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7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直哉终于有了对手(bushi)

※大爷成为了专属打手!大爷学坏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一听里香的话就知道真人干了什么好事,肯定是看到乙骨之后发现了什么,就像当初对我一样,说出类似于想解剖乙骨的话。问题是里香时时刻刻待在乙骨身边,一听到这话,怎么可能不会干掉他。

  

  虽然看真人吃瘪很爽,但是考虑到他可能发现了什么,我还是开口道:“里香,可以先把他放掉吗?”

  

  “不可以!他会伤害忧太的!”里香摇了摇头,双手好像掐得更用力了。

  

  “我和宿傩都在这里,绝对不会让他胡来的。”我耐心地说道,“我们还有事要问他,如果他要伤害乙骨,我们会拦下他的。”

  

  “有事要问?”里香犹豫了一下,稍微卸下了一部分力道,“是很重要的事吗?”

  

  “是的,也许会对乙骨起到帮助的事。”我回答道。

  

  里香又犹豫了一会儿,才慢慢松开手,任由真人落到地板上,语气里还透着一丝闷闷不乐:“好吧,如果能帮到忧太,就先放过他吧。”

  

  真人跪坐在地上剧烈地咳嗽着,大口呼吸了好一会儿,才摇摇晃晃地爬起来,居然还能笑嘻嘻地对着我打招呼:“呀,钟雅,又见面了,今天也散发着看上去非常恶心的咒力呢~”

  

  尽管咒灵并没有人类的生理机能,按道理来说不需要呼吸也不存在窒息,不过里香实际上是用自己的咒力包裹、侵入了真人的形态,用人类打比方就是发生了排斥反应,真人才会这么难受。

  

  话又说回来,刚被放开就这么开嘲讽,不愧是这家伙。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揍过去,宿傩已经哼了一声,手指一点,真人的肩膀上就凭空出现了几乎要把他的胳膊截断的创口,浓黑的咒力像是血液一样喷溅出来。

  

  “哇,光是这种程度都会踩到雷,至于吗?”真人面不改色地抱怨着,用另一只手抓住被砍伤的手臂往上顶,硬是把伤口顶到闭合,就这么任由它自行恢复。

  

  “让你过来是看看乙骨和祈本到底是怎么回事,”宿傩有点不耐烦,“说,发现了什么。”

  

  真人又看了一眼里香,后者依旧将熟睡中的乙骨挡在身后,大概是用了咒力充当阻隔,他才会到现在都没有听到动静醒来。

  

  “虽然我很想直接说出来,但是……好像有一点不妥哎。”真人故意用了有点夸张的语气,“我担心我说出来的内容会造成一点小小的冲击,这个冲击又可能让这家伙暴走……”他瞥了一眼里香,明显是在暗示“这家伙”指的就是里香。

  

  我以前觉得直哉讲话难听,现在我发现我错了,真人讲话比直哉难听多了,而且真人还是阴阳怪气的那种难听,直哉的嘴臭比真人好多了。

  

  不过真人没有拿这种事耍我们的必要,我干脆地说道:“那我们出去说吧。”

  

  等到了外面,我先布下隔绝声音的帐,这才问道:“所以你发现什么了?”

  

  “那个特级咒灵确实有着人类的灵魂。”真人漫不经心地说道,“不过她并不是主动成为的咒灵。”

  

  光是这两句话,就足够说明很多问题了。

  

  五条悟有六眼不假,但是六眼对咒力和术式的过度分析,在一定程度上反而可能会形成阻碍。

  

  相比起来,真人本来就诞生于人类对人类的憎恨恐惧,对人类的情绪把握更加敏锐。再加上他在被宿傩抓回来前,可是拿人类的灵魂当玩具,对灵魂的熟悉和掌控程度也更高。

  

  现在他没必要说谎骗我们,也就是说,里香果然并不是因为她对乙骨的执念才成为了特级咒灵,而是被“谁”诅咒成为了特级咒灵。

  

  至于这个“谁”,想也知道是谁。

  

  我叹了口气:“就算知道了真相,也没办法说出口啊,乙骨现在才刚刚振作起来,如果让他知道里香成为特级咒灵的真相,他就该一蹶不振了吧?”

  

  “那你这个马上要成为他老师的人,就好好想办法吧。”宿傩抬手在我脑袋上揉了两把,显然他并不想在这件事上管太多。

  

  我正想应和他两句,旁边的真人就诧异地叫了起来:“诶,你们不打算借助那小子的力量彻底控制那个特级咒灵啊?”

  

  我沉默几秒,果断开口道:“宿傩。”

  

  “你真把我当打手了?”宿傩说得骂骂咧咧,手上动作倒是不慢,直接揪住真人甩了出去,看方向是他的车附近,真人应该没办法再过来了。

  

  宿傩让真人过来,是为了好好调查里香的情况,我们只希望她不会失控,不然不光是可能造成普通人的伤亡,对乙骨来说也会是非常大的伤害。

  

  但是,我们绝对没有考虑过把里香当作物品来使用,她现在虽然是特级咒灵,但是依旧有着人的灵魂,她应当被尊重。

  

  “我会好好考虑要怎么教导乙骨的。”我有点头疼地叹气,“不只是乙骨,其他学生也挺麻烦的啊,我还想看一下真希的天与咒缚现在到了什么程度,还想改良狗卷的术式,胖达作为咒骸却有人格的原因……”

  

  “你绝对是当老师当得最操心的那个。”宿傩毫不客气地用手指戳在我的头顶上,“你去和祈本交代下,今天就到此为止,没必要再把乙骨叫起来,我们回去了。”

  

  我也是这个意思,一时半会儿也解决不了乙骨和里香的问题,今天真人的话算是给我后面的行动定下了基调,具体怎么做还得好好琢磨下。

  

  等我和里香告别,宿傩压着抱怨不止的真人回了总监会,我又坐着宿傩的车回高专。

  

  “宿傩,强大的咒术师,真的能做到诅咒别人让对方变成咒灵吗?”我看着窗外的店铺,心情还有些沉闷。

  

  “你眼前不就有一个实例。”宿傩说得很随意,“不过,那也是因为种种巧合才出现的特例,你不用太在意。”

  

  “要是我像里香那样……”我下意识做了个假设,话说到一半猛地回过神来,果断捂住自己的嘴,谨慎地转头看着宿傩。

  

  从侧脸来看宿傩一点儿表情变化都没有,甚至连身周的咒力波动也很平和。

  

  也许是没听清?我这么想着,赶紧换了个别的话题,跟宿傩说起了回家过年期间的经历。

  

  等回到高专,宿傩把车停下,我解开安全带正准备下车,就听到“咔哒”一声,车门落了锁。

  

  我瞬间意识到了不妙,还没等我大叫“是我说错话了”,就被一把拽到宿傩怀里,跟着蛮横的亲吻就落了下来。

  

  方向盘抵着后腰,硌得我有点疼,腿还侧着搭在副驾驶上,坐姿要多别扭有多别扭,腰都扭不过来了,身体根本没办法用力,只能趴在宿傩怀里被他按着后脑勺亲。

  

  “我、唔……宿傩、哈啊……”我努力想说点什么,宿傩反而亲得更深,搞得我气息更乱了。

  

  等到宿傩终于松口,我眼前都在冒白光,只能趴在他胸前大口大口地喘气调整呼吸。

  

  “下次再让老子听到你胡说八道,”宿傩咬牙切齿,“就一辈子把你关在领域里。”

  

  他明明就听到了!还装作没听见,到现在才爆发,什么时候宿傩有这么好的耐心了!

  

  我感觉嘴唇肿了,用手指摸了摸,热热的、麻麻的,也不知道明早能不能消掉。

  

  “我就是偶然想到了……”我小声嘀咕道,“我死后精神会回归到魂里,也不可能被谁诅咒变成咒灵……”

  

  宿傩眉毛一挑,我赶紧老老实实闭嘴。

  

  他这回沉默了一会儿,断然说道:“就算存在和祈本相同的各种巧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也都不会让那种事发生。”

  

  “怎么可能让你变成咒灵的鬼样子,”宿傩哼了一声,“而且我只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

  

  虽然我也习惯了宿傩时不时丢过来的告白炸弹,但是听到依旧会不好意思,支支吾吾了一会儿,小声问道:“那你要怎么办?”

  

  宿傩显然听懂了我的意思,回答得很干脆:“跟你一起死。”

  

  我还在发怔,宿傩已经解除了车锁,搂着我下了车,用教训的口吻说道:“别天天瞎想,该做什么做什么,几十年一下子就过完了。”

  

  这话说得我想笑,心情也随之轻快起来,嘻嘻哈哈地说道:“宿傩你好像老头子。”

  

  宿傩又瞪了我一眼,抱着我往宿舍走。

  

  被丢到床上的时候我也没多想,宿傩现在还用着偃师,虽然只差最后一根手指在羂索那儿了,但是不完整就是没办法重塑身体,我一点儿也不担心自己的腰。

  

  然而下一秒,我眼前一花,就自高空落下,掉进了宿傩怀里。

  

  好熟悉的黑红色的场景,只是现在这里面看上去还挺正常,没有那些狰狞的骨头了。

  

  “你是不是以为我没身体就不用担心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耳后传来的宿傩的声音,阴恻恻的。

  

  我打了个寒颤,试图装傻充愣:“哪有的事,你可是我男朋友,我当然想你有身体啊!”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么现在有身体的我,就可以做了吧?”宿傩将我按在地上,本该坚实的地面躺起来居然软绵绵的,比床铺还舒服。

  

  失策!大失策!

  

  太奇怪了,以前我在宿傩的这个领域里,虽然也具备感知,但是绝对没有这么真实,为什么现在领域里的感受和现实里会完全一样啊!

  

  “那个,宿傩你的领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真实了?”我干巴巴地挤出笑脸。

  

  宿傩压根不回答我的话:“我没经验,做得不好你直说。”

  

  他居然承认得这么干脆,我都要怀疑是不是宿傩本人了……我晃了下神,正决定看在宿傩没经验的份上,如果他弄得太烂也要耐心点,就因为冰凉滑腻的触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当年拿来捆我抡过山车的水流是现在这么用的吗!!!

评论(71)

热度(4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