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1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五条猫持续上分中,不装了,摊牌了~

※直哉表示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吗?!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意识到,我对五条悟存在相当大的误解。

  

  虽然他总是逗我,不让我看他的脸,但是带着我训练的时候很认真,在我知道我和他的真实关系前,他的表现也一直很友好,重要的是,他的汉语说得很好,我其实觉得他还挺体贴的。

  

  然而根本就是假象啊!他现在这算是勾引吧?

  

  问题是,老实说,我居然完全不觉得反感?!

  

  贴靠得久了,他胸口的温度似乎都隔着羽绒服传了过来,我的手还贴在他的腹肌上,压根不敢回头看:“你松手啊!”

  

  “不要,”完全就是耍无赖的语气,“阿雅你先回答我,暖不暖和?”

  

  这何止是暖和,我感觉再这么摸下去我脸都要烧起来了!

  

  “暖和!非常暖和!”我忍着羞耻回答道。

  

  “诶,可是我觉得阿雅你的手还挺冷的,要我给你多捂一会儿吗?”五条悟整个人都快挂在我背上了。

  

  “你、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我都有点儿结巴了。

  

  五条悟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松开了手,不过还挂在我身上,我只听到一阵细碎的摩擦声,跟着感觉到有什么柔软冰凉的丝状物落在了我的耳边和颈间,有点儿痒痒的。

  

  好像是头发?我刚这么想着,五条悟转而抓住我的腰,将我转了过来,我以为又要看到他的上半身了,还没闭眼,先注意到他垂落下来的柔软的发丝。

  

  咦?以我的身高能看到五条悟的头顶吗?我猛地反应过来,他居然在我跟前半跪下来,眼罩似乎是在刚才摘掉了,本来还低着的脑袋,也对着我抬了起来。

  

  哪怕是最纯净的蓝宝石,也比不过此时视线里的那抹亮色。

  

  像是雨后明净的天空,又像是清透碧蓝的海湾,美丽得不可思议。

  

  我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这才意识到,这是五条悟的眼睛。

  

  五条悟微微眯起眼睛,透着显而易见的得意,他再次握住我的手腕,举着我的手,让我用手指去触碰他的眼周。

  

  “不生气了吧?阿雅果然还是很喜欢我啊,都看呆了呢。”他笑嘻嘻地说道。

  

  这个人的长相是不是太犯规了!他的表情一生动起来,整张脸看上去就更好看了!

  

  我得承认我的心跳速度都不受控制地加快了,也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线搭错了,开口说道:“想要这个。”

  

  五条悟愣了下,我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顿时尴尬起来,这话说得我像是有什么变态收藏癖一样。

  

  “不是不是,”我连忙试图挽回自己的形象,“我就是觉得你的眼睛比宝石还好看……”

  

  “可以哦,”五条悟说道,“本来就是你的嘛。”

  

  “……啊?”我的脑子又转不过来了。

  

  “不管是眼睛还是头发,只要是我有的,全部都是你的,不是分享给你,而且属于你。”五条悟的嘴角上扬,“很早之前,‘五条悟’就已经是送给你的礼物了。”

  

  我感觉脑子有点疼,和当初甚尔亲我时一样的感觉,不过好歹有了经验,前不久又回忆起了一些宿傩的事,具备一点抗性,我控制住了没有去深想,也没有晕过去。

  

  倒是五条悟,迅速察觉到了我的不适,站起身把我抱进怀里,走到一旁坐下,帮我按了按太阳穴:“好啦,不说了,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哎,阿雅你要是晕过去睡上几天,我可是会难过得哭出来的。”

  

  他说得夸张,可我就是有种他确实会这么干的感觉。

  

  头疼逐渐缓解,我松了口气,看五条悟上半身还光着,我这么被他抱着,真是怎么看怎么糟糕,赶紧想推开他:“你赶紧换衣服啊,不是还有成年礼吗?”

  

  五条悟乖乖松手,一边自己穿衣服一边抱怨道:“阿雅你就不能想起点儿什么嘛?我还指望着收到生日礼物呢。”

  

  “生日礼物我准备了的。”我板着脸回答他。

  

  五条悟顿时来了精神,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期待地看着我:“我的礼物呢?”

  

  “你现在就要吗?”我反问他。

  

  五条悟想了想:“那好吧,等应付完那群烂橘子,我们俩单独找个地方过生日,然后你再给我礼物!”

  

  这话说得有几分孩子气,还挺可爱的,问题是想想他之前试图诱惑我的行为,我就没办法把“孩子气”这个词和五条悟挂上钩。

  

  没有佣人帮忙,五条悟自己一个人也好好穿完了衣服,我只是帮他整理了一下衣服的褶皱。

  

  黑色的纹付羽织袴,上面有着五条家的家纹,看上去严肃又大气,尤其五条悟的个头那么高,更是威严满满。

  

  “这么看你好成熟啊。”我感慨了一句。

  

  五条悟拍了拍胸口,语气里透着自信:“确实很成熟,包你满意。”

  

  我思考了一下他是不是在对着我口花花,最后觉得指出这点搞不好会被他说我思想不纯洁,只得作罢。

  

  五条悟看了眼时间:“虽然还有点早,但是反正也挺闲的,先过去吧。”他朝着我伸出手,“一起?”

  

  手牵手走到会场是不是“炫耀”得太明显了?我犹豫了一下,看到五条悟满脸的期待之色,到底是把手递了过去,又被他牢牢握住。

  

  “你不戴眼罩了吗?”我看向被他丢在一边的眼罩。

  

  “不戴了,阿雅你喜欢当然要让你多看看嘛。”五条悟说道。

  

  我又看了看五条悟的眼睛,想起之前在会场看到的那些女性,心里有点纠结。

  

  可是,这么一来别人也能看到啊?想到这点,我怎么就这么膈应呢?

  

  五条悟突然转头看向我,笑得有点贼兮兮的:“还是说,阿雅你不想让别人看到?”

  

  被戳中心思,我立刻闭紧了嘴。

  

  五条悟则是心情很好地哼起了小调,接着把眼罩捡起来,重新戴上,半张脸顿时遮了个严严实实。

  

  他重新牵起我的手往外走:“好啦,我们去会场吧,该让那些烂橘子们死心了。”

  

  老实说我还以为和五条悟一起出现、表现得关系很好会让我被其他人敌视,然而实际上会场里的人们在我和五条悟牵着手出现时,刚开始他们确实很惊讶,不过很快就态度从容地过来和五条悟打招呼,并没有特意问我的事,更没有女性趁着五条悟不在的时候找我“聊聊”。

  

  我接过直哉递给我的饮料喝了一口,悄悄找他打听:“我这个样子,真的不会被敌视吗?”

  

  直哉一脸嫌弃:“你太小瞧悟君了吧?虽然世家的人带这些女性过来,确实是打着想被悟君看上的主意,但是最终还是要看悟君的选择,这又不是总监会的任务,私底下谁敢跟他对着来啊。”

  

  “既然他现在这么明目张胆地告诉所有人他有对象了,那么再给他推人只是不识趣的体现,还可能被悟君记仇,所以不可能有人因为这个向你找茬的。”顿了顿,直哉又挑剔地补充道,“再说了,你是和我一起来的,有禅院家给你撑腰,你怕什么?”

  

  我又不想欠禅院家的人情……我在心里嘀咕着,不过对上直哉,还是坦然接受了他的好意。

  

  一杯饮料下肚,我反倒是有点饿了,正想找找有没有什么点心,五条悟已经应付完了一圈人,走回到我身边:“在找什么?”

  

  “吃的,我有点饿。”我坦然地说道,在这种正式聚会上要吃的好像有点寒碜,不过我如今需要能量来维持肉体生长,就不管面子了。

  

  五条悟立刻看向直哉:“禅院家饭都不给人吃饱?”

  

  直哉的脸都黑了:“她现在消化快你又不是不知道!关禅院家什么事!”

  

  因为这种事斗嘴,我都不知道该说五条悟没事找事、小题大做,还是感慨直哉居然这么认真地陪着他吵。

  

  不管怎么说还是得叫停:“我也没那么饿啦,再忍一会儿就好。”

  

  “哪能忍呢?”五条悟摇摇头,抬手做了个手势,很快便有佣人走了过来,他吩咐两句,佣人退下后再上来,便端来了点心。

  

  一碟子抹茶红豆大福看上去挺朴素,吃起来倒是很令人满足,光一盘点心,其他人也没在意。

  

  五条悟说道:“离午餐还有会儿,厨房那边还没准备好,你先吃些点心。”

  

  软糯透着抹茶清香的表皮和里面颗粒分明的红豆,吃起来还挺香甜,我一边嚼着大福一边点头,五条悟看了我一会儿,突然问道:“味道怎么样?”

  

  “挺好吃的。”我回答道,大福不是特别甜,所以我光这么吃也不会觉得腻。

  

  五条悟点了点头,我又拿起一个大福,正准备咬下去,五条悟就突然凑近,就着我的手咬了下去。

  

  “嗯,味道确实不错,就是可以再甜一点。”五条悟点了点头。

  

  我也没太在意,反正今天的任务就是要和五条悟表现得举止亲密,这不算什么。

  

  只是下一秒,我就镇定不起来了。五条悟咽下嘴里的大福后,又按着我的肩膀,凑过来舔了我一口。

  

  我还在犯傻,他已经咂嘴满意地说道:“阿雅比较甜。”

  

  甜个头啊!他今天打定主意就是要勾引我是吧!

评论(36)

热度(5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