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2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宿傩彻底被吃得死死的

※今天字数少点,过渡下,准备甚尔专场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所以今年又是和甚尔一起过年啊?”五条悟鼓着脸颊,一副气呼呼的幼稚模样。

  

  “什么叫‘又是’啊?”我不得不摸摸他的头发以示安抚。

  

  五条悟仰面枕在我腿上,没好气地说道:“当初也是啊,就是你来日本那年的新年,也是去了禅院家,和甚尔一起过的。可恶,生日在年底也太爽了吧!”

  

  “以此为借口已经让我给你当了快一个小时的膝枕,我看你现在也挺爽的。”我吐槽他。

  

  五条悟眨眨眼睛——这人在我和他独处的时候都不戴眼罩,可怜兮兮地说道:“我马上就要迎接年底五条家的一摊子烂事了啊,阿雅你就多体谅我一下嘛~”

  

  为什么这个身高一米九以上的成年男性能把撒娇这种事做得如此理所当然?我简直叹为观止,不过老实说看着他这张脸,着实只有心软的份。

  

  我又摸了摸他的头发:“好啦,体谅你。”

  

  五条悟撑住榻榻米支起上半身,距离瞬间拉近,呼吸时我都能闻到他嘴里的奶糖味,甜腻得醉人。

  

  “我想要更实际一点的体谅啊。”五条悟的嗓音低了下来,说着,柔软温热的嘴唇就贴了上来。

  

  然而下一秒,我就被拽住后衣领硬生生拖了起来。

  

  宿傩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五条悟:“你小子是不是忘了今天我也在?”

  

  “有点情商的人根本不会打开门破坏这么好的气氛吧?”五条悟眯起眼睛。

  

  我保持着被宿傩拎着后衣领的姿势,弱弱地举起手:“你们能不能不要吵架……”

  

  “不可能!”“可以哦~”

  

  前一句宿傩说的,后一句五条悟说的。

  

  宿傩立刻瞪向五条悟,就差在脸上写着“你怎么可能不跟我吵起来”,五条悟则是对着我笑眯眯地说道:“只要阿雅你现在亲我一下,我就不跟他吵了。”

  

  虽然我暂时不是很清楚以前的五条悟是什么样的,但是我觉得,他应该是学坏了。

  

  宿傩改成瞪着我了,一副“你敢亲试试看”的表情。

  

  修罗场实在是太难顶了,我好苦。

  

  还没等我纠结到底要怎么做,宿傩又“啧”了一声,松开了揪着我后衣领的手,语气里满是不快:“算了,不吵了。”

  

  他居然先一步服软了!不说我,连五条悟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你终于有你是后来的家伙的自觉了吗?”

  

  宿傩压根不去看他,只是冲着我抬了抬下巴:“没必要让你更为难了,你本来就没那么喜欢我,做什么选择题。”

  

  他说完就大步走了出去,气势汹汹的。

  

  我看了看五条悟,他也看着我,好几秒才重重地叹了口气,夸张地叫道:“他居然这么有自知之明哎……算了。”

  

  五条悟嘟囔一声,捧着我的脸亲了一口,才有点不爽地说道:“算啦,你去看看那家伙吧,平时我才不会干这种显摆的事,本来就是我们勉强你接受我们每个人,再要你评出更喜欢谁根本自相矛盾。”

  

  “只是看那家伙在你失忆期间趁虚而入很不爽,才会故意刺激他一下,我没想你真的为难的。”五条悟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得十分大度。

  

  我点点头,跑出房间追宿傩去了。

  

  宿傩倒是不难找,毕竟他的身体目前还是用的我们家的设备,即使动力源是咒力,我也有一定的感应。

  

  只是……盘腿坐在屋顶上什么的,还真有点喜感。

  

  看着宿傩的背影,我故意咳了一声引起他的注意——不过想想以宿傩的实力,要发现我也很简单。

  

  “现在是来哄我了?”宿傩的语气里都透着嘲讽。

  

  不过这不是没赶我走吗!我给自己打气,果断扑过去压在他背上,也亏得他居然一点儿都不晃。

  

  “其实我刚才确实在想,去亲一下悟的。”我开口说道。

  

  看不到他的脸,我都能感觉到此时宿傩飙升的怒气:“钟雅!你以为我会一直由着你……”

  

  “然后再来亲你。”我飞快地说完,随即紧紧抱住宿傩的脖子,都不敢抬头,眼睛也闭得紧紧的。

  

  他要是真的揍我,抱得这么紧也揍不到吧!

  

  宿傩好半天没再说话,我试探着睁开一只眼睛,还没看清宿傩的侧脸,就被反抓住腰侧的衣服,硬是被宿傩拽到了怀里,跟着蛮横又粗暴的亲吻就落了下来。

  

  可能说成“撕咬”或“啃噬”更合适?嘴唇被咬得有点疼,我忍不住“嘶”了一声,宿傩的动作才停了下来。

  

  “怎么这么娇气。”他像是抱怨了一句,“当初跟我斗的时候,血流成那样也没叫过疼。”

  

  我偷偷打量着宿傩的表情:“不生气了?”

  

  “跟你还有什么好气的。”宿傩扫了我一眼,“反正我也清楚,如果是我和六眼那小子,你肯定更喜欢他。”

  

  我的视线有些飘忽,怎么说呢,我确实也很喜欢宿傩,可是目前心里的情感,还是五条悟他们占据了上风,如果出现他们相对立的情况,我很可能会选择五条悟他们那边。

  

  这么说好像挺对不起宿傩的,可是感情这种事,即使都是“喜欢”,也有着“深度”的区别。

  

  好奇妙啊,明明我的记忆还没有彻底恢复过来,尽管如此,我还是更感觉到自己对五条悟他们的喜欢要深得多。

  

  宿傩又发泄似的咬了我一口,好痛啊!他是狗吗!我想瞪他又不敢,毕竟眼下这个话题真的挺欺负人的。

  

  也许继续这么相处下去,我迟早会把宿傩看得和五条悟他们一样重要,不过……还不是现在。

  

  宿傩松口后情绪慢慢平稳下来,开口道:“随你吧,就这样也行,我有的是时间慢慢跟你耗。”

  

  他这么个千年前的灾祸说出这种话,莫名的很有可信度,我想了想,决定现在还是卖乖比较好:“我会越来越喜欢你的。”

  

  宿傩哼了哼,看样子是勉强满意了,这才抱着我从屋顶跳了下来,正好和五条悟撞了个正着。

  

  五条悟此时把眼罩戴了回去,头发又像是不受重力影响一样竖在头顶,他吹了声口哨:“阿雅你越来越会了嘛。”

  

  宿傩没理他,把我放下来后就自顾自地走了,我和五条悟面面相觑,最后还是他先开的口:“驯兽完毕?”

  

  我无语了,他是真的想和宿傩打一架啊!

  

  几天时间眨眼就过,12月30日下午,我又来到了高专。

  

  伏黑惠和津美纪都已经放寒假了,早就问过我什么时候会到,眼下我刚从车上下来,就看到了等在门口的伏黑惠和津美纪。

  

  前者直接扑进了我怀里:“姐姐好!”

  

  “下午好啊,惠、津美纪。”我拍了拍伏黑惠的后背,又对着津美纪笑笑,“寒假过得怎么样?”

  

  “如果没有作业就更好啦。”津美纪笑嘻嘻地回答我,“又能和阿雅姐姐一起过新年了,真好啊。”

  

  伏黑惠松开了手,仰头看着我:“不过还要先给父亲过生日,是吧?”

  

  “是啊,”我故意逗他,“要先以你的爸爸为重,会不会觉得我偏心?”

  

  伏黑惠一脸诧异:“怎么会?姐姐要做什么都是姐姐自己的事啊。”

  

  听听!什么叫做贴心小棉袄!我感慨地牵住他们两个的手,一边一个,晃晃悠悠往高专里走。

评论(33)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