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3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没错!阿雅你就是高专幼儿园园长!

※一点儿亏都不肯吃的男人啊~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按照夏油杰所说,他掌控的盘星教,现在已经成为了加茂宪纪的亲生母亲所在世家的背景,不过,这也只是暗地里。

  

  外界流传的普遍说法是,天无绝人之路,那个小世家偶然协助了那位大人物的好友,在好友的求情之下,小世家免于没落消亡的命运,不过现在也犹如风中残烛,只能苦苦支撑。

  

  加茂家已经对加茂宪纪的生母——那位侧室不管不顾了,夏油杰计划着让小世家故意以那位侧室为由,再去求加茂家支援几次,想必用不了一两次就会惹得加茂家厌烦,然后将那位侧室赶出加茂家。

  

  虽说这么一来加茂宪纪不得不和生母分开,但只要把她接到盘星教里,日子总比在加茂家好过,等以后也有机会和加茂宪纪见面。

  

  “咦,有机会的吗?”我有些诧异,“我以为要等到加茂宪纪正式继承家主之位后才能重逢?”

  

  夏油杰摇摇头:“用不了那么久,只要加茂宪纪以后进入高专就读,就有很多机会和生母见面了。”

  

  “我记得,一般御三家的人没必要到高专上学?”我回忆着之前听直哉说过的内容。

  

  主要是直哉不时会说他当初是因为被我“暗算”才会到高专就读,不然以他堂堂禅院家家主嫡子的身份,才没必要在高专浪费时间。

  

  不过甚尔跟我说过,我才没暗算他,直哉完全是自己犯了错才会被亲爹丢到高专,我觉得还是甚尔说的比较靠谱。

  

  夏油杰说道:“准确来说,是从高专的附属小学起。以前御三家的人确实没必要到高专就读,不过前几年起,总监会开始从小学建立咒术师的学习教育制度,这几年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所以御三家作为咒术界的表率,反而必须将有咒术师资格的孩子送到学校学习。”

  

  “目前主要是分成东京和京都两个区域,保守派主要是在京都的学校,改革派则是在东京。”

  

  “可是这样的话,加茂宪纪怎么看都会被送到京都吧?”我有些不解,“我们都是在东京啊。”

  

  “没关系,那边也有我们的人。”夏油杰耐心地解释道,“学校内部的派系划分,也直接影响了学校内的教学内容,正因为是保守派,所以京都那边在表现形式较为传统的咒术上,有着相当高的水准,所以哪怕不是保守派,也有很多咒术师会根据术式,选择前往京都学习,所以我们把人送过去也不会引起怀疑。”

  

  “那个人是?”我问了一句。

  

  夏油杰顿了顿:“我们的一个女儿。”

  

  我无言地看着他。

  

  夏油杰补充道:“你捡的。”

  

  好家伙,难怪夏油杰说什么“捡孩子的本能”呢!我有点头痛:“说清楚啊!”

  

  夏油杰忍住笑:“抱歉抱歉,简单来说,当年我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捡回来两个被普通人虐待的咒术师的孩子。她们的户籍虽然有总监会安排,和我们没有法律意义上的关系,不过她们很亲近我们,至少我是把她们当女儿养的。”

  

  “姓氏是枷场,名字的话,棕黑发色的、性格较为安静的是姐姐美美子,金棕发色的、性格较为活泼的是妹妹菜菜子。”

  

  我看着他的表情,估摸着他确实把那两个孩子当女儿,也不知道具体长什么样子,不过我在盘星教期间应该有机会见到吧?

  

  还是把话题拉回来:“所以,枷场姐妹中的哪一个在京都?”

  

  “美美子。”夏油杰回答道,“其实一开始也考虑过不要拆散她们,哪怕菜菜子的术式不适合在那边学习,孩子们还是在一起,互相能有个照应。”

  

  “不过,真依说还有她在,她和美美子一起没问题的,最后也就由着她们去了。”

  

  “等会儿,”我抬头看着夏油杰,“怎么又出现一个名字?”

  

  夏油杰配合地解释道:“禅院家的双胞胎姐妹,姐姐是真希,妹妹是真依,从辈分上来说甚尔是她们的堂哥。真希是和甚尔一样的天与咒缚,因为甚尔在东京,所以在东京这边学习。禅院家出于平衡考虑,就把真依送去京都了。”

  

  听起来有父母,应该不是我捡的了吧?我正这么想着,夏油杰就接着说:“她们两个有着双生子的诅咒,导致真希的天与咒缚不够彻底,真依的咒力也被大幅削弱,在重视咒术和重男轻女的禅院家,受到了相当差劲的对待。要不是你当初借着研究天与咒缚把她们两个接出禅院家,又想方设法去除了她们的诅咒,现在恐怕过得很不好吧?”

  

  我说不出话,所以这两个也算是我捡回来的孩子?

  

  “还有没有孩子了?”我干巴巴地问道。

  

  夏油杰忍俊不禁:“惠和津美纪就不用说了吧?津美纪虽然受自小的影响可以看得到咒灵,但是并不是咒术师,所以还是在普通人的学校就读,惠的术式其实更受京都那边青睐,不过他跟着悟学习,所以待在东京。”

  

  这些应该就是全部了吧?我正要松一口气,夏油杰就从容地说道:“京都那边你也不用担心美美子和真依被欺负,京都高专的乐岩寺嘉伸校长虽然是保守派的领头羊,但是以前你卖了不少人情给他,他收养的孩子——与幸吉具备另一种天与咒缚,多亏了你的帮助,才能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不管是乐岩寺还是与幸吉,都会照顾她们的。”

  

  我等了好几分钟,确定夏油杰没有继续开口的打算,才谨慎地问道:“这回真的没了吧?没孩子了吧?”

  

  夏油杰点点头,我顿时长出一口气。

  

  居然有这么多孩子!我当年是有多会捡孩子啊!而且听夏油杰的意思,这些孩子以前还都在高专里?

  

  当年的高专简直就是个幼儿园啊!能由着我这么胡来,高专的校长还真是大度!

  

  惊讶归惊讶,我琢磨了一会儿,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有机会能让我见见那些孩子吗?”

  

  虽然想不起来,但是,在夏油杰介绍他们的时候,我确实油然而生出一股见见他们的冲动。

  

  想看看他们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摆脱以前的痛苦和悲伤,现在是不是能高高兴兴地生活下去。

  

  光是这么想想,心里就生出淡淡的急切来。

  

  夏油杰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发,表情很温和:“所以我就说,失忆并不会影响什么啊。”

  

  “阿雅你还是你,总是为了他人考虑,你是真正地为弱小之人的幸福着想,而且不是单单帮他们打败危险,而是提供了他们新的选择,让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活下去。”

  

  他这话说得我也太伟大了,搞得我既是茫然又是不好意思,挠着脸颊嘟囔道:“你还是少夸点吧,我都不自在了……哎呀,都说了这么久了,该起床了!我都饿了!”

  

  夏油杰干脆地起身:“那我先去让厨房帮你准备早餐。”

  

  我连忙拉住他:“不用!我也起来,我来做!虽然晚了一天,但是长寿面还是可以有的嘛!”

  

  说着,我也从床上爬起来,正准备换衣服,又停了下来。

  

  昨晚来夏油杰房间的时候,因为想着之后要去泡人工温泉,我特意在自己房间洗过澡才来的,里面除了内衣,只裹了睡袍——所以我现在压根没衣服可以换!

  

  夏油杰显然看出了我的为难:“虽然只要我去你的房间拿衣服就可以,但是……”他故意露出一副沉思的模样,“我好想看看男友衬衫。”

  

  这个人啊!我瞪了夏油杰一眼,想想衬衫也不是很离谱,干脆地点头道:“行啊,那你找件衬衫给我吧。”

  

  三分钟后,我看着面前的夏油杰手里的白色衬衫,想着这人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接了过来。

  

  夏油杰没松手:“我来帮你穿吧。”

  

  “穿衣服我自己来就……”我话还没说完,夏油杰的语气变得有点可怜:“可是我想帮你穿。”

  

  我噎了一会儿,磨磨蹭蹭地松开一直按在胸前的被子:“就这一次啊。”

  

  那个……反正昨晚他已经看得很彻底了,现在被看到也没什么了吧?

  

  十分钟后,我后悔了。

  

  “夏油杰你耍诈!赖皮!你……唔!”

  

  “是阿雅你太敏感了,光是这样都会有感觉。”

  

  我趴在床上咬着枕头边缘,咬牙切齿地想着,结果这还是又来了一次啊!我怀疑这群男人互相通过气了!

  

  绝对不是我敏感!是夏油杰在勾引我!都是他的错!

评论(48)

热度(4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