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看不懂的词是同音字替换,屏得我人麻了


我平时一直很好说话的,但是今天我不吐槽一下,我也没心情码字了。


我就纳闷了我一个真刀实枪走恩匹的乙女文怎么就男性凝视了。


我又不是写给男的看的,我让男主们“委曲求全”“共侍一七”,这还算拿自己给男人消遣的乙女文?


既然都忍了又忍了,能不能麻溜地把我拉黑不要再看了,发评论指责完了再打个括号说句尊重作者幸辟,就可以算没这事了?既然说我按照自己的一套来就好了还留什么言呢?彰显一下存在感膈应我很开心吗?


什么叫只能取月男人啊,情侣之间搞情去做了难道女方不爽啊?假定前提仿佛就是女方做这些都只有男方享受到,所以把女主任何配合的行为都打成只能取月到男性,合着是不认为女性也有性玉、也能享受到?


我幸辟就是喜欢女主撩而不自知,就是喜欢男主们被撩到然后on fire只能苦哈哈地憋着,等得到女主同意可以做的时候,女主再爽,她一睡了之男主们还得做好后续工作,次日早上还得哄着。


这要算失去幸的主导权,那我真是满头问号。明明我文里男主们每次都各种为女主考虑才做决定,如果因为女主没有自己说我想怎么做,或者她说我不想做男主们就不做了,这才不算被动,那我也没话说了。


我就是喜欢男主考虑周到、小心翼翼去揣摩女主想法,想她舒服想她高兴,而女主也能感受到男主的体贴于是去配合他。


明明是互相成全怎么就成了取月男人了?


我从一开始就说过,这文是我为了拔刀写的,我就是想要创造一个没有刀子大家都能获得圆满结局的故事。


我现在全文总共1449804字,2021年5月1号开的文,截至今天总共419天,平均每天约3460字。


想吐槽我幸辟,想说我取月男性,想说我家女主是我男性凝视的牺牲品,可以,只要你有一篇文——超过150w字,保持日更超过一年,哪怕没有做到日更,只要总字数均摊下来每天超过三千字,我躺平任骂绝不还口。


虽然说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确实没必要自己成为空调,但是我这是制冷效果不好吗?只是想要个冰柜却跑来跟空调发牢骚而已。


天下神仙太太那么多,我清楚我就是个没天赋没实力只能靠日更凑合过的菜鸡,这么嫌弃建议去找合胃口的太太,再不济就花钱约稿独家定制,实在不行还能自割腿肉。


如果全都做不到,那就别对厨子挑挑拣拣。


顺便我知道一路追下来的读者还是支持我的,我亲眼看着自己的fo数一点点涨起来,每次满百我都开开心心地截图了,手机里专门建了个相册放这些截图。


我很高兴有人能喜欢这篇文、支持我陪伴我一直写到今天,每次看到新增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地回复,希望这篇文确实为各位读者带去了一点儿快乐,对一个作者而言这就足够我继续写下去了。


所以这么吐槽一下就够了,愿意安慰我的也不用去找谁说的这些话,也不需要各位吐槽说这些话的人,请专心安慰我!请夸我一直以来辛苦了!请夸我写的文好看!请让我知道我的努力确实给你们带来了感动!


原地打滚撒泼求抱抱求安慰求夸奖,我就是这么幼稚这么理直气壮,当然,如果没人理我,那我也只能孤苦伶仃地爬起来,当一个坚强的成年社畜。


吐槽完了,去码明天的更新了。

评论(2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