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0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本章依旧是大爷的专场,大爷正在大杀特杀

※顺便今天我又老了一岁,祝自己生日快乐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非常可惜,我到最后都没见识到宿傩在现实中的原形姿态,等他松开手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的已经是习惯了的宿傩的脸了。

  

  不过,还是有一点点区别的,

  

  之前宿傩使用偃师制造出来的身体,形象上其实和普通人类相当接近,只能说体格上要健壮一些,这也是为了发挥他的实力。

  

  而现在的宿傩,身体上多出了很多漆黑的咒纹,连脸上也有。据他所说其实眼睛和手臂也和以前一样是四只,只不过考虑到常人的观感,收了起来。

  

  “器官到底要怎么收起来啊?”我表示不能理解。

  

  五条悟掀起眼罩打量了宿傩半晌,击掌道:“原来是这样啊……不对,应该说果然如此吗?反转术式居然能做到这种事……不对,还是说,你的反转术式就是如此特殊?”

  

  这话说得前言不搭后语,我听得一头雾水,倒是夏油杰若有所思地点头,对着我解释道:“宿傩生成肉体的方式,其实是通过反转术式对自己进行治疗。”

  

  “你也知道咒灵的肢体损伤不算什么,只要有咒力它们就可以自行恢复,宿傩的情况也有类似之处,只不过他的‘损伤’是全身而已。”

  

  “还能这样?!从无到有地治疗整个身体?”我十分震惊。

  

  “既然是在那个咒术最为强盛的时代还能被冠以‘诅咒之王’和‘天灾’名号的人物,这种程度的超乎常规也不是不可能。”夏油杰说道。

  

  我费力地接受了一下这种不合理的事实,接着问道:“那他为什么以前不这样恢复自己的身体?”

  

  “因为身体的情报不完整。”宿傩自己回答了我的疑问,“我死后只剩下二十根化作特级咒物的手指,意识一直寄居在其中沉睡,虽说只要其中之一的意识苏醒过来就相当于复活,但其他手指中的意识也依然存在。”

  

  这么说我就懂了:“也就是说,你的身体情报也因为意识的分散,被分开储存在了二十根手指里,所以只有手指集齐,才能得到完整的情报,进而重塑自己的身体。”

  

  “回归原本的话题,”五条悟接上了话,“正因为他的肉体是用反转术式‘治疗’重新长出来的,那么只要他选择‘不要长出来’,自然可以调整自己的姿态。”

  

  “我还是觉得挺不可思议的……”我感慨了一句,又想起什么,猛地看向夏油杰,“杰,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宿傩他是什么模样?”

  

  夏油杰看向了宿傩,被瞪了一眼,我果断抬起手捂住宿傩的脸,再看向夏油杰,重复道:“杰?”

  

  夏油杰叹了口气:“我就说了,以阿雅的性格,怎么可能会忽视这一点。”

  

  他重新看向我,平静地说道:“那个时候他有着四只眼睛和四条胳膊。”

  

  宿傩咒骂了一句,硬梆梆地说道:“有什么好说的,你又不是没看过。”

  

  “我当然看过,”我抬头看着宿傩,“但是,既然你在一开始恢复的时候,已经额外长出来了眼睛和手臂,那么,完好的眼睛和手臂,要怎么‘治疗’才能让它们‘不要长出来’呢?”

  

  宿傩不说话了,扭开了脸,五条悟“哦”了一声,拽着夏油杰往电梯走:“好啦,我俩先去吃午餐吧,在这儿看宿傩的笑话以后肯定会被找茬,太麻烦了啦~”

  

  五条悟和夏油杰走了,地下四层没了别人,就剩下我和宿傩,又都不说话,安静得空气都沉闷起来。

  

  我伸出手,摸了摸宿傩眼睛下方的两条纹路,刚才我只以为这个和他身上的咒纹差不多,现在看来,分明是合上了的裂缝。

  

  那里曾经存在着两只眼睛,现在没有了。

  

  还有他的腋下,搞不好也有另外两条胳膊存在过的痕迹。

  

  宿傩再次别开脸,有些不耐烦地说道:“有什么好摸的。”

  

  我不吭声,他逐渐烦躁起来,抓住我的手挪开:“治好了,一点都不疼,你在小瞧我吗?这种事有什么好在意的!”

  

  已经长出来的眼睛和手臂,要如何恢复到没有的状态?对宿傩来说这显然是个很简单的问题。

  

  挖掉、砍掉,仅此而已。

  

  反正只是用咒力生长出来的肉体,想要随时可以再长出来,搞不好所需咒力对宿傩来说也微乎其微。

  

  可是我很难这么简单释然,他既然下意识地恢复了千年前的姿态,就说明他本能地认为那才是他该有的模样。

  

  因为我的关系,他舍弃了原来的自己,就算只是外形上、只是一部分肉体,对我来说也意义非凡。

  

  曾经的“诅咒之王”,喜欢我到这种程度,怎么可能简简单单当作“考虑到我的观感”就这么一带而过的事。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此刻沉甸甸地压在心头的情绪,连喉咙都像是被堵塞,说不出话来,只能固执地抓着宿傩的衣服。

  

  宿傩抓了抓头发,烦躁得跺了下脚,最终是无可奈何地、重重地叹了口气,一把将我抱起来,压到墙壁上用力亲吻下来:“够了!别垮着张脸,看得头疼!”

  

  “早说了,我喜欢你,只要你还在,我可以无所谓自己的复活,跟着你一起死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既然如此,断两条胳膊、挖两只眼睛,就更不值一提了。”宿傩说道。

  

  “这明明很重要。”我看着宿傩的眼睛,伸出胳膊抱住他的脖子,他配合我弯腰,我得以把下巴压在他的肩膀上。

  

  “你怎么这么喜欢我啊,”我小声说道,“不能这样的,至少不能对你自己造成伤害。”

  

  宿傩皱起眉:“你就是太小题大做了,这真的不算什么。”不等我反驳,他接着说道:“如果觉得感动,今晚就多撑会儿。”

  

  靠!我一瞬间什么感动都没了,气得锤他脑壳:“你有了肉体后想的就是这种事?!”

  

  “怎么不能想了?”宿傩不快地说道,“要不是这边有监控,我现在就把你……”

  

  “闭嘴啊!”我一把捂住宿傩的嘴,觉得心好累,宿傩瞪了我好一会儿,我才磨磨蹭蹭松开手:“算了,今晚我尽力,你不要太欺负人……”

  

  宿傩满意地点头,我一边在心里唾弃自己真是太容易心软了,一边板着脸往电梯处走:“我饿死了,有什么事等吃过饭再说。”

  

  “那两个家伙在上面应该也为你准备好了。”宿傩和我并肩而行,又把手递到了我的面前,“手给我。”

  

  “干嘛?要牵手走路吗?”我狐疑地看着宿傩的手,他居然想做这么温情的举动?

  

  “终于有了身体,当然要把之前没做的事都补上。”宿傩说得理所当然,“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想要。”

  

  突如其来的宣言霸道得毫不讲理,尤其是我现在都不是十几岁的女孩子了,牵手、拥抱、亲吻……还有最后一步,全都很熟悉了。

  

  话虽如此,为什么心脏还是会跳得这么快呢?

  

  我把手递到了宿傩手里,被他一把握紧。

  

  手掌传来的热度,还有那份叫人心里踏实的真实感……

  

  果然,不论何时,喜欢的人的触碰,就是会让人如此心动。

评论(157)

热度(3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