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2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前半段年上,后半段年下,不一样的快乐全都可以拥有

※我开始期待啥时候能有甚尔和直哉一起上的夹心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甚尔所说的慰劳,想也知道是指什么,不过这次我可没办法如他所想去做:“不行,我生理期快到了,不想做。”

  

  小腹从早上开始就坠坠的,隐隐作痛,身体也很沉重,我估摸着不是今晚就是明早,反正不想做。

  

  甚尔皱起眉,手掌隔着衣服贴在我的腹部:“肚子疼?”

  

  “有点疼,不过还好。”身为老师我可不能在学生面前表露得太明显,倒不是颜面问题,只是不想让学生们担心。

  

  “那算了,你下午没课吧?陪我休息下。”甚尔说道。

  

  “没课倒是没课,不过我本来想去图书馆继续研究……”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甚尔打断了。

  

  他抱着我一边往宿舍走一边自顾自地“诉苦”:“出远门期间我可是一顿像样的饭都没吃过啊,好歹回家后让我体会一下家的温暖吧?”

  

  我沉默几秒,吐槽道:“甚尔你的话听起来好像中年大叔。”

  

  “从年龄上看我是中年大叔没错。”甚尔承认得还挺痛快,“这么看来,居然能找到比我小一轮的老婆,我的运气还真不错。”

  

  “这哪里是运气,”我板起脸,“是你自己好不容易才追到我的。”

  

  不要说得好像我很好追一样,虽然从事实来看我确实挺好追的……

  

  “也没有多困难吧?”甚尔笑起来,我暗自磨牙,正想着等生理期结束后他也起码五天别想碰我,甚尔就继续说道:“毕竟你至今也没找我要过任何实质上的东西,所以说,唯一消耗的只有从今往后的所有运气。”

  

  他抱着我又往上托了点,我扶住他的肩膀,低头看着他轻松愉快的笑脸:“我从来没这么赚过。”

  

  我空出一只手捂住脸,含糊不清地说道:“你烦死了,已经是你的人了就不要再撩了。”他这么说,意思不就是“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运气”吗?

  

  明明在我看来他付出了很多啊,不管是对自己的改变,还是在等待中耗费的时间和精力,更别提和普通人不同、还要接受我同时喜欢着别人的宽容……

  

  和我在一起才不是什么简单的事,这么一想,我放下手,弯腰搂住甚尔的脖子,不甘心地小声说道:“宿舍冰箱里有昨晚做的咖喱,你吃不吃?”

  

  “隔夜的咖喱可比刚做的还要好吃啊,”甚尔似乎很满意,“那我就等着了。”

  

  “还有,吃完饭你去洗澡,把胡子刮干净。”我重新板起脸,“我讨厌胡茬,戳得我脸疼……都说了讨厌了!不准故意往我脸上蹭!”

  

  甚尔一直到洗完澡出来,心情都很不错,我特意又摸了摸他的下巴,确定不扎手才同意他上床睡觉。

  

  “我这个年纪长胡子明明很帅吧?”甚尔摩挲着下巴。

  

  “我喜欢小白脸。”我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他。再说了,什么叫“这个年纪”,这男人就算年近四十,光看体格和脸也完全看不出来,我还比较希望他在床上能表现得更符合他的年纪。

  

  甚尔耸了耸肩,正要往床上躺,我又拍了下他的胳膊:“先别急着躺,趴着。”

  

  “趴着?”甚尔挑了下眉,一副意外的表情,不过还是好好趴下了。

  

  我跟着挪上床,想了下,还是跨坐在了他的腰上:“会不会很重?重的话我还是跪坐着吧。”

  

  “挺软的。”甚尔回答道。

  

  我满头黑线,干脆又往下压了压,甚尔闷哼一声:“多照顾一下你男人的腰啊,这可关心到你自己的幸福啊。”

  

  我懒得接话,只是活动了一下手指,转而按住了甚尔的脊背。虽然按摩这手艺我没学过,但是随便捏捏按按总有点儿效果。

  

  甚尔拽过枕头垫着脑袋,惬意地哼道:“还挺舒服……往右边,再下面,对,就那儿,多用点力……嘶……”

  

  “一身肌肉太难按了!”我感觉都要冒汗了,咬牙切齿地用力。

  

  甚尔光是闷笑不说话,好一会儿才翻了个身,把我从背上掀下来搂进怀里,舒舒服服地叹息:“我老婆果然是最好的。”

  

  我手指发酸,懒得理他,给天与咒缚按摩真是个体力活,还是不看书了,好好休息比较好。

  

  甚尔抓住我的手指,给我搓了搓:“怎么想到帮我按摩的?”

  

  “你不是说你累吗?”我翻了个白眼,“我又帮不上什么忙,就按摩下缓解你的劳累吧。”

  

  甚尔笑了一声,再开口却是别的话题:“你知道我这次是去哪儿了吗?”

  

  “哪儿?”我配合地追问。

  

  甚尔回答道:“非洲。”

  

  我一头雾水:“跑那么远干嘛?”

  

  “去找某样咒具,”甚尔懒洋洋地说道,“和天逆鉾效果相近的黑绳,可以扰乱抵消一切术式效果。”

  

  “黑绳是非洲那边咒术师的特制咒具,制作起来非常困难,光是一根就要耗费一个咒术师几十年的心血。”甚尔比划了一下长度,“一根大概一米左右。”

  

  “找那个做什么?”我开始好奇起来了,按理来说有天逆鉾在,甚尔不需要效果类似的黑绳吧?

  

  “你记得吧?狱门疆在羂索手上,之前总监会高层会给夏油他们放权,很大程度上都是出于对狱门疆的恐惧,这也足够说明那东西是多大的威胁。”甚尔说得倒是很轻描淡写。

  

  “所以,你去找黑绳是为了应对狱门疆?”我下意识如此猜测。

  

  “表面上是这样的。”甚尔扯了下嘴角,“实际上嘛,五条和夏油打算用黑绳制作一样东西。”

  

  “用绳子制作的……网?圈套?”我想了想,“不过如果真的能做出来,岂不是一件和狱门疆差不多的咒具?对烂橘子们来说会成为新的威胁吧?”

  

  “所以表面上才说是为了对付狱门疆嘛。”甚尔拍拍我的后背,“好了,东西还没做出来,等出了成品再和你详细说明,至于现在,好好休息吧。”

  

  既然甚尔不想多说,我也不会多问,聊了这么会儿也确实有点困了,我往甚尔怀里拱了下,便安然闭上眼睛入睡。

  

  再醒过来是差不多五点,甚尔还在睡,我没打算把他吵醒,放轻动作小心地钻出他的怀抱,下床换了衣服,准备去食堂吃晚饭,也给甚尔带份饭回来。

  

  还没到食堂,倒是在路上碰到了正好下课的直哉和学生们。

  

  “课上完啦?”我厚着脸皮打招呼,别人在上课,我在睡觉,听起来有点儿过分。

  

  好在学生们不知道这点,乖乖和我打招呼,真希一点儿都不在意直哉就在旁边:“上完了,不过下午的课不是很好懂。”

  

  直哉立刻说道:“哪里不好懂,我只是说了一下目前总监会的内部机制,这样也方便你们下次出任务掌握情况,如果遇到和我说的不符的场合,那就一定有问题,要立刻通知我们……”

  

  真希拉着我退开几步,吐槽道:“钟老师,你不觉得他和你交往后变得越来越啰嗦了吗?”

  

  我赶在直哉发脾气前笑眯眯地开口:“只是越来越会照顾人了吧?我觉得挺好的。”

  

  直哉本来一副要发火的模样,听我说完又熄了火,拉着我的胳膊往前走:“你是去食堂吃饭吧,走了,不用管这群小鬼。”

  

  我对着翻白眼的真希笑眯眯地摆手,被直哉拖着先走一步,等和学生们拉开距离,直哉才放慢脚步,和我并肩一边走一边嘀咕道:“我才没想照顾他们,只是如果他们发生什么意外,你肯定又要担心。”

  

  “那样的话就是在照顾我吧?”我看着直哉的脸说道,果不其然,我话音刚落,他就开始不自在了,略带羞恼地说道:“谁让你总是天天操心这个那个的……等等,你拿饭盒干嘛?”

  

  “带回去吃,”我举了下手里的打包盒,“甚尔还在睡呢,不过我回去后他应该也起来了,我想和他一起吃。”

  

  直哉愣了一下,我端详着他的脸色:“很介意?”

  

  “不是……”直哉含糊地说道,“我又不是不知道,就是……感觉自己果然比不过甚尔君。”

  

  什么叫“果然”啊,我想捂脸,他是觉得我有甚尔了就不要他了吗?怎么这么可怜啊?

  

  我又拿起一个打包盒,把直哉手里的餐盘抢过来放回原位,再把打包盒塞进直哉手里:“走了走了,去打饭,然后我们回去吃——你也一起。”

  

  直哉愣了下,我夸张地叹气道:“我怎么捡了只这么可怜的小狗狗啊,连吃醋发脾气都不会的。”

  

  “你说谁是小狗啊!”直哉涨红了脸,不等我接话,他又纠结地说道:“我去的话,甚尔君会不会不高兴?”

  

  “你不去的话我会不高兴,所以你要让我不高兴吗?”我回答得十分蛮横。

  

  直哉几乎要把头摇成拨浪鼓,随即乖乖跟着我去打饭了。

  

  我如果不是手上拿着打包盒,真想摸摸他的脑袋,还说不是小狗呢,这么可怜又乖巧,等会儿对上甚尔,我怀疑他又要被欺负了。

  

  直哉打饭的时候一脸纠结,打完了才扭头问我:“我哪里像小狗了?”

  

  “也没有特别像啦……”我说得有点心虚,光是他现在问我的模样,都有点像是竖着耳朵等待指令的小狗。

  

  直哉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才嘟囔道:“随便你吧,要是像小狗你会更喜欢我,那也不是不可以。”

  

  这话说得也委委屈屈的,真可爱啊。我听着又想笑,反倒是直哉说完便羞耻起来,抢过我手上的打包盒,自己拿着快步往我的宿舍走:“别浪费时间,快走,晚上我还要准备明天的教案呢!”

  

  我应了一声跟上直哉的脚步,虽然有点像小狗,但是他可是我的男朋友啊,确确实实是作为人喜欢着的。

  

  等没人了再亲他一下吧,毕竟太可爱了嘛。

评论(56)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