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4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今天的宿傩也很有人情味

※提前心疼一下阿雅的腰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怎么就那么容易心软呢?一觉睡醒我坐在床上深刻反思自己惯着五条悟的行为。

  

  大概是因为五条悟真的很会撒娇,又或者是因为他再三跟我保证不会有别人,还可能是因为当时的气氛真的很好……

  

  不过这种事绝对不会有下一次了!我保证!

  

  我起了床,看着手机上显示的“20:08”,想着应该是五条悟把我抱回来的,准备出门去厨房弄点吃的。

  

  结果一开门就被敲了脑袋,敲得我人都懵了。

  

  面前的甚尔跟堵墙似的,手还举着没放下去,也有点意外的样子:“我是来敲门的。”话是这么说,他又给我脑袋上补了两下,仿佛要把三下敲门补足。

  

  我回过神来,跳起来扒着他的肩膀,咬牙切齿往他头顶也敲了两下:“你还敲!你还敲!”

  

  甚尔笑了起来,伸出胳膊环住我的腰,轻轻松松就把我抱起来走:“行了行了,是我不好,你起来了正好,我们有话要跟你说。”

  

  “我们”?我顿时产生了不好的预感,等看到客厅里的人,我就知道这个不好的预感成真了——我的男朋友们今天一次性到齐了。

  

  怎么有种三堂会审的感觉?我有点发怵,被甚尔放下来的时候,坐到沙发上都在忐忑。

  

  宿傩一身低气压,看着我的眼神也有些复杂,我缩着脖子,到底是忍不住问道:“有什么事吗?”

  

  五条悟立刻嚷嚷起来:“你们都把阿雅吓到了!”

  

  “闭嘴。”夏油杰揉了揉太阳穴,转而对我说道:“阿雅你别紧张,只是……”他顿了下,看向宿傩,简简单单说出了让我怀疑耳朵出问题的话,“宿傩要把你的记忆还给你。”

  

  “等下,什么意思?”我看向宿傩,“记忆?还给我?”

  

  宿傩松开了抱着的胳膊:“你失去的记忆在我这里。”不等我追问,他就飞快地继续说了下去,“当初我和天元达成了一个交易,不过确实是为了保护你,才将你的记忆取出来,被取出来的记忆一直在我这里,所以你才迟迟无法恢复记忆。”

  

  客厅里没人说话,我坐在沙发上也迟迟没有开口,不如说突然之间塞给我太多信息,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了,需要稍微梳理一下。

  

  不,比起梳理,还有更重要的事。

  

  “总之,”我抬起头,直视着宿傩,“把我的记忆先还给我。”

  

  宿傩动了动唇,不过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手伸进怀里,摸出了什么东西。他似乎是想要朝我抛过来,不过手抬到一半便停了下来,转而站起身,大步走了过来,将那个东西放在了我的手心里。

  

  落进我的手心里的,是一颗小小的、黄澄澄的星星。

  

  我第一反应是——很轻,几乎感觉不到重量。

  

  但是这只是最开始的一瞬的感觉,我眼睁睁地看着那颗星星像幻影一样消融,沁入了我的掌心里。

  

  随之而来的是沉重,像是往脑子里灌入了铅水一样,沉重又胀痛,疼痛让我本能地想要呼喊,然后脖颈处传来的重击,简单粗暴地切断了我的意识,彻底昏迷过去。

  

  ======

  

  “哇,好暴力。”五条悟嘀咕着,手上的动作倒是不慢,迅速接住了被夏油杰击晕过去的钟雅。

  

  夏油杰收回手刀,苦笑着摇头:“没想到我有一天会对着阿雅用手刀。”

  

  “啧,这种技巧性的工作我可干不了,我把人直接打瘫痪的概率更大。”甚尔看了眼把钟雅往自己怀里抱的五条悟,想想还是懒得管了。

  

  他们说话的时候,宿傩就一直站在原地没有动。他看着钟雅,脸上没有表情,或者说忘记了应该露出什么表情,只是执拗地凝视着钟雅的脸庞。

  

  说出那些话的时候他做好了迎接钟雅质问的准备,比如问他和天元做了什么交易,问他为什么要瞒着记忆在他那里的事,问他没什么到现在才把记忆还给她……

  

  可是她什么也没有问,她只是说把记忆还给她。这是不是意味着,钟雅并不在乎“被他背叛”这种事?

  

  宿傩闭了闭眼,他知道钟雅喜欢他,眼下这种患得患失的想法也一点儿都不像他,可是不亲耳听到她的答案就没法冷静下来。

  

  快点醒过来吧,他在心里如此说道。

  

  反正在承认他是真的喜欢钟雅时,他就已经向钟雅低头过一次了,再来一次也没多大区别。

  

  只要她依旧喜欢着他就可以了。

  

  ======

  

  我前十五年的人生,虽然童年过得有点儿坎坷,但是其实也没有留下太多记忆。

  

  被母亲领养后,生活范围其实也很有限,再加上我早早成为了保卫者,每天除了学习就是训练,哪怕是去外地出任务,也基本上不会到处乱跑瞎逛——出任务这么严肃的事,怎么可以当成旅游?

  

  所以要说日常生活,我自认为我过得相当无趣又枯燥。

  

  当然,我并不会对这样的生活不满,毕竟这就是我尊敬又热爱的保卫者的每一天。

  

  从我醒来后我就在想,那些我失去的记忆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我当交流生期间,每天是不是过得很热闹?

  

  能够被这些人喜欢上,一定是有着非常丰富有趣的经历吧?

  

  当过去的记忆如潮水般填充了我干涸的大脑时,我回想起了一切,也同时——哭得不能自已。

  

  五条悟整个人都傻了,慌慌张张地叫着:“怎么了啊?怎么一醒过来就哭啊?还疼吗?难道还在疼?杰!杰!快过来!赶紧把阿雅打晕——”

  

  我捧住五条悟的脸,用力亲了上去。

  

  五条悟整个人都僵硬了,直愣愣地看着我,还是甚尔回过神来,一边啧声一边过来把我拽开,没好气地说道:“小丫头,知道你看脸,不过偏爱也该有个限度吧?我真的会吃醋哦?”

  

  我抹掉眼泪说道:“我也想亲你。”

  

  甚尔立刻换了态度,凑过来指指自己的嘴:“来,就在这儿,你尽管亲。”

  

  我搂着他的脖子也亲上去,不过比起傻掉的五条悟,甚尔就要熟练多了,没几秒就反客为主,只有我气喘吁吁的份。

  

  夏油杰很自觉地挤开甚尔把我抱起来,蹭了蹭我的鼻尖:“接着是我?”

  

  我点点头,夏油杰叹了口气:“你可不能每次都把我放在最后啊。”

  

  话是这么说,他还是配合我低下了头,任由我在他唇上厮磨。

  

  我看了看周围,才在墙边找到宿傩,刚朝着他伸手,他就丢了个眼刀过来:“你还记得有我?!”

  

  我缩了下脖子,不过还是固执地伸出手:“你是我男朋友吧?”

  

  宿傩沉默几秒,用力地啧了一声,大步踏过来,揪着我的衣领,亲上来时还在咬牙切齿:“这辈子都是。”

  

  等我亲完了,甚尔才慢条斯理地说道:“所以,我们的女朋友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居然主动到这种程度?”

  

  “我想起来了。”我一说完,又有点想哭,只觉得自己变成了个爱哭鬼,难为情得我都抬不起头。

  

  “想起来了是好事啊,哭什么?”五条悟终于回过神来了,美滋滋地托起我的手,“阿雅再亲一次?”

  

  这回我是死都不肯亲了:“不要,我刚才是觉得……对不起你们。”

  

  我感觉到了他们的视线,不过只能低着头不去面对,慢慢地说道:“你们一直在等我,和说好的一样,你们等了我那么久……”

  

  说着我鼻子又开始发酸,眼眶里再度漫上了眼泪:“我居然把你们都忘了,对不起。”

  

  比原定的时间要更晚回来,留下的信也只有那么几封,在这种情况下还耐心地等待着的人,却在回来后完全不记得他们,还自顾自地找了新的男朋友——光是想想我都觉得自己罪大恶极。

  

  可是,哪怕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是愿意等我恢复记忆。

  

  “我要怎么做才回报你们的喜欢,”我哽咽着说道,“你们怎么能对我这么好,这对你们来说太不公平了,根本不……”

  

  “如果阿雅你要说不值得,我现在才会生气。”夏油杰打断了我的话,“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你值得,你是最好的,你为我做的事远比几年的等待更有价值。”

  

  “等待的时间确实很漫长,但是,喜欢你、被你喜欢,光是这样就让我很满足了,我一点也不认为那几年的等待是一种折磨。”夏油杰的脸上带了笑意,“而且,重要的是现在,我很幸福。”

  

  我抱着夏油杰不想动了,被如此喜欢,整个人都像是泡在了蜂蜜罐里一样,浓郁的甜蜜几乎要把我熏到醉过去。

  

  “你就心安理得地受着吧。”甚尔在我头顶揉了两下,又补充了一句,“实在想要回报,就在床上撑得久一点。”

  

  我捂住耳朵不想听了,哪怕我刚把他们几个人都亲了一遍,这种话题还是太羞耻了。

  

  “所以我就说了,还是我比较体谅阿雅。”五条悟逮着机会自卖自夸,“我才不需要阿雅硬撑,她觉得够了我就不做了,反正机会多的是。”

  

  眼看着气氛正好,沉默着的宿傩忽然开口说道:“接下来就该是你等着我们了。”

  

  客厅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我从夏油杰怀里抬起头,愣愣地看向宿傩。

  

  “你得离开日本,回你的国家去,而且在局势稳定下来前,你都不能过来。”宿傩看着我说道,“在这种情况下,你也能做到不变心吗?”

  

  “局势稳定下来前”,这句话的含义让我不得不深思。五条悟脸上的笑容淡了下来,夏油杰也微微皱起眉,甚尔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是明显不太愉快。

  

  “你们要做些什么?”我冷静地问道。

  

  “正式亮相吧,以后就真的要和总监会对着干了。”五条悟说得很无所谓,“初期忙是一回事,肯定会有看不过眼的家伙动歪脑筋,你留在日本很有可能受到牵连,回国对你来说是最好的。”

  

  我没吭声,老实说我有点想问他们为什么瞒着我,可是换位思考一下,这和当初我接下代替星浆体的任务时瞒着他们的做法,又有什么区别呢?

  

  虽说我当时必须隐瞒实情,但他们的做法确实比我仁慈多了,并不是到最后才告诉我,给我预留了心情上缓冲的时间。

  

  况且,我在这种情况下确实帮不上忙,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我的插手只会让问题复杂化。

  

  “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我说道,“而且真要说的话,我也很想回国。”

  

  这么说一方面是出自本心,一方面也是想他们不要因此对我感到歉意。

  

  夏油杰抬起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发顶:“打电话发邮件等等,还是没问题的,不如说,我希望你能想我。”

  

  “只要你们别嫌我烦就行。”我笑起来,和他们当时等我相比,这个条件可要好得太多了。

  

  “你回去好好念大学,”宿傩说得硬梆梆的,“要是敢在大学里跟哪个男的勾搭上,我就过去砍了他。”

  

  我翻了个白眼,偏偏身为一个花心人渣,我还没办法说“你们要相信我”这种话,说出来都好像有点假。

  

  “你们要尽快站稳脚跟啊。”我嘟囔道,“这样我才能越早来见你们。”

  

  “没问题!”五条悟拍拍胸口,“我可是最强啊,阿雅你要相信我。”

  

  我点点头,想了一会儿,又支支吾吾地说道:“那个……我回国前,有空的时候,都、都可以……”

  

  虽然说得很含糊,但是我想他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毕竟、毕竟这个年纪,又刚尝到甜头,我自己都会想要和他们亲热,在回国前多来几次……也正常吧?

  

  客厅里再次陷入了沉默,甚尔牙疼似的吸了口气:“你认真的?”

  

  “当、当然!”我给自己鼓劲。

  

  “那今晚到我。”夏油杰立刻拍板。

  

  甚尔毫不在意:“我就明晚吧。”

  

  宿傩恼火地瞪了我一眼,骂骂咧咧地说道:“后天你来陪我睡觉。”

  

  “诶,不对吧,怎么看今晚都应该是我吧?”五条悟强烈反对。

  

  另外三个人互视几眼,“呵”了一声,十分嫌弃的样子:“没你说话的份。”

  

  五条悟一副大受打击的模样,跟我撒娇:“阿雅你看他们欺负我~”

  

  下午欺负我的人在说什么呢!我掰开他的脸,决定这次就不惯着五条悟了。

  

  不如说……呃,我还是担心接下来这段时间自己的腰比较好吧?

评论(60)

热度(4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