。

  

  可我还想起了我是怎么认识宿傩的。

  

  忌库,特级咒物,两面宿傩的手指,暗红的生得领域,巨大的骸骨……历历在目,就连当初他是怎么威胁我、嘲讽我的,都记得清清楚楚。

  

  问题是我就想起到这儿了,之后的经历依旧一片空白。

  

  这样鲜明的对比,让我根本无法冷静下来,醒过来后就匆匆告别了甚尔和惠,连还没见面的津美纪都顾不上了,直接回了禅院家。

  

  我想找宿傩要个答案,身为千年前的诅咒之王,为了复活和我抢夺身体,最终定下束缚,勉强凭依在我的左手上……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我的男朋友?

  

  不,我不是早就知道他不是了吗?

  

  所以,宿傩的谎言,又是为了什么?真的是因为喜欢我吗?还是说,只是想看我的笑话?

  

  因为记忆的不完全,我根本无法把当初凭依在我身上的宿傩和现在的他联系起来,也对自己曾经以为的“宿傩喜欢我”这件事产生了怀疑。

  

  抱着这样的怀疑,我待在房间里脑子空空地等到自己再一次睡着,而回来的宿傩,给了我出乎意料又满足了我的希冀的回答。

  

  我揉了揉眼睛,把那点儿泪意憋回去,看着眼前还是一副膈应的模样的宿傩,差点又笑起来。

  

  宿傩瞪了我一眼,最后也只是走过来,在我面前半蹲下来,伸手按住我的脸:“现在你满意了?”

  

  我犹豫了下,小声说道:“可是,你又没有亲口说……”

  

  宿傩的脸皮抽动了一下,要不是离得近,我还真注意不到。他按着我的脸的手都用了几分力,我下意识皱眉,他又松开手,最后是啧了一声,含糊不清地咕哝道:“……喜欢。”

  

  主语和宾语都没有,光是这么一个词,真是非常不正式,可是,我还是很高兴,甚至有点儿得意。

  

  毕竟他可是宿傩,居然会因为我的任性说出这种话,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我心满意足:“我也喜欢你!”

  

  这回是宿傩愣住了,他用毫不掩饰的惊讶眼神看着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怎么了?”

  

  “你不喜欢我。”宿傩说得斩钉截铁,“你喜欢的是别人。”

  

  我不由得干咳两声:“所以……是悟、杰,还是甚尔?只是透露对象的话,应该不会晕吧?我今天都晕过一次了……”

  

  宿傩瞥了我一眼,语气恢复了往常的恶劣:“全部。”

  

  我目瞪口呆,虽然之前就有点猜测了,但是我也没想到真是这种情况啊?我原来有这么人渣的吗!

  

  “所以,”我吞吞吐吐地说道,“我真是……见一个爱一个,男朋友换了好几任?”

  

  宿傩没吭声了,房间里陷入令人尴尬的沉默。我真是没想到我在感情上有这么垃圾,纠结得也说不出话,结果最先在房间里响起的,居然是我肚子饿得咕咕叫的声音。

  

  宿傩站了起来:“晚上没吃?”

  

  我老老实实点头:“想起来那些事后就直接回来了,想找你问清楚,一直等到现在。”

  

  这个点平时负责给我准备餐点的那位厨师早就休息了,我正回忆着房间里有没有可以充饥的零食,宿傩便弯腰将我一把抱了起来。

  

  “去厨房弄点吃的吧。”他说得随意,就这么抱着我往厨房的方向走。

  

  我下意识搂住他的脖子,看向他的侧脸,宿傩的表情淡淡的,不过还是能感觉到纵容。

  

  可能在宿傩看来,我对他的喜欢,只是出自好感吧?不如说,我确实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或许真的只是舍不得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下意识采取了这种方式来挽留,可是,这不是也说明,宿傩对我的好意已经多到这种程度了吗?

  

  不过我能如此自然地产生这种态度,果然哪里长歪了吧……

  

  等到了厨房,宿傩把我放在了一旁的椅子上,跟着就翻起了冰箱,我歪着头看他:“宿傩你会做饭吗?”

  

  “跟你学的。”宿傩头也不回地说道,“你想吃什么?”

  

  “大晚上的,煮个面条比较方便吧?”我走到他旁边,看着冰箱里的食材,虽然很丰盛,但是想到做起来的麻烦程度,我决定还是简单点。

  

  宿傩这回扭头看了我一眼,最后是拿了一颗西红柿两个鸡蛋。

  

  “西红柿鸡蛋面啊,那西红柿要炒得烂一点。”我厚着脸皮提意见。

  

  宿傩手上拿着食材,便抬起胳膊,胳膊肘顶在我的脑门上把我推开,不耐烦地说道:“到旁边等着吃就行了,别指挥我。”

  

  可是他都给我做吃的了,这还叫“别指挥我”啊,都算“使唤”了吧?考虑到眼下这么说我就得自力更生了,我果断闭上嘴,老老实实坐回到椅子上,等着宿傩下好面条。

  

  本来就不是多难的料理,没一会儿,一大碗香气四溢的西红柿鸡蛋面就端到了我面前,宿傩什么也没说,只是把筷子递给我,在我对面坐了下来。

  

  我夹起一筷子面条吹凉,吃进嘴里,立刻睁大了眼睛。

  

  不是说这个味道有多好,而是……居然和我自己做的味道一模一样。

  

  我咽下嘴里的面条:“怎么做到的?”

  

  宿傩显然清楚我在问什么:“本来就是你教我的。”他顿了顿,继续说道,“也不算教,只是我以前在领域里看你做过,记下来了。”

  

  他的领域里还能做菜?我似懂非懂地点头,宿傩则是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的样子,催促道:“快吃,吃完回去睡觉。”

  

  “又睡觉啊?”我撇了撇嘴,虽然如今我的身体状况不管多少觉都能接着睡,不过怎么说也是刚醒过来,继续睡总觉得不太适应。

  

  宿傩没接话,我只好乖乖低头吃面,吃了没几口我又想起来一件事:“宿傩你晚上吃了吗?”

  

  “不用,今天吸收了不少能量。”宿傩随意地说道,“抓住了一个特级咒灵,接下来可以轻松一阵子了。”

  

  “可以多陪陪我了?”我眨了眨眼睛。

  

  宿傩表情古怪地看着我,嗤笑道:“我又不是为了你去做的,自我感觉不要这么好。”

  

  我干巴巴地应了一声“哦”,闷头吃面。我又不是在说这个,只是他最近总是不在,想要他多陪我一会儿。

  

  虽然他说了我喜欢的人在五条悟他们几人里,但是现在受到记忆限制,我反而没法把他们当男朋友对待。

  

  倒是刚刚承认的宿傩,给我的感觉更像是男朋友,也下意识地想要依赖他。

  

  真奇怪,以前我明明不是这么容易依赖别人的性格啊,还是说因为跑到自家管不着的地方于是放飞自我了?

  

  我不由得有点心虚,加快了吃面条的速度,等一碗面解决,我正准备把碗筷和厨具洗了,宿傩已经先一步把碗筷接过去,连同厨具一起放进洗碗池:“明天自然会有人来洗,你早点去休息。”

  

  大概是看出了我的不自在,他又补充道:“禅院家开工资就是让他们做这个事的,你用不着觉得给别人添麻烦。”

  

  说完,他又把我抱起来,往卧室的方向走。

  

  我只是饿了,又不是虚弱到不会自己走路了,再说了现在也吃饱了啊!我有点想吐槽,不过还是忍了下来,毕竟被这么抱着……还挺舒服的。

  

  等我洗完澡走出浴室,宿傩已经躺下来了,我坐到他旁边,试探着戳了下他的肩膀:“宿傩。”

  

  “又怎么了?”宿傩的声音听起来很不耐烦。

  

  “我还是觉得不太对。”我干脆地说道,“如果我现在的男朋友在悟他们几个人里,先不管是谁,他们都知道我现在和你住在一起,甚至一起睡,怎么会不发火呢?”

  

  宿傩坐了起来,转身看着我,恶狠狠地说道:“因为老子现在又不能和你真的睡!”

  

  我缩起脖子,也对,他现在的身体是机器,哪怕性能再好,“有的事”还是做不了的。

  

  问题是……呃,就算宿傩做不了,那也是亲密接触啊,更何况我现在还变心……还是说,我那位“男朋友”已经习惯我这么渣了?

  

  这么一想,我顿时悲从中来,感觉自己从小到大养成的道德观都白费了。

  

  仿佛看透了我的想法,宿傩干脆地说道:“要当你的男朋友,就不会关注这种事,反正你给了谁多少,也会给其他人同等程度……”

  

  他话没说完就猛地闭上了嘴,我还没反应过来:“什么……其他人?”

  

  宿傩不说话。

  

  我的脑子里浮现出一个可怕的猜想。

  

  “等等,”我觉得自己的手有点抖,“我之前从来没想过……难道说,我的男朋友,不止一个人?”

  

  宿傩还是不说话。

  

  这是默认吧!这是承认吧!这算什么晴天霹雳!这不科学!

  

  我想尖叫,好在理智告诉我现在是深夜,我要是叫起来,这栋宅院里的所有人都该被我吵醒了。

  

  “到底!我有!几个!男朋友!”我抱住了脑袋。

  

  宿傩终于开口了,只是他说的话,让我觉得他还是不要开口比较好。

  

  “当初你亲口承认的有三个。”宿傩的声音听起来无比可怕。

  

  这不就是全部了吗!所以五条悟、夏油杰和甚尔都是我男朋友?失忆前的我究竟是什么狠人啊!

评论(38)

热度(5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