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1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爹咪你就是故意训练得这么狠好能抱到人吧?

※男人多了总会有修罗场的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五条悟在结束成年礼后工作量增加了不少,给我打电话时都在“哭诉”烂橘子们不干人事,我安抚了两句,他就开始撒娇说等到休息的时候希望我能陪陪他。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在打着什么主意,我的回答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鉴于五条悟最近的忙碌,我的训练便交给了甚尔,按理来说其实夏油杰更适合,不过年底了盘星教那边也多了不少应酬,夏油杰最多只能在空闲时和我打打电话。

  

  而甚尔训练我的结果就是,第一天就让我累得想死。

  

  “魔鬼!甚尔是魔鬼!”我面朝下趴在地板上,动都不动,只是声嘶力竭地喊着。

  

  甚尔的语气听起来悠哉极了:“你还有力气指责我,看来不太够啊。”

  

  我立刻闭嘴收声,四肢百骸传来的疲惫再度涌了上来,这回是真的说话的力气都没了。

  

  甚尔朝我走了过来,我懒得抬头看他,只是听着脚步声接近,然后就被握住了腰,用力往上提,整个人便被抓了起来抱进怀里。

  

  我想了想,厚着脸皮顺势趴在甚尔肩膀上。

  

  甚尔笑了起来:“舒服吗?”

  

  “还好,就是肌肉有点硌。”我回答道。

  

  他也没在意,抱着我一边往外走一边说道:“你去给五条过生日了吧?既然如此,可别厚此薄彼,月底我也要过生日了。”

  

  我顿时有点心虚,他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尽管有可能让他不快,我还是小心地问道:“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甚尔“啧”了一声:“你还真就连这个都不记得了啊?”

  

  我更心虚了,抱着甚尔的脖子不敢吭声,好在甚尔也只是抱怨一句,接着便说道:“是12月31日,一年的最后一天,很好记吧?”

  

  确实很好记,我连忙点头,甚尔顿了一下,又慢条斯理地说道:“还有,惠的生日是12月22日。”

  

  伏黑惠的生日居然也在12月!我感到了头大,忍不住吐槽道:“你们怎么扎堆过生日啊。”对要准备礼物的人来说很头疼的啊!

  

  甚尔懒洋洋地说道:“你又开始烦恼生日礼物了啊,搞不懂这有什么好头疼的。”他挪了下胳膊,稍微拉开和我之间的距离,嘴角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那我就再次为你减轻一点负担:关于我的生日礼物,你送给了五条什么,送给我一样的就行。”

  

  他说得十分大度,然而一想到我送给五条悟的生日礼物,我就只剩下羞耻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的份。

  

  我结结巴巴小声说道:“你、你知道了啊……”

  

  甚尔不屑地撇了下嘴:“不止是我,他应该也给夏油发了,内容倒是没那么直接,反正要猜出来你和他做了不难。”

  

  “啊啊啊!”我忍不住尖叫,似乎这样就能将甚尔刚才说的话抵消掉,“他怎么能说这个!”

  

  “不能说?”甚尔挑起眉,“要是我的话,不但要说,还准备拍照呢。”

  

  “不准拍!”我条件反射地大吼,甚尔顿了下,换了个话题:“不过这不是重点,我更在意的其实是他说宿傩告诉了你,你和我们的关系,还有你恢复记忆的情况。”

  

  我也暂时把那个话题丢得远远的,板着脸说道:“是的,他说了,我已经知道我是同时和三个人交往的人渣了,还有,我现在喜欢上了第四个人,就是宿傩。”

  

  甚尔的眉毛都没有动一下:“宿傩啊,反正那家伙连个肉身都没有,不用管他。”

  

  我发现甚尔和宿傩自己的关注重点都挺微妙的,该说是因为他们两个年龄都偏大吗?好像还挺在意这个的……

  

  我拉了下甚尔肩膀处的衣服,他问道:“怎么了?”

  

  “你们怎么都不生气的,”我小声说道,“我又喜欢上了新的人……”

  

  “五条那小子反正只要你喜欢他就行了,夏油那边我不清楚,至于我自己……”甚尔瞥了我一眼,“你可别忘了惠。”

  

  那种起码十年后的事我才不考虑呢!我理直气壮地想着。

  

  “还有,我到底比你大不少,又不像宿傩那样身体状况特殊,哪怕天与咒缚带来的身体再强,寿命也是有限的。”甚尔说得很淡然,“再加上我现在干的活,哪天死了也不意外,有别人可以代替我陪着你,不也挺……”

  

  我捂住了甚尔的嘴,瞪着他没让他把话说完。

  

  “呸呸呸,你不要乌鸦嘴自己咒自己!”我狠狠地瞪着他,“就日本这地方,是真的有可能随口胡说就成真的!”

  

  甚尔看着我,眼里染上笑意,他示意我松手,又露出一副“我不会再那么说了”的保证模样,我才半信半疑地慢慢松开手。

  

  立刻被亲了,堵得用力且严实。

  

  甚尔一边亲一边还用揶揄的口吻说道:“看样子你很想我生气?我真要是吃醋或者发火了,可不是你道歉求饶就能解决得了的。”

  

  他亲了亲我的耳垂:“你确定?”

  

  我低头看着甚尔胳膊、胸口、小腹的肌肉,果断摇头。

  

  甚尔低低地笑了几声:“你压根就不想我们真的生气,只是希望在我们生气后有办法道歉、补偿我们,这样我们就‘原谅’你了,问题得以解决,你也能安心下来。”

  

  他摇着头:“卑鄙的小丫头,我的答案,足够让你安心吗?”

  

  我不吭声,只是又把脑袋埋进甚尔肩窝里。

  

  他按住我的后脑勺,动作轻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发,语气悠闲:“我不是在责怪你,不如说,你能为了把我们留下来,产生这样的心思,我夸你都来不及。”

  

  “你完全可以更自私一点,至少在我看来,这更能让我感觉到你有多喜欢我。”他笑了一声,又亲昵地贴着我的脸颊摩挲,“来说点什么?”

  

  我什么也不想说,只觉得自己被吃得死死的,索性飞快地转过头,在甚尔脸上亲了一口,又迅速重新把脑袋埋下去。

  

  甚尔笑了几声,不过也没再说什么,只是抱着我离开训练场。

  

  出了训练场没走两步,我就碰到了站在庭院里不知道在看什么的宿傩,我下意识喊了一声:“宿傩!”

  

  他转过头来,看到甚尔时皱起了眉,不过很快又舒展开来,走到甚尔面前,干脆地将我抢回了他的怀里,语气散漫:“训练完了?”

  

  虽然我确定他应该是在问我,但是甚尔抢在我之前回答道:“今天的训练就到此为止,你得好好休息,知道了么?”

  

  宿傩抬眼看着甚尔,脸上没什么表情,甚尔则是坦荡地对视回去,笑意浅淡。

  

  我大概知道什么叫做“修罗场”了……重点是,这个样子我该怎么回答?是回答宿傩还是甚尔?

  

  不过是犹豫了几秒的功夫,在我得出结论前,宿傩便哼了一声,抱着我转身回卧室,我又趴在宿傩肩上,看着甚尔站在原地,随意地冲我挥手告别,只是不等我回应,宿傩就走过了一个转角,甚尔的身影也从我的眼前消失。

  

  “我休息好了,可以自己走了。”我戳了下宿傩的肩头。

  

  宿傩没理我,直到回到房间里,这才把我放下,还十分明显地狠狠咂了下嘴。

  

  我缩了缩脖子,真心觉得脚踏多条船也是一个技术活,光是要处理好他们之间的矛盾,我就愁得想叹气。

  

  “我下次绝对不会在我和一个人相处的时候叫另一个人了。”我自言自语。

  

  宿傩横我一眼:“你还想瞒着我?!”

  

  这话说得我好像在出轨或者偷情……不不不,真出轨或者偷情的人知道了我的行为,也得说一句佩服吧?

  

  我忍不住反驳:“你们两个就差吵起来了,我被夹在中间真的很担心。”

  

  “有什么好担心的。”宿傩一副不以为然的口吻,“反正也不会当着你的面打,就算是真打起来,我也有分寸。”

  

  根本不是分寸不分寸的问题好吗!我扶住额头,算了,我还是去考虑下要给伏黑惠准备什么生日礼物吧。

  

  至于甚尔,虽然他已经指明了要什么礼物,我可以不用头疼,但是……这不是反而更忐忑了吗?!

评论(46)

热度(4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