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7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滥用私权的大爷(指指点点)

※欺负了真人我就爽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边出任务,一边学习夜蛾校长当老师时的经验,偶尔再帮着硝子救急治疗,顺便和男朋友们腻歪,日子倒是过得很快。

  

  一月底我回家过了个年,顺便汇报下近期工作进展,甚尔本来想跟我一起回去,被我考虑后拒绝了。

  

  理由很简单,正常来说我们家过年确实是七天假,但日本这边和我们家过年时间又不一样,我其实是专门请假回去过年,也就没请上一周那么多,实际上就回去待三天。

  

  时间这么短,甚尔跟着我两头跑也麻烦,就不辛苦他了。

  

  反倒是我回去后被秦风唠叨了:“虽然我还是觉得你要领证的话,还是和夏油杰更合适,但是以他目前在日本咒术界的地位,那群高层不可能放他走人,拿不到国籍就没办法领证了——要不你还是和甚尔领证吧,好歹也是个黑发。”

  

  我一听就知道白发的五条悟被嫌弃了,谁知道他最近又因为什么事得罪了秦风,明明他去我们家保卫者队伍里待过后,秦风对他的印象还挺不错的。

  

  放完三天假回到日本,来接我的是宿傩,而且一碰面就把我揪起来丢进车里:“走,跟我一起去见你那个新娘后辈。”

  

  “里香?她怎么了啊?”我被丢到了副驾驶,一边顺手扣上安全带一边问道。

  

  然后我就看着宿傩坐上了空着的驾驶座,干脆地扣上安全带。

  

  我呆了几秒:“你有驾照?”

  

  虽然日本好像不怎么重视身份证,但是肯定也得有个人证明才能去申请吧?毕竟驾照拿到手差不多能当身份证用了。

  

  宿傩有吗?没有啊!真论户籍他都死了一千年了!

  

  宿傩瞥了我一眼:“你是不是在想什么找打的事?”

  

  我一缩脖子,又挺直胸膛:“你敢打?”

  

  宿傩“啧”了一声,松开本来要去握手刹的手,转而捏住我的下巴,头一扭就用力亲了上来:“我就不该惯着你。”

  

  “你已经惯着啦,就算是现在也在惯着。”我笑嘻嘻地说道,“所以你真的有驾照?”

  

  “让总监会的老东西给我开了个特权,反正学起来又不难。”宿傩熟练地驾车上路,“他们还挺意外的,没想到我居然要这个。”

  

  “车是哪来的?”刚才没仔细看,不过从车内配置来说,应该价格不菲?

  

  “随便点了个当时看着不爽的老东西,让他给我准备的。”宿傩说得不以为然。

  

  虽然挺仗势欺人的,但是想想宿傩针对的是烂橘子,我又一点儿都不同情了。

  

  言归正传,我问道:“所以里香到底怎么了?”

  

  “我说过吧,特级咒灵都是我在管,虽然她附身在乙骨身上,只要乙骨没事她就很安分,但怎么说也是特级,得好好调查下,我就让一个擅长这方面的家伙去了。”宿傩说道。

  

  “你说的难道是……”我满头黑线。

  

  宿傩漫不经心地说道:“当然是真人。”

  

  “怎么能选那家伙呢!”我顿时感到了头疼,恨不得催宿傩车再开快点。

  

  真人,是宿傩“捡”回来的花御他们的“同伙”。我不用猜都知道,宿傩把真人带回来的过程肯定没那么简单,不过不管是花御还是陀艮,都不打算告诉我详情,只是简单介绍过真人还有另外一个叫做漏瑚的特级咒灵。

  

  我和漏瑚见过面,不过那次是凑巧,漏瑚跑过来看花御和陀艮,正好我去找花御询问最近研究的植物品种改良进展到哪一步了,就撞了个正着。

  

  漏瑚长得有点奇怪,不过相比起花御和陀艮,老实说他除了脑袋有点奇怪,其实长得更像人,我又因为他和花御他们关系很好的样子,下意识把他也当做可以交谈的对象,抬手打招呼:“你好,请问你是?”

  

  结果漏瑚看了我一眼就跑了,跑得要多快有多快,仿佛我是什么洪水猛兽。

  

  花御跟我解释道,宿傩把漏瑚抓回来的时候,漏瑚以为他为人类效力就嘲讽了他,结果被宿傩一刀砍掉了胳膊,才知道宿傩只是为了喜欢上的人类。

  

  不过这对漏瑚来说就更不能理解了,说了一句我的坏话,结果被宿傩又砍掉了剩下的胳膊和腿,然后压着他的脑袋,逼他把我的名字和模样记清楚,确定以后见到我不会认错才放过他。

  

  尽管如此,为了避免再说出什么话、被宿傩知道后砍死,漏瑚果断决定远离我,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相比见面次数不多的漏瑚,我和真人的见面次数就多多了。他一直被关在总监会的地下监牢里,我知道他的存在后去见过几次,每次宿傩都是亲自陪着我。

  

  真人不愧是从人对人的憎恨和恐惧中诞生的咒灵,虽然看上去还有点“不谙世事”,但是交谈时流露出来的恶意,每次都足够我生理上都产生不适感。

  

  偏偏他还好像很喜欢我的样子——如果说想把我解剖研究也算是“喜欢”的话。

  

  反正真人第一次见面兴致勃勃地说“我可以杀了你研究一下吗”的时候,如果不是诞生他的咒力值得研究,我只想离这家伙越远越好。

  

  顺便一提,据说真人隔天被宿傩吊打到一个星期都没恢复过来的程度。

  

  仗着男朋友的强大为所欲为,感觉好像还挺不错的,反正挨揍的是想解剖我的真人,我一点儿歉意都没有。

  

  总之,一说起真人,我觉得他对普通人而言的污染性太强了——现在宿傩居然跟我说,他让真人和乙骨、里香他们见面了。

  

  这也太糟糕了吧!里香对乙骨的占有欲本来就不正常,要是被真人煽动后对乙骨做了什么,那可怎么办啊!

  

  汽车停在了一栋有点破旧——不,是非常破旧的二层公寓前,是那种很常见的有点简陋的低层公寓。

  

  哪怕不是咒术师,也能感觉到这栋低层公寓整体都散发着一股不妙的氛围,简直就差把“凶宅”两个大字刷在墙上了。

  

  我摸了摸额头:“乙骨就住在这里?”

  

  “他带着一个特级咒灵,有地方给他住就不错了。”宿傩不以为然,“这地方原本确实有几个不入流的咒灵,乙骨入住后,那些咒灵都被祈本干掉了,这儿还挺安全的。”

  

  有个特级咒灵当“门卫”,听起来好像确实挺安全的。

  

  然而实际上长期身处于特级咒灵所在的环境里,和被诅咒了几乎没有区别,乙骨能这么安然反而很异常。

  

  我感应了一下周围:“你说真人来了,他在哪儿呢?”真人的咒力还挺显眼的,毕竟那么让我不适的咒力也算是独一无二,不过现在我居然没感觉到。

  

  宿傩拉着我往二楼走,到了最里面的房门前,也不敲门,直接打开门往里走——门居然没锁。

  

  然后我就被扑面而来的咒力冲得人都一歪,还是宿傩伸手把我扶住了。

  

  我扶着宿傩的胳膊,打量着室内的场景:“你早就知道变成这样了?”

  

  宿傩不置可否。

  

  我看着躺在地板上裹着毯子脸上还带着黑眼圈的乙骨,再看看房间中央膨胀到原来的两倍大、视觉效果上几乎把房间塞满的里香,最后看向了被里香掐着脖子困在她手里连挣扎都勉强的真人。

  

  从里香的手上弥漫开来的咒力宛如沼泽又宛如荆棘,将真人彻底包裹在其中,连真人自己的咒力都无法传出,不断膨胀且扭曲的咒力在门打开的瞬间仿佛找到了宣泄口,幸好进来的是我和宿傩,换了别人搞不好会被这些咒力拉过去,和真人一起被里香掐住。

  

  “啊,新娘前辈!”里香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尖利扭曲,“这个东西居然想要欺负忧太,新娘前辈能帮我杀了它吗?”

  

  我看向已经快要被掐得变形的真人,不由得感慨:他也有今天啊?

评论(55)

热度(3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