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0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多么不容易啊,大爷终于走到这一步了

※这么看来,羂索还是挺有用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昨晚那么累了还被五条悟折腾半宿的结果,就是今早完全起不来床。

  

  还好眼下是暑假的最后几天,学生们不用接任务,我也得以好好休息,只不过起床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往五条悟脸上糊了两把。

  

  五条悟完全不介意,还按着我的手吧嗒亲了两下:“哎呀老婆帮我洗脸啊~”

  

  我果断抽回手,这男人真的年纪越大越幼稚……不,都有点儿油腻了。

  

  两个人一起洗漱完差不多快十一点,我看看没多少存粮的冰箱,正琢磨着要不要出去吃,就接到了夏油杰的电话。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阿雅你想先知道哪个?”夏油杰开口直接问道。

  

  “先听坏消息吧。”我回答道。这么一来,不管坏消息有多糟糕,至少都能挽回一点儿心情,不至于提不起劲。

  

  “昨晚我们发现了羂索的踪迹,去抓他了,可惜又被他跑了。”这句话说完,夏油杰自己都叹了口气,“那家伙到底有多少个分身啊,说狡兔三窟都小瞧了他。”

  

  这个坏消息,光听前半句都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发现的羂索的踪迹。

  

  我定了定神,转而安慰道:“能找到一次就能找到第二次,一次次的追踪对羂索来说也是个麻烦,他的力量一定在这个过程中受到削弱,迟早能找到他的。”

  

  “说的也是,底牌都是越用越少的。”夏油杰的语气轻松了一点,话锋跟着一转,“那么接下来是好消息——宿傩拿到了他的最后一根手指,恢复了全部力量的他,眼下正在进行肉身的重塑,你要来看看吗?”

  

  这个好消息的信息量也太大了吧!我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就听到听筒里传来了怒吼:“别让她过来!还没调整好!”

  

  是宿傩,大概他眼下就在夏油杰附近,虽然传过来的音量不是很大,但是也足够听清楚了。

  

  他这么一说,我反而来了兴致:“我要看!你们在总监会的大楼吗?我马上过去!”

  

  “嗯,在地下四层,你抓紧点,不然他调整好了可就没意思了。”夏油杰从容地说道。

  

  我听到了电话那头宿傩的咒骂声,显然是被夏油杰这个看好戏的架势气得在骂人,不过我可管不了那么多,挂断电话就兴冲冲地换衣服。

  

  五条悟坐在床沿,悻悻地说道:“杰这个大嘴巴,有什么好说的嘛~”

  

  我暼了他一眼:“你早就知道这回事了?”

  

  “那是当然,抓捕羂索这种事怎么可能少得了我出马。”五条悟说得还挺得意。

  

  “就是因为这个,你昨晚才那么累啊。”我走过去摸了摸五条悟的脑袋,“辛苦啦,悟,可是为什么昨晚不告诉我呢?”

  

  五条悟的视线移了开来:“毕竟,好不容易追踪到了,最后却还是让他跑了……听起来也太逊了。”

  

  我拿这个人孩子气的自尊心真是没辙,拖着他的胳膊把他拽起来:“好啦,悟,我们一起去看看宿傩变成什么样了,然后再一起吃午饭,怎么样?”

  

  五条悟哼哼唧唧,一会儿说“我干嘛要去看他变成什么样了”,一会儿说“他不让你去肯定是他变得特别丑”,结果还是兴致勃勃跟着我一起坐上了去总监会的车。

  

  到达总监会后,我意外地发现大楼里还挺忙的,人来人往,而且每个人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仔细想想也不是不能理解,就算宿傩这几年来都在总监会里帮忙,做出了很多贡献,到了这种时候,其他人还是会因为他是“诅咒之王”而警惕。

  

  如果在获得肉身后,宿傩恢复了原本的性格要怎么办?如果他打算在现代社会里为非作歹怎么办?

  

  也许正是因为考虑到其他人的紧张不安,夏油杰才会把我叫过来,就算总监会以前再瞧不起我,在这种时候还是会想着,“既然宿傩那么喜欢这个女人,有她在,就多了一道保险”。

  

  尤其是,看到我身旁的五条悟后,其他人就更安心了,毕竟最强在这里嘛,宿傩真惹出什么事,也有五条悟可以和他对峙。

  

  不过对我来说完全不用担心,光是刚才宿傩会在电话里因为没调整好而怒吼叫我别过来,就足够说明他还是很在意我怎么看待他的。

  

  有什么好在意的啦,他的原形我又不是没看过,当初在领域里不就见过了,还把我欺负得够呛。

  

  五条悟戴着眼罩,倒是可以把自己的表情藏好,我和他一起乘电梯去地下,电梯里没别人了,他才用抱怨的语气说道:“哪有什么好怕的啊,宿傩那家伙真要做什么,早就做了,用不着重塑身体都能把这栋大楼切成灰。”

  

  “难得你会帮宿傩说话啊。”我有点意外。

  

  “谁帮他说话了,只是看那群家伙平时背后嘀咕你,这种时候又在指望你了,怪恶心的。”五条悟撇了撇嘴。

  

  “那不就说明,即使在他们看来,一定程度上也认可了宿傩对我的喜欢吗?”我笑眯眯地说道。

  

  五条悟的脸顿时垮了,埋怨地牵住我的手:“难道不应该认可我嘛!”

  

  “因为宿傩的变化最大吧?”我说道。

  

  五条悟立刻说:“我的变化难道不大吗!”

  

  正好电梯门开了,夏油杰就在外面,听到五条悟的话忍不住说道:“你有变化吗?”

  

  “怎么没有!我现在变得多温柔礼貌体贴善良啊!”五条悟夸起自己来真是一点儿都不谦虚的。

  

  夏油杰难得不讲形象地翻了个白眼,不再管五条悟,而是看着我说道:“阿雅你要去看看宿傩吗?就在那边的室内模拟训练场里。”

  

  我看向夏油杰手指的方向,厚重的金属大门禁闭着,不过也能感觉到门后传来的庞大咒力。

  

  “不了,”我摇摇头,“既然宿傩他不想我见到,那我还是等他调整好了再见吧。而且……”我干咳两声,“之前在他的领域里也不是没见过。”

  

  夏油杰有点儿意外:“居然见过的吗?”

  

  五条悟很精神:“真的是两面四臂吗?史料记载他肚子上还有张嘴?长得特别丑?”

  

  “你丫说谁长得特别丑!”宿傩的声音从金属大门后传了出来,居然听得还挺清楚。

  

  我本来想说“还行吧”,宿傩一开口,我果断把话吞回了肚子里,看看五条悟和夏油杰,走到金属大门前,对着门里喊道:“宿傩,你调整好了吗?”

  

  宿傩沉默了一会儿,硬梆梆地说道:“还没,你找个地方先歇会儿去,弄好了我自然会去找你。”

  

  “我想等你一起吃嘛,正好看看你的新样貌。”我说,“就算是原来的样子也行嘛,当初在领域里看得不是很清楚。”

  

  宿傩半天没再开口,我想着他是不是在忙,冷不防金属大门突然打开,一只健壮的胳膊伸了出来,一把揪住我的衣领,直接把我拽了进去,接着,大门又在我身后重重地合上,整个过程不知道有没有一秒。

  

  我下意识想抬头看,被按住了脑袋,同时后背上压着的胳膊更用力了些,我顿时埋进了宿傩怀里,脸就贴着他的胸口。

  

  能看得到皮肤上黑色的纹路,虽然有些古怪,但是并不会觉得可怕,不如说,我很在意此时从脸上传来的体温,好热,似乎比普通人的体温要高。

  

  非常的……真实。

  

  我忍不住弯起了嘴角,宿傩啧了一声:“笑什么?”

  

  “就是很高兴。”我伸出胳膊抱住宿傩,额头抵着他的胸口用力蹭了蹭,“虽然领域里也很真实了,但是,果然还是在现实里更好。”

  

  宿傩稍微放松了搂着我的力道,有些不爽地说道:“我倒觉得可能在领域里更好,现实里再那么做,你就不是只有一上午起不来的程度了。”

  

  正感动着呢!这家伙偏要破坏气氛吗!我磨了磨牙,冷不防被捏住下巴,往上一抬,跟着阴影就笼罩了我的脸,灼热的唇压下来,温度似乎都烫到了心口,热得我说不出话。

  

  “高兴吧,”宿傩含糊不清地说道,“从今天开始,我会陪着你一起,到老死为止。”

评论(67)

热度(3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