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1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五条悟的年纪越大反而越厚颜无耻了

※夏油杰和甚尔:纯属污蔑!呸!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眼前白茫茫的,是什么呢?

  

  雪,在夜空中飘洒的雪花,让整片山地都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

  

  但是,并不是欣赏美景的时候,因为前所未有的剧烈疼痛,几乎叫人生不如死。

  

  然而我只是“知道”我在痛,实际上并没有感觉到痛。

  

  是梦啊,或者说,回忆。就像我想起和宿傩定下束缚时的记忆一样,现在我的意识也沉浸在恢复的记忆里。

  

  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么痛?我好像在某个山谷的谷底?

  

  突然,有人将我抱进了怀里,全身的疼痛都似乎随之减轻。

  

  “悟……好痛……”我抱住来人的脖子,在他怀里止不住地呜咽。

  

  是五条悟,想起来的是有关五条悟的记忆啊。

  

  “没事的、没事的,阿雅你不会有事的,我马上带你回去……”他的声音听起来如此慌乱,手足无措得我完全想象不出来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最强的五条悟,也会有如此脆弱的时候吗?为什么?因为……我?

  

  “不行的,阿雅,还不能睡,还不能休息……”

  

  “太好了,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我听着他一遍遍地重复着仿佛自言自语的呢喃,抱着我的怀抱也在不停地颤抖,偏偏抱得那么紧,似乎他一松手我就会消失一样。

  

  记忆里的我,亲了五条悟。

  

  是初吻啊,混合着血液、眼泪、沙石的初吻,味道古怪极了。

  

  却又有点甜,因为接吻的对象是嗜甜的五条悟吗?还是喜欢的心情化作了甜味?

  

  也许是后者吧?因为哪怕是在记忆里,我也能感受到,我有多喜欢五条悟。

  

  舍不得他如此难过,想要他好好的,喜欢他的笑脸,喜欢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我时流露出的认真与爱意……

  

  我喜欢他,可能滥情的我对他的喜欢并不能和他对我的喜欢相提并论,可是,我确实喜欢着他,愿意为了他尽可能地给出我能给的一切,只要他能幸福就好。

  

  我悠悠地醒了过来,几乎是同时,耳畔就传来了五条悟的声音:“阿雅醒啦?”

  

  他的心情显然很好,笑眯眯地握着我的一只手,十指相扣:“还没醒就在叫我的名字,阿雅可真喜欢我啊~”

  

  说梦话了?喊他的名字了?我不由得有些羞赧,只是很快我就不是羞赧了。

  

  我想打人了。

  

  “你!为什么!还在里面!!!”

  

  我又羞又气,抄起枕头就往五条悟身上砸,他抱着脑袋左躲右躲,反而让那个“作恶多端”的玩意在我体内撞来撞去,害得我全身发软。

  

  五条悟瞅准机会将枕头拍到一边,将我一把抱进怀里,亲着我的额头哄我:“也不是一直在里面啦,你昨天睡过去后,我帮你清理了就没再做了,只是早上听到你叫我名字,有点忍不住嘛~”

  

  “那你现在出来。”我板着脸说道。

  

  “诶,真的要我出来吗?”五条悟满脸都写着不怀好意。

  

  可恶,他又在动了!我捂住脸,放下手后气得咬了他的肩膀一口,含糊不清地说道:“速战速决!”

  

  “得令!”五条悟夸张地叫了一声。

  

  等五条悟终于满意,已经又过去近一个小时了,我扶着腰咬牙切齿地想着,这家伙真是一点儿也不知道节制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五条悟挪过来帮我按压着腰部,我也不拒绝,干脆趴在他腿上任由他给我按摩。

  

  他心情好极了,还在哼歌——搞不懂,他难道不会累吗?怎么想都是他的运动量比我大,到底是哪儿来的这么好的精力?

  

  我皱着眉头想了会儿,无解,索性不管了,转而说道:“我梦到你了。”

  

  “梦到什么了?”五条悟顺口问道。

  

  “应该说‘想起来’更符合,”我自顾自地说道,“我想起来我曾经在一个山谷里躺着,痛得要死,然后你来了,抱着我离开了那里,我还亲了你——对了,那还是初吻呢。”

  

  这么想想,初吻给了五条悟,现在连“第一次”也是他的。

  

  虽然从我得知我有三个男朋友起就觉得这种事没什么好介意的,但是两个都落到了五条悟手里,总觉得……对着其他人有点心虚。

  

  我正胡思乱想,忽然察觉到五条悟的动作停了下来,不由得抬头看他。他抿紧唇,脸上都没了笑意:“抱歉,那个时候,我没能保护好你。”

  

  虽然不记得我当时是因为什么受伤,但是显然那对五条悟来说是不愿意回忆的事,我连忙撑起身子去抱他:“你不用在意啊,我只是想起来了一点儿以前的事,没别的意思,我还以为你知道我恢复记忆会高兴呢!”

  

  五条悟搂着我,把脸埋进我的肩窝里:“嗯,我很高兴。”

  

  他这样子哪里像是在高兴啊?我也没想到这个话题会让他这么难过啊,想了半天,干巴巴地憋出一句:“我的实力也没有提升啊,为什么会恢复记忆呢?”

  

  五条悟稍微打起了精神:“我也不知道,实力真的没变化吗?”

  

  我仔细感受了一下:“确实没有……等等,好像咒力增加了,怎么回事?”

  

  “你昨天也没做什么事吧?咒力为什么会增加?”五条悟陷入思索。

  

  我摇了摇头:“不知道啊,我昨天上午不是光在参加你的成年礼嘛,中午吃过饭没说多久话,就被你、呃,那个了……”我含糊不清地带过这个话题,快速说下去,“确实没做什么。”

  

  五条悟思索了几秒:“难道是采阳补阴……”

  

  我再度抄起枕头狠狠地往他脸上砸。

  

  五条悟老老实实挨了这一下,态度正经多了:“也许只是到时候了。”

  

  “到时候了?”我把枕头放下来。

  

  “嗯,你回来后,我刚见到你的时候,感觉你的身体状况很糟,就像是破了许多洞的水缸。”他跟我描述道,“虽然你的咒力量很多,但是因为身体的状况太差,根本无法容纳原先程度的咒力。”

  

  “现在可能是你的身体状况逐渐好转,那些洞慢慢堵上了,也就可以容纳更多的咒力,咒力自然会增加。而对咒术师来说,咒力量也是衡量实力的标准之一,会恢复记忆也就理所当然了。”

  

  五条悟说得挺有道理,我点了点头表示认可,又叹了口气:“这么看来,吃好睡好也成了恢复记忆的重要条件啊。”

  

  “不是说适当的运动之后睡眠质量会更好嘛,搞不好和我的运动有助于提高你的睡眠质量,所以阿雅今晚我们再来一次……”

  

  “你给我滚!”

  

  把昨天那个温情又体贴的五条悟还给我啊!现在这个死皮赖脸又厚颜无耻的家伙是谁啊!

  

  我在五条悟房间里待了一晚上,哪怕没人敢擅闯他的房间,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反正没脸承受其他人的视线,走出房门后都是目不斜视地和五条悟并肩走。

  

  五条悟倒是和没事人一样,和昨天一样腻在我身边撒娇卖萌,一点儿也看不出昨天成人礼上那副沉稳的模样。

  

  话虽如此,吃早餐的时候有佣人过来低声说了几句话,他便皱起眉,对着我说了“阿雅我处理点事马上回来”后,就走到外面去了。

  

  我从窗子看到他在和年长者交谈,不管是表情还是姿态,都成熟稳重得像是另一个人,甚至透着生人莫近的威严。

  

  只是回到我身边的五条悟,依旧欢快得像是哈士奇。

  

  “好狡猾。”我小声嘀咕道。

  

  “什么?”五条悟显然没听懂我的话。

  

  我转过头不看他,继续小声说道:“对着别人那么成熟,对着我就很幼稚,这不是明摆着在说,我是不一样的么。”

  

  五条悟愣了下又笑起来:“那么阿雅有更喜欢我一点吗?”

  

  “本来就很喜欢啊。”我说道,“这种事真的很难量化。”

  

  “也是,”五条悟摸着下巴,“都同意我再来一次了,足够证明阿雅你有多喜欢我了。”

  

  那种事算什么证明啊!话说这家伙一吃上就没完没了了吧!

  

  我板着脸:“其他人想要的话,我应该也会同意的。”话一出口,我又觉得不妥,这话是不是太过分了?

  

  就算他们已经接受了我如此花心的事实,在这种事上提起其他人,还是不好吧?

  

  五条悟果然没说话,我顿时不安起来,嗫嚅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说的也是。”五条悟抵着下巴,语气严肃,“阿雅你这个样子,很容易心软的吧?要是做个没完没了就不好了,那些家伙又不像我,你一叫累我很快就会停,他们才没这么心疼你。”

  

  我看着五条悟,对他的自卖自夸无言以对。

  

  他倒是越说越起劲了:“我跟你说,你别看杰那副老老实实的样子,其实他特别会骗人,当初在高专他藏的那种漫画和片子,都是什么恶堕、监禁类型的。还有甚尔,那个老男人一看就是花丛老手,你一不留神就会被他吃得骨头渣子都不剩……”

  

  我木着脸,低头继续吃我的早餐,只当做没有听到五条悟的话。

  

  嗯,我什么都没听到。

评论(59)

热度(60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