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6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女孩子们贴贴就是最好的!

※阿雅一句话扼杀掉了明天自己的腰彻底废掉的可能性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晚饭吃得很热闹,除了虎杖和伏黑,津美纪和真希也过来了,与幸吉、真依、直哉现在都在京都,灰原回老家去了,七海则是去瑞典享受带薪假,他们没办法到场,不过我都到日本来了,总有机会见面。

  

  木村、孔时雨、桧野和川原也没有到场,不过托甚尔和夏油杰送了问候的水果过来,还有百花,跟着夏油杰的车一起过来的,一见到我就直扑过来,哭得稀里哗啦的,然后才把花御和陀艮准备的礼物送给我。

  

  花御送了一个盆栽,里面种着兰花,陀艮则是直接送了一条肥美的鳗鱼。

  

  身为海洋的咒灵,本身海洋生物也遵循大鱼吃小鱼的食物链,这么一看送鱼吃也没什么,就是鳗鱼……补充精力的鳗鱼……

  

  想想五条悟刚买的那八盒,我觉得这条鳗鱼要不还是明天吃吧?

  

  “这鳗鱼还不错,”宿傩的声音骤然在我耳旁响起,吓得我差点心脏停跳,一手捂着胸口,拿眼瞪他。

  

  宿傩完全不为所动,只是指着鳗鱼说道:“做蒲烧鳗鱼。”

  

  我也指着鳗鱼:“你来宰杀,滑不溜手的,我处理起来比较慢。”

  

  宿傩嫌弃地“啧”了一声,随即我都没看清他的动作,原本在筐里扭来扭去的鳗鱼,就变成了桌案上工工整整的一大片肉,摸一摸好像连那些细微的小刺都剔除了。

  

  “好厉害!”我知道宿傩刀子玩得好,没想到这么好!以后做鱼类的料理都交给他处理,是不是就再也不用担心鱼刺了?

  

  宿傩对我的奉承还算受用,矜持地微微颔首:“这还不是小菜一碟。”

  

  “好啦,那我就来做蒲烧鳗鱼了。”我也觉得蒲烧比较有味道,更好吃一点,就是容易腻,不过今天这么多人,平均分的话一个人也就两三块吧,还没吃腻估计就没了。

  

  晚饭时隔多年又定在了高专食堂,厨房里的空间足够大,不少人也都乐意帮忙,忙活起来还挺热闹,等全部的料理端上桌,我还没坐稳,左手边的硝子就“咔哒”一下撬开了酒瓶盖,给我的杯子里满上啤酒:“来来来,一起喝。”说着把自己的杯子也满上了。

  

  我无言地看着她,不愧是我们之中除了甚尔以外酒量最好的人。

  

  不过我的酒量也不算差,属于还算能享受到喝酒的乐趣的那一类,也就痛快地举起了酒杯:“那么,欢迎今晚各位的到场——总之,我又来啦!”

  

  坐在我右手边的百花兴奋地给我鼓掌:“雅大人欢迎回来!”

  

  不管各自喝的是果汁、汽水还是啤酒,大家都热热闹闹地举起了杯子,当然,重点在吃饭上。

  

  都是熟人,没必要太客套,再加上桌上坐了好几个小辈,随便吃就好啦,烧这么一桌子菜,不就是为了吃嘛!

  

  吃着吃着,大家的座位也不再局限于桌边,有想聊的就互相到一边去聊聊,反正我带着果盘坐去了一边的小桌,和女孩子们开始了女子会,同时警告男人们走远点。

  

  “铛!”我用筷子敲了下一下水杯,充当警铃,一脸严肃地说道:“现在开始女子会!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我!”百花一马当先举起手,“我想回到高专来继续和雅大人一起住!”

  

  硝子“呵”了一声:“你就算到了高专也抢不过那群男人。”

  

  百花瞪大眼睛想要反驳,瞥到一旁的宿傩,又委屈地缩了回去。

  

  “我要说!”津美纪也笑嘻嘻的,“首先,阿雅姐姐回来了,抱一下!”说着她就张开双臂和我来了个拥抱。

  

  我也开开心心地和她抱了一下,接着就听津美纪继续说道:“其次,我要举报!举报惠在读国中期间成了校霸!是附近好几所国中公认的老大!”

  

  “才不是!”伏黑惠显然竖着耳朵在偷听,津美纪话音刚落他就大叫起来。

  

  真希鄙夷地看过去:“你还想否认?我都听说了,你一个人挑翻了东区和南区两个学校的不良少年,北区那边是私立学校没几个不良少年,西边直接躲着你跑。”

  

  伏黑惠顿时不说话了,紧张兮兮地看着我。

  

  我想了下:“惠有没有受伤啊?”

  

  “没有!”伏黑惠立刻说道。

  

  真希也翻了个白眼:“他要是对上普通人还会受伤,五条老师就该给他加大实战力度了。”

  

  “没受伤就好嘛。”我摆摆手,“不良少年还是要好好收拾的,不然会引发校园暴力事件吧?而且我相信惠也不会恃强凌弱啦,他是会保护别人的人。”

  

  真希沉思几秒:“说的也是,自从惠成了国中附近的老大后,把那群不良少年好好整顿了一番,现在他们老实多了,校风也好多了。”

  

  我刚要说“这不是有好处的嘛”,真希就眼睛一亮,愉快地说道:“我决定了,我也要当个老大!”

  

  好嘛,我服气了,不愧是新一代天与咒缚,真希你也是很刚啊。

  

  一顿饭吃到了八点多才结束,小辈们一起告辞了,我理直气壮地把一大堆锅碗瓢盆甩给男朋友们去洗,自己拉着百花和硝子继续喝酒,顺便啃我从国内带过来的卤鸡翅。

  

  硝子打了个酒嗝:“你这次回来待多久啊?”

  

  “什么时候把羂索解决了再回去吧。”我一口一口啃鸡翅。

  

  “那样的话我都有点儿希望羂索多躲一阵子了。”百花小声嘟囔道。

  

  我伸手在她头顶拍了一下,百花赶紧闭上嘴,一副“我说错话了不要讨厌我”的模样。

  

  硝子放下酒杯,看了会儿外面皎洁的月亮,这才说道:“不管怎么样,现在既然你回来,就可以继续像以前一样相处了。”

  

  她转过头来,对着我柔柔地笑起来:“欢迎回来,这么久不见,我很想你。”

  

  “哇——”也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多了情绪起伏波动大,我一瞬间鼻子一酸,眼泪就冒了出来,抬起手抱住硝子:“我也想你!硝子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别闹!你手上刚抓的卤鸡翅!太油了!”硝子哭笑不得地说着,试了两下到底是没挣脱开,无奈地摇头,“你看看你,怎么年纪越大反而越会撒娇了。”

  

  我吸吸鼻子:“换了你要是发现只要撒撒娇,男朋友们就特别听话老实,你会不会这么做呢?”

  

  硝子沉思片刻,郑重地回答道:“如果真有这个实际效果,我不介意学一下,糊弄下也好嘛。”

  

  “不是啦,不是糊弄啦!”我举着双手摇晃,“就是很喜欢嘛!而且他们也高兴,那就不坏!”

  

  “是是是,小丫头你最会撒娇了。”甚尔的声音响了起来,跟着我的后脑勺就抵在了坚实的胸口上。

  

  我仰起脸看了会儿甚尔,又低头对着硝子说道:“你看,甚尔也说我很擅长这个。”

  

  硝子无语地看着我:“你喝醉了。”

  

  “咦,有吗?”我想了想,我喝了几瓶来着?我酒量还可以的吧?

  

  “好啦,既然喝醉了,就回去睡吧,坐了一天飞机你也不嫌累。”甚尔弯腰把我抱了起来,又对着硝子微微颔首算作道别。

  

  我趴在甚尔怀里对着硝子用力挥手,直到看不到她人了,才往甚尔怀里一缩,嘟囔道:“好累,想洗澡,想睡觉……”

  

  “让她现在自己去洗澡,真不会在浴缸里睡着?”是夏油杰的声音,话说他是不是在小看我?!

  

  “我可是一点儿都不介意帮阿雅洗澡的啦~”五条悟你在打什么坏主意吧!

  

  我又想起来五条悟买的那么多盒,气势汹汹地说道:“你那是想洗澡吗!你就是想做!买那么多套干嘛!你用得完吗!”

  

  五条悟的声音又响起来,语气里满是不乐意:“怎么就用不完了?一盒才八个,我一晚上就能用完!”

  

  “胡说八道!”我呸了一声,“你们四个加起来都用不完!”

  

  周围安静了几秒,夏油杰开口道:“这话我就不能当没听见了。”

  

  “是他们三个,我压根用不着那玩意。”宿傩嗤之以鼻。

  

  “硬件条件都没有的人确实用不上呢。”夏油杰慢悠悠地说道。

  

  “哈?只要把她拉进我的领域里,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你逼着真人研究领域和灵魂就为了这种事?”

  

  “总之今晚我要让阿雅见识一下,我是怎么一晚上用掉一盒的。”

  

  “这么算下来,五条你小子是不是不太持久?”

  

  “甚尔你想打架就直说。”

  

  吵死了,我捂住耳朵大叫:“我要睡觉!今晚谁敢做接下来一个月都不准碰我!”

  

  世界安静了。

  

  很好,我满意地闭上眼睛,舒舒服服睡大觉。

评论(49)

热度(4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