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5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拖拖拉拉的,终于回国了

※该跳时间啦,虎杖选手准备入场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总监会的烂橘子,过去这么多年还是烂橘子,顶多是变得更老了。

  

  我一边在心里感慨着这才是真正的“祸害遗千年”,一边表面上不显,老老实实接受高层们的盘问。

  

  等到终于走出接受盘问的小黑屋,我望着外面的太阳,都想要“啊”地大叫一声来放松心情。

  

  “结束了?”直哉靠在走廊的廊柱上,一副拽得要死的模样。

  

  我点点头,累得不想说话,尤其是想到之后还有两次这样的盘问,我都想撂挑子不干了。

  

  直哉站直了身子,陪着我并肩往外走:“我听说了,你到时候要带着一个普通人小鬼走?”

  

  虎杖的身份目前只有总监会少数高层、我们几人还有天元知道,御三家里应该只有家主知道,哪怕是直哉都没被告知,现在他说虎杖是普通人也很正常。

  

  “嗯,总监会那边派的交流生。”我回答道。

  

  “那个小鬼有咒力和术式吗?”直哉一脸怀疑,“怎么看都不是咒术师。”

  

  这个问题总监会那边早就想好应发方式了,我也回答得很从容:“因为是派到我们家学习魂的啊,不是咒术师反而比较好,咒术师很难掌握魂的。”

  

  直哉没再说什么了,只是陪着我一路走到门口,拉开后车座让我先上,他跟着坐到我旁边后,才不太愉快地说道:“你这次回去后,是不是不会回来了?”

  

  “什么叫‘回来’,”我翻了个白眼,“那边才是我的祖国好吧?”

  

  直哉顿时气恼,嚷嚷起来:“对我来说就是回来!”

  

  行吧,刚应付完烂橘子们,我才没有那个精力和他吵。我懒懒地摆手:“随你吧。至少四年内,我都不会再到日本来。”

  

  四年是因为我要上大学,之前伏黑惠还拉着我的手问我,能不能不时以旅游为借口过来,哪怕只待几天也好,可惜我只能摇摇头,说这个我没办法决定。

  

  如果我们家有日本的任务,到时候也许会安排我来,不过我自己肯定没办法想来就来。

  

  等五条悟他们的改革一正式开始,局势肯定会变得越来越紧张,到时候可能不只是我们家,其他国家的咒术师或者类似能力的人,都不被允许进入日本的地界——为了防止成为任何一方的助力,又或者是被当作心怀不轨的间谍。

  

  所以要想确保在局势平稳下来后,我还能正常来到日本,这段时间就更不能擅自行动。

  

  不过,真要和我的男朋友们彻彻底底分开四年不见,那也不可能。

  

  总监会那边对我和他们的关系似乎也有所了解,与其说是采取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不如说是实在拿他们没辙,所以现在才会对我一个劲地盘问,我怀疑他们是想从我身上找回场子。

  

  五条悟欢欢喜喜地跟我说过,虽然我不能到日本来,但是他们可以时不时来我们家,表面上打的是协助咒术研究的幌子。

  

  这一点他们和总监会已经定过束缚的,他们想反悔也不行,宿傩盯着呢,敢反悔就得面对宿傩的领域,他们没这个胆子。

  

  当然,这也是因为总监会那边并不清楚五条悟他们要搞改革,这种提前布局的感觉还不赖。

  

  我比较担心的是,他们到时候一见到我,就拽着我直奔宾馆酒店的话该怎么办……

  

  直哉再次开口,把我跑远了的思绪拽回来:“那你这四年不会寂寞吗?”

  

  我诧异了一下,直哉居然会说出这种话,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这才不是什么关心。

  

  他这是在暗地里提醒我别出于寂寞找了新的男朋友吧!我有点想撸袖子揍人,看在他这次的话尚算委婉的份上,忍了下来:“才不会,就算悟他们不过来,我也可以打电话,还能发消息,国际电话费我还是出得起的!”

  

  直哉瞥了我一眼,语气生硬:“我也要给你打电话。”

  

  打电话监督我,防止我出轨是吧?我想翻白眼,不过很快又想到别的事,果断揽过直哉的肩膀,凑到他耳畔小声说道:“我们来商量下?”

  

  “商、商量什么?”直哉很不自在的样子。

  

  “你帮我盯着他们。”我很严肃地说道。

  

  直哉愣了一下,瞪大眼睛:“难不成你还怀疑甚尔君他们……”

  

  “打住打住!”我赶紧伸手去捂住他的嘴,“我不是怀疑他们出轨!问题是你应该也知道,这种事有时候不是他们单方面拒绝就能避免得了的!”

  

  如果只是有某位女性看他们优秀想要追他们,那我一点儿也不在意,他们肯定会拒绝对方,我也没必要追究什么,优秀的人本来就值得被他人欣赏爱慕。

  

  问题是身处咒术界这种乱七八糟的地方,谁知道会不会有暗算啊!比如哪个烂橘子想要设局陷害他们之类的。

  

  我倒不觉得他们会中招,五条悟有无下限,别人想碰他都碰不到;夏油杰那么多咒灵跟着,只有他暗算别人的份;甚尔以前混了那么久,应该也算是见多识广;宿傩……谁胆子这么大,敢算计到他头上?

  

  可是不会中招,不代表他们会对此无动于衷。我只是想着,在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我能及时了解,并给予他们最大的信任和支持。

  

  等我耐心地说完自己的打算,直哉脸上的震惊也早早消失,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的眼神有点儿复杂。

  

  “你为他们这么考虑做什么,”直哉将我捂在他嘴上的手拨开,语气淡淡的,“男人怎么能反过来让女人给自己安全感?”

  

  这算什么安全感啊,我无奈地摇头:“我只是想在他们疲惫的时候,能够稍微起到一点儿鼓励安慰的作用,毕竟隔了那么远,能做到的也只有说说话了。”

  

  直哉哼了一声没有接话,隔了一会儿才不情不愿地开口说道:“我知道了,会帮你留意着的,只是我也不能保证每次我都知道。”

  

  “当然不可能啦,直哉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嘛,我只是麻烦你稍微关注一下,有消息就告诉我,没消息也不影响。”我干脆地说道,这只能算是上了道保险吧。

  

  今天其他人都有事,再加上来的是烂橘子的地盘,才会是直哉随行,回去也是回高专,盘星教离总监会有点远,考虑到接下来的盘问,我又搬回了高专。

  

  不得不说,还真有一种时过境迁的感觉。

  

  硝子倒是挺高兴的,具体表现为她拖着我一起干起了治疗,这么一来每天她能减少一半的工作量,还能按时下班——再拖着我去吃喝玩乐。

  

  五条悟试图和硝子争夺带我出去吃晚餐的机会,结果被硝子三言两语秒杀,老老实实让步,等晚上回来,他就跟弃猫一样,可怜巴巴地等在我门口。

  

  硝子对此很无语:“哪有你这么粘人的,懂不懂什么叫私人空间?”

  

  “我只知道接下来几年我的私人空间里都没有我家女朋友。”五条悟说得理直气壮,“趁现在多补充一点怎么了!”

  

  五条悟一厚起脸皮来,硝子也拿他没辙,吐槽几句后就干脆地走人,临走前还故意大声叮嘱我,叫我不要太惯着他们。

  

  我只能忍住笑答应下来,等硝子一走,五条悟又开始耀武扬威,和我唠叨今天发生的各种事。

  

  甚尔和宿傩不时也会过来,相比起来夏油杰就要忙得多,直哉来得都比他勤快,不过等到了我收拾东西去机场回国的当天,来送我的是夏油杰。

  

  “今天居然是杰你来送我啊。”我挺意外的。

  

  夏油杰一副有点受伤的表情:“比起我更想看到他们?”

  

  “不是!”我连忙摇头,“只是之前你都没怎么来,现在反而是其他人没来,有点意外。”

  

  “因为我把我这边的事情抓紧完成了,趁着今天甩给他们了。”夏油杰把使绊子的事说得轻描淡写。

  

  我在心里同情了五条悟他们几秒,又伸手抱了抱夏油杰,低声说道:“你们要来看我啊。”

  

  “你要一直想着我们。”夏油杰摸了摸我的脑袋。

  

  他今天穿的不是盘星教教主的袈裟,而是简单的白衬衫和休闲裤,让我感觉仿佛回到了高专时期。

  

  我抬头看着他:“当然会想!不如说我现在还没走都已经在想了!”

  

  夏油杰笑了起来:“你这个样子,会让我很想什么都不管了,就这么带着你到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去,不再管这些烦心事。”

  

  “可是,杰,你才是最无法对现况放手不管的人啊。”我夸张地叹了口气,“所以,还是好好加油吧。”

  

  我伸出右手小指:“要不要来拉勾?等我再次来到日本的时候,希望你们已经把那群烂橘子收拾得服服帖帖了。”

  

  “这个约定有些困难。”夏油杰一脸为难,“我怕约定后你要好久才能来了。”

  

  不要考虑得这么现实嘛!还能等我吐槽,夏油杰的手指就勾了上来:“不过,我会努力的,为了能够和你一起获得幸福。”

  

  我有点不好意思,夏油杰总是这样,时不时会冒出一句好像有点肉麻又好像有点叫人感动的话。

  

  “我也会继续磨练自己的,”我拉了拉夏油杰的手指,“为了将来的某一天,我可以成为你们的力量。”

  

  夏油杰又笑了起来,附身在我的脸颊上落下亲吻:“你一直是我们的力量。”

评论(42)

热度(4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