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1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日常为可怜的直哉点一个赞(你)

※大爷啊,你看你还是成功了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离开时坐的是五条家的车,五条悟一副很想送我回禅院家的架势,可惜早餐时的事还没有彻底解决,最后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目送我离开。

  

  回到禅院家的时候,我还在想着恢复记忆的事,下车后一抬头,就看到双手抱胸站在门口的直哉。

  

  “上午好啊。”我抬手和他打招呼。

  

  直哉上上下下地打量了我一番,我有点别扭,总感觉他下一句就要冷嘲热讽说我投怀送抱之类的了。

  

  没想到的是,他只是语气僵硬地回道:“上午好,你要是累了就回去休息吧,今天也没什么事。”

  

  说完他转身就走,搞得我反而一头雾水,压根不知道他是想做什么。

  

  算了,还是回房间休息吧,腰还有点酸呢。

  

  ======

  

  直哉大步流星地走在回房间的路上,沿途甚至没注意自己撞到了佣人下意识匆匆说了句“抱歉”,就继续往前走。

  

  被道歉的佣人的心情简直可以用惊慌失措来形容:什么时候傲慢的直哉也会对着佣人说出这种话了?

  

  终于回到自己的房间,直哉反手关上门,后背紧贴在门上,半晌才咬牙呼了口气。

  

  昨天成人礼五条悟带着钟雅跑了的事他很清楚,甚至能猜到恨不得把钟雅惯到天上去的五条悟是带着她去单独吃饭。

  

  可是,一直到会场的人逐渐离开,他也没等到钟雅回来。他等得不耐烦,径直去找五条悟,却被佣人们彬彬有礼地拦在了通往五条悟房间的那条长长的走廊外。

  

  那个时候,直哉才真正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他很想讽刺钟雅连记忆都没恢复彻底,就能如此不自重地将身体交付出去,可是看着那条显得格外漫长的走廊,他居然只有掉头就走的份。

  

  五条悟有多喜欢钟雅,直哉作为钟雅不在的那几年里隔三差五被五条悟找茬的对象,再清楚不过。

  

  只是几封信而已,轻飘飘的,拿在手上一点儿质感都没有,却能让五条悟在初期想方设法和他套近乎,只为了早点拿到钟雅的信。

  

  之所以说是初期,是因为后期发现直哉死活不肯提前把信给他,五条悟就开始“报复”直哉了。

  

  身为前辈带着后辈出任务时故意不好好提供援助,虽然不会让直哉受伤,但是狼狈肯定少不了。

  

  还有平时在学校里让直哉跑腿之类的,说起来无伤大雅,却也足以看出五条悟确实带着怨气。

  

  直哉其实明白五条悟的怨气在哪儿,因为那可是钟雅给他的信,居然要经过直哉的手来给他。

  

  ——曾经因诅咒而产生了短暂的“一见钟情”的禅院直哉。

  

  哪怕五条悟很清楚,钟雅在诅咒解除后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他还是会因此对直哉抱有敌意。

  

  男人吃起醋来,也是挺小心眼的。这也足以说明,五条悟到底有多喜欢钟雅。

  

  可是,钟雅忘掉了,不管是甚尔还是五条悟,她都忘掉了,还因为宿傩那样简单的谎言,逐渐喜欢上了宿傩。

  

  这么没心没肺的女人,只要是对她好的人,都能这样随意地付出喜欢——为什么还不讨厌她?

  

  如果甚尔和五条悟他们不喜欢她了、不要她了,他就……可以握住她的手了。

  

  直哉想说他才不屑于为了一个女人和憧憬的强者为敌,然而他很清楚,事实上只是因为他抢不过。

  

  有五条悟他们在前,钟雅根本不可能喜欢他。实力不够强大,观念也不一样,甚至光看外表他也没多大优势……

  

  太离谱了,他堂堂禅院家的未来家主,居然会因为一个女人陷入自卑。直哉只想把钟雅丢出去,丢到他再也见不到的地方,也许这样他就能把心里那些古怪的情绪彻底泯灭。

  

  可是他做不到,他甚至为了在钟雅面前表现得好一点儿,努力克制着自己说话时的习惯,尝试着做些以前的他颇为不齿的讨好他人的举动。

  

  他看得出来钟雅察觉到了他的变化,她也为此感到高兴,对着他的态度更随意、更温和。

  

  可是也仅此而已了,他做不到五条悟那样,也不可能得到钟雅给五条悟的那种程度的喜欢。

  

  直哉伸手按住了自己的胸口,眉头都皱在了一起,他特意等着钟雅回来,以为自己见到和五条悟度过一宿的钟雅就能彻底死心,结果根本没用。

  

  他居然在想着,五条悟是不是不行,要不怎么钟雅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像是被好好占有过?

  

  如果是他的话……这个念头刚一升起,就被直哉狠狠地塞进了大脑的最深处。

  

  不要想,不去想,不能想。

  

  根本不可能的情况,想了也毫无意义,只会徒增烦恼。

  

  直哉狠狠地搓了几下自己的脸,够了,他才不想要那种女人。

  

  那种……不属于自己的女人。

  

  ======

  

  我走进自己的房间,便看到了一边用我的电脑看视频,一边无聊得直打呵欠的横躺在榻榻米上的宿傩。

  

  他后脑勺对着我,听到我进来头也不回,只是懒洋洋地说道:“从六眼那儿回来了……你在做什么!”

  

  我趴在宿傩的腰上,转过脑袋看着他,眼睛眨也不眨:“我和悟做了。”

  

  宿傩皱着眉,伸手将我从腰上扒拉开,坐起身来:“你跟我说这个干嘛?”

  

  这不是想看看他会不会吃醋嘛!我在心里撇了下嘴,怎么好像完全不介意的啊?

  

  既然他不介意,我说这个就显得有点儿自以为是了,干脆转移了话题:“做过之后似乎刚好身体状况有所好转,我想起来了一些事。”

  

  我把梦里的内容简单地大致复述了一遍,让我意外的是,这回宿傩听得倒是认真得多,甚至隐隐的脸上透出了几分不爽来。

  

  等说完了,我试探着问道:“那个……你对这段记忆有印象吗?”

  

  “当然有,”宿傩冷笑,“老子当时耗费了不知道多少心力才把你救下来,结果你就记得和六眼接吻的事。”

  

  这怨气也太惊人了,我缩了缩脖子,老老实实等着宿傩往下说,试图以行动证明“我很乖”。

  

  宿傩瞥了我一眼,不耐烦地说道:“就是你被人暗算,死、差点死了,我用反转术式把你救了下来。”

  

  这说得也太简略了吧?我有点无语,不过宿傩没必要在这种事上骗我,再加上回忆里的五条悟确实一副以为我要死了的架势,应该是真的。

  

  我挠了挠脸颊:“幸好有你在。”

  

  宿傩不置可否,又朝着我张开双臂,语调慵懒:“过来。”

  

  我乖乖挪到他怀里,以背靠着他的胸口的姿势坐在他腿间。宿傩双臂一伸就环住了我的肩膀,抱得紧紧的,还将下巴垫在我的头顶,一副拿我当架子的模样。

  

  他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所以你还是选了六眼那个小子。”

  

  我愣了下,正琢磨着宿傩是不是误解了什么,圈着我的胳膊就再度收紧,仿佛要把我揉进骨子里去。

  

  他的语气听起来相当恼火:“反正我早就知道你喜欢的人不是我,才不会因为这种程度的破事就放手。”

  

  “那个……”我不得不开口,“我没有要你走的意思,不如说,我希望你继续喜欢我、陪着我。”

  

  宿傩不说话了,我则是踌躇着继续说道:“上次你说我不喜欢你、喜欢的是别人,我如今也感受到了,至少我确实喜欢着悟,可是……我也喜欢你,是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悟有多喜欢我之后,我觉得很对不起他,因为明明他和其他人已经忍受了我的花心,我却又喜欢上了别人。”我看向宿傩。

  

  “也许和你相比,我确实更喜欢悟,可是,对你的喜欢也是真实的,我想你一直陪着我,继续对我好、喜欢我。”

  

  宿傩看了我半晌,忽然嗤笑起来,不过没有不屑和嘲讽的感觉。

  

  “我早就知道你这家伙有多贪婪,可我也没想到,你居然有胆量对着我说出这种话。”他伸手捏住我的下巴,逼我抬起头看着他,“居然敢当着我的面说更喜欢别人,你不想活了是吧?”

  

  我有点儿怂,正想找理由给自己开脱,冷不防微凉的唇瓣就落了下来。

  

  他亲我了,这次没有征得我的同意。动作很生疏,还有点儿僵硬,想也知道这绝对不是宿傩熟悉的事——搞不好还是第一次干。

  

  我错愕地睁大眼睛,宿傩被我盯得皱眉,直接抬起手捂住我的眼睛。即使是在说话时,他的唇瓣也紧贴着我的,随着开合的动作,磨得我的嘴角都痒痒的。

  

  “有什么好看的,给我闭上。”蛮不讲理的语气,不过,有点可爱。

  

  我一边想着我是不是脑子不正常了,居然认为这么凶巴巴的话听起来可爱,一边照着宿傩所说闭上眼睛。

  

  “接着喜欢我,喜欢到你死为止。”宿傩命令道,“哪怕不超过那几个家伙,也必须要保持一致。”

  

  这话哪儿像是命令啊,怎么听都是让步。以宿傩的性格居然会说出这种话,实在是不可思议。

  

  也就是说——我又被惯着了。这样想着,我微微抬起下巴,主动配合了宿傩的亲吻。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越来越贪得无厌啊。

评论(69)

热度(5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