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3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加了些私设,姑且是补充下原著的空白

※好啦,该认真走走剧情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总感觉越是和这些男人相处,我的生理知识就越来越派不上用场。

  

  我窝在被子里反思,到底是我了解到的生理知识有问题,还是这些男人身体素质异常?

  

  不,怎么想都是后者吧!咒术师和天与咒缚就这么了不起吗?

  

  好吧,是挺了不起的,我现在都开始庆幸宿傩的身体是机器、派不上用场了。

  

  腰上一重,夏油杰环住我的腰往怀里带了带,语气那叫一个轻松:“早安,睡得怎么样?”

  

  “还行,就是累。”我瓮声瓮气地回答他。

  

  本来按照之前对五条悟和甚尔的方式,我是打算今早再来一次的,问题是……太多了!昨晚做得太多了!

  

  不是特别激烈的结果就是不像前两次那样累得昏睡过去,一直清醒着,反而被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多次,现在我是真的一点儿都不想要了。

  

  夏油杰带上了一丝歉意:“抱歉,我本来是想克制一点的,可是……”他顿了下,“太舒服了。”

  

  我分不清他到底是在耍流氓还是在说实话,果断结束了这个叫人面红耳赤的话题:“你今天不需要……呃,上班?”

  

  虽然当教主应该不用像上班族那样定时打卡,但是也有要做的事吧?从窗外透进的天色来看,现在肯定过了上午九点,夏油杰没有要做的事吗?

  

  “上班啊,这个说法还挺有趣,‘教主’在你看来不是身份只是职业吧?”夏油杰笑了笑,这才说道,“今天没有规定好的日程,平时我过得还挺自由的,所以就让我继续陪着你吧。”

  

  这话说得好像我在赶他走似的,我有点不好意思,连忙摇头:“我不是不让你陪,是不想打扰你来着。”

  

  “我知道。”夏油杰又笑起来,他又把我往怀里搂了搂,和我靠得更近,这才用满足的口吻说道:“现在的阿雅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

  

  没想到夏油杰也会说出这样幼稚的话,我有点想笑,也贴到了他的怀里,气氛安静又温馨。

  

  隔了一会儿,夏油杰才开口说道:“还是说点什么吧——你昨天说过来是想帮忙,是听说了什么吗?”

  

  我点点头:“甚尔说你们去年联手收服了一个原本依附于加茂家的小世家,我猜是不是和咒术界的改革计划有关,所以想来问问情况。”

  

  夏油杰“啊”了一声:“那个啊,确实有点关系,不过要解释这个,我还是先说一下加茂家的情况吧。”

  

  “你也知道,如今咒术界的御三家分别是五条家、禅院家和加茂家。五条家自不用多说,悟他铁了心要搞改革,总监会拿他根本没辙,只能借着用各种任务来消磨他的精力。”

  

  “禅院家现任家主禅院直毘人态度模糊,整天饮酒作乐看上去不甚在意如今的局面,态度中立,加上他的资历和实力在咒术界都有目共睹,总监会也不敢贸然行事。”

  

  “那么就只剩下加茂家了,如果能够说服加茂家,也是一大助力——但是,这仅仅是从名望上来说,说到实力,加茂家其实已经越发不如了。”

  

  “他们没有祖传术式的继承人?”有伏黑惠这个前例在,我立刻做出了这一猜测。

  

  夏油杰颔首:“对,不仅如此,加茂家近两代人以来,也没有出现实力强大的咒术师,也无法参考禅院直毘人的方法。再加上曾经的耻辱,加茂家迫切地想要恢复曾经的光荣。”

  

  曾经的耻辱……我灵光一闪:“咒胎九相图?”

  

  夏油杰一愣:“你想起来了?”

  

  “什么?”我一头雾水地反问。

  

  夏油杰“哦”了一声,有点遗憾:“我还以为你想起来以前的事了,看样子你是最近才知道的咒胎九相图?”

  

  看样子以前我也知道这个,我点点头:“给直哉当秘书时看到过一个叫做羂索的特级咒灵的资料,里面提到羂索曾经占据了加茂家的某人的身体,创造出了特级咒物咒胎九相图。”

  

  夏油杰的脸色有些阴郁,似乎对羂索抱有很大敌意,停了一会儿神色才恢复正常。他淡淡地说道:“是的,虽然如今已经证实了那位名为加茂宪伦的咒术师是被羂索占据身体,才会如此邪恶,但是,曾经的加茂宪伦可是加茂家首屈一指的强者,居然输给了咒灵还被抢走身体,从某种角度来看,反而成为了更大的耻辱。”

  

  “为了挽回自己的名望和地位,加茂家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培育出新的祖传术式的继承人。”

  

  “可是你刚才说他们没有祖传术式啊?”我奇怪地问道。

  

  “下一代有一个。”夏油杰看向我,“在他们的努力下,总算诞生了一个觉醒了祖传术式的孩子,而那个孩子的母亲,其实是一名侧室。”

  

  我掏了掏耳朵:“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一个有点离谱的词汇?”

  

  夏油杰有点无奈,拍了拍我的后背:“就算是现在,即使不在咒术界,日本很多财阀或者世家里依然存在这种情况。”

  

  我本来想说这不就是光明正大地出轨,可是想想自己现在的情况又不吭声了,总感觉是五十步笑百步。

  

  夏油杰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想法,摸了摸我的脸颊:“不一样的,这是我们共同的选择,你并没有向我们隐瞒什么,出轨是隐瞒和伤害,而你是想要我们都能幸福。”

  

  这个解释其实有点儿粉饰的意思,不过,既然他们确实觉得满足和幸福,也足够我选择继续当个人渣了。

  

  夏油杰也没再多说什么,只是继续刚才的话题:“为了维护名义上的正统,加茂家将那个孩子过到了正室的名下,也宣布将这名‘嫡子’确立为下一任加茂家的家主,甚至为了展示一雪前耻的决心和对那个孩子的厚望,给他取了加茂宪纪这个名字。”

  

  “一样的名字?!”我大为震惊。

  

  “不,一个是‘伦’,一个是‘纪’。”夏油杰在我手上写了下这两个名字的汉字。

  

  我有点膈应,不管是将孩子从母亲身边带走,还是给他取和过去的污点同样的名字,他们的行为,在我看来完全就是把那个孩子当作了他们的工具,根本没有考虑过他自己的想法。

  

  夏油杰话锋一转:“加茂家的现况介绍到这种程度就差不多了,现在来说说我们收服的那个小世家。”

  

  “其实很简单,那位生下未来家主的侧室正是出自那个小世家。正因为有了这份‘功劳’,他们才能求得加茂家为他们牵线搭桥,可是他们的失误导致他们不但错失了和大人物搭上线的机会,还得罪了加茂家,因而在我们出手前,那个小世家可谓是处在悬崖边缘,而一旦它彻底没落,那位侧室在加茂家的日子也会越发不好过。”

  

  我思索着说道:“但是,现在你们帮了忙,小世家能继续稳住,那位侧室在加茂家也能好好过下去……只要她保持低调,应该没问题吧?”

  

  “差不多就是这样。”夏油杰呼了口气,“这其实是一笔对未来的投资,或者说——赌博。”

  

  “我赌的是那个孩子可以顺利成为加茂家的下任家主,并且,他重视着他的母亲。”

  

  “这么一来,我就相当于卖给了未来的加茂家家主天大的人情,等到他回报的时候,我们就足以在资历和地位上,和总监会分庭抗礼。”夏油杰说得十分有决断力。

  

  我看着他:“那需要很长时间啊。”

  

  夏油杰笑了笑:“没关系,改革这种事,本来就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轻松完成,那可是上千年积攒下来的沉疴,我们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而且,”夏油杰开了个玩笑,“时间拖得久一点,搞不好不用我们做什么,烂橘子们就先一步去世了。”

  

  这话说得……有点黑色幽默啊?不过烂橘子确实讨厌到了这种程度,我不由得赞同地点点头。

  

  想了想我又问道:“那个叫做加茂宪纪的孩子现在多大啊?”

  

  夏油杰沉默片刻,感慨道:“看来就算失忆了,你依然保留着捡孩子的本能。”

  

  什么是“捡孩子的本能”啊?我满脑袋问号,我以前经常捡孩子吗?

评论(26)

热度(4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