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7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被大爷折腾坏了的阿雅

※伏黑惠他A了上去!

※顺便昨天下午发了本月的发电福利,有发电的读者记得去看~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想想我以前在宿傩的精神领域里过的是什么日子:被吊起来、被抡大风车、被颠过山车、被砸进水里、被摔到地上……

  

  那时候宿傩没有自己的身体,只是一团黑漆麻乌的雾气,哪怕后来我隐约察觉到黑雾中存在着宿傩的实体,也没真正见到过。

  

  现在我见到了,刚开始还是他借助偃师形成的身体,但是做着做着他大概就没控制住,我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两面宿傩”的模样。

  

  比起吓人,我更想骂人——四条胳膊了不起啊!领域里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要不是、要不是看在他是我男朋友的份上,加上确实够爽,我直接切断精神上的联系从他领域里跑出去啊!

  

  一觉醒来天色大亮,我躺在床上挣扎半天,到底是放弃了起床,想起今天还有总监会安排的任务,我捂着脑袋痛苦地发出喊叫:“宿!傩!”

  

  “醒了?”宿傩的声音响起来。

  

  “你去帮我出任务。”我往被窝里缩了缩,含糊不清地说完准备继续睡。

  

  宿傩沉默了几秒,老实说我都做好他要骂人的准备了,没想到他只是说道:“身体还没恢复过来?”

  

  “没有。”我没好气地说道。

  

  领域里精神上的刺激和现实中不一样,首先我精神上的耐性比身体要强,说得简单点就是在领域里我撑的时间比现实久,结果被宿傩翻来覆去弄了大半夜——在领域里他也不担心把我弄伤,一点儿节制都没有。

  

  其次,刺激的程度不一样。在现实里存在注意力的转移,所以感受也有强弱,可是精神上就不一样了啊!所有的感受全都一股脑地塞过来,全部都清清楚楚,刺激得简直不是一星半点。

  

  最后,在精神上感受到的一切,全部都会反馈到现实里的身体上。

  

  我现在一想到我从精神世界醒过来后身体完全动不了,光是布料摩擦都能让我眼前发花,而且在这种情况下还被宿傩抱进浴室洗干净,回来还得看着宿傩换床单,我就想把他这招纳入禁止名单。

  

  就算是现在,我都觉得肚子里胀胀的,身体又酸又麻。

  

  “怎么这么弱的。”宿傩有些烦躁地骂了一句。

  

  我不理他,反正他害得我下不了床,他就得善后帮我做任务,非常合理。

  

  宿傩最终是老老实实去出任务了,我接着睡到中午,才因为肚子饿醒了。

  

  饿死了,但是不想自己做饭,也不想出门买饭。

  

  五条悟和夏油杰今天似乎都在总监会,甚尔……应该有空?我摸到手机,眯着眼睛找到甚尔的号码拨通:“我饿死啦,我想吃商店街那家的肥牛丼,要大份的,你直接从阳台进来,我没锁阳台门。”

  

  说完我就把手机丢到枕头边,把头埋进被窝再眯一下。

  

  再次醒来是因为有人叫我,我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头顶上的手,以为是甚尔,下意识搭住手腕凑到脸边,侧过脸亲了亲:“中午好……嗯?”

  

  不对啊,甚尔的手指没这么细吧?也没多少老茧啊?

  

  我猛地清醒过来,翻身坐起,就看到穿着制服的伏黑惠站在我床边,一脸的不知所措,另一只手上还拎着我指明的那家牛肉丼店的外卖包装袋。

  

  结论只有一个,我打给甚尔的电话错打给伏黑惠了——毕竟都是一个姓啊!在手机通讯录里很近的啊!

  

  我干巴巴地说道:“那个,惠啊,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我本来是想叫甚尔来的……”

  

  伏黑惠拉着衣领往上提了提,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我猜到了,不过,反正今天上午的训练课程结束得早,就过来给姐姐你送饭了。”

  

  顿了顿他又说道:“老爹他今天去做兼职了,你就算找他,他也是要喊我帮忙的。”

  

  所谓的“做兼职”就是去对付诅咒师,我回国期间甚尔差不多快把诅咒师收拾完了,最近倒是有一些听说他换国籍的诅咒师又不怕死地冒出来,以为他换了国籍就不会随便出手了。

  

  实际上有夏油杰授权,甚尔依旧是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夏油杰反正很配合,对他来说没有诅咒师,也能减少他的工作量。

  

  我一边应声一边想掀开被子起床,又猛地想起来昨晚宿傩给我洗澡后嫌麻烦只给我套了一条睡裙,赶紧又缩回去:“不好意思,惠你能先出去吗?等我收拾好了你再进来。”

  

  伏黑惠点了点头,把外卖袋子放在桌上,就从阳台走了出去。

  

  我立马起床,冲到阳台先一把拉上窗帘,这才开始紧急收拾,完全顾不得腰酸腿软了。

  

  虽说形象这种东西早在当年当人渣的时候就毁得差不多了,但剩下的这部分不能再毁了!

  

  好不容易收拾妥当,我重新拉开窗帘,对着阳台上站着的伏黑惠挤出笑脸:“我收拾好了,惠你可以进来了。”

  

  外卖袋那么大,里面的东西拿出来,果不其然是两份,我就知道伏黑惠也买了他自己的那份。

  

  我给他打电话的那个点,哪怕他上午训练课程结束得早,也应该还没吃午饭,所以他给我带饭的同时,给自己买了一份也很正常。

  

  我和伏黑惠坐在餐桌两边,面对面地坐下来吃午餐,他不说话,只是默默地吃东西,我反而觉得越来越尴尬。

  

  “呃,最近课上得怎么样?”我试图找话题。

  

  伏黑惠的筷子一停,随即平静地回答道:“还可以,很快就要升上三年级了,倒是真希前辈他们,因为快正式进入高专了,有点急躁。”

  

  他一说真希,我倒是能想象得出来,那孩子从小就是个比较有主见又很强势的性格,到了这种时候,反而会因为太在意而紧张。

  

  “看来到时候我得让他们先冷静一下。”我笑了起来,不然等他们见到乙骨和里香,说不定会震惊到和里香打起来。

  

  我又问道:“悠仁最近适应得怎么样?”

  

  作为在适应咒术界的学生,虎杖平时基本上不会离开学校,偶尔出门也是和伏黑惠他们一起,所以我作为虎杖的监督员,暂时派不上用场,所以才会干点别的事。

  

  毕竟监督虎杖的主要原因在于羂索,如果能解决羂索,也就相当于解决了虎杖的问题,所以我当老师啊、出任务啊,总监会那边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搞不好他们还在打着把我当诱饵来引出羂索的主意,毕竟羂索曾多次对我下手。

  

  这些事我虽然没有告诉伏黑惠,但是他显然也大致有所了解,此时听到我问起虎杖的情况,回答得很从容:“还不错,关于咒术界的常识掌握得很快,就是在咒力的掌握上学得比较慢,大概是不擅长咒力操控。”

  

  “等你们升上高专,悟成为你们的老师,应该就能好好教导他了。”我想了想,又补充道,“不过那也还要一年,如果他等不及的话,就让他联系我吧,我可以单独给他进行一些辅导。”

  

  伏黑惠点点头,又问道:“我也可以来学习吗?”

  

  我有点意外,伏黑惠作为十种影法术的持有者,对咒力的操控应该很不错吧?还有要学的东西吗?

  

  不过他都这么说了,我也不会拒绝,当即同意:“可以啊,如果有别的问题也能过来问我,虽说我不一定知道该怎么做就是了。”

  

  伏黑惠点头道:“我知道了,到时候就多有打扰了。”

  

  他这么客气,我反而有点不习惯,尤其是吃完了午饭,他主动帮忙收拾垃圾要带走,我就更纠结了。

  

  “那个……惠。”我还是忍不住叫住了他。

  

  伏黑惠扭头看着我,一副“有什么事吗”的表情。

  

  “我是说,呃,你不用对我这么客气。”我说道,“但是,如果你是因为我私生活这么差劲想疏远我,又或者是把小时候对我说的那些话当作黑历史,才会在面对我时不自在……”

  

  这我也没办法说什么了,想疏远我就是讨厌我了,还挺难过的。对着我不自在的话,我倒是觉得可以告诉他不用放在心上。

  

  “不是!”伏黑惠立刻说道,“我没有讨厌姐姐,从来都没有。”

  

  “不自在的话……”这回我话没说完他就打断了我的话:“不是姐姐你想的那种不自在!”

  

  “我从来没觉得以前说喜欢姐姐的话是什么黑历史,尽管却是会不自在,可那只是因为……因为……”伏黑惠咬了咬牙,“因为紧张而已。”

  

  紧张?我有点想掏耳朵,有什么好紧张的?

  

  我看着伏黑惠的耳朵一点点地红了起来,他抿紧唇,又做了个深呼吸,最后慢慢地说道:“我还是……很喜欢你,不是当作姐姐,而是当作女性喜欢。”

  

  “我只是面对着喜欢的人太紧张了,才会不知道说什么好,比起乱说话惹你讨厌,还不如闭上嘴。”

  

  “就连刚才,你把我当作老爹,抓住我的手亲吻的时候,我都很紧张,又高兴得心脏都快跳出来。”

  

  “我这么说的话,你会讨厌我吗?”

评论(65)

热度(4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