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4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上一章委屈的五条猫这章就不委屈了

※所以说还是要脸皮够厚才能吃到肉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要找到五条悟并不困难,盘星教本部大归大,五条悟那么惹眼,只要稍微打听一下就能知道他在哪儿,不如说,从信徒们的话来看,五条悟来盘星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信徒们对五条悟的称呼是“那位大人”,估计夏油杰有所交代,他们知道五条悟是夏油杰的朋友,对他的态度也十分恭敬。

  

  我按照信徒提供的消息,顺着走廊一路来到了庭院里。盘星教家大业大,庭院都有专人打理,收拾得井井有条。

  

  五条悟就这么大大咧咧地坐在庭院里的小石桥上,背对着我,仰头看着天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悟!”我喊了一声,朝着他走了过去。

  

  五条悟没有回头看我,不如说他还故意把下巴抬得更高了,简直像是在赌气。

  

  这个人啊,长得这么高,也都二十岁了,可是怎么好像比小孩子还要幼稚呢?问题是我也不觉得讨厌或者烦人,只觉得可爱。

  

  我走到五条悟面前,他还抬着头不看我。

  

  “还在生气吗?”仰头看他也太累了,我学着他的样子坐到栏杆上,紧挨着五条悟。

  

  五条悟哼哼唧唧,磨蹭半天才开口道:“没生气,就是有点不甘心。”他摘掉眼罩,楚楚可怜地眨着眼睛,又拿美颜攻击我,“就我一个人在自顾自地期待着……我也觉得自己挺幼稚的,可是还是希望能得到回应啊。”

  

  对喜欢的人抱有期待是理所当然的事,而且,在我看来,五条悟一直是个很浪漫的人。有自己的想法就去做,上天赋予的种种才能,让他强大、让他勇敢,可以无畏地去做任何事,实现自己的目标。

  

  很多人在掌握了强大的力量后,容易误入歧途,五条悟就不是这样,他耀眼又明亮,像是直指前方的光。

  

  这样的他,依然保留着单纯的一面,有着任何普通人都有的私心,不是很可爱吗?

  

  我身子一歪,直接靠到了五条悟的肩膀上:“我也很期待啊,期待着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到时候我就能知道自己曾经和你们经历了怎样的生活,怎么喜欢上你们的、怎么被你们喜欢的……这些我都想知道。”

  

  “所以啊,如果悟你为了自己的期待落空而失望,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也经常会很失望,懊恼自己为什么都不知道。”我舒了口气,“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直接告诉我,因为我不想让你因为这种‘只有我记得’的事而失望了。”

  

  “有什么希望我做的事就直接说!”我转头看着五条悟,“我是你的女朋友吧?那就不用扭扭捏捏的,直接对我撒娇吧!”

  

  五条悟看着我,表情有点愣愣的,我想着他是不是被我这么肉麻的话吓到了,正有点尴尬,五条悟的头低了下来,在我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这样可以吗?”

  

  “可以啊。”亲吻算什么,我已经不会这么轻易害羞了!我痛快地点点头,五条悟的头又一次低了下来。

  

  这次的亲吻要深得多,时间也长——又或者只是我感觉时间过得很慢。自己像是变成了点心,被细细地品尝着,又意外的透着舍不得享用的珍视。

  

  五条悟的身上有甜甜的气味,不知道是糖果还是奶油,总之很好闻,会让思绪逐渐混乱起来,懵懵懂懂,迷迷糊糊。

  

  “阿雅,亲我吧。”五条悟的话听起来很轻,我下意识地抬起下巴,主动亲在五条悟的唇上,他的嘴角便弯了起来。

  

  这么做他会高兴吗?我想着,又主动亲了上去,不只是嘴唇,脸颊、耳垂、眼睛……我喜欢甚至可以说享受着被亲吻,因为很舒服,能真切地感觉到自己被爱着、呵护着。

  

  那么,现在我这么做,五条悟会感觉到我对他的喜欢吗?

  

  五条悟的呼吸声慢慢加重,他轻松将我抱了起来,让我坐在他怀里,嗓音变得低沉沙哑:“我现在想要你。”

  

  我下意识地“嗯”了一声,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五条悟是什么意思,顿时一个激灵,一把推开他的脸:“不行!”大白天的!还是户外!绝对不行!

  

  五条悟有点委屈地哼了哼,不过也没再亲了,抱着我不动。隔着衣服传来的心跳声逐渐平息,我听着他的呼吸也恢复平缓,这才暗自松了口气。

  

  只是看他这样,我尴尬的同时又有点儿歉意,搂着五条悟的脖子小声说道:“等晚上吧。”

  

  五条悟嘀嘀咕咕:“你明明这么喜欢我的脸,为什么就不能见色起意多推倒我几次?我保证不反抗。”

  

  我只能假装没听到他的话:“林鹿跟我说了以前的事,这次赏樱就我们两个人去吧。”我特意强调着,指了指我和他,“只有你和我两个人,不带其他任何人。”

  

  “真的?”五条悟一副美滋滋的模样。

  

  “真的。”我点点头,五条悟便心满意足地点头:“好,那择日不如撞日,我们下午就去吧。”

  

  “会不会太赶了啊?而且下午再去的话,还有空位吗?”我记得日本赏樱时节,有樱花的地方到处都是人,都要专门占座的。

  

  “不会,反正只是悠哉地坐着赏花吃便当,用不着准备什么,至于空位,”五条悟说得很随意,“五条家的私人领地,其他任何人未经允许都不得入内,不会有人来打扰的啦。”

  

  我无言地看着他,真是很容易就忘记这人是个货真价实的大少爷呢。

  

  ======

  

  这样好的天气,他居然要和情敌两看两相厌地坐在同一辆车里,宿傩觉得真是浪费。

  

  也亏得两个身高体壮的大男人挤在一辆轿车的后座,居然中间还能隔出来一段空位。负责驾驶的木村启介从车内后视镜瞥了一眼后座,认为自己还是一句话都没说比较好,顺手连音响都关了。

  

  以木村如今的身份,当个驾驶正常来说简直大材小用,不过谁让宿傩指定了他——虽然谁都清楚宿傩会选中木村,只是因为当年木村是钟雅的辅助监督,他对木村眼熟而已。

  

  至于如今,木村尽管职位上还是辅助监督,实际上在五条悟这边阵营里类似于特助,各方的情报、人员、资源都会从他这里经手,可以说权力不小。

  

  当初钟雅离开后,他转而负责和甚尔对接,暗地里还和孔时雨、桧野良子保持联系,从他们那边获取情报。在夏油杰离开后,也充当了五条悟这边阵营和盘星教的沟通渠道。

  

  这几年木村一直忙得头昏脑胀,眼看着很快又要和总监会高层来一场“硬仗”,老实说在木村看来,眼下他负责给宿傩当辅助监督,都可以算是在“休假”了。

  

  甚尔坐没坐相,整个人瘫在后座上,开口时话语里的嫌弃多得让宿傩想直接把他“解”了。

  

  “总监会是穷得连两辆车都没有了吗?”甚尔摆明了是在说凭什么要让他和宿傩一起乘车。

  

  木村的语调毫无起伏:“两位的目的地一致,没有携带任何行李,同时和钟小姐联系密切,所以才会认为可以通行。”

  

  宿傩和甚尔同时“啧”了一声。

  

  “你去找小丫头干嘛?”甚尔问得很直接,“跟她邀功?说你刚抓了几只特级?”

  

  说到这个话题,宿傩周身的气势反而弱化下来。在甚尔略带诧异的眼神里,他缓缓开口说道:“我去把记忆还给她。”

  

  车内的空气仿佛在一瞬间陷入了凝滞,沼泽般吞噬了一切。

  

  甚尔眯起了眼睛:“她的失忆果然和你逃不了关系。”

  

  在重逢后亲吻钟雅时,他就明显察觉到,钟雅明明对和他接吻感到熟悉,却没有因为受到刺激恢复记忆。比起记忆受损,不如说是记忆被夺走了。

  

  宿傩不置可否:“我确实是为了她好。”

  

  “也为了你自己能趁虚而入,不是吗?”甚尔嗤之以鼻。

  

  “就算她没有失忆,也迟早会喜欢上我。”宿傩说得大言不惭。

  

  甚尔则是掏了掏耳朵,一副懒得听他鬼扯的模样。钟雅那个性格,要她喜欢上谁,不敞开了直接告白,她就有本事拖到天荒地老。

  

  所以要不是一开始宿傩就自认男朋友,钟雅根本不可能接受宿傩。

  

  事已成定局,甚尔也不想再计较什么,全都是白费功夫,他现在只关心一件事:“你真的要把记忆还给她了?”

  

  “当然。”宿傩淡淡地说道,“在她回国之前,最近时机正好。”

  

  甚尔不开口了,总监会内部最近暗藏的波涛,他看得很清楚,五条悟他们潜伏了这么久,也是时候正式“亮相登场”,不然再这么蹉跎下去,只会陷入困局。

  

  这期间,钟雅还是回国比较好,他们也比较放心。

  

  甚尔不说话了,只盘算着在钟雅回国前,他怎么说也得给自己多捞点“好处”,又或者是想想怎么时不时去看她。

  

  宿傩也安静下来,他按住胸口,那颗钟雅的记忆形成的小星星,被他存放在了眼下这副躯壳的心脏的位置,足以体现重视。

  

  两个人前后脚下了车,没和盘星教里的人打招呼,倒也十分轻松地找到了……夏油杰。

  

  “小丫头呢?”甚尔拉着脸,没找到钟雅,只能来找情敌,着实叫人不快。

  

  夏油杰翻看着搜集来的古书,淡淡地说道:“悟带她去赏樱了,过会儿应该就回来了。”

  

  “那家伙还惦记着这种小事?”宿傩挑起眉,当初他凭依在钟雅身上,当然记得那次五条悟被钟雅“爽约”的赏樱。

  

  夏油杰抬眼看着宿傩,心里琢磨如果钟雅也放了宿傩的鸽子,他会怎么暴跳如雷,脸上则是半点不显:“你们来干嘛的?”

  

  “来陪我儿子一起过春假。”甚尔睁眼说瞎话,要是伏黑惠在这儿,能对着亲爹翻白眼。

  

  宿傩顿了顿,把先前在车上对甚尔说过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出乎他的意料,夏油杰的语气挺平静:“原来如此,她恢复记忆后会像之前那样昏迷不醒吗?”

  

  都已经开始考虑这个了,倒不愧是他。

  

  宿傩的回答也很不负责:“也许吧,反正我会看着的,不会有事。”

  

  “希望如此。”夏油杰深深地看了宿傩一眼,这家伙果然也彻底栽在钟雅身上了。女朋友人太好也是个麻烦,吸引过来的人也太多了。

  

  三个人倒是也没等太久,五条悟抱着昏睡过去的钟雅出现时,还被吓了一跳:“你们到得还挺齐啊,干嘛呢?”

  

  夏油杰正要开口解释,看到五条悟怀里的钟雅,又沉默下来。

  

  甚尔已经在掏游云了:“你又欺负她了?”

  

  看钟雅这副脸色绯红的样子,想也知道五条悟肯定又干了什么好事,对夏油杰等人来说实在是很欠揍。

  

  “这怎么能叫欺负!”五条悟说得理直气壮,“我跟我老婆做,难道不是天经地义?”

  

  宿傩直接点燃了火焰:“她什么时候成你老婆了?”

  

  “我就问一句,”夏油杰的语气很平静,“真的做了?”

  

  五条悟撇了撇嘴:“没,她不好意思,我怎么能勉强她。”

  

  夏油杰刚要松口气,五条悟又飞快地补充道:“不过她也不舍得我老是憋着,让我蹭到解决了。”

  

  五条悟还挺自豪:“你还别说,虽然周围没人,但是白天、户外,女朋友坐在怀里,在裙子底下偷偷的做这种事,真的好刺激!”

  

  另外三个男人难得达成了共识:果然还是把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好好揍一顿吧!

评论(67)

热度(4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