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0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小情侣贴贴,所以说夏油杰这算不算得逞了呢

※直哉在后台准备上场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接到夏油杰的联络,说马上到高专来,我还真是有些意外。

  

  总监会那边需要处理的工作不少,夏油杰如今跟上班似的,差不多扎根在总监会,基本上都是我去找他,给他带点吃的,或者和他聊聊最近的进展。

  

  至于他想做点什么的时候,要么是去盘星教那边的住处,要么是他定好了宾馆。我对跑来跑去没什么意见,比较起来更心疼他会不会累垮。

  

  这次夏油杰居然来了高专,我午饭都顾不上了,跑到校门口接他,看着夏油杰一脸倦容地从车上下来,果断先给了个大大的拥抱:“杰!”

  

  夏油杰也抱住我,笑着在我颈间蹭了下:“我好想你。”

  

  他说得这么缱绻,我都在怀疑我们究竟多久没见了,明明就算好几天没见面了,消息还是没断过的。

  

  不过夏油杰都这么累了,想撒撒娇也正常,眼看着送他来的轿车开走了,确定周围没人,我按着他的胳膊,踮脚在他唇上亲了亲:“辛苦了。”

  

  夏油杰便笑起来,转而牵着我的手往高专里走:“还没吃午饭吧?我也是,一起去食堂吧。”

  

  一边吃午饭,夏油杰一边跟我说了现在的情况。

  

  勉勉强强先帮五条悟带了句好,接着便是羂索、总监会、直哉的安排,我拿手机开了个备忘录梳理,等记完了,最先关注的是当初那几个世家子弟的下场:“你打算怎么处置他们?”

  

  “老实说想全杀了。”夏油杰说得很坦然,看着我的眼神都没有半点儿犹豫和动摇,“那些家伙一直以来都在滥用自己身为咒术师的权力和世家的背景,伤害了不少普通人,用社会的害虫来形容他们都算是赞美了。”

  

  我皱了皱眉,不过没说什么,果然夏油杰又接着叹气道:“不过我也知道,阿雅你并不赞同这种由个人对他人的生命进行制裁的行为,所以,我会采取合适的做法,就交给我吧。”

  

  夏油杰都这么说了,我也放心下来,以他的头脑和手腕,绝对能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

  

  我换了下一个话题:“照你所说,总监会那边又给了你更大的权力?”

  

  夏油杰微微颔首:“对那群贪生怕死的烂橘子来说,算是个合理的选择。”

  

  “现在保守派和改革派的势力分布是什么样的?”我好奇地问道。

  

  “改革派的人马其实已经全都到我们这边了,只不过为了避免引起保守派的警惕,明面上改革派依旧在针对我们。”夏油杰坦然道,“对保守派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保守派目前和我们处于僵持状态,指望着我们能和改革派打个两败俱伤。”

  

  “然而实际上我们吸纳了改革派的力量,就算有一定损失,只要养精蓄锐,就能整合两方的力量,保守派也将不是我们的对手。”我说得很自信。

  

  夏油杰笑了笑:“尤其是这次他们再度给我放权,当然得把握机会,为以后的合并做好准备。”

  

  “这么看来还真要感谢一下羂索。”我吐槽道,“要不是有他这个外部威胁,总监会内部很难实现统一吧?”

  

  夏油杰不置可否,只是说道:“我绝对不会想要感谢羂索,他对你做的事,我迟早要加倍奉还。”

  

  说到最后,夏油杰的语气里都透出了冰冷的杀意。

  

  羂索倒是可以随便杀啦……我想着,伸手摸摸夏油杰的脸:“不要露出那么可怕的表情啦。”

  

  夏油杰立刻收敛了表情,又恢复一贯温和的笑容,按住我的手亲了亲:“抱歉,吓到你了。”

  

  “那倒不至于,我怎么可能被喜欢的人吓到。”我摇头道,“我只是想着,杰你都这么累了,就不要再想这么多了。”

  

  夏油杰的表情又温和了几分,没再讨论羂索,而是说起了直哉的事:“关于直哉,总监会也交给我们处置了,他以后不再是总监会的间谍,你可以不用再和他演戏了。”

  

  提到直哉,我有点不自在,不过还是点点头:“那你记得转告他,我也觉得演戏很麻烦。”

  

  夏油杰盯着我看了会儿,长叹一口气:“我是想说,你要把他收下来也可以了。”

  

  我顿时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杰?!”

  

  “你舍不得他难过吧?的确,我也觉得他挺惨的。”夏油杰自顾自地说道,“阿雅你这么心软,不看到他获得幸福,也没办法放心,可对直哉来说,他想要的只有你能给。”

  

  前有五条悟,后有夏油杰,我不由得陷入沉思——我真的好像被妃嫔们往后宫里塞人的皇帝啊?

  

  “可是我已经有你们……”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夏油杰打断了:“如果你不喜欢他,可以直接拒绝,但是不要说这种话,我会觉得是不是我们的错,让你不得不扼杀自己的感情。”

  

  “才没有!”我急忙摇头,“我不是……”不是什么呢?我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自己的感情都乱糟糟的。

  

  “我们也不是想责怪你,”夏油杰的语气放缓,“只是像悟说的那样,阿雅你想做什么尽管去做就好,不论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你,也绝对不会离开你。”

  

  我纠结半天,最后只能闷着一口气往嘴里扒饭,小声嘀咕道:“我长得越来越歪绝对是你们的错。”

  

  夏油杰只是笑笑不说话。

  

  我吃完了饭,也稍微整理好了自己的思绪,干脆地说道:“我确实觉得直哉很可怜,目前对他的心情,更多的是想满足他的愿望,可我其实也不清楚他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既然杰你们愿意支持我,我决定和他重新当面谈一谈,根据他的答复再做决定。”其实我怀疑直哉自己都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不过既然我喜欢的人们愿意支持我,我也不想再逃避下去,至少要让自己能安心,这样才对得起他们对我的信任。

  

  “不过在那之前,阿雅是我的。”夏油杰弯起了嘴角,嗓音低沉又暧昧,“我想要你了。”

  

  我脸一热,左右看了看没人,下午又是理论课我能休息,纠结几秒便悄声问道:“你能待多久啊?”

  

  “今天的剩余时间我都会和你在一起。”夏油杰说得很从容,“不过现在还很累,就算想要,也先睡一觉再说吧。”

  

  能安稳地睡个午觉确实是一件好事,可是看着夏油杰隐隐透出的倦容,我又有点儿舍不得他辛苦。

  

  “那就等醒了再做。”自己说这种话,还是有点儿不好意思,我含糊地说道,“你要是真的很想要,不介意我弄得很烂,那个……帮你也不是不可以……”

  

  一句话说完,我也觉得羞耻,赶紧捂住脸揉了揉。

  

  夏油杰怔了一下,又忍俊不禁地笑起来:“好啊,我很期待。”

  

  期待什么啊期待!我吐槽都懒得出口,等夏油杰吃完午饭,便把他拖到我的宿舍压到床上,板着脸说道:“快睡觉,好好休息,你看你黑眼圈都快冒出来了。”

  

  夏油杰摸了摸自己的眼睛:“还真有黑眼圈啊。”

  

  这是我瞎扯的,他们这些特级咒术师,身体素质一个比一个好,再怎么累也不会表现在身体上,只有精神上会疲倦。

  

  可正因如此,他们选择强打精神的时候,就更不容易被别人察觉,那份努力也被当作理所当然,那份疲倦也不为人知。

  

  我挨着夏油杰躺了下来,抱住他的胳膊:“你家女朋友陪你一起睡觉啦,不要浪费时间!”

  

  夏油杰又发出了笑声,他侧过身,将我搂进怀里:“好的,午安。”

  

  我也跟着闭上眼睛,往夏油杰怀里又贴了贴:“做个好梦,杰。”

评论(45)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