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6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本章差不多算是五条悟专场

※每次一到五条悟就很有酸酸甜甜的感觉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欢迎回来——”回到阔别已久的高专那间属于我的宿舍里,一打开门就听到了如此甜蜜的嗓音。

  

  “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呢?还是说,先、吃……”我一把按住五条悟的嘴,皮笑肉不笑地叫道:“悟。”

  

  五条悟举起双手——其中一只手上还十分敬业地拿着长柄勺,他眨了眨眼睛,一副“我老实了”的表情,我这才松开手。

  

  甚尔在我身后一脸嫌弃地看着五条悟:“你小子今天没有任务吗?夏油都去忙了啊。”

  

  夏油杰把我送到高专门口就走了,说是还有工作要处理,只是抽空来接我回高专,等到晚上他再回来。

  

  五条悟翻了个白眼:“你知道我为了今天的重逢做了多少准备吗?我可是从一个星期前起,就开始加班加点地完成各种任务,连我不在时的后续布置都准备好了,我容易吗!”

  

  甚尔掏了掏耳朵:“难道不是丢给七海和伊地知吗?”

  

  七海我当然认识,不过伊地知这个名字还真是第一次听到。大概是我的好奇表现得太明显,五条悟主动介绍道:“伊地知洁高,是小我们两届的高专毕业生,不过战斗能力不太行,现在做的是辅助监督的工作,在行政方面的水平很不错。”

  

  “辅助监督……专门负责你?”我问道。

  

  “也不至于专门负责我啦,只是确实大多数时候是由他负责我和总监会之间的联络……”五条悟的眼神有些偏移。

  

  行了,看来五条悟确实经常欺负人家小学弟。我无语了几秒,决定简单带过这个话题:“有机会再认识一下吧。话说,悟你今天是特意空出来欢迎我的?”

  

  “没错!”五条悟顿时精神抖擞,“为了我亲爱的老婆大人,我可是特意把今天和明天两天都空出来了!就是为了……”

  

  “好的,行李放下,我们去超市吧!”我抢先打断五条悟的话。

  

  就凭我对五条悟的了解,再让他说下去,难保不会把话题转向糟糕的方面。

  

  甚尔懒洋洋地摆了摆手:“你们两个去就行了,我帮忙收拾行李,然后睡一觉,坐了这么久飞机,我可累死了。”

  

  “果然是岁数大了呢。”五条悟抑扬顿挫地说道。

  

  甚尔“哈”了一声:“要我带上天逆鉾和你打一架吗?”

  

  “那可得去开阔点的地方啊,不然整片地都会被我轰没了。”五条悟活动了一下手指。

  

  都这么多年了,他们还真是玩不腻啊。我扶住额头:“悟,再说一句今晚你就睡门外吧。”

  

  五条悟果断闭嘴,拉上我就走了。

  

  一直到走出高专,五条悟才哼哼唧唧地说道:“阿雅你就罚我一个。”

  

  “难道不是你先挑衅的吗?”我翻了个白眼,又贴近他把手伸进他的上衣口袋里,倒是很快找到了墨镜,“好了,弯腰低头,墨镜戴好。”

  

  五条悟乖乖弯下腰,我把墨镜给他戴好,又忍不住说道:“六眼现在负担越来越重了吧?对着我的时候你戴着墨镜和眼罩也不要紧的。”

  

  “可是我想让你高兴嘛。”五条悟倒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而且,天元的术式改造后,他的结界也越来越稳定了,甚至有进一步的增强,平时我的用眼压力还可以。”

  

  他能这么说我也稍稍放心一些,倒是五条悟很快又开始撒娇:“话说我刚才喊老婆阿雅你都没有否认的,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去登记?”

  

  我无语了几秒:“说真的,你们之中真的能和我登记的,只有甚尔吧?宿傩先不说,你和杰真的能转得了国籍吗?”

  

  五条悟顿时垮了脸,气鼓鼓的不说话了。

  

  我想了想,又磨蹭着补充道:“不过,登记只是法律意义上的……虽然严格追究的话这可能算违法吧……但是,现实意义上来说,在我看来,你们已经是了。”

  

  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五条悟脑袋上竖起了两只耳朵。

  

  五条悟喜滋滋地凑过来:“那我想听那个称呼,就是那个,阿雅你一定能想到的‘那个称呼’。”

  

  除了“老公”完全不作他想!我一边想着这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一边认命地说道:“老、老公……”

  

  五条悟捧着我的脸就一口亲了下来,用力“嗯”了一声。

  

  还好周围没人,有人的话我就一脚把他踹开了,这个人长大的只有年龄吗!

  

  亲完五条悟的心情肉眼可见上涨了一大截,牵着我的手边走边说:“你以前经常去的商店街,现在已经改造了,那边现在是一个大型的购物中心。话说,你是要买日用品吗?其实杰已经提前帮你准备好了,不需要再买的。”

  

  “这个杰在来高专的路上已经跟我说了,我不是要买日用品啦。”我连忙摇头。

  

  夏油杰一向安排得很周到,虎杖和伏黑惠去高专附属国中的宿舍了,据说那边也安排好了,我去超市是想多买点菜。

  

  “晚上我下厨,来个接风宴吧!”我笑着说道,“虽然自己给自己准备接风宴有点奇怪,但是这也是想和大家再聚一下嘛!我已经给硝子发过消息了,还好她今晚有空。”

  

  虽然也给夜蛾发了消息,但是他说我们几个年轻人聚一聚就行,他就不来掺和了。

  

  五条悟怔了一下,又笑起来,这回只是贴到我的脸颊轻轻吻了下:“好啊,为了庆祝阿雅你的回来,我也会帮你打下手的。”

  

  两个人一起逛超市,尤其是都有时间,那可就慢悠悠的了,几乎每一排货架都看得很认真。

  

  五条悟想买零食,被我勒令不准超过三包,最后好不容易才决定下来。食材倒是买了非常多,他在那儿一个劲地报菜名,搞得旁边的顾客都不由自主地拿了和我们一样的。

  

  当然,重头戏在临近结账前,五条悟在收银台前的货架上一脸严肃地看了好久,然后往购物车里塞了足足十包,被我狠狠踩了脚,才委委屈屈放回去两包。

  

  我怀疑我回来后,腰真的会废掉,看他这个架势,仿佛今晚就打算用掉一整包。

  

  好不容易从购物中心出来,五条悟抢过我拎着的购物袋,自己一个人拎了一大堆东西。他明明可以靠术式效果作弊,不用花半点力气就拎着这么多东西跑,却还是固执地选择自己拎。

  

  “你在逞什么强啊,就算力气大拎得动,还是会很勒手的吧?”等车的时候我抓着五条悟的手,看到勒出来的红印有点心疼,忍不住说了他一句。

  

  五条悟倒是满不在乎,笑眯眯地说道:“就是想体验一下普通夫妻的生活嘛,不过话说回来,真的有必要买辆车了,可是我还没有驾照哎。”

  

  咒术师平时出行都有辅助监督随行,用的也都是专车,所以没有考驾照、没有私人车辆很正常。再加上五条悟自己会传送的咒术,真有急着赶路的时候,一个咒术就传送走了,比开车快多了,私家车对他来说反而累赘。

  

  我本来想吐槽他买什么车,不过想想他所说的“普通夫妻的生活”,又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普通”啊,对生来就有着超强的天赋的五条悟来说,这是一个和他绝缘的词汇吧?可是,他却想要体验普通,甚至是彻底变成普通。

  

  为了我。

  

  我吸了口气:“不是这样的。”

  

  “嗯?”五条悟眨了眨眼睛,隔着墨镜我都能看到他长长的睫毛。

  

  “悟你不用体验什么普通啊,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是我们过着的生活,没有必要特意去想‘普通人是怎么样的’。”我说道,“只要觉得幸福,那么不管普通还是不普通,都没有关系,我只是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而已。”

  

  五条悟看了我好一会儿,突然手一松,任凭购物袋砸到地上,搂着我的腰直接把我抱了起来。

  

  “鸡蛋!鸡蛋!袋子里的鸡蛋要碎……”我吓了一跳,话没说完就被五条悟打断了:“我想过,是不是把六眼和术式交出去就能换国籍、和你结婚了,可是那样的话我就会变得很弱、会很普通,普通到我担心阿雅你会不喜欢我了。”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不会的,对阿雅你来说,只要我还是我,你就会一直喜欢我。”他笑起来,墨镜的缝隙里透出的双眼璀璨闪耀,“我的老婆大人,总是有办法让我更喜欢你啊。”

  

  我有些不知所措,尤其是周围人的视线都聚集过来了,搞得我既是害羞又是感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快速地在心里说了几遍“就当周围没人”,我果断捧住五条悟的脸,对准他的嘴唇后闭上眼睛就亲了下去,亲完迅速说道:“好了!车快到了!把我放下来!”

  

  “遵命!”五条悟笑着把我放了下来,不过这一次,我从他手里抢过了一边的购物袋,空出手来和他握在了一起。

  

  暑假尚未彻底结束,空气依旧灼热,连握住的掌心里都透着一层薄汗,粘粘的,好像要把两个人的手粘在一起似的。

  

  可是,就是如此叫人安心。

评论(57)

热度(4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