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0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宿傩你就惯着吧,你迟早也自作自受

※五条悟要正式成年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虽然知道了如此惊世骇俗的消息,但是老实说我睡觉还是照睡不误,甚至半点儿都没有影响到我的睡眠质量。

  

  不得不说,目前这个身体状况也不是什么好处都没有。

  

  只是醒来后,我还是一个头两个大。

  

  宿傩今天不去总监会了,早上抱着我赖床,大概是昨晚吃得晚,我也不太饿,索性不起来吃早饭了。

  

  “我现在就是觉得特别离谱。”我缩在宿傩怀里吐槽,“我原来猜测他们喜欢我的时候,就在想着我哪有这么受欢迎,没想到都这样了,居然还保守了……”

  

  犹豫了一下,我试探着问道:“还是说,他们只是在我当交流生期间和我玩玩?”

  

  宿傩闻言瞥了我一眼,懒洋洋地说道:“你有本事就当着他们的面说这句话,看他们会不会把你关起来。”

  

  要不要这么夸张啊!我有点发怵,小声说道:“可是,他们怎么能接受得了这种情况啊,我这么花心,他们不会讨厌我吗?”

  

  宿傩啧了一声:“那是他们自作自受。”

  

  他这话的意思是,他们喜欢上了这么渣的我,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吗?跟我无关吗?可是正常情况下,我应该是可以好好做个决定的啊……

  

  我愁眉苦脸,冷不防被宿傩按住了眉心,皱起的眉头都被他强行摁平了:“别想了,想了也没用,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

  

  这话说的也没错,好不容易恢复了一点儿记忆,就该乘胜追击。再说了,还不知道硝子有没有告诉直哉合作的事,我也得和直哉汇报一下。

  

  我拿定主意,决定起床去找直哉,结果刚爬起来,又被宿傩搂住腰:“你要去哪儿?”

  

  这话听起来怎么有点儿可怜?我对自己的想象力有了新的认知,赶紧醒醒脑子:“我昨天和硝子商量过了,她愿意协助直哉那边的咒具研究,得和直哉汇报一下。”

  

  宿傩默了几秒,随意地说道:“我和你一起去。”

  

  一个小时后,连早餐也吃过了的我站在了直哉面前,身旁是一脸无聊的宿傩。

  

  直哉的嘴角抽了抽:“为什么宿傩会在这里?”

  

  “他今天休息,反正也没事做,就和我一起行动了。”我解释道。

  

  直哉捂住了眼睛,脖子往后仰,好半天才重新坐直身体,视线根本不往宿傩那边移:“你是来汇报硝子那边情况的吗?”

  

  我点点头,将昨天硝子同意协助的情况告诉了直哉,他挑了挑眉:“虽然我原来就知道她不会拒绝你的请求,但是能这么快,还是出乎我的意料。”

  

  这人果然一开始就打算借我的人情吧?我面无表情地想着,要不是这件事确实会有很多好处,对硝子来说也能减轻负担,我才不想被这么算计。

  

  “你有硝子的联系方式吧?之后你们对接就行。”说到这句,我其实有点儿犹豫。

  

  我的治疗术式虽然脱胎于硝子的术式,但是并不一样,而从咒具的制作角度考虑,比起硝子的术式,其实我的治疗术式可能会更适合应用在咒具上。

  

  问题在于,如果将这件事说出来,就相当于告诉所有人,我可以自行改造甚至编造术式。

  

  咒术师的实力受术式影响非常大,哪怕我能够编造的术式不可能达到五条悟的无下限那种程度,也足够令人垂涎,那样的话,我的处境一定会非常麻烦。

  

  可是,明明是我拜托的硝子,我却完全不出力,总觉得有些歉意……

  

  宿傩的手忽然搭到了我的肩膀上:“汇报完了就走吧,你今天的训练已经迟了。”

  

  说完,他就不由分说按住我的肩膀,推着走往外走,压根不管直哉的看法。

  

  我下意识地回头看向直哉:“那我先走了。”

  

  直哉的视线似乎落在了我的肩膀上,听到我说话,他动作生硬地低头继续看手上的项目书,朝我挥了挥手:“好走不送。”

  

  等只剩我和宿傩在走廊上,他才开口说道:“你想帮忙没问题,别把自己暴露出来了。”

  

  我愣了下,忍不住搓搓脸:“我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你看出来我在想什么了?”

  

  宿傩轻哼一声,不以为然地说道:“你以为我凭依在你身上、和你相处了多久。”

  

  我放下手,讪讪地说道:“你会不会觉得我很自大?其实凭硝子和直哉的水平,应该能研究出治疗用的咒具,可我还是想要帮忙,说得好听点是热心,说得难听点就是多管闲事、自以为是吧?地球又不是离了我就不会转了。”

  

  宿傩漫不经心地说道:“没了你地球确实照转,不过很多事恐怕不会变得像现在这么好。”

  

  好?我琢磨了一下:“比方说,你肯定不会因为喜欢我就变得像现在这么乖?”

  

  宿傩停下了脚步,抬起手直接揪住我的脸颊,语气凶狠:“你的措辞是不是需要纠正下?”

  

  我一瞬间有点怂,不过又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胆子,让我含糊不清地说道:“比起刚认识时的两面宿傩,我还是更喜欢现在的你。”

  

  宿傩的动作一僵,最后是恶狠狠地在我脸上拧了一把:“我迟早收拾你。”

  

  我按住脸颊不说话,心里喜滋滋的,说是这么说,他其实很喜欢这种话吧?

  

  正当我琢磨着接下来要做点什么好,冷不防被人一把抱进怀里,以我的警觉性,居然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的接近。

  

  “阿雅~”五条悟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只是称呼之后的说具体内容,让我又一次心虚起来。

  

  “听说你昨天晕过去了?”五条悟低头看着我——可恶个子高了不起啊!不就二十多厘米,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啊!

  

  只是不等我回答,看到我的脸之后,五条悟的语气里没那么好了。他的手指按住了我脸颊上刚被宿傩掐住的地方。

  

  五条悟转头看向宿傩,语气不善:“你又欺负她?”

  

  宿傩的语气更凶恶:“谁欺负她了?你瞎啊?”

  

  “噗。”我没憋住,笑声冒了出来。

  

  虽然他们两个在很认真地吵架,但是听到宿傩说五条悟“瞎”,再看看五条悟蒙着眼睛的眼罩,我居然觉得还挺形象的。

  

  五条悟立刻意识到了我在笑什么,委屈巴巴地凑过来:“阿雅你知道的,我才不瞎呢。”

  

  我想了想,老实诚恳地说道:“可是我也没见过你不戴眼罩的模样啊,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看不见。”

  

  五条悟大手一挥:“不是说了吗?只要你打中我一下,我就摘掉眼罩让你看。”

  

  问题是有无下限术式在,我根本就打不中啊!我气呼呼地瞪着他,五条悟则是从容地捡起了刚才的话题:“所以说昨天到底怎么了?”

  

  我简单告诉了他恢复了一定记忆的事,说话时宿傩也不和五条悟对着来了,只是抱着胳膊站在一旁,盯得我浑身不自在。

  

  “……差不多就是这样。”我说完后,五条悟一脸遗憾:“怎么想起来的偏偏是宿傩,都没想起来我的吗?”

  

  我有点抱歉,主要是一想到他也喜欢我、是我的男朋友,现在就心虚得够呛:“我会尽快回想起来的,你再等我一段时间。”

  

  这下反倒是五条悟在劝我了:“我不着急啊,阿雅你不要急于求成,虽然这次你想起当初是怎么被宿傩凭依的只昏迷了一小会儿,但是不能保证其他记忆也能恢复得这么快。”

  

  他伸出了手,迟疑着,到底是又收了回去,一副笑眯眯的模样:“我一点都不着急啦,你迟早会想起来的。”

  

  他不说还好,一说我更觉得良心隐隐作痛:我现在可是又“花心”了啊?真的太对不起他们了吧!

  

  羞愧感让我想要告诉他,我喜欢宿傩的事,可是还不等我开口,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问道:“说起来,硝子的事商量好了吗?”

  

  我被带跑了话题,下意识点点头,五条悟也没问我找硝子具体干嘛,只是说道:“那我算是确实帮上忙了吧?这次能不能换成我来找你帮忙呢?”

  

  我正对他心怀愧疚,当即拍着胸口说道:“当然可以,你有什么事要我帮忙的,尽管说!”

  

  “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五条悟挠了下脸颊,“快到我的生日了,想请你来五条家参加我的成年礼。”

  

  日本的成人节我有所耳闻,不过那是全国性的节日,有固定日期,以五条悟的身份,五条家给他专门搞一个满二十周岁的成年礼,倒也正常。

  

  这不就相当于邀请好朋友去参加生日聚会吗?我自信地拍拍胸口:“没问题,我一定会过去的!不过,杰和硝子他们不去吗?”

  

  好歹也是同一届的同学,而且以夏油杰和硝子在咒术界的重要性,请他们比我更适合吧?

  

  五条悟双手一摊:“他们两个说不想面对我家的烂橘子,决定等明年杰的生日时再一起庆祝,到时候就是我们四个人都满二十周岁了。”

  

  这种庆祝方法倒也不错,我立刻说道:“那明年杰的生日时,我们四个再一起聚聚。”

  

  五条悟弯着嘴角:“好,那这次就请你来参加我的成年礼了,我会跟直哉说好,让他安排司机当天送你到五条家来的。”

  

  我一口应下,又问道:“你家有什么讲究的吗?我要不要做些准备?”

  

  “也没什么特别需要讲究的,不如说你能来就是帮了大忙了。”五条悟说道,“不过,有一点还是提前告诉你比较好。”

  

  我摆出洗耳恭听的模样,五条悟顿了顿说道:“会来很多年轻女性。”

  

  “嗯?”我没反应过来。

  

  “烂橘子们找来的,希望我能看上其中的谁。”五条悟说,“所以,我其实主要是想阿雅你来打击一下那些人啦,到时候我们两个表现得很要好,其他人就会知难而退啦!”

  

  我无言地看着他,虽然失忆后,五条悟至今没有说过喜欢我之类的话,只是安安分分地扮演着好友和老师的角色,但是宿傩已经告诉我,他是我的男朋友了。

  

  所以,他其实是希望我这个“正牌女友”能出面吧?

  

  我在心里咬咬牙,去就去!反正、反正我也不想他被其他女孩子围着!

评论(28)

热度(5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