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2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少年们的小心思还是很可爱的

※惠的惊喜来得如此突然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伏黑惠满心都是“为什么”这句话。

  

  他欢欢喜喜来给钟雅庆祝生日,花心思准备了他能想到的最好的礼物,还准备告诉钟雅,他已经取得了东京咒术高专的入学资格,只等冬天通过考试,来年就可以正式入学,到时候就能天天见到她了。

  

  结果他和虎杖乘上夏油杰的车后,夏油杰去盘星教东京总部接了菜菜子,后者一上车便开开心心地和夏油杰聊了起来。

  

  菜菜子身为夏油杰的养女,如今又代管着盘星教,自然和夏油杰有很多话要说,伏黑惠本来也没打算听,只是他还没来得及戴上耳机,就听到菜菜子说道:“我听真希说,直哉那家伙成了阿雅姐姐的男朋友啦?”

  

  伏黑惠捏着的耳机顿时脱了手,原本就好奇地听着他们对话的虎杖也跟着瞪大眼睛,条件反射地说道:“怎么又一个?!”

  

  夏油杰从车内后视镜看了眼后座上伏黑惠和虎杖的表情,大概察觉到了什么,不过也没有点明,只是叹了口气:“没办法,阿雅太容易心软了。”

  

  可是她都没有对着他心软啊!一瞬间,伏黑惠都有点儿委屈。

  

  他没吭声,虎杖倒是问得很积极,得益于此,伏黑惠也了解了直哉成为钟雅男朋友的经过,那点儿委屈倒也慢慢消散了。

  

  小时候他对直哉的印象确实不好,嘴臭的大少爷,说话不好听,虽然对他的父亲甚尔很是追捧,但是和钟雅每次碰头几乎都会斗嘴斗着变成动手,哪怕最后基本上是直哉被揍,伏黑惠也不太喜欢直哉。

  

  可是据夏油杰所说,直哉这段时间的确付出了许多,哪怕被钟雅拒绝了也在默默努力着,想要变得更好,想要被她喜欢。

  

  至于直哉受到羂索的诅咒影响昏睡的部分,夏油杰没有细说,主要是这方面的内容涉及到直哉的隐私,当初钟雅就没多做解释,不过,能够让钟雅改变想法、决定接受直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从车上下来,夏油杰带着菜菜子先走了,伏黑惠则是借口说想先逛逛,在高专里漫无目的地游走——虎杖也跟着一起。

  

  “伏黑,”虎杖手腕上挂着装有要送给钟雅的礼物的盒子,双手插在上衣口袋里,语气听起来还算正常,“阿雅姐姐现在有五个男朋友了。”

  

  “你说这么一来,阿雅姐姐是不是会更宽容些啊?”虎杖比划着,“就是习惯了之类的。”

  

  伏黑惠本来以为虎杖说到“五个男朋友”是要说人太多了他们就没指望了,没想到虎杖居然是这么想的,不由得愣了下——他都想吐槽“你想法怎么这么积极啊”了。

  

  不过,仔细想想,虎杖说的也不是没可能,毕竟……既然都五个了,再多一个好像也没什么吧?

  

  克制住自己的胡思乱想,伏黑惠说道:“不管怎么样,直哉也算是提供了一个借鉴——哪怕是出于同情和怜悯,也有可能被姐姐接受。”

  

  倒不是说不想要真正的喜欢,而是如今的情况,先占到男朋友的身份比较重要。

  

  喜欢的心情不可能无限地涌出来,相比起来,先通过别的方式占到男朋友的身份,再慢慢加深感情获得喜欢,还更有可能一些。

  

  虎杖仰着头想了想,老老实实地说道:“我都无所谓的,只要阿雅姐姐能让我一直陪在她身边——就像来日本前那样,我就很满足了。”

  

  伏黑惠看着他:“你也是想要换国籍的吧?”

  

  虎杖点点头,虽说事到如今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和羂索有一定的关联,但至少明面上他的身份还挺普通。

  

  “我想过了,如果我能参加奥运会拿几块金牌,再申请换国籍,应该没问题吧?”虎杖说得毫不含糊。

  

  伏黑惠忍住了吐槽的冲动,目前既然没办法证明虎杖的身体素质如此优秀和羂索有关,那么他就能以普通人的身份去参加体育竞赛,拿几块奥运金牌还真是小菜一碟。

  

  别看虎杖现在说得挺无欲无求的,只要陪的时间够长,钟雅总会心软的。

  

  受到虎杖的刺激,伏黑惠倒是从直哉带来的打击中振作起来。

  

  虽然对直哉抱有羡慕和嫉妒,但是事已至此他也只能接受现实,与其烦恼为什么不是自己,不如考虑下怎么获得钟雅的喜欢。

  

  “还是按照自己的步调来比较好,”伏黑惠自言自语地说道,“我才不会放弃呢。”

  

  虎杖望着天,虽然他不想安慰自己的情敌,但是,拿“伏黑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当理由的话,钟雅也更有可能接受他吧?

  

  ======

  

  午餐的时候我终于见到了伏黑惠和虎杖,他们两个见到我,都是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明明他们已经知道我又多了个男朋友,人渣水平再次上升,居然表面上什么都看不出来,真是为难他们了。

  

  我也克制住自己哀嚎的冲动,对着伏黑惠和虎杖笑笑:“有段时间没见了,两个人好像又长高了呢。”

  

  “不是‘好像’,确实长高了啦!”虎杖很是得意地在自己头顶上方比划了一下,“我现在一米七二,已经和阿雅姐姐一样高了,明年肯定能超过的!”

  

  “好啊,那我就等着了。”我笑了笑,又看向伏黑惠,“惠的话,似乎已经超过我了?”

  

  望向伏黑惠的时候,下巴有稍微抬一点,看来是比我高了。

  

  伏黑惠点点头:“目前是一米七四,还会继续长的。”

  

  甚尔的身高都有一米八以上,天与咒缚只是提升肉体强度,身高还是看基因吧?那么伏黑惠以后应该也有一米八。

  

  自己的身高被超过,还真是会有点不爽,我这么想着,抬起手果断按住他们两个的脑袋用力揉了揉:“好啦,两个大个子,来帮我端菜上桌吧,不好好吃饭可是不会长高的哦!”

  

  两个人被我按得腰都往下弯了点,不过我能感觉出来是他们在配合我,不由得想着好乖啊。

  

  “要帮忙吗?”夏油杰听到我的话走了过来。

  

  “不用啦,杰你忙你的。”我连忙摆手,夏油杰正在和美美子、菜菜子讨论盘星教的事,就不麻烦他了。

  

  五条悟倒是蹿了过来:“我来!让我来!哎呀,最近都在出差,没机会给老婆帮忙,我都全身不自在了。”

  

  我翻了个白眼,将两盘菜重重地放在五条悟手上:“就你最会献殷勤,拿去吧。”

  

  五条悟站在原地没动,委屈巴巴:“老婆你这么说我,我好受伤啊~”

  

  我揪着他的衣领,让五条悟低下头,踮脚亲上去:“还受伤吗?”

  

  “不受伤了。”五条悟心满意足地端着菜走了。

  

  我一扭头看到伏黑惠和虎杖还端着菜站在原地,不由得有些尴尬,只能厚着脸皮板起脸说道:“你们可不能学悟这个样子,干点事还要撒娇耍花招。”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我说出这番话后,他们两个人的表情有点微妙。

  

  伏黑惠和虎杖乖乖闭嘴去端菜了,我则是回到厨房继续忙活,没一会儿夏油杰那边说完了,带着枷场姐妹进来,三个人一起给我打下手。

  

  好在今天中午是在食堂准备的,不然我宿舍里的小厨房,可站不下这么多人。

  

  毕竟明天才是生日,今天的菜色安排比较普通,好在大家很给面子,午餐结束后,桌上的盘子还挺干净。

  

  我刚准备洗碗,被直哉推出了厨房:“你歇着去,这种小事光我一个也能做得好。”

  

  直哉这个嘴我也是没辙,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嘛,明明之前就说得不错嘛!我顿时对于直哉在对照着“恋爱教材”学习的认知多了几分确信,眼下他明显就是没学到位!

  

  “他还真的在洗碗……”伏黑惠神色复杂地看着直哉的背影。

  

  “是啊,虽然讲话还是不好听,但是直哉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对我好。”我接上伏黑惠的话,对着他歉意地笑笑,“我现在正变得越来越喜欢他——又一次辜负你的心意了啊。”

  

  “没有!”伏黑惠立刻说道,语气里透着急切,“我没有用这件事责怪姐姐的打算,本来我就什么都没做,光是现在这样要让你喜欢我,是我在做梦才对。”

  

  我犹豫了一下,含糊不清地说道:“其实惠你一直以来也做了不少了……继续加油吧。”

  

  说完,我就果断转身跑了,压根不敢看伏黑惠是什么表情。

  

  毕竟,直哉我都接受了,再用“不喜欢”来拒绝伏黑惠,怎么想都太过分了。

  

  不过就这么答应下来也怪怪的……还是先拖一阵子吧。

评论(36)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