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7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有点卡文,主要是得设置不同的剧情了

※于是来点小夫妻过日子的甜蜜日常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觉睡醒是在五条悟怀里,我眯着眼睛想了想,昨晚把虎杖和伏黑惠送去看“靠谱的五条悟”之后,我就在车上睡着了,只是睡得不安稳。后来五条悟完成任务回来,大概就把我带着走了。

  

  我稍微仰起脸,本来我是窝在五条悟怀里的,按理来说一仰头就能看到他的脸,结果头刚抬,额头上就被结结实实亲了一下。

  

  五条悟的语气听起来还挺惬意:“老婆你醒啦,早安~”

  

  我只想感慨五条悟的称呼转变得太快,这个“老婆”叫得也太顺口了,平时我叫他们“老公”还是会犹豫一下看周围有没有人的。

  

  “早安,悟。”我也努力抬头亲了一下他,可惜只亲在了下巴上。

  

  不过五条悟还挺开心:“今天有什么事吗?”

  

  “没有。”我打了个哈欠,今天可是我的休息日,没有日程安排,不过五条悟不一定吧?“悟你呢?有工作吗?”

  

  “也没有,今天一整天都可以自由支配,所以,老婆,”五条悟用胳膊支起上半身,笑眯眯地看着我,“我想要了。”

  

  我开始思考这人为什么从一大早开始就精力充沛了。

  

  算了,不考虑这个。我抬起胳膊搂住五条悟的脖子,含糊地说道:“反正今天休息,你可以……嗯,不用那么克制。”

  

  说来我自己都觉得挺意外的,五条悟明明是最会撒娇也最会闹脾气的,做的时候却是最收敛的那个,每次都很“规矩”,时长也差不多,每次做完醒来我没那么累,他也和做之前一样闹腾。

  

  老实说,我都有点怀疑他是不是没尽兴了……虽然我相信五条悟对我的喜欢,但是,要是这方面他其实不满意,也会影响以后的相处吧?

  

  我正在思索,五条悟则是眨了眨眼睛:“可以吗?我想怎么做都可以?”

  

  我莫名打了个冷颤,犹豫着说道:“可以啊……”

  

  事实证明,我就不应该说这句话。

  

  这群男人是不是有什么生理问题!五条悟他用得着在这种事上证明自己也是最强吗!

  

  我一根手指头都抬不起来地躺在床上,罪魁祸首还是一副精力旺盛的模样:“再来一次嘛~”

  

  “你数数你这是第几次说这句话了?”我生无可恋地说道。

  

  五条悟低头看了眼垃圾桶里用过的套,再看看床头剩下的:“咦,没剩了?那我再拆一盒。”

  

  “不准拆!”我声嘶力竭,这个一盒五只装,他都用完一盒了!

  

  而且又不是他一次我一次这么平均的,不如说他一次我起码三次,现在真是一点点刺激都要死掉,腰和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五条悟一脸遗憾地收回了摸向新的一盒的手,小声嘀咕:“明明是阿雅你说我可以不用克制的。”

  

  “那是因为我以为我以前每次都没让你爽到!”我咬牙切齿。

  

  五条悟愣了一下又笑起来:“阿雅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的,明明每次都很舒服的,还是说……”他贴到我耳边低声说道,“你是担心我会因为身体上不适合讨厌你?”

  

  我不说话了,这人只有在这种时候才敏锐得要命。

  

  “我精神好是因为反转术式啦,毕竟自动运转嘛,大脑一直保持着最好的状态的话,当然会看起来精神十足。”五条悟把我抱起来去洗澡,“你才需要对自己更自信点啦,明明很舒服啊。”

  

  要不是有六眼这个烧脑子的外挂在,我真想逼着五条悟把自动化的反转术式关了。

  

  洗完澡出来午饭的点都过了,本来就没吃早饭,还经历了消耗如此之大的“体力劳动”,我真是一点儿力气都没有,怏怏地被五条悟抱在怀里点外卖。

  

  “阿雅想吃什么?”五条悟翻着手机页面,“拉面怎么样?”

  

  “随便。”我提不起劲。

  

  五条悟低头看了我一会儿,把手机丢到一边:“那么我来给阿雅做吃的!”

  

  他本来就会做饭,手艺还不错,我坐在椅子上托着下巴看他在厨房里忙活,恍惚间有种错位感。

  

  以前可都是我给他做饭,现在居然变成他给我做饭了。

  

  一大碗酸汤饺子端到面前,五条悟对自己的手艺还挺满意:“还好有之前剩下来的饺子。”

  

  “什么馅的啊?”我顺口问道。

  

  “猪肉白菜啦,主要是简单点比较好准备。”五条悟把勺子递给我,“你先吃饺子,等会儿我再用剩的汤汁拌个面。”

  

  我有点想笑,也不是说寒酸,就是有点儿像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小丈夫,当然,酸汤面很好吃就是了。

  

  “我想起来以前你在我中那个拜金主义的诅咒时,还拿黑卡诱惑我,然后大家一起去吃法餐。”我一边吃饺子一边说道,“结果吃完大家出来都说好麻烦不习惯。”

  

  “回去就买了一堆小龙虾嘛,好吃多了。”五条悟接上话,又哼哼起来,“杰那家伙,从那时候开始就坑我,要不然你早就开窍了。”

  

  我费力地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况,惊了:“你那个时候就对我心怀不轨啊!”

  

  “什么叫心怀不轨!”五条悟立刻抗议,“我只是在暗恋!再说了,当时我明明表现得很明显了,你居然一直不开窍!”

  

  我默默往嘴里塞饺子,说起“迟钝”我还是闭嘴吧,当年要不是阴差阳错,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开窍。

  

  五条悟反倒开始回忆以前的事了:“那天之后你不就被宿傩凭依了嘛,多了甚尔这么个情敌,你还说出那种三年之后就和我们没什么关系的话……”

  

  我头都低了下去,这个话题太尴尬了!当年我真的想得太过分了!

  

  “不过,结果还是我赢了。”五条悟又得意起来,“你现在是我老婆了。”

  

  都能算得上老夫老妻了,怎么还会因为这种话不好意思!

  

  我差点被呛到,脸上都隐隐发烫,好不容易把饺子吃完,五条悟去下面条了,换成我看着他吃,我才犹豫着小声说道:“以前的我果然很麻烦吧?”

  

  “不麻烦啊,”五条悟一脸诧异,“虽然有时候确实会难受——比如我们告白你又没有明确答复的那段时间,我一直很忐忑你选的如果不是我要怎么办。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幸福的。”

  

  “现在就更幸福啦。”五条悟伸手在我脸上捏了把,一副心满意足的模样。

  

  我咬了他的手指一下,他也不介意,主动把手指往我嘴边递,这回我就没咬了,浅浅地亲了一下。

  

  五条悟的动作停了一下:“要不还是再去拆一盒吧?”

  

  我假装没听懂他的话,岔开话题道:“我就快要当老师了,有没有什么经验传授一下的?”

  

  五条悟想了下:“我觉得你当老师肯定比我好,不过建议还是有一点的。”

  

  他顿了顿,继续说道:“学生总会长大,不再需要老师,所以,适当地养成放手的习惯比较好。”

  

  我又惊了,伸手扶住五条悟的脸颊,左看右看:“你真的是悟?悟你居然会说出这种话?!”

  

  “干嘛啊!”五条悟瞪着我,“你不是说我很靠谱吗!”

  

  一听这话我就知道虎杖和伏黑惠肯定把我出卖了,我移开视线:“还不是因为你平时表现得太不靠谱了,学生们都对你抱有怀疑,我老公明明就很靠得住……”

  

  五条悟顿时又喜滋滋地说道:“就是嘛!”

  

  真的是很好满足啊,我这样想着,又忍不住摸了摸五条悟的脑袋,他也大大方方地任由我摸。

  

  虽然不知道正式带学生会有多困难,但是,既然我有这么靠谱的老公,也可以适当地依靠他嘛,我又不是孤身一人,其他人也会帮我的。

评论(47)

热度(3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