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2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既然是上班第一天,当然要来点能打起精神的

※虽然但是,这个番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忙活了大半天去吃晚餐,而且还是烧烤,真的感觉很爽。

  

  大冬天的本来就该吃点热乎乎的东西,这家店又是店家烤好了送上来,只要坐在桌边张嘴等吃就行,真是悠闲极了。

  

  尤其是这家店的味道着实不错,烤肋排完全是我的菜。

  

  甚尔把自己盘子里的肋排拨给我:“你先吃着,等会儿再上一份。”

  

  “你都说了等会儿再上,那我就等会儿再吃嘛。”我夹起肋排,也不往他盘子里放,直接递到他嘴边。

  

  甚尔轻啧了一声,还是张嘴咬了下去,我便转头去切香肠了。

  

  或许是这家的烟熏味比较重的关系,伏黑惠和津美纪都不是很喜欢香肠的样子,我问了一声,确定他们不想吃就挪到了自己盘子里。

  

  一方面是不想浪费,另一方面确实是饿了。

  

  “我的身体已经停止发育了啊,”说到这一点还是有点沮丧的,“为什么还是这么容易饿又吃不饱啊?”

  

  “几年份的营养哪是你几个月就能补回来的?”甚尔说道,“再说了,五条也说了,你要恢复记忆,也得靠吃好睡好吧?”

  

  其实五条悟还说要好好“运动”,不过这点就不要告诉甚尔了,说了的话感觉我今晚会很难顶。

  

  一顿晚饭吃得还挺满足,就是吃完两个孩子都困得在揉眼睛了。我自己也困,不过好歹还撑得住。

  

  “累了一天,吃饱后实在是太容易困了。”我一边说话一边打呵欠。

  

  津美纪牵着我的手,脑袋一点一点的,也不知道是在打瞌睡还是在赞同我的话。

  

  甚尔伤脑筋似的皱起眉:“你要把孩子们送回去吧?”

  

  我点点头,当然了,他们困成这样,哪怕这边离高专只有公交两站路的距离,再算上走上山的距离,两个孩子这种时间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我去吧。”甚尔的手掌盖到了我的头顶,“你先去宾馆,正好也能睡一会儿。”说着,他将写有房间号的门卡递给了我。

  

  我一瞬间有点想吐槽,他到底是什么时候订的宾馆房间啊?今天一天他都在家里吧?也就是说起码昨天就订好了?

  

  门卡上背面有宾馆的简单地图,离这里不远,我看着甚尔背着津美纪牵着伏黑惠回去,纠结了几秒,还是决定先去宾馆睡觉。

  

  别的不说,要是到“那个”的时候困得睡着了……想想都太丢脸了!我才不要!

  

  只是等一个人到了宾馆门口,我不由得陷入沉思:这个“宾馆”和我认知里的宾馆是不是不太一样?

  

  有些拘谨地乘坐电梯,刷门卡后直接上了最顶层,电梯门打开后只通往一扇房门,进去后率先入眼的是整面的落地窗,墙上还贴了温馨提示,说是单面玻璃,外面看不到里面,灯火通明的夜景全在脚下,让人觉得自己仿佛是置身于天际的神明。

  

  房间里的布置也低调又奢华,我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去量量看那张床到底有多大,不过这个行为好像有点小家子气就放弃了——总之不管我是横着躺还是竖着躺都绰绰有余。

  

  要了命了,这个该不会是所谓的总统套房之类的吧?

  

  我有点头痛,揉揉头发想起来刚吃的烧烤,身上可能会留有味道,干脆还是再去洗个澡。

  

  衣柜里有挂着的睡袍,好像还熏了香,我抱着睡袍进了浴室,又被嵌在地上的大型浴缸惊到了。

  

  我开始思考甚尔到底花了多少钱定的房间……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吧?感觉会对我的金钱观造成强烈冲击,虽说我也不是很小家子气的人,但难免会觉得花那么多钱住一晚上酒店不值得……

  

  我停止了思考。

  

  不对,先不管甚尔是不是花钱大手大脚,他既然定了这里,还是从昨晚、甚至更早之前就定好了,就说明在他看来,这里“适合”度过今晚吧?

  

  是因为自己的生日吗?不,是因为……要和我一起过生日,他觉得这里才足以作为和我共度今夜的地方。

  

  我抱着睡袍蹲了下来,将脸埋在厚实的布料里。

  

  “太夸张了吧……”我含糊地嘀咕起来,“这种地方和我一点都不搭啊……”

  

  我觉得我没有好到适合这种地方的程度,可是甚尔显然不这么想。

  

  好像每次我觉得这些人很喜欢我的时候,他们总能证明自己比我想象得更喜欢我。

  

  我拍拍自己的脸颊站了起来:“好啦,来都来了,就好好体验一下吧!”

  

  总之先好好泡个澡!我记得这种浴缸自带恒温和按摩功能吧?

  

  ======

  

  好不容易把两个孩子扔回高专,甚尔转头就往宾馆赶。

  

  虽然离零点还早,但是彻彻底底和心爱的人独处的时间,自然是越长越好。再加上,甚尔很难不怀疑,钟雅独自去了宾馆后,会不会被内部的装潢吓到。

  

  抛去保卫者和咒术师的身份,日常生活中的钟雅其实很普通,她或许知道那些金碧辉煌的存在,却从没想过自己置身其中,甚至可以说十分朴素。

  

  相比起来在当术师杀手期间,他过得可要放肆得多,毕竟每天都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活下去,有钱自然要花掉,再加上他接触的人也大多非富即贵,多奢侈的场面他都见过。

  

  或许他应该定一个普通点的酒店房间,而钟雅也不会在意这个,对她来说重要的是和他一起度过。

  

  可是他想给她,多奢侈的待遇都不够,她值得更多更好的东西——有的是他给不了的,所以他只能把自己能想到的、足够好的东西都给她。

  

  她值得,甚至在甚尔看来,那些都远远不够与钟雅相比。

  

  用另一张门卡打开了房门,房间内一直开着空调维持着适宜的温度,甚尔闻到了玫瑰的馥郁香气,他循着味道走到床边,看着穿着睡袍蜷缩在床上熟睡的钟雅。

  

  也不知道是精油还是浴盐的香味,她显然又洗了个澡,虽然没洗头,但是应该是为了消除烧烤的味道,用沾水的毛巾仔细擦拭过。

  

  有种她为了今晚、为了他而精心准备的感觉。甚尔的表情刚柔和些许,便很快注意到了另一件事。

  

  在那件宽松柔软的睡袍里,似乎没有其他“多余”的衣物。

  

  从睡袍下摆里露出的双腿乖巧地并拢缩起,又因此将下摆提了起来,因而衣摆下的景色也若隐若现。

  

  侧躺的姿势让衣襟也松散开来,哪怕有袖子遮挡,领口也微微敞开,露出大片细腻白皙的肌肤,也许是泡澡的时间太久,此时肌肤上还透着淡淡的绯粉色。从睡袍和身体的缝隙间,仿佛还能往里看到更多的景色。

  

  甚尔的眼神渐渐变得幽深,他的手臂撑在钟雅的脸侧,慢慢俯下身,将干燥的唇印在了她的脸颊上,伴随着低哑的呢喃:“钟雅。”

  

  他叫她名字的次数很少,总是一口一口喊着“小丫头”,以前是为了提醒自己,她还小,还没成年,他不能由着自己的一时兴起去掠夺她。

  

  可是现在,她已经成年,哪怕心态上还有点儿转变不过来,至少生理上,她已经彻底准备好了。

  

  他可以获得他一直以来想要的东西了。

  

  身下的人蹙起眉毛,像是被打扰了美梦,半睁着眼睛看向他,表情还迷迷糊糊的:“甚尔?”

  

  听起来多娇软,也不知道等会儿从这张嘴里溢出的话语会是什么样的。

  

  “几点了?”她含糊不清地问道,手臂攀上他的肩膀,大概是想要借力坐起来。

  

  甚尔把她按了回去,想想经过酒店大厅里时看到的挂钟,回答道:“快十二点半了。”

  

  真实时间是十点不到就是了,也就差两个多小时,他想早点听到她的祝贺。

  

  “睡过头了啊。”她小小地抱怨一声,抱紧他的脖子,“生日快乐,甚尔。”

  

  多简单的一句话,偏偏听起来让整颗心脏都变得温热又柔软。

  

  甚尔低头亲了亲她的嘴唇:“谢谢。”

  

  如果不是刚从睡梦中清醒,钟雅大概要吐槽一句“有什么好谢的”,不过,眼下她只是配合地反过来亲吻他,亲了几口逐渐清醒过来,拍拍脸颊坐起身,然后抓住甚尔的手,红着脸按在了腰间睡袍的系带上。

  

  “要拆礼物吗?”她别开脸小声说道。

  

  能这么做、说出这种话,以钟雅的羞耻心而言还真是费了不小的力气。

  

  甚尔的回答是手指绕住系带,缠了几圈轻轻拉扯开来。

  

  彻底敞开的衣襟里露出了他曾经见过、此时却显得更加美好的景色。

  

  这是他的生日礼物,独属于他一个人的。

  

  现在是享用的时候了。

评论(60)

热度(5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