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4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本章又是宿傩专场,快点老实交代啦

※林鹿哥好久不见!赶紧带着你妹回家!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虎杖身上似乎流着羂索的血——不得不说这句话吓到我了,我难以置信地看着宿傩:“咒灵也能生孩子?”

  

  宿傩扫了我一眼:“这得看女方。”

  

  我怀疑他在想着让我生孩子之类的念头,不过眼下在谈正事,我只是板着脸继续说道:“你的意思是,人类的女性在特殊情况下,可以怀上咒灵的孩子?”

  

  宿傩不置可否:“你还记不记得咒胎九相图?”

  

  我回忆了一下,以前的记忆没恢复,不过在给直哉当秘书的时候,我还真看到过这方面的资料——禅院家显然很乐意内部传播一下另外两家的黑历史。

  

  确定我记得,宿傩便接着说道:“咒胎九相图的母体就是人类女性,那个女性的体质特殊,才能怀上咒灵的孩子。目前已经证实,当初进行这一试验的加茂宪伦实际上被羂索占据了身体。”

  

  “所以那是羂索用加茂宪伦的身体和那个女性……”我没把话说完,咒胎九相图可不是成型的胎儿,准确来说是在不同阶段被堕的胚胎。

  

  同样身为女性,光是“九次堕胎”这个概念,就让我感觉肚子相当不舒服了。

  

  我下意识按住了自己的小腹,宿傩顿了一下,将自己的手覆盖在我的手上。

  

  他平静地说下去:“差不多吧,既然当时是为了进行实验,那么有可能虎杖悠仁就是实验的成果。”

  

  “可是他的爷爷虎杖倭助是普通人,这个我可以确认,这么一来父亲也肯定是普通人,那就只剩母亲……”我突然有点想吐槽,“羂索是占据了哪个体质特殊的女性身体,和虎杖的父亲生下孩子了吗?”

  

  虽说不具备生殖能力的咒灵实际上没有性别之分,但我一直默认羂索是男性,现在得知他还附在女性身上和男性生孩子……我真的难以形容此时的感受。

  

  “差不多吧。”宿傩皱了皱眉,“不过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暂时也想不明白,只能说虎杖悠仁身上肯定藏着什么秘密。”

  

  他转而看向我:“我不希望你和那个小鬼再接触下去,谁知道他是不是羂索为了日后的目的创造出来的危险物品,不管怎样保持距离都不是一件坏事。”

  

  我纠结起来:“可是悠仁他又不知道……”

  

  “就是因为他不知道才更有必要注意!”宿傩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我,“他没有自己是危险物品的自觉性的话,更有可能在不经意间酿成大祸!”

  

  一口一个“危险物品”,听得我都想和宿傩吵起来了。

  

  虎杖是个活生生的人,是个懂事又可爱的小孩子,就算他是被羂索出于某个危险的目的“制造”出来的,他也有自己的生命,更不应该由他来承担羂索强加于他的罪孽。

  

  可是我也必须承认,宿傩的话有一定道理。

  

  大概是看我半天不说话,宿傩又开了口:“你的好心又没地方放了是吧?”

  

  我不吭声,宿傩烦躁地“啧”了一声,从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塞到我手上,硬梆梆地说道:“总之我话就说到这儿了,要怎么做我也管不了你,你自己决定吧。反正……”

  

  他默了几秒,才没好气地说道:“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不会让羂索再伤到你一根头发。”

  

  我不由得抬起头,看着宿傩颇为感慨:没想到宿傩也会说出这种话!

  

  手上的东西突兀地响起了我很熟悉的男声:“啧啧啧,听听,这还是我认识的宿傩么?花言巧语,真有一套啊!”

  

  我脱口而出:“哥!”

  

  宿傩塞给我的是个智能手表,显然现在林鹿在里面。

  

  我这一声“哥”叫完,林鹿半天没反应,好一会儿才说道:“阿雅,最近过得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鼻子一酸眼泪就往下掉,明明就是一句听起来普普通通的打招呼,可听起来就是不一样。

  

  “哥,”我边抹眼泪边说道,“我想回家。”

  

  就算在日本有喜欢我的人,有我喜欢的人,给我找了做中国菜的厨师,专门给我安排厨房,甚至还学汉语陪我用汉语聊天……这里也不是我们家。

  

  “别哭了,”林鹿还和以前一样,我一哭他就急得说话都磕磕绊绊,“哎呀,你说你,都这么大的人了……”

  

  宿傩没吭声,伸手用力把我的眼泪揩去,一遍又一遍,直到我终于克制住奔涌的情绪冷静下来。

  

  “又不是不让你回来,大家都挺想你的。”林鹿见我不哭了,也长出一口气,“这不是因为你还没恢复记忆么,担心是受了这边的影响,只能在这边先想办法。”

  

  宿傩环着我的腰的胳膊,好像收紧了一些。

  

  “实在不行就先回来吧,我过来前队长还要我转告你,等你回来就可以接着念大学了,你的学籍一直给你保留着呢。”林鹿絮絮叨叨。

  

  “我以前想学公安学类的。”我想起自己以前的志愿,“比如犯罪学。”

  

  保卫者里读大学时专业选择公安学类的人不少,毕竟和工作相关,还有实践课程时会很方便。

  

  林鹿说道:“你想学什么都行。”

  

  我“嗯”了一声,总算缓了过来,林鹿赶紧转移话题:“看起来,你也把宿傩收了啊,现在四个人了,你受得住吗?”

  

  刚才那些情绪瞬间全跑不见了,我脑子里都在地震:“啊啊啊!”

  

  “叫什么,”林鹿嗤之以鼻,“秦风早就跟我说了,宿傩这家伙在你失忆的时候趁虚而入,你还真就让他得手了啊?还有那三个,这几年下来,总算等到头了啊?”

  

  林鹿果然知道我曾经的“感情史”!我绷不住了,偷偷打量着宿傩的表情,干巴巴地说道:“我、我就是喜欢他们……”

  

  “我又没怪你,”林鹿毫不在意地说道,“我的态度一直是只要有人疼你就行,四个男朋友算什么。”

  

  四个男朋友是非常大的问题好不好!我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干咳几声,这才说道:“你知道我失去的记忆吧?我现在就指望你了。”

  

  “我知道的部分都会告诉你,不过连我也不知道的部分就没辙了。”林鹿说道,“本来我也不是从最开始就跟着你一起来的日本,是你为了救助与幸吉,才给家里打了报告要借偃师,我是那个时候才跟着偃师过来的。”

  

  “就这么慢慢说也挺好的嘛。”我挺高兴的,“我也想和林鹿你多说说话。”

  

  这可是我货真价实的亲人,光是听到声音都会觉得安心很多。

  

  林鹿默了十几秒:“虽然你以前就经常打直球,但是也不像现在这样,直白得肉麻啊,那群男人真是把你惯坏了。”

  

  我移开视线,人总是会成长的啊,再说了,我听林鹿这个语气,也不像是不高兴。

  

  “对了,”林鹿似乎想起了什么,语气骤然阴沉下来,“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有没有做什么蠢事?”

  

  我陷入沉思,跟他们三个发生关系……算不算林鹿说的“蠢事”?

  

  我用斩钉截铁的语气回答道:“没有!”

  

  这怎么能叫蠢事!只不过是水到渠成而已,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生理需求很正常吧!

  

  总之做那种事的时候他们都很照顾我,我也觉得很满足,避孕措施也都做了,怎么可能是蠢事!

  

  林鹿半信半疑地“哦”了一声,我猜他肯定知道我在瞒着他什么,不过没想到这种事上。

  

  好在林鹿也就是顺口一问,问完后也没什么了,我从宿傩怀里跳下来:“悠仁的事我会好好考虑,不过,春假期间我还是会好好陪着他们。”

  

  我对着宿傩露出笑脸:“你都说了会保护好我的嘛,那就更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我相信你。”

  

  宿傩在我脸上捏了一把,没好气地说道:“你倒是越来越会差遣人了。这段时间里梅都会陪着你,你自己也注意着点,有什么事立刻发信号。”

  

  他捏得又不重,我干脆就着他的手蹭了蹭,成功逗得宿傩脸上带了愉悦的笑意,他这才笑起来,松开手又从窗户跳了出去,一眨眼就不见了。

  

  林鹿又开始啧啧有声:“瞧瞧,这还是当初我认识的那个宿傩吗?”

  

  “当然不是。”我回答道,“你看到的是我的男朋友宿傩。”

  

  “已经能说得这么理直气壮了啊。”林鹿夸张地叹了口气,语气听起来倒是挺欣慰的,“也挺好的。”

  

  我挠了挠脸颊,这才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确实挺好的。

评论(41)

热度(4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