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7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既然两个小可爱都入场了,还有一个也别想跑

※问题是这家伙还磨磨蹭蹭不想入场哎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虽然甚尔说的时候表现得很有威胁性,但是真到了做的时候,还是非常温柔的。

  

  弄了两次后我就到极限不行了,他草草解决后一边叹气说不够,一边却是干脆地抱着我去洗澡,洗澡的时候也很规矩,我直接在浴室里睡着了。

  

  醒来我还想感慨甚尔比宿傩有分寸多了,大早上的抱着甚尔腻歪了一会儿才起床。

  

  只是别看眼下日子过得这么舒服,越是临近开学,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就大了起来。

  

  夜蛾校长还算好的,顶多是让我多准备几份教案,或者给我出一些情景题,比如说在教导学生时发生了一些突发情况要怎么处理。

  

  我还挺想吐槽的:又不是哪届学生都像我那届一样,三天两头惹事,就算里香是特级咒灵,也可以沟通得来,还是比较稳妥的吧?

  

  相比起来,总监会那边就要烦得多。虽说如今夏油杰正在逐渐掌握总监会这个机构的内部权力,但也无法干涉到那群高层的自身势力,他们要想压我一头,我也只能忍气吞声。

  

  不过今天得知的新消息,还是让我觉得很离谱:“助手?”

  

  “没有错。”面前的纸门里传来老者干枯沙哑的嗓音,“你并不是正统的咒术师,这一届高专新生里不但有咒言师的末裔,禅院家的天与咒缚,罕见的具备独立灵魂的咒骸,甚至是被特级过咒怨灵祈本里香诅咒的少年,相比起来,我们很怀疑你是否具备教导他们的资格。”

  

  事到如今说这个,我会很想揍人的哎?

  

  我面无表情地想着,也没接话,只是伸出自己的手掌,朝着面前的纸门张开。

  

  “你想做什么?”老者有些忌惮地问道。

  

  “没什么,我数个数。”我一本正经地说道,“持有六眼和无下限术式的五条家现任代行,同样出身禅院家现已断绝关系的完全体天与咒缚,当世三名特级咒术师之一的咒灵操师,还有重新复活的千年前的诅咒之王。”

  

  “正好也是四个哎?”我竖起四根手指,摆出大惊小怪的模样。

  

  “你!”老者顿时气结,恼羞成怒般呵斥道,“不知廉耻!荒淫无度!”

  

  “你们私底下这种话应该说过很多次了吧?我无所谓。”我很平静,我的男朋友们在咒术界太过显眼,总监会不可能不知道他们和我的真实关系,时至今日恐怕早就传言满天飞了。

  

  烂橘子眼下说我资格不够无非是想压一压我的气势,本来我又不是日本这边的人,在他们的地盘上“耀武扬威”难免会惹人不快,换了平时我可能确实会低调一点。

  

  可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马上就要开学了才这么说,早干嘛去了?比起打压我,更多的是想打压我的男朋友们的气势,谁让最近五条悟和夏油杰作为改革派的势力越来越大了呢?

  

  这种时候我不能被打压,一旦服软,他们也会受到影响,我总不能成为他们的累赘。

  

  至于丢脸什么的,也不是说完全不在乎,只是比起烂橘子们的评价,我更在乎那些我喜欢的也喜欢我的人。

  

  “直接点,说你们想干嘛。”我干脆地问道。

  

  另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我们会另外安排一位咒术师,参与这届东京高专学生的教导。”

  

  摆明了是想监视吧?搞不好还想顺便试试看能不能把学生们拉拢走。

  

  “你们应该已经决定好人选了吧?是谁?”我追问道。

  

  从高层口中出现的,还真是个叫我意料不到的名字。

  

  ======

  

  夏油杰刚回到办公室,正要给自己倒杯茶,百花就咋咋呼呼地跑了进来,义愤填膺地拍桌子,震得茶杯们咣当作响:“那群老东西怎么那么讨厌!”

  

  “他们又做什么了?”夏油杰抿了口茶,只是茶水还没咽下喉咙,就因为百花接下来的话停住了。

  

  “他们欺负雅大人!”百花挥起了拳头,“说什么雅大人不够格教导这届的学生,想派个副手给她。哼,说是副手,摆明了是想监视她嘛!”

  

  夏油杰将茶水慢慢咽下:“阿雅怎么说的?”

  

  百花眨了眨眼:“雅大人就拿你们来举例啊,烂橘子们被气死啦!还骂雅大人不知廉耻荒淫无度——他们自己还有一大堆私生子呢!还好意思说雅大人!”

  

  夏油杰将茶杯放了下来,以免自己错手捏碎。

  

  不过,钟雅难得会在他人面前如此直接地说出和他们的关系……烂橘子们是想要借着对钟雅施压,然后进而牵制他们吧?

  

  如果钟雅选择忍气吞声、息事宁人,他们就得考虑到她的立场,选择更温和的做法——烂橘子们正是清楚他们对钟雅的重视,才会选择这种做法。

  

  只是,在他们的认知里本应顾忌自尊心和羞耻心的钟雅,这次却采取了如此强硬的做法,着实不把自己的名声放在眼里。

  

  这都是为了他们考虑得出的结果。

  

  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钟雅体谅了啊。夏油杰在心里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却很平静:“后来怎么样了?”

  

  “烂橘子们说了副手的名字后,雅大人考虑了一会儿,和他们定下了许多要求,最终还是同意了。”百花回答道。

  

  这种情况下的同意就不是示弱了,而是给那群烂橘子一个台阶下,只要那位副手有点眼力见,就不会再轻举妄动。

  

  不过,夏油杰有点在意:“那个副手是谁?”

  

  “哦,我们的熟人啊。”百花回答道,“就禅院家的、说话特别难听的那个。”

  

  夏油杰顿了顿:“禅院直哉?”

  

  ======

  

  “你怎么会给烂橘子卖命啊?”我捧着热可可,坐在直哉对面好奇地问道。

  

  直哉气结:“谁给那群老东西卖命了!还不是最近禅院家表现得太亲近改革派了,老爸就把我丢给总监会让他们差遣一下,好取得平衡。”

  

  “你就这么乖乖被扔过来了?”我啧啧称奇。

  

  也不知道直哉是想到了什么,这句话一出口,他反而更火大了:“谁想过来啊,本大爷的时间如此宝贵,怎么能浪费在区区几个高专生身上!要不是你、咳,我是说,你好歹也算帮过我的忙,咒具推广有你一份功劳,我才懒得当什么老师呢!”

  

  这家伙还真是嘴硬心软,不对,日语的说法好像是口嫌体正直来着?反正就是个不会说话的,明明就是想来帮我的忙,话都不会说得好听点。

  

  我摇摇头,觉得直哉这家伙虽然有进步,但是在说话上还是有不少要学的。

  

  “话说回来,烂橘子们应该知道我和你关系还行啊,都这样了,他们还把你派来当我的副手?不怕我们串通一气啊?”我好奇地问道。

  

  直哉对我翻了个白眼:“那群老东西根本没人会这么想好嘛?你帮了我不假,可在他们看来,你只是帮我联系了硝子,不如说那次我和硝子搭上了关系,事业也搞得风生水起,相比之下你根本没从我这儿得到什么,他们都觉得我成功利用了你,还让我这次继续好好干呢!”

  

  合着这些烂橘子真的只能看到利益往来啊?我服了,猛吸一口热可可,咽下后才笑眯眯地看向直哉:“所以,事实呢?”

  

  直哉语塞几秒,哼了哼,扭开脸不自在地说道:“什么事实?”

  

  “哎呀,”我笑得更夸张了,“所以,亲爱的直哉,你这次来和我一起当高专的教师,打的是什么主意呢?”

  

  “你、你叫名字就好好叫!突然这么肉麻干什么!”直哉一副恼羞成怒的模样。

  

  我果断捂住嘴,只是继续期待地盯着直哉。

  

  直哉皱着眉头,看了我一眼又飞快地转过头,双手抱胸,不耐烦地说道:“我只是看那群烂橘子现在日薄西山,以后迟早会被悟君他们淘汰才会过来,我可不是打算帮你的忙,只是提前站个队而已。再说了,你要是难办,甚尔君他们都会很困扰……”

  

  “谢谢啦,还有,直哉,用你们国家的话来说,你这种行为就叫做傲娇哦~”

  

  “谁是傲娇了!!!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你有病吧!!!”

评论(71)

热度(4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