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4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五条悟一直惦记着的独处时光啊

※不过放心,阿雅很快就该恢复记忆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日本的春假似乎和赏樱断不开关系,我还在确认伏黑惠的感冒好了没有,冷不防就被从身后抱了个满怀。

  

  五条悟的嗓音一如既往甜腻得像是在撒娇:“阿雅我们去赏樱啊~”

  

  我还没开口,旁边被吓到的虎杖就回过神来,“哇”的一声叫道:“这个人是突然出现的哎!”

  

  我记得五条悟确实会长距离传送的咒术,问题是有很多限制条件,他到底怎么做到精准定位到我身后的?

  

  伏黑惠倒是规规矩矩地说道:“五条老师好。”

  

  “上午好啊,惠,听说你感冒了,好了吗?”五条悟看向伏黑惠。

  

  趁着他们两个师生叙旧,我对着虎杖介绍道:“他是五条悟,姑且算是一名高专的教师,他很强,还有,他是我的男朋友。”

  

  五条悟又扒到我背上:“什么叫做姑且是教师啊,我本来就是嘛,不过看在最后一句话的份上就不计较这点小事啦~”说完又十分愉快地在我脸上蹭了下。

  

  虎杖眨眨眼,看看五条悟,又看向伏黑惠,有点困扰似的说道:“那个,五条老师难道是……盲人?”

  

  五条悟不动了,伏黑惠绷住脸皮,装作一副语气很平静的样子:“不是盲人。”

  

  “那他这个样子要怎么走路?”虎杖继续问道。

  

  五条悟“啪”地打了个响指:“其实我有特异功能哦?即使隔着眼罩也能看得到东西~”

  

  虎杖果然被吸引了注意力:“真的吗!”

  

  “当然!”五条悟说得意气风发,虎杖想了想,竖起三根手指:“这是几?”

  

  “三,话说这种测试方法也太幼稚了吧?”五条悟抱怨道。

  

  我看他倒是玩得挺开心的。我暼了五条悟一眼,他顿时老实了,抬手掀起眼罩,露出闪闪发亮的双眼,还故意对着虎杖眨了下:“看吧,我的眼睛好着呢。”

  

  虎杖吃惊地看着五条悟的脸,再度大喊道:“这不是大帅哥吗!为什么只是摘掉眼罩就能从怪人变成帅哥!”

  

  怪人……我差点没憋住笑,好在五条悟也不是很在意这个说法,只是笑嘻嘻地重新戴好眼罩,十分自恋地摸了摸下巴:“果然就算是小孩子也知道我有多帅气,阿雅你看你是不是赚到了?”

  

  “我一直都知道我赚到了。”我老老实实说道,“毕竟像你们这样优秀的人,会喜欢我什么的……”

  

  五条悟愣了一下,急切地想说什么,不过我话还没说完,旁边便斜伸过来一只手,严严实实地捂住了我的嘴。

  

  夏油杰的笑容仿佛在冒黑气:“悟你下次再让阿雅说出这种话,就别想进盘星教了。”

  

  五条悟举起双手,乖乖低头认错,夏油杰松开手又看向我:“是我们赚到了,阿雅你是最好的。”

  

  我干咳一声,倒也不是说自卑什么的,我只是觉得他们很好,我能被他们喜欢真的很幸福,不过夏油杰显然不希望我对自己有任何贬低。

  

  “杰你不希望我看轻自己,但是从我的角度看,你也在看轻自己啊。”我说道,“至少从数量上确实是我赚到了嘛。”

  

  夏油杰思考一会儿,苦笑着摇摇头:“好吧,只要你不会产生疏远就好。”

  

  想太多了啊,夏油杰有时候真的是太小心翼翼了。我低头看着虎杖:“悠仁,可以闭一下眼睛吗?”

  

  “好!”虎杖很乖巧地应了一声,想想又跑到伏黑惠面前,先把伏黑惠的眼睛捂住,再自己闭上眼睛。

  

  这可真是想得周到,我抓住夏油杰的胳膊,果断垫脚亲了上去,夏油杰也配合地弯腰,五条悟也凑过来,等我一松口就眼巴巴地看着我,我也跟着亲了他一下。

  

  “好啦,悠仁可以了。”我厚着脸皮说道。

  

  虎杖立刻睁开眼睛,伏黑惠也迅速拽开虎杖的手,嘟囔道:“我才不会介意这种事。”

  

  “但是阿雅会。”五条悟哼着小调,“现在可以讨论赏樱的准备了吧?”

  

  夏油杰侧过头看着他,吐槽道:“这么多年了,你还惦记着这个啊。”

  

  咦,听起来好像有什么隐情?我看向五条悟,他则是耸肩道:“我就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小愿望嘛,而且就当是春游嘛,散散心也好啊!”

  

  “春游啊……”我想了想。

  

  五条悟一脸期待地看着我,我说道:“也不错的样子,我想尝试一下。”

  

  “好耶!”五条悟立刻发出了欢呼,兴致勃勃地说道,“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这么多人,还是要准备一下的吧?”我说道。

  

  五条悟立刻垮了脸,一声不吭地跑了。

  

  我简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下意识看向夏油杰,后者对着我摊开双手,歉意地笑笑:“这件事我就帮不了你了,虽然原因可能有点小家子气,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体谅一下悟。”

  

  顿了顿,他又说道:“昨天宿傩不说把林哥送过来了吗?林哥搞不好会知道,你问问他吧。”

  

  宿傩把林鹿给我带过来也才过了一天,还没跟我说太多过去的事,主要是把我自己曾经写的报告都翻给我看。

  

  那毕竟是我自己写的,就算经过一些雕琢,也符合我自己的习惯,有助于我了解情况,如果看到自己觉得奇怪的写法,就说明我当时肯定瞒着什么,他才会给我大致说明下——肯定是和我的感情经历有关,不然完全没必要瞒着我们家嘛!

  

  夏油杰都这么说了,我也就干脆地决定去问林鹿了,等确定伏黑惠的身体已经好转,只是有点虚弱后,我才放心地离开,回房间去找林鹿。

  

  听完我的话,林鹿立刻说道:“五条这家伙,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幼稚啊。”

  

  “所以你知道什么就快说啦。”我催促道。

  

  林鹿哼了哼才说道:“你在接下那个导致你失忆的任务前,曾经主动和五条提议,说要两个人一起去赏樱,没别人,就你们两个,结果五条出任务去了,你又拒绝不了孩子们的请求,最后是和伏黑一家,加上真希真依一起去了。”

  

  他意味深长地说道:“明明是自己提议的,居然放了别人鸽子不说,还和别人一起去了。更重要的是,过了这么多年,五条还对单独赏樱的事念念不忘,你却忘得干净彻底。”

  

  林鹿说得越多,我感觉我的良心越痛。

  

  居然还有这种事!五条悟会特意跑过来提议要赏樱,一定是对我曾经的许诺念念不忘,结果我自己倒是忘得一干二净。

  

  我小声说道:“可我不记得了……”

  

  “是啊,我猜五条肯定也是因为知道这点,才没有当面对你这么说。”林鹿说道,“不过心理落差肯定会有吧?”

  

  行了行了,再听下去,何止是良心不安,都快恨不得抱着五条悟哄他了。

  

  我蔫头蔫脑地说道:“我等会儿想想要怎么去和悟说……对了,等我回来,你要不先跟我说下我当初出任务的事。”

  

  这个我真的很好奇了,到底是什么任务,让我不得不在日本待上三年多的时间,甚至因此失去记忆?

  

  林鹿停顿几秒,这才说道:“这个确实有必要交代一下,只是这么一来就得牵扯到宿傩了。他趁你失忆,骗你说他是你的男朋友——这件事我可记着呢!”

  

  他这个说法,我都要怀疑他会不会在叙述的时候往宿傩身上泼脏水了。

  

  大概是看出了我的怀疑,林鹿没好气地说道:“不会故意说他坏话啦,本来在你那个任务前,宿傩就有喜欢你的苗头了,你没看出来而已。”

  

  “那你在不爽什么?”我忍不住问道。

  

  “当然是因为你这颗白菜就这么自愿栽到他身上了!”林鹿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你看看你,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只要对你好点,你就……”

  

  赶在林鹿的絮叨正式开始前,我瞅准时机溜出了房间,擦擦冷汗想着自己真是死里逃生。

  

  虽然事到如今林鹿已经接受了我这个混乱的感情关系,但是想必少不了怨言,对亲人来说,哪怕是喜欢的人,也是外人吧?会有怨言也是出于对我的关心。

  

  不过……咳,理解归理解,不想听归不想听,我还是赶紧去找五条悟,和他讨论下赏樱的事吧。

评论(28)

热度(4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