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3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从小就情商很高的虎杖君~

※夏油杰的警惕值不断上升中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觉睡醒,怀里多了个天然的热水袋,真是足够我大脑短路三分钟的。

  

  我按住太阳穴,梳理了一会儿思绪,先低头看向虎杖:“悠仁为什么会在这里?”

  

  虎杖比划着跟我解释:“爷爷的朋友买错了来东京的票的时间,我就和他换了一下,爷爷也同意我提前请假了。”

  

  “我给姐姐打了电话,不过接电话的是蜂屋姐姐,来接我的是里梅哥哥,里梅哥哥把我接过来之后,姐姐还在休息,我本来想等姐姐睡醒的,可是姐姐很难受的样子,我就帮姐姐捂肚子,一不留神也睡着了。”

  

  也真是难为虎杖这么一个小孩子能把事情解释得还算连贯,我又抬头看向夏油杰:“杰你也知道这件事?”

  

  “会面结束后百花告诉我的,我来的时候这位虎杖小朋友已经在睡了。”夏油杰说得很从容。

  

  “我才不是小朋友!”虎杖立刻叫道。

  

  近一轮的年龄差,我觉得可以算小朋友了。不过小孩子显然都不想被当做小孩子,虎杖气鼓鼓的样子还挺可爱,我不由得笑笑,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好的,悠仁不是小朋友。”

  

  虎杖抬起头,对着我露出大大的笑脸。

  

  我收回手,又眼巴巴地看向夏油杰。

  

  夏油杰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怎么了?”

  

  “我好饿。”我说得理直气壮,早上来的生理期,疼得我一直躺着没动,自然没有吃东西,睡到现在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了。

  

  夏油杰放下手里的书,起身走到床边,掀开被子给我披上外套:“放心吧,厨房里一直给你热着饭菜。”

  

  不愧是夏油杰!我心满意足,正准备站起来和他一起去厨房,他就半蹲下去,握住我的脚,给我穿上了毛茸茸的袜子——这袜子在脚踝位置居然还有两个小耳朵。

  

  我盯着自己的脚:“我买过这种袜子吗?”

  

  “毕竟某人总是图方便、不穿拖鞋就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为了避免某人受冻我特意去买的。”夏油杰慢条斯理地说着,又给我穿上了棉拖鞋。

  

  我有点心虚,看到旁边似懂非懂的虎杖,就更不好意思了,在小孩子面前被这么说,也太丢脸了。

  

  正当我准备下床的时候,夏油杰又贴了过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一条胳膊搂住了我的腰,另一条胳膊则是穿过我的腿弯,就这么把我直接抱了起来。

  

  “等等,我自己可以走……”我话音未落,夏油杰就抵了下我的鼻尖:“别乱动,我抱你过去。”

  

  瞥到虎杖睁大的眼睛,我只觉得脸上热度一阵阵的,低声叫道:“我能走路!现在已经不痛了!”

  

  “你就当是满足一下男朋友想要疼爱女朋友的想法吧。”夏油杰轻轻松松说完,就抱着我朝外走去。

  

  也亏得走廊上没有其他人,不然我真的没脸见人,果然我就是没办法轻松接受外人的视线啦!

  

  一直热着的饭菜自然没有刚做好的新鲜,不过味道也很不错,饥肠辘辘的我吃得还是很满足的。

  

  虎杖坐在旁边,一会儿看看我,一会儿看看夏油杰,相比起来夏油杰则是一直看着我,要不是快习惯了,这种情况我肯定没办法好好吃饭。

  

  等我吃完,虎杖才开口说道:“姐姐,夏油哥哥是你的男朋友吗?”

  

  “是啊……”我干巴巴地说道,男朋友“之一”嘛。

  

  “这样啊。”虎杖眨眨眼睛,“可是里梅哥哥跟我说,姐姐你是宿傩大人的的妻子。”

  

  我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里梅那家伙到底在我睡着的时候和虎杖都说了些什么!

  

  夏油杰的手指在桌上点了点,笑容有点吓人:“不要相信那种话。”

  

  虎杖缩起脖子,我倒是有些发愁,这个年纪的小孩子也开始知道男女朋友啊、夫妻啊,或者是喜欢之类的话题了吧?

  

  至少和虎杖差不多年纪的伏黑惠,已经非常懂这些事了……

  

  想到伏黑惠,我就有点儿头疼,等他来了,再在虎杖面前说些什么……算了,还是我“自爆”比较快。

  

  我认命地说道:“悠仁。”

  

  “姐姐什么事?”虎杖立刻应声,一瞬间我仿佛在他头顶上看到了立起来的耳朵。

  

  “那个啊,关于我喜欢的人,情况比较特殊。”我咽了口唾沫,尽管注意到了夏油杰皱起的眉头和不赞同的眼神,我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我有四个喜欢的人,他们都是我的男朋友。”我尽量说得好懂一些。

  

  虎杖歪了下头,想想说道:“多角恋?”

  

  突然出现了好像很专业的词汇!我还没反应过来,虎杖接着说道:“我知道啦!”

  

  我看着虎杖,他也看着我,互视好一会儿,我忍不住了:“悠仁你知道什么了啊?”

  

  “就是知道姐姐有四个男朋友了啊,不是姐姐你自己说的吗?”虎杖困惑地说道。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明白这个意味着什么吗?”我连连摇头。

  

  虎杖抱着胳膊,似乎是很费力地思考了一会儿:“意味着姐姐要应付四个男朋友会很辛苦?”

  

  我确定虎杖这句话应该只是单纯地认为我要和四个人交往会很累,而不是有什么别的意思。

  

  可是听起来真的很容易让人想歪……

  

  眼看着夏油杰似乎快绷不住笑起来了,我瞪了他一眼,又干咳一声,严肃地说道:“悠仁不会觉得我的做法不对吗?”

  

  “啊?”虎杖一脸懵懂,“为什么啊?”

  

  “就是,”我绞尽脑汁解释道,“不会觉得我很花心,玩弄别人的感情之类的吗?”

  

  “好像是有点花心,”虎杖点点头,“不过玩弄感情,应该没有吧?我认识的姐姐总是很认真,而且你也说了喜欢他们,那就会好好对待他们吧?”

  

  我捂住了胸口位置,虽然虎杖眼下会这么说,可能只是因为他还不太懂这种事到底意味着什么,但是这种信任还是让我很感动!

  

  我按住他的脑袋揉了揉:“悠仁真是太会说话了!”

  

  虎杖顿时来了精神,不好意思地笑着,又就着我的手蹭了蹭,真的好像小老虎!超可爱的!

  

  “好了,你适可而止。”夏油杰将我的手拉开,又抱着我起来,“吃饱了就回去继续躺着吧。”

  

  “不用啦,我现在已经不痛了!”我摆出一副“我很好”的架势,“放我下来,我要带悠仁去看他的房间。”

  

  虽然没预料到虎杖会提前过来,但是房间昨天就已经布置好了,也算是凑巧。

  

  夏油杰看着我,我也看着他,直到夏油杰服软叹气:“好吧,活动一下身体也好,不过……”

  

  我还在等着他后面的话,就被捧住了脸。

  

  “稍微让我消除一点醋意吧。”夏油杰微笑着说道。

  

  我只有不好的预感,注意到旁边不明所以的虎杖,果断捂住他的眼睛,而注意到我的动作,夏油杰干脆地亲了上来。

  

  等等,太强势了!呼吸、跟不上……哪有这样的……

  

  等夏油杰好不容易松口,我都快站不住了,要不是中途夏油杰扶住了我,搞不好都会瘫坐到地上去。

  

  夏油杰静静地看了我一会儿,突然说道:“特殊时期真是麻烦。”

  

  如果我不是生理期,现在肯定被他拐到床上去了吧!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反倒是又被亲了亲眼睛,夏油杰带着笑意说道:“你这样看着我,只会让我想继续下去。”

  

  我别过头,做了几次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这才松开还搭在虎杖眼前的手。

  

  虎杖眨了眨眼睛:“亲完了吗?”

  

  ……我捂着他眼睛的意义在哪儿啊!我有点崩溃。

  

  夏油杰则是一脸可惜地说道:“希望下次你可以自己主动离开,妨碍别人谈恋爱的人可是会被马踢的。”

  

  虎杖看了看夏油杰,果断牵住我的手:“姐姐要带我去看我的房间吧?走吧走吧!”

  

  总是受人尊敬爱戴的教主大人也有被小孩子嫌弃的一天!

  

  我对着夏油杰做了个鬼脸,麻利地带着虎杖跑了,就让欺负人的夏油杰自己一边呆着去吧!

评论(46)

热度(4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