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2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被自家老婆吃得死死的大爷

※可以猜猜甚尔这次准备了什么礼物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就像之前直哉说的那样,今年的高专姐妹交流会,东京高专这边还真的缺了一个人,得一年级出一个替补。

  

  我问了一下夜蛾校长秤金次和星绮罗罗的术式,又了解了一下他们的行事风格,考虑再三,最终是去问乙骨愿不愿意参加。

  

  乙骨听完我的话,吃惊地睁大眼睛,局促不安地说道:“由我来真的可以吗?”

  

  “当然,秤金次和星绮罗罗的术式虽然很强,不过老实说,就连夜蛾校长都觉得让他们好好专注比赛有点困难。”我说道。

  

  虽然交流会似乎每次都会变成双方的互殴,但是要赢得团体赛,重要的是祓除场内的咒灵。

  

  从这点来看,星绮罗罗的正面作战能力不足,秤金次可能会更热衷于和京都高专的学生对战——我直说了,我认为他肯定会和东堂葵打起来。

  

  所以,让性格稳重踏实,会乖乖按照规则进行比赛的乙骨出场可能更合适。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想让乙骨更有自信。

  

  他在入学高专后进步不小,如果说之前他只是因为绑定了里香这个特级过咒怨灵,才会被称为特级咒术师,现在我已经可以肯定,哪怕没有里香,乙骨也可以在近几年内成为特级咒术师——他有这个天赋和毅力。

  

  问题在于乙骨缺乏自信,长期以来的生活经历让他习惯性地认为自己比不上别人,这可不好,他应该更自信地活下去。

  

  再说了,乙骨不能意识到自己的强大的话,也就无法触及真相、解除里香的诅咒了。

  

  当然,这一点我暂时不会告诉乙骨,现在只要作为教师鼓励他就可以了。

  

  “乙骨放心吧,我是出于综合考虑才推荐你去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你有这个实力。”我拍了拍乙骨的肩膀,“相信自己,然后,和前辈们一起获得胜利,就这么简单。”

  

  乙骨犹豫了一会儿,到底是抬起头迎上了我的视线,认真地说道:“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加油的!”

  

  说完,他就冲我鞠了一躬,飞快地跑去继续训练了,怎么看都是一副斗志昂扬的模样。

  

  “充满活力的少年真可爱啊。”我不由得感慨了一句。

  

  话音刚落,身旁就响起了透着不满的男声:“你说什么?”

  

  我果断收声,看也不看直接扑到来人身上,十分乖巧:“宿傩,我好想你!”

  

  宿傩按着我的脑袋把我推开,没好气地说:“你以为你现在哄两句就行了?”

  

  话是这么说,哪有一边把我推开,一边手还搂着我的腰不放的人啊?我稳住心神防止自己笑出声,坚持不懈继续哄他:“之前我从直哉的假记忆里醒来,你都不见了。”

  

  宿傩皱着眉,有些不快地说道:“还不是因为真人那家伙不能离开太久,我把他押回去后又被塞了一堆破事,那群老东西简直是找死。”

  

  很好,感谢烂橘子帮我转移宿傩的注意力!我再接再厉:“现在你有空陪我了吗?”

  

  本来我是想借机撒娇的,结果这话一出口,宿傩就瞥了我一眼:“你现在还需要我陪?不是有新男朋友了吗?”

  

  一失足成千古恨,我就不该提这茬。我蔫了,小声嘀咕道:“我又不是喜新厌旧,只是你们平时都有事要做,现在终于见到了,自然会想要你多陪我一会儿。”

  

  如果是普通的夫妻,哪怕平时上班不在同一家公司,下班后也能回到共同的家里相处,可是我这边呢?男朋友多是多,家都没一个,他们还忙,咒术界的破事一箩筐,又是出差又是加班的,每天只是打电话发消息,我也很难熬啊。

  

  这么一想,我更蔫了:“什么时候能把咒术界的情况摆平啊?还有羂索,什么时候能找出来解决?我想和你们一起生活,普普通通地上班下班,回到家后一起休息……”

  

  宿傩低头看了我一眼,忽然把我抱了起来,和我贴了贴脸颊:“不会太久了,等把羂索解决,我们就结婚。”

  

  我眨了眨眼睛:“刚才是不是出现了一个有点难懂的词……”

  

  “结婚哪里难懂了!”宿傩瞪着我,“你难道不想和老子结婚?!”

  

  这么凶巴巴的自称都冒出来了,可想而知我又踩到了宿傩的地雷。

  

  我赶紧改口:“结啊!本来就是要结的!我只是没想到你会主动提这个,我还以为你对这种手续没兴趣呢。”

  

  “本来就没兴趣。”宿傩理所当然地说,不等我冒出疑问,他就继续道:“我只是想看你穿婚服而已,不管是哪个国家的婚服,我都想看。”

  

  我有点想吐槽他,偏偏脸上发热,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也只是支支吾吾地说道:“也就是一件衣服……”

  

  “那件衣服证明了你这辈子确实成为我的人了。”宿傩今天怎么这么会说话!

  

  我一不服气就想抬杠:“明明是你成了我的人了!”

  

  宿傩果然被我噎住了,他瞪了我一眼,最后也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只是自顾自地说道:“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或者想要的东西?”

  

  他怎么突然问这个?我有点意外,摇头道:“没有啊,我最近过得挺好的,也不缺什么东西。”

  

  宿傩皱起眉,有些霸道地说道:“给我想一个出来。”

  

  我都无语了:“没有的东西要怎么想啊!”

  

  “你不想一个出来,他怎么好送你礼物呢?”甚尔的声音响了起来,宿傩的脸色则是瞬间黑了:“闭嘴!”

  

  甚尔耸了耸肩,直接把我抱起来就走:“我刚出了一趟远门回来,亲爱的老婆大人一定会心疼我、好好慰劳我吧?”

  

  他看上去确实风尘仆仆的,连胡子都没刮干净,也不知道这次出差是跑哪儿去了。

  

  我一边在心里怒骂烂橘子,一边也没忘了甚尔刚才的话,抬头看向宿傩:“所以……宿傩你是在准备要送我的生日礼物?”

  

  宿傩眉头都快打结了,不看我,反倒狠狠瞪了甚尔一眼。

  

  甚尔完全不在乎,甚至火上浇油:“顺便我的礼物已经准备好了,老婆大人你安心等着收礼物就行。”

  

  眼看着宿傩已经在扳手指准备打架了,我赶紧捂住甚尔的嘴,对着宿傩说道:“我想到了!我有想要的东西!”

  

  宿傩停下了动作,狐疑地看着我:“是什么?”

  

  我朝着宿傩伸手,他走过来一把将我从甚尔怀里抢走,我这才趴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

  

  宿傩“啧”了一声:“你确定只要这个当礼物?我可得先告诉你,今年只是我一时兴起才想要送你点什么,以后可就没这种机会了,你最好要个贵重点的东西,省得下次后悔。”

  

  “不会,我就想要这个。”我一脸期待地看着宿傩,“所以能送吗?”

  

  宿傩看了我一眼,回答得十分勉强:“看我到时候心情如何。”说完他又把我塞回甚尔怀里,自顾自地走了。

  

  甚尔搂着我的腰,若有所思地说道:“先不管你说了想要什么礼物,他这样子,看起来是去做准备了?”

  

  “也不是多难准备的礼物啦,应该只是继续忙他的事了吧?”我不确定地说道。

  

  甚尔看了我一眼:“你明明相信他喜欢你,却不相信他会为了你多做准备啊?”

  

  “不是不相信,而是我想要他送我的礼物真的很微不足道啊。”我老实说道。

  

  甚尔摇摇头,又突然来了兴致:“你想知道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吗?”

  

  “不想。”我满头黑线,他这么来劲,反而显得有问题,“反正等到生日那天自然会知道的。”

  

  甚尔显然对我的态度感到十分扫兴:“你这样我很没意思啊。”

  

  我正要反思自己表现得是不是太冷淡了,甚尔又精神起来:“算了,那就来找点有意思的事来做吧,比方说,我刚才说的慰劳,老婆大人考虑得怎么样了?”

评论(43)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