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4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男人们真是各有千秋,所以全都要!

※看看!看看这个宿傩!多老实啊!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春假这段时间,过得仿佛甜蜜的折磨。

  

  和喜欢的人融为一体在我看来很幸福,尤其他们也喜欢我,做的时候会考虑到我的感受,尽管有时候会有点欺负人,可要说不舒服,那必然是假话。

  

  “甚尔也就算了,你为什么也这么会啊!”折腾了几天,我感觉自己腰快不行了,从床上爬起来就冲着他们吼这句话。

  

  五条悟会大言不惭地说这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还很嘚瑟地说谢谢夸奖,我就拍开他,让他滚远点。

  

  夏油杰就不,他会温柔地看着我,说他专门看了一些科普书籍,学着怎么让我舒服,还言之凿凿地说最多只是看了小说漫画,片子他绝对没有看过,他才不会去看我以外的女性的身体。

  

  我的回答是把他也拍开,同样让他滚远点。

  

  至于甚尔,听闻我说出这种话后,再轮到他的那天晚上,意外的没有做,只是抱着我睡了一晚上,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漫不经心地问我介不介意“他很有经验”这种事。

  

  虽说我们家对这方面的观念比较保守,但怎么也轮不到我这个花心的家伙说自己观念保守,况且我是真的不介意。

  

  “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啊,而正是你过去的经历造就了你这个人。”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我是因为你们是你们而喜欢上的,不是因为我制定了某个标准,而你们符合这个标准我才喜欢。”

  

  我喜欢的是一直以来陪伴在我身边的他们,连同缺点在内,都很喜欢。

  

  甚尔听我说完笑了一声,跟着就像是想起了什么,十分理所当然地说道:“说起来昨晚忘记做了,今早补上吧。”

  

  于是当天早上我起床起得十分艰难,甚至不得不用咒力强化身体。把用来祓除咒灵的力量用在这种事上,实在是让我有些羞惭。

  

  甚尔则是一脸不满,仿佛在指控我的作弊行为。

  

  也不想想如果我不能好好地走出房门,孩子们一旦疑惑又担忧地跑过来问我怎么了,会造成多么糟糕的“后果”。

  

  本来我的感情生活就很渣了!形象不能再一路颓废下去了!

  

  不过咒力的事瞒得过孩子们,瞒不过夏油杰,他刚看到我就皱起眉,朝着我旁边懒洋洋的甚尔瞪过去:“我们约过了吧?不能让阿雅太辛苦。”

  

  他们私底下居然还定过这种事,我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羞耻还是感动了。

  

  甚尔很夸张地叹了口气:“本来我想忍住让她休息一天的,结果早上还是破功了。”

  

  夏油杰没再理他,只是催着甚尔赶紧走——这里可是盘星教的地盘,甚尔身份上还挂在总监会那边,就算有木村他们帮着打掩护,总监会那边也清楚甚尔对我的态度、他往我这儿跑时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尔在盘星教久留还是不太好。

  

  甚尔也不在意,反正我也不是春假结束了就要回国,还有机会相处。

  

  我恢复记忆后,便迅速去找了林鹿商量,他在得知宿傩干的好事后,先是把他骂了一通,然后才气咻咻地帮我联系秦风,报备回国的事。

  

  手续上还有许多要完善的步骤,再加上日方比较谨慎,我可能还要经过几次检查和询问才能回国。

  

  林鹿吐槽说日本这边简直想太多,我作为交流生,本来就是过来学习咒术的,而且那个任务是天元的安排,从头到尾也没有对日本方面造成任何负面影响,不如说,我解决了天元的不死术式的问题,日本咒术界该高兴才对。

  

  不管是检查和询问,都像是在怀疑我做了什么坏事——总之秦风在知道之后冷笑两声,甩手就去操刀下一次中日会谈的发言稿了。

  

  “不过日本这边确实有损失。”林鹿一副很为日本咒术界惋惜的样子,实际上说出来的话让我感觉烂橘子听到之后会气死。

  

  “目前三个特级咒术师,两个都一门心思挂在你身上,有机会大概会直接行李都不带跑到我们家积极主动换国籍。”

  

  “另外两个,一个是哪怕没有咒力,单靠体术都能打爆特级咒灵,剩下这个就更可怕了,千年前活到现在的老妖怪,手指都是特级咒物,真彻底恢复又是个特级。”

  

  林鹿唠叨完一堆又感慨:“不过想想是要到我们家来,那就无所谓了,我热烈欢迎——欢迎之前还是得先把宿傩打一顿。”

  

  真要说的话,林鹿完全可以做到把宿傩打一顿,只要给他一套偃师,有LG能源做驱动,他完全不怕宿傩的咒术,当然其他的就不好说了,我也没见过宿傩动真格的战斗,拿不准。

  

  见我没反应,林鹿又是一阵恨铁不成钢:“你不说点什么?”

  

  “说什么?”我奇怪地反问。

  

  “宿傩那家伙私底下和天元做交易,拿走你的记忆,一直不还给你!”林鹿大声说道,“不教训一下以后再欺负你怎么办!”

  

  我看林鹿是最近和五条悟聊得多了,性格都开始向五条悟靠拢了。

  

  他们要在咒术界正式亮相,总得选一个合适的时机,也展露自身的实力,不过到底没有经验,所以最近五条悟都在偷偷摸摸找林鹿和秦风取经,秦风一边嗤之以鼻,说着不能拿我们家的路子去套用在日本那边,一边又很给面子地帮着进行情景模拟。

  

  用秦风的话来说,五条悟也算是半个我们家的人了,偏袒一二很正常。

  

  我听着林鹿的控诉,无奈地问他:“那你觉得我要怎么教训宿傩?”

  

  林鹿立刻不负责任地说道:“那是你的事,现在这世界上也就你能教训宿傩了。”

  

  是啊,我想着,如果我用“宿傩拿走我的记忆、不让我恢复记忆”当理由,不管对宿傩做出什么他都会接受吧?

  

  因为他喜欢我。

  

  可是喜欢不应该成为我伤害他的理由,哪怕这把刀是他递过来的、这个弱点是他暴露给我看的。

  

  “我会和他好好谈这件事的,不过我不想教训他。”我笑嘻嘻地说道,装作没听到林鹿重重的叹息声,“我喜欢他嘛。”

  

  林鹿的叹气声就更大了,一副“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的感觉。

  

  我才不管他,在我看来这算什么胳膊肘往外拐,既没有涉及我们家的利益,也没牵扯到别的势力。

  

  这只是我和宿傩两个人的事,所以我也希望自己和宿傩好好解决,所以结束和林鹿的谈话,我就直接去找宿傩了。

  

  准确来说,是我让宿傩来找我。

  

  本来宿傩不屑于用手机,人类的科技产物跟他这种千年前的老古董完全不匹配,不过夏油杰那天说的话大概打动了他,隔天就拿着一台新手机过来,趾高气扬地要我教他怎么用。

  

  他学得还挺快,第一天连从电话簿里找号码都慢得要死,没过几天信息就发得像是连珠炮了。

  

  有了现代文明利器当然要好好利用,我果断给宿傩打电话:“宿傩,我——”

  

  话还没说完,我就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的古怪的呼气声。怎么说呢,就好像是原本正在说话的人突然被死死地捂住了嘴。

  

  “什么事?”宿傩问道。

  

  我又仔细分辨了下,没再听到杂音,只是被这么打断,刚才的气势也没了,有点谨慎起来:“那个,我有话想跟你说,我是说,当面说。”

  

  宿傩回答得很快:“你现在在哪里?”

  

  “在盘星教啊,刚陪着孩子们写完作业,正准备去吃个下午茶。”我说道。

  

  孩子们一写完作业就跑去玩了,首当其冲的是虎杖和菜菜子,他们最近迷上了打乒乓球,本来是菜菜子随便提议的,结果上手不久就被虎杖打得落花流水,顿时不甘心地想要赢回来。

  

  顺便一提目前胜利局数的数量是虎杖最多,其次菜菜子,伏黑惠和美美子属于休闲选手,偶尔会配合着打双打。

  

  “你想吃什么,我带过来。”宿傩说道。

  

  “那我要吃甜甜圈!要淋巧克力酱的还有奶油夹心的!”我顿时精神起来了。

  

  “好。”宿傩应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我看着熄灭的屏幕,思索片刻,觉得这也算是我“使唤”了宿傩,便干脆地泡茶去了。

  

  宿傩到的时候只拎了一个纸盒,从围墙跳进来后纸盒也没放到桌上,而是在美美子和菜菜子期待的眼神里,直接将纸盒塞到我手里,言简意赅:“你要的甜甜圈。”

  

  “真的是!”菜菜子期待地叫起来,“看包装盒是那家很有名气的甜甜圈店!”

  

  宿傩斜了她一眼,补充道:“没你们的份……”

  

  他话没说完,便被我一个手肘击中腰部,不吭声了。

  

  纸盒拆开里面满满当当装了足足十二个甜甜圈,我说的巧克力和奶油的各有两个,至于另外八个看外表全都是不一样的口味,果然专卖店的口味要丰富得多。

  

  我拿起准备好的盘子,拿起一个巧克力一个奶油,还有两个其他口味的,就把盘子塞到宿傩手上,叮嘱孩子们不要吃太多,就拽着宿傩走了。

  

  宿傩到了走廊上还在不满:“为什么要给那些小鬼头吃?那可是我买给你的。”

  

  “你居然还会自己买东西?”我震惊地看着宿傩。

  

  他默了几秒:“里梅去的。”说完他还哼了一声,看样子很不想承认这种“事实”。

  

  我有点想笑,宿傩现在这副模样,真的很可爱啊,一点儿也不像是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诅咒之王。

  

  我没接这个话题,只是从盘子里拿起一个巧克力的甜甜圈,咬下一块后快乐地嚼起了巧克力涂层。

  

  宿傩看着我飞快地吃完一个,才开口问道:“你想跟我说什么?”

  

  “哦,”我说得很随意,“就是关于你和天元做交易,取走我的记忆,到底是怎么回事?”

  

  宿傩的眼神有些闪烁,没有立刻回答,我也不催他,只是耐心地等他开口。

  

  他终于呼了口气,像是想通了什么,身周的气势放松下来,捏住一个甜甜圈递到我嘴边,看我咬了一口,才慢慢说道:“我是为了保护你,当时你的记忆对精神受损的你来说,只是一件负担。”

  

  “那为什么在我恢复后也迟迟不还给我?”我追问道。

  

  “因为……”宿傩顿了几秒,才接着说了下去,“我想你可以不要那么快想起你有多喜欢那些家伙。”

  

  他的拇指指腹在我的嘴角贴了一下,粘起一粒巧克力的碎屑,自己舔进嘴里,这才说道:“至少,要在你给了我同样程度的喜欢后。”

评论(47)

热度(4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