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2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我想起隔壁有句话:玩战术的心都脏

※得啦,我甚尔番外都没写,夏油杰的又该提上日程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带过来的行李不多,主要是夏油杰之前和我说了,盘星教本部里有地暖,即使是从外面进来的信徒,到了本部都会换上专门的衣服。

  

  他说我不穿盘星教的服装可以,不过最好也是符合风格的,不然太突兀了也会很显眼。

  

  我觉得从宗教对人潜移默化的环境影响来考虑,他的说法也有一定道理,就同意了——结果转头他就说会帮我准备衣服。

  

  “到底是怎么做到尺码如此合身的啊?”我举着手里有点像和服但是又比较简便的长袍,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夏油杰坐在我对面笑了笑:“训练的时候大概测量了一下。”

  

  所以他是人体量尺吗?我把这句吐槽咽回去。

  

  这儿是夏油杰专门拨给我的房间,虽然家具和其他装饰在风格上偏和式,但是确实是现代的卧室。

  

  老实说我已经睡够铺在榻榻米上的床了,要不是在直哉那儿住的时候一切花销都是他负责,我不好意思再有过多要求,真的想让他给我添张床。

  

  我把脱下来的羽绒服挂起来放进衣柜里,心情微妙地发现衣柜里除了换着穿的长袍外,还叠放着各种类型的衣服,也不知道拉开抽屉里面是不是连内衣都有。

  

  “不拉开看看?”夏油杰的声音响起,我这才发现他不知何时都走到我背后了。

  

  袈裟的袖子从身体两侧垂落、慢慢靠拢,我有种被包围的感觉,他抬起右手抓住我的右手,按在了抽屉的把手上,我犹豫的功夫,已经顺着他的动作把抽屉拉开了。

  

  顿时被映入眼帘的东西吓得都瞪大了眼睛。

  

  这什么啊!太羞耻了吧!虽然我知道有这种内衣,但是、但是对我来说“级别”也太高了啊!

  

  回过神来我条件反射就想把抽屉关上,手还没动,就被夏油杰一把攥紧了手。

  

  “我想看你穿这个。”夏油杰的声音低低的,他说这话居然一点儿都没有心虚的感觉,但也不是理直气壮,就是很普通地在表达自己的诉求。

  

  问题是这个诉求是不是太考验我的羞耻心了啊!

  

  我脸上一阵火烧火燎的:“我是过来看看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夏油杰突兀地说道。

  

  我一瞬间都要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啊?”

  

  “你之前不是问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吗?就是今天。”夏油杰说道。

  

  在知道他们是我男朋友后,我就特意打听了一下他们的生日,五条悟和甚尔都回答得很痛快,夏油杰就不一样了,不但自己不说,还不让其他人说。我都想不通为什么,他只是笑着说希望我能想起来。

  

  “真过分啊,”夏油杰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呢喃,“我一直在等着,以为你迟早会想起来的,结果都到了当天了,还是没想起来。”

  

  我顿时纠结起来,虽然不管是失忆还是恢复记忆,都不是我能做主的,他擅自抱有期望是他自己的选择,但是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夏油杰的心情。

  

  会希望喜欢的人想起自己,还是生日这种纪念性的日子,也是情有可原吧?

  

  “不行。”我硬着头皮说道,“这个也太羞耻了。”

  

  就这个黑色的薄纱……姑且叫它睡裙,穿没穿都区别不大了,不如说可能穿了比没穿还要糟糕,而且胸口我没看错好像还是前扣?我怀疑底裤的布料就更少了,搞不好还是什么开裆……比我直接脱光了更糟糕!!!

  

  夏油杰沉默了一会儿,语气里透着惋惜:“我明明很期待的。”

  

  他在期待什么啊!所以说男人啊!我又羞又恼,和他杠上了:“就不穿!”

  

  “好吧,”夏油杰叹了口气,伸手从衣柜里拿出另一件衣服,是一件高领长款毛衣:“那这件呢?”

  

  毛衣有什么不能穿的啊?我正纳闷,接到手里感觉有点不对劲:看这个叠起来的厚度,确实是长款没错,可是怎么好像有点轻?

  

  我狐疑地扭头看了眼夏油杰,他则是从容地说道:“只穿这件哦,里面什么都不穿。”

  

  我一边在心里骂他癖好不良,一边将毛衣抖开看了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啊……等会儿,后背呢?!还有,胸前这道开口怎么回事?!

  

  “夏油杰!”我咬牙切齿,“你居然是这种人!”亏他身上穿的还是袈裟呢!虽说他不是真僧侣,日本僧侣也不是不能结婚,但这也太糟糕了!

  

  夏油杰的语气居然还挺轻快:“我就当这是夸奖了。”

  

  我把毛衣丢回衣柜里,捂住自己的脸:“不搞这套行吗?”

  

  夏油杰又沉默了一会儿,只不过这次沉默的时间未免太久了,搞得我都开始思考我是不是太顾着自己的面子了。

  

  都说今天是他生日了,我明明在五条悟和甚尔的生日时,都做过了,夏油杰是最晚的不说,其实也就是换个衣服,好像也没什么可计较的,一点点情趣而已……

  

  “是真的啊。”夏油杰轻轻地感慨了一句。

  

  我对这个内容十分莫名其妙:“什么真的?”

  

  夏油杰环着我走回到床边,抱着我坐下,贴着我的脸颊,慢悠悠地说道:“说起来有点可笑,不过,我和穿着这些衣服的你做过哦?”

  

  不等我茫然,他就平静地笑道:“在梦里和幻觉里。”

  

  我不说话了。

  

  “梦里”我还能理解,可是“幻觉”……到底要到什么程度,才会让夏油杰这样的人产生幻觉?

  

  “不过还是现在比较好啊,真正的你和我妄想中诞生出来的幻象会不一样,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夏油杰在我的颈窝蹭了下,“这样就好。”

  

  他把我从怀里放下来,起身准备离开:“好了,我也该去忙教主该做的事了,你有什么事可以尽管吩咐外面任何胸口衣服上绣着盘星教标志的人,我都安排好了。”

  

  我伸出手,抓住了夏油杰的袖子下摆,小声说道:“你喜欢……哪种?”

  

  夏油杰没说话,我也不敢抬头看他,就觉得脸上的温度一个劲地往上升。

  

  “阿雅,你真的会把我惯坏的。”夏油杰重新在我面前蹲下,握住我的手,贴到唇前亲吻,“你有没有想过,我是故意这么做、这么说,想要你心软来迁就我?”

  

  “也许是吧,”我嘟囔道,“可是这也是事实啊,而且,我想要安慰你。”

  

  夏油杰摇了摇头,有些伤脑筋的样子:“就是因为你总是这样,我才会越来越过分啊。”

  

  这话听起来好像在责怪,可是,夏油杰在责怪的其实是自己吧?

  

  “不用了,”夏油杰郑重地说道,“我知道阿雅你现在是真的接受不了这个,如果单纯只是为了迁就我,你自己不能感到快乐的话,我这么做就只是在消耗你对我的喜欢。”

  

  “我想要你继续一直喜欢我,也想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所以在你真正想要尝试之前,我不会再让你面对这种事了。”他笑起来,“晚上一起泡温泉吧,虽然只是修建在地下的人工温泉,但是也很舒服的。”

  

  意思是等到泡温泉的时候再做吗?我不由得松了口气,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能轻松很多。

  

  我点点头,夏油杰便站了起来:“那这回是要真的走了,你就按自己的想法在这里住下来吧。”

  

  等夏油杰离开,我往后一倒,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又偷偷摸摸地挪到衣柜前,想看看除了那件夸张的薄纱睡裙和露背毛衣外,里面还有些什么东西。

  

  半个小时后,我默默地关上衣柜的门,琢磨着——要不还是换个衣柜用吧?

评论(69)

热度(4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