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4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好啦,慢慢推下部的剧情啦

※前半截还是可可爱爱的孩子们,后半截气氛立马不一样了呢

※昨晚发了本月的发电福利,是原创,有发电的读者可以去看一下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买完甜品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回家,伏黑惠和枷场姐妹坐在后排,我坐副驾驶,从车内后视镜看着伏黑惠戴着口罩缩在门边,总觉得有点可怜。

  

  下车后便赶紧带他们去房间,没想到枷场姐妹动作比我还快,拖着行李箱丢下一句“我们回房间啦”就跑得无影无踪。

  

  想想也是,她们本来就跟夏油杰一起生活,不住校的时候肯定都住在盘星教里,肯定比我更熟悉,那我只要带着伏黑惠去房间就行了。

  

  “惠,还撑得住吗?要不要我背你?”我问道。

  

  伏黑惠摇了摇头,我看他不像是在逞强,也就不再多说,牵着他的手往房间走。

  

  等到了房间所在的那条走廊,我和伏黑惠介绍了两句,隔壁的房门就打了开来,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姐姐!我听到你的声音啦!”

  

  虎杖欢喜地说完,才看到我身旁的伏黑惠,愣了愣眨眨眼睛:“你是……”

  

  “伏黑惠。”考虑到伏黑惠现在说话不方便,我代为介绍了一句,“惠,这位是虎杖悠仁。和悠仁你一样,惠也是在春假期间过来找我玩的。你们两个年纪差不多大,平时要好好相处啊。”

  

  虎杖拍了拍胸口:“没问题!我会和伏黑好好相处的!”

  

  我顺手摸了摸虎杖的脑袋:“不过惠现在在感冒,嗓子也哑了不能好好说话,要先在房间里好好休息,悠仁也要注意一点,别被传染了。”

  

  “不会的!”虎杖很有自信,“我从来没生过病,绝对不会被传染的!”

  

  虽然他这么说了,我也没办法放心,催着他回房间去,这才带着伏黑惠到了他的房间。

  

  “这里就是惠你接下来这段时间的住处了,一般的生活用品我都准备好了,如果还有缺的可以告诉我,我来拜托别人准备。”我正交代着,突然感觉到手被抓住了,一低头就看到伏黑惠摘了帽子,举着我的手放到自己脑袋上。

  

  我卡了几秒:“你在做什么?”

  

  “姐姐刚才摸了那个孩子的头。”伏黑惠的嗓音还是哑哑的。

  

  我脑子里明晃晃两个大字——吃醋。

  

  问题是这种吃醋好可爱啊!乖巧得讨人怜爱,就好像在外面摸了野猫,家里的猫会凑过来用力蹭裤管一样。

  

  我忍不住揉揉伏黑惠的头发,又蹲下来仰头看着他,笑眯眯地说道:“惠想摸摸我的头吗?”

  

  伏黑惠的脸颊发红,咳嗽两声才小声说道:“可以吗?”

  

  我的回答是低下了头。

  

  他迟疑了一会儿,手才慢慢放到我的头顶,比起摸头,更像是非常轻地抚过发丝,仅仅是一下,便飞快地缩回了手。

  

  我重新抬起头:“还吃醋吗?”

  

  伏黑惠摇了摇头,我撑着膝盖站起来:“好了,惠到床上好好休息吧,东西可以之后再收拾,我去给你炖个梨汤。”

  

  他“嗯”了一声,规规矩矩地把包放下,拿出睡衣准备换上,我则是出了房门关好,朝着厨房走去给伏黑惠炖梨汤。

  

  盘星教这边大概没有川贝,不过单纯的梨汤也很好喝,润肺止咳。伏黑惠没法吃甜品,喝点梨汤对喉咙也好。

  

  等我端着梨汤回到伏黑惠的房间,他还没睡,正坐在床上,怀里抱着一只脱兔。

  

  “身体不舒服就不要使用咒术了啊。”我把梨汤端给他,他又把脱兔塞给我,眨着眼睛不说话。

  

  不过总感觉他在说“可是姐姐喜欢小动物”。

  

  被五条悟他们惯着也就算了,连小孩子都来惯着我,这么一说还真像是幸福的烦恼。

  

  我接过脱兔搂在怀里,看着他慢慢喝完一碗梨汤,连炖得软烂的梨子也吃了,又松开脱兔,转而扶着伏黑惠躺下休息,叮嘱他:“好好睡一觉,醒来后再量下体温,如果还没好转我再请医生来给你看病。”

  

  盘星教里是有医生的,夏油杰宣扬的教义里并不排斥科技和医学,也亏得他能处理好科学和神学之间的关系,不愧是他。

  

  伏黑惠乖乖躺下了,闭上眼睛入睡,我也带着碗离开房间,回到厨房后本打算给自己盛一碗,一进厨房的门,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把我吓了一跳:“宿傩?”

  

  “叫什么,”宿傩懒洋洋地咽下一口梨汤,“被别人发现还是挺麻烦的。”

  

  我都顾不得管他面前原先我用来装梨汤的大碗已经空了:“你知道还擅闯啊?”

  

  宿傩将碗勺推到一边,朝着我张开手:“过来。”

  

  一如既往的霸道,我翻了个白眼,不过还是朝着他走了过去,扑进他怀里。

  

  宿傩手上用力把我抱了起来,让我坐在他腿上,这才说道:“里梅跟我说,那个叫做虎杖悠仁的小鬼来找你了?”

  

  我有种熟悉的感觉,主要是刚刚伏黑惠才吃过虎杖的醋,现在宿傩又问起了虎杖,真的好像宿傩也在吃醋。

  

  没忍住,我笑出了声,然后被宿傩皱着眉头捏住鼻子:“你笑什么?”

  

  “笑你好像在吃醋啊。”我揉揉鼻子,瓮声回答他。

  

  宿傩哼了一声,不屑地说道:“我需要在乎那种小鬼?再过一百年也不是我的对手。”

  

  “如果是比可爱的话,宿傩你不管是和谁比都只有输的份。”我反驳道。

  

  “可爱有什么用?”宿傩一脸嫌弃。

  

  我干脆地说道:“可我喜欢可爱的人。”

  

  宿傩顿时一副被噎到的表情,又凶神恶煞地瞪我:“你自己说的喜欢我!”

  

  我想了想,鼓足勇气反驳:“那也是你先说的喜欢我。”

  

  宿傩瞪着我,看样子很想给我松松皮。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对着宿傩越发作死的态度,端正态度谈正事:“所以你特意找过来,是悠仁有什么问题吗?”

  

  宿傩没好气地哼了一声,这才说道:“那个小鬼不是单纯的人类。”

  

  “什么?”我有点意外,不是人类?难不成还能是咒灵?

  

  宿傩继续说道:“当初在虎杖家我就发现了,虽说他们应该是搬过家,房子里没有咒灵的残秽,但他们身上还有。”

  

  “是因为朝夕相处,甚至是有更深的因缘才会留下的残秽,不过,大概是因为远离了本体,已经越来越淡了,再这样下去,过个五六年应该就能散尽。”

  

  “你的意思是,他们曾经和咒灵一起……生活?”之所以用“生活”,是因为如果是被咒灵诅咒,对虎杖爷爷和虎杖这一老一小来说,绝对很快就会被诅咒致死,而且被诅咒的话我也会在第一时间发现。

  

  可现在,先不说我这个半桶水的咒术师,夏油杰这个特级都没有发现,显然不是被咒灵诅咒。

  

  也不知道五条悟用六眼能不能看得出来,下次找机会带着虎杖去见一见五条悟吧。

  

  心里这么想着,我听到宿傩继续说道:“差不多吧,而且那个残秽还是来自我们曾经见过的家伙。”

  

  “谁?!”我立刻警觉地问道。

  

  宿傩看了我一会儿,才说道:“羂索。”

  

  这个消息简直如同晴天霹雳,震惊得我都说不出话来。

  

  不过我又迅速意识到一件事:“你刚才说当初就发现了,为什么现在才说!”

  

  “因为那时候我们毫无准备,根本无法应对,所以假装不知情离开反而是最好的。”宿傩回答道。

  

  我得承认宿傩的判断很准确,就是有些忿忿不平,当时如果能在虎杖家里好好调查一下,搞不好能有更多的收获。

  

  五条悟已经和我说过关于羂索的事了,总之那就是个疯狂的野心家,要必须得阻止他才行。

  

  我按住太阳穴:“那个所谓的‘更深的因缘’是什么?都一起生活了,还能有什么因缘……”

  

  说着说着,我自己的声音小了下去。

  

  宿傩可是说了……虎杖不是单纯的人类。

  

  我难以置信地看着宿傩,他只是冷静到近乎冷漠地说道:“那小鬼身上,似乎流着羂索的血。”

评论(37)

热度(4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