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3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争宠的“属下”们(bushi)

※可可爱爱的虎杖又来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今天大概是个诸事不宜的日子,早上醒来还在犯迷糊,生理期就突然造访,虽然夏油杰立刻拿来了止痛药,但是在止痛药生效前还是痛得要死。

  

  “还好吗?”夏油杰侧躺着抱住我,手掌轻轻地按在我的肚子上,热乎乎的,疼痛倒是缓解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餐吃的是海鲜的关系,这次比平时痛多了,我抓着夏油杰的胳膊都不想松手。

  

  虽然理智告诉我,夏油杰今天上午要和经常捐赠的企业家会面,我现在应该让他起床去做准备,但是一想到他走了肚子又要凉凉的,我都想任性一次不让他走了。

  

  “杰你该起来了。”我忍着疼挪开夏油杰的手,“给我准备个热水袋就行。”

  

  夏油杰叹了口气,重新按住我的肚子,拖着我坐起身,抬手唤出一只咒灵,让咒灵去叫人。

  

  没一会儿,百花就风风火火闯了进来:“雅大人怎么了?!”

  

  不等夏油杰开口,百花就扑到我跟前:“有什么吩咐请立刻告诉我!”

  

  她这么紧张,我反而有点想笑,注意力一转移倒是感觉好了点:“没事,百花你帮我准备一个热水袋吧。”

  

  百花应了一声,立马跑出去准备了。

  

  夏油杰无奈地说道:“有时候真希望你再任性一点,大不了我说临时有事,和他重新约个时间见面。”

  

  “不要,”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到现在才通知改时间,对别人太不礼貌了。再怎么说也是盘星教的资金来源之一,还是要好好维护关系才行。”

  

  “那也没有你重要。”夏油杰说道。

  

  “可这只是痛经啊,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伸手摸了摸夏油杰的脸颊,对着他笑笑,“好啦,杰你就去吧,早点谈完不就好了。”

  

  夏油杰“嗯”了一声,语气听起来很勉强,等百花抓着热水袋冲进来,他把我放平,又仔细地将热水袋用毛巾裹起来防止太烫,才放到我怀里,又给我盖好被子:“我会尽快回来的。”

  

  我对着夏油杰眨眨眼睛,权当做道别,百花直接跪坐在了床边:“这期间我会陪在雅大人身边的,有什么事雅大人您尽管吩咐!”

  

  “那就拜托你了,我再睡一觉。”我对着百花说完,就抱着热水袋,下意识缩起身子,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

  

  片刻不离的看护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件相当消耗耐心的事,不过对咒灵来说就不一样了。

  

  只要不被咒术师祓除,咒灵的寿命可谓是无限,因而时间观念也较为淡薄。

  

  更重要的是,这可是在看护钟雅!对百花来说,能够为尊敬的雅大人效力,这么幸福的事怎么可能会感到无聊!她都恨不得就这么一直看护下去!

  

  啊,不对不对,这可不行,雅大人现在可是正痛苦着,“一直看护”岂不是意味着雅大人会一直疼下去吗?那可不行。

  

  还是希望这股疼痛尽快化解吧,要是有什么办法能够把疼痛转移到自己身上就好了,能够代替雅大人受苦也很幸福啊!

  

  正当百花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感应到了窗外有“人”靠近,当即散发出咒力给出提醒。

  

  窗外的“人”停住了准备推开窗户的手,到底是绕了个路,从门外走了进来,连动作也尽量放轻。

  

  百花很满意,眼前这位虽然她也不清楚到底是咒术师还是特级咒灵,但是看来还算懂事。

  

  身着和服的俊秀青年看了眼床上昏睡着的钟雅,低声说道:“钟雅大人怎么了?”

  

  最近也见过不少次了,百花对里梅态度还不错:“雅大人身体不适,正在休息。”

  

  里梅不由得踌躇起来,他带来了宿傩让他转交给钟雅的东西,本来按照宿傩的要求,他应该立刻给她,可是按宿傩对钟雅的宠爱程度,应该不舍得在她如此难受的状况下,把她叫起来。

  

  正当他犹豫的时候,百花先开口了:“你找雅大人有什么事?”

  

  “宿傩大人命我将某件物品转交给钟雅大人。”里梅简单地回答道。

  

  “哦,”百花也没放在心上,朝着里梅伸手,“给我吧,等雅大人醒了我来给她。”

  

  里梅顿住了。

  

  平心而论,他其实有些瞧不起百花,本身他就追随着宿傩那样的强者,自己的实力也很强大。像百花这样空有特级的名号,实际战斗力不值一提的咒灵,在里梅看来甚至不配称作特级咒灵。

  

  更别提百花还在盘星教里当着所谓的圣女,身为咒灵居然要“讨好”人类,里梅完全无法赞同。

  

  结果百花现在居然说,要由她来转交宿傩给钟雅的东西——在里梅看来,这已经算得上越俎代庖了。

  

  “我自然会转交给钟雅大人。”里梅的态度有些冷淡,“不用你插手。”

  

  本身就是由自杀的负面情绪形成的百花,顿时察觉到了里梅明显的敌意。

  

  尽管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好心想要帮忙却被拒绝,百花还是给出了反击:“那你现在能出去吗?你的术式和冰有关,太冷了,雅大人现在可受不了冻。”

  

  “我以为,任何有一定能力的咒术师或者咒灵,都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术式效果,不会在平时造成任何影响。”里梅脸上毫无表情。

  

  房间里开始有火药味了。

  

  眼看着里梅和百花身上的咒力越来越浓厚,突如其来的振动声驱散了硝烟,百花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将钟雅振动中的手机拿了过来,冲到门外接电话——务必不要让电话打扰了雅大人的休息!

  

  她开口就想说“雅大人正在休息”,结果对面居然比她还快:“姐姐!”

  

  虎杖的声音里充满了兴奋和期待:“姐姐,我现在要上车了,大概两个小时后就到东京啦!”

  

  “呃……”百花当然知道虎杖要来,毕竟那几个孩子的房间夏油杰都已经安排专人整理打扫完毕了。

  

  可是,虎杖来的日子原本好像不是今天吧?

  

  电话那头,虎杖已经从声音的不同察觉到了接电话的不是钟雅了。他“咦”了一声:“打错电话了吗?”

  

  “不是,这确实是雅大人的手机。”百花下意识解释了一句,“那个,我是雅大人的属下,她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啊,那刚才的话麻烦您转告姐姐!”虎杖一点儿也没有面对陌生人的紧张。

  

  话说“属下”是什么?总之是姐姐认识的人吧?关系应该很不错,不然姐姐不会让这位“属下”来接电话吧?虎杖这样想着。

  

  “但是……你原本不是要在今天来吧……”百花更纠结了,钟雅现在的状况,怎么看都不可能去车站接人啊!

  

  “啊,因为爷爷的朋友买错了票,我就和他交换了一下,不过这样也好啦,爷爷就同意我提前请假了。”虎杖还挺开心,不过说完他就意识到了什么,忐忑地问道:“难道说,今天姐姐没空接我?”

  

  不等百花再说什么,听着他们对话的里梅就抢过了手机,冷淡又从容地说道:“钟雅大人眼下确实无法亲自去车站接你,不过没有关系,我会去接你的。”

  

  “诶?”虎杖有点反应不过来了,怎么又多了一个人?

  

  不过里梅显然没有浪费时间的打算,干脆地结束了通讯,将手机丢给百花:“我去车站接虎杖悠仁,你继续待在这里陪钟雅大人。”

  

  他去过虎杖家,虽然当时是在暗地里,但是也见过虎杖悠仁,接个孩子而已,这种小事他轻轻松松就能办好。

  

  没有见过虎杖的百花有些不甘心地接住手机,眼看着里梅离开,又很快平稳心态:哼,她的职责本来就是看护雅大人,当然不可能擅离职守!她才不需要通过接孩子这种小事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

  

  回笼觉睡得意外的舒服,虽然刚开始挺冷的,还会隐隐作痛,睡得不安稳,但是之后也不知道是药效上来了还是热水袋的效果很好,总之好多了。

  

  我睡够了,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到坐在旁边看书的人影:“杰?”

  

  夏油杰停止了翻书的动作,抬起头看着我,眼神温润:“睡得好吗?”

  

  “嗯,我已经好多了!”我试图表示我现在很好。

  

  夏油杰慢慢地点头:“看来比起热水袋,还是天然的比较好。”

  

  天然的?什么东西?我正一头雾水,就看到夏油杰冲我的被子努了努嘴。

  

  我低下头,正好看到粉色的脑袋一拱一拱地从我怀里钻出来。

  

  虎杖揉着眼睛,一边打呵欠一边说道:“姐姐你醒啦?”

  

  我陷入沉思,不是,等一下,这到底什么情况?

评论(62)

热度(4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