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5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甚尔:我也没想到他们这么好骗

※阿雅表示这可真是太刺激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都是奔四的人了,为什么这个男人看上去还和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差不多模样啊?

  

  那个词是怎么说的来着?冻颜?容貌也就算了,怎么连身体条件都还这么好啊?

  

  我趴在床上,撑着下巴看正在穿衣服的甚尔,他套好上衣,扭头对上我的视线,笑道:“看什么呢?”

  

  “看你怎么都不会老的。”我扭身躺了下来,“我今年过完生日都二十六了,可你看上去还是三十几。”

  

  “这不是挺好的?”甚尔在床边坐了下来,用手指梳理我的头发,“以前你说过,和我谈恋爱会顾忌年龄差,现在这不是差不多了?”

  

  “那都是什么时候的话了。”我往他怀里拱去,而且这只是外表看起来年龄差不多,生理年龄的差距还是很大。

  

  不过我也不会说这种话,早就过了在意年龄的阶段了。

  

  昨天我还在保卫者基地里和其他人做日常训练,接到消息说有人来找我的时候,我还意外了一下。

  

  男朋友们都会在来找我之前和我打声招呼,也不会专门到保卫者基地来。

  

  毕竟大学毕业都一年多了,我如今是本区域保卫者队伍的副队长,总得维持点副队长的形象,这个复杂的男女关系,新队员们都不知道,我也不想让他们知道。

  

  结果居然是甚尔来了。

  

  现任队长是我曾经的副队长,对我的男女关系还算清楚,干脆给我批了半天假让我和甚尔相处,反正最近也没什么要紧的事。

  

  吃饭、闲聊、交代这次过来的情况……晚上自然只有我被压到床上的份,最后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一觉醒来倒是离上班时间还早。

  

  “别赖床了,”甚尔拍拍我的后背,“起来带我去登记。”

  

  “你急什么啊,工作日正常接待的好不好?”我打了个哈欠,“我还想睡个回笼觉。”

  

  甚尔的眉梢挑了下,也没说什么,只是紧跟着我就看到他在解腰带,赶紧爬起来大叫:“我起来了!起来了!大早上的你不要这么有兴致好不好!”

  

  他们每年只能当面见我十几次,所以每次做得那么多我也乐于配合——尤其是如今我越来越会享受这种事了,就更不会抱怨了。

  

  可是昨晚到现在才多久啊,再来一次我的腰真的会直不起来,更别提他们做起来每次都是一个小时起步,真那样我就该迟到了。

  

  看我老老实实起床,甚尔这才满意地颔首,又把裤腰带好好地系了回去。

  

  我一边在心里吐槽这男人不要脸,一边从被窝里钻出来穿衣服,换好后再把昨晚乱七八糟丢在地上的衣服塞进洗衣机,去卫生间洗漱。

  

  甚尔已经先洗漱过了,我洗漱的时候他就倚在门框上看我,忽然说道:“你觉不觉得,现在这样过得挺寻常的?”

  

  我把漱口水吐掉,拽过毛巾擦了擦嘴,这才看向他,有些警惕:“你没有厌倦吧?”

  

  要知道,“寻常”在某些时候,也等于“无聊”。

  

  他们这些人一天天过得惊险刺激,我这种普通的生活可能一段时间内他们还觉得挺温馨,久了就会嫌无聊了。

  

  到那个时候,他们会厌倦我吗?

  

  “你想什么呢?”甚尔翻了个白眼,又兴致勃勃地过来挑起我的下巴,“爱我到害怕失去的程度了?”

  

  “是,”我回答得很直接,“当年可是你们把我惯坏的,现在你们要是离开我了,我肯定会很痛苦,所以你们不准离开我。”

  

  甚尔顿了下,低头亲上来,表情很是愉快:“放心,不会离开你的,我是你养的。”

  

  我皱起眉头:“那你突然说过得寻常干什么?”

  

  “没什么,”甚尔说得轻描淡写,“我就是想找点刺激。”

  

  这回换成我想翻白眼了:“我警告你啊,在国内你可别惹出什么事来,要当个秉公守法的好公民。”

  

  甚尔耸了耸肩,没有回答我,虽然很想再唠叨他两句,不过想想如果他真的当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好青年,我大概会怀疑他是不是吃错药了,干脆也不说了。

  

  他一直很有分寸的,没必要多说什么。

  

  收拾妥当,我带着甚尔去楼下面馆吃早餐,老板和我是熟人,看到甚尔还“哟”了一声,很有八卦精神地问甚尔是不是我男朋友。

  

  平时其实我也不会把他们带到家里来,不过昨晚想想甚尔都换国籍了,以后来的次数只多不少,干脆也不带他去宾馆开房间了,直接带回了家。

  

  反正虎杖现在住在学校宿舍,只在周末回来,我一点都不担心会教坏小孩子。

  

  不过,现在要承认甚尔的男朋友身份吗?可以肯定在国内我明面上只会有一个男朋友了,就算五条悟、夏油杰和宿傩他们不可能像已经改了国籍的甚尔这样,到来得如此频繁,就这么承认,还是觉得不太好,至少得和他们商量下再公开。

  

  这么一想,我对着老板微笑道:“这位是我的新同事,昨天刚搬过来这里,暂时没地方住,所以先在我家客房住了一晚。”

  

  老板“哦”了一声,有点可惜的样子,又苦口婆心地劝我:“小钟啊,你看你都这么大人了,又带着个弟弟,有机会得抓紧了啊!”

  

  我保持微笑,和老板打太极,等他一走,才重重地呼了口气。

  

  甚尔坐在我对面,不紧不慢地说道:“老板要是知道你早就逮着好几个男朋友了,不知道会说些什么。”

  

  “会大惊失色没想到我玩得这么开。”我一脸沉痛,“真的没法公开,顶多是小范围里真正要好的朋友才能知道,你们忍忍吧。”

  

  “我不在意。”甚尔立刻表示。

  

  他们不在意,我还是有点儿歉疚的,只能想着以后单独相处的时候怎么补偿下。

  

  吃完面条,我就带着甚尔去登记了。我如今的住处是租的基地附近的房子,走路十几分钟就能到基地。

  

  租房有补贴,加上我以前在日本出任务时赚了不少钱,租个房子还是很轻松的,这样还反过来省了一堆交通开销。

  

  甚尔跟着我往基地走,路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他好像有点儿心不在焉。

  

  “你有什么心事吗?”我纳闷地问道。

  

  甚尔摸了摸下巴:“老实说,我现在在等刺激。”

  

  等刺激?我一头雾水地看着他。

  

  甚尔则是突兀地问起了别的事:“五条和夏油知道你在这个基地吗?”

  

  “不知道,”我摇摇头,“你不也是昨天秦风带你过来你才知道的吗?”

  

  “那看来今天他们也会是先去找秦风吧?”甚尔与其说是接上我的话,不如说是在自言自语。

  

  我听得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刚想追问到底怎么回事,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看是秦风的来电。

  

  “你在哪儿?”秦风劈头盖脸地问道。

  

  “正准备去基地,怎么了,有紧急任务?”我顿时严肃起来。

  

  “比紧急任务更麻烦。”秦风没好气地说道,“甚尔那家伙是不是在你旁边?”

  

  “嗯,今天不是要带他去登记吗?”我应声道。

  

  “你带着他到我办公室来,现在、立刻、马上!”秦风厉声说完,就迅速挂断了电话。

  

  我看了看手机,再看看一脸愉悦的甚尔,满头黑线:“你做了什么?”

  

  “急什么,我们先去秦风那里吧。”甚尔拉着我的手就往另一边走。

  

  秦风那边的部门离保卫者基地也不算远,我只要验一下身份就能进去,甚尔虽然还没有证件,但是秦风似乎提前打过招呼了,警卫核对了一下甚尔的身份证就同意了他的进入。

  

  我和甚尔急匆匆地往秦风办公室走,还没敲门,我就听到了里面闹哄哄的声音,听起来有别人在,还不止一个。

  

  问题是……这声音怎么越听越耳熟了?

  

  我瞪着甚尔,他则是笑眯眯地摊开双手,我也顾不得说他什么了,敲了三下门直接拉开门进去:“你们为什么会在……”

  

  话还没说完,白毛大猫就扑了上来:“阿雅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我还没站稳,五条悟又语速飞快地说道:“你和别的男人领证都不跟我说一声!”

  

  夏油杰的声音跟着响起来,听起来很从容,然而语速同样飞快:“虽说现阶段只有甚尔能持有中国国籍,但再过几年我也有自信能拿到,比起和那个老男人结婚,还是我比较合适吧?”

  

  甚尔立刻反驳:“说谁老男人呢?”

  

  五条悟更是抬脚就去踹夏油杰:“现在根本不是给自己加分的时候吧!”

  

  我沉默着梳理了一下他们话语中的信息,又看向坐在办公桌后面一副看戏架势的秦风,她冲着我点了点头,显然知道我在想什么,也肯定了我的猜测。

  

  我深吸一口气:“你们能不能先闭嘴?”

  

  三个人立刻收声,我继续问道:“是谁跟你们说,我要和甚尔结婚的?”

  

  五条悟和夏油杰立刻指向甚尔。

  

  甚尔举起双手,懒洋洋地说道:“我是说了今天我要和小丫头去登记。”

  

  五条悟叫了起来:“你看!他都承认了!”

  

  我扶住自己的额头,一字一顿地说道:“是保卫者的登记。”

  

  五条悟和夏油杰一脸震惊。

  

  “他国籍转过来了,接下来会成为保卫者的一员,虽然暂时的工作是充当被研究的对象,但是也得有个身份安排。”我一边说一边瞪着甚尔。

  

  这就是他说的找刺激吧?这可真是太刺激了!

  

  夏油杰长出一口气:“不是登记结婚就好,我想也是,阿雅你不可能不跟我们商量就……”

  

  “所以,你们怎么过来的?”我打断了夏油杰的话。

  

  甚尔是昨天下午才到的,临下班前秦风才通知他今天就能来办理保卫者的登记手续,至少我昨晚睡前没见他给五条悟和夏油杰发消息或是打电话。

  

  如果是在我睡着后……他们是怎么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从日本赶到中国的?哪怕是坐飞机,以他们目前的身份,也不可能说飞就飞,光是相关手续就得批上至少一天。

  

  夏油杰闭上了嘴,五条悟看向窗户。

  

  “非法入境的家伙赶紧给我回去!!!”






※提前预告下并没有真让他们回去啦,有好好处理的,顺便甚尔被罚预订

评论(33)

热度(4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