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2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今天的五条猫也很会撒娇

※宿傩表示玩刀玩火他是一流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五条悟一如既往喜欢赶着零点给我庆祝生日,就和他以前我不在日本时,他也要算着时差给我发零点的祝福短信一样。

  

  问题是,先把我折腾到累睡着了,再在零点前把我叫醒,这也太过分了吧?!

  

  我靠在五条悟怀里,脑袋枕着他的锁骨,昏昏欲睡:“能不能让我接着睡啊……”

  

  “马上就到零点啦,老婆你宠我一下嘛~”五条悟撒起娇来一点都不客气。

  

  “我要是不宠你,在被你叫醒的时候,我就把你踹下床了。”我毫不客气地说道。

  

  五条悟打了个哈哈:“你最好了嘛~”

  

  再怎么欠揍也是自己找的男朋友,而且五条悟也是出于为我庆祝的想法才这么做的,我可以理解。

  

  其实换了平时还好点,庆祝完接着睡嘛,主要是先前他和夏油杰两个人一起,把我累得够呛,现在身子骨都是酸软的,可以的话我更想好好睡觉。

  

  夏油杰大概也清楚五条悟要等零点,做完就去他在高专的固定宿舍睡了,省得被五条悟吵醒——反正高专人少房间多,专门给他留一个宿舍也不要紧。

  

  话说回来,一次应付两个人听起来好像很方便,实际上一加一都快有三了,下次我还是宁愿挨个做。

  

  “生日快乐!”五条悟的声音响了起来,看样子零点终于到了,与此同时,五条悟也抓住我的左手,将什么东西套在了我的中指上。

  

  我歪着头把手举到眼前,太困了,只能模模糊糊看出是个宝石戒指,尽管室内没开灯,从窗外透进来的月光也足够戒指上的宝石折射出光亮。

  

  好闪,还带点颜色……五条悟的话,送的应该是和他眼睛颜色一样的宝石吧?

  

  我右手向上伸,碰到五条悟的脸,按着他把脑袋低下来,抬起下巴亲上去:“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有什么好谢的啦~”五条悟反过来亲吻我,“喜不喜欢?”

  

  “太困了,看得不是很清楚。”我说得很老实,五条悟顿时泄了气,嘟囔道:“下次还是等你睡醒再送礼物吧。”

  

  能这么做真是再好不过,我心里想着,努力在他怀里翻了个身,搂着他的脖子压到他身上:“不过,戒指还是很喜欢的。”

  

  五条悟任由我把他压得躺下来,愉快地说道:“那就好,虽然很想直接给你戴在无名指上,但是,借着生日礼物送戒指本来就是作弊行为,我也不想被其他人说什么,还是就当作订婚戒指吧。”

  

  “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我眯起眼睛,在他怀里拱了拱,“那我继续睡了……”

  

  “等下!老婆你先答应我,今天一天都要戴着戒指!”五条悟立刻叫道。

  

  一天就一天吧,戒指本来就是要戴着的吧?我含糊地答应下来,便趴在五条悟胸口上睡着了。

  

  再醒过来是早上七点多,我揉着眼睛爬起来,五条悟抱着我的腰不肯松手,睡得倒是很香。

  

  让我看看五条悟送的戒指到底是什么模样……果然是蓝色的宝石。

  

  我一如既往分辨不出来宝石的种类,不过这个宝石的切割面很多,蓝得也很漂亮,再想想五条悟昨晚说的本来想戴在无名指上,如果是原打算当作结婚戒指,那么应该是钻戒?蓝色的钻石?

  

  另外,这个宝石的大小,是不是比普通的尺寸大啊?

  

  我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没有拿手机查宝石的种类和价格,五条悟都给我戴上了,肯定希望我作为礼物好好收下,那么我只要好好重视他的心意、认真对待这份礼物就可以了。

  

  至于钱什么的,事到如今还在乎这个,太没必要了。

  

  “悟,起床啦。”我推了把腰上的大号挂件。

  

  五条悟抱着我的腰不松手:“还早,老婆让我再睡会儿……”

  

  “我想看看你的眼睛和这个戒指,哪个更好看。”我说道。

  

  五条悟撑着床铺直起身,十分精神,眼神明亮:“那肯定还是我比较好看!”

  

  我举着手指凑到五条悟眼睛旁边,煞有其事地对比一会儿,点头道:“嗯……”

  

  “怎么样?”五条悟期待地看着我。

  

  “还是我家老公比较好看。”我回答道。

  

  五条悟一脸自豪:“没错,还是你家老公我……诶?”他说到一半猛地反应过来,“老婆你刚才叫我老公了吧?叫了吧!”

  

  我假装没听到,起身下床换衣服:“该去吃早饭了。”

  

  “老公”这个称呼实在是太腻歪了,我一直不好意思叫出口,倒是他们一个劲地喊“老婆”,时间久了,我不由得反思自己的表现是不是太冷淡了。

  

  既然五条悟这次连戒指都送了,我也想借此机会改口,只是真叫出来了,果然还是会不好意思。

  

  “再叫一次,就一次嘛,老婆我想听~”五条悟撒娇耍赖的本事真是无人能敌,我怀疑我今天不再叫一次,他能躺在门前的地板上堵着不让我走。

  

  为了避免大型路障的出现,我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冷静些:“老公。”

  

  五条悟抱着手机,表情安详:“我满足了。”

  

  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他肯定录音了,完全不想管,板着脸说道:“还去不去吃早饭了?”

  

  “去!当然去!”五条悟意气风发。

  

  等到了食堂,夏油杰看到五条悟一脸得瑟,直接向我问道:“他又尝到什么甜头了?”

  

  “也不算什么,你们也会有的。”我含糊地说道。

  

  夏油杰思索片刻,露出了然的表情,笑了笑没说什么。

  

  我暗自磨牙,所以说夏油杰这个人精……不对!狐狸精!肯定猜到是怎么回事了吧!

  

  “趁着其他人还没来,我也把自己的礼物送了吧。”大概是看出了我的想法,夏油杰转移了话题,“原本我打算把你的购物车清空,可是今天人那么多,再加上悟又送了戒指……”

  

  说着,夏油杰的视线落到了我的手上,望着五条悟送的戒指啧了一声:“我可不想因为礼物太普通了而输给悟。”

  

  “送礼物哪有什么输赢啊?”我吐槽他,“话说清空购物车一点都不普通啦。”

  

  夏油杰置若罔闻,只是从怀里取出一个方形的小盒子递到我手上,含笑道:“生日快乐,阿雅。”

  

  我狐疑地看着小盒子,打开看了一眼,迅速合上盖子,只想扶额:“又是钻戒?”

  

  虽然造型不同,宝石的颜色也不一样,但是,感觉夏油杰给我的戒指上镶嵌的宝石种类和五条悟的应该是一样的。

  

  五条悟就站在我旁边,我打开盒子的时候他也看到了,顿时嚷嚷起来:“哇,杰你居然抄袭我的想法!”

  

  “其实我也想过要不要改送项链或者手镯之类的。”夏油杰说道,“不过想来想去,还是戒指更适合宣告身份。”

  

  “好啦好啦,”我挡在他们两人之间,防止五条悟动手打人,“杰你的礼物我也收下啦,下次会好好戴着的。”

  

  夏油杰没有遗憾我现在不戴上,反倒是有些歉意地说道:“抱歉,虽然款式是专门定制的、不用担心和别人重样,但是时间太紧,找不到更好的紫钻,等结婚的时候会准备更好的。”

  

  我再次按捺住自己去查紫钻价格的冲动,认真地说道:“杰你觉得我是在乎这种事的人吗?”

  

  “我知道你不是,”夏油杰很坦然,“但是,我想给你更好的。”

  

  他都这么说了,我也没辙,只能收下这份好意。仔细想想,换成我的话,要给五条悟和夏油杰送礼物,也会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送出最好的。

  

  “我明白了,”我点点头,“杰你生日的时候给我等着。”

  

  “这话说得不像是要送礼物,更像是要寻仇。”夏油杰开了个玩笑。

  

  我还想说什么,腰上突然传来一股拉力,猝不及防之下,我整个人往旁边一歪,直接撞在了坚实的胸膛上,鼻子都隐隐作痛。

  

  “一大早就看到碍事的家伙。”宿傩的语气一如既往透着不耐烦,想也知道他说的“碍事的家伙”是谁。

  

  五条悟挑起眉,本来想说什么,又在看清楚宿傩的装扮后哑了口,夏油杰也是一脸错愕的表情:“你这个……穿的是什么?”

  

  我扶着宿傩的胸口重新站直身子,看着宿傩的装扮,摸了摸鼻子,决定打死不承认这和我有关。

  

  问题是宿傩不给面子,哼了一声毫不客气地说道:“你们的眼睛是摆设吗?”

  

  五条悟回过神来,捏了捏拳头,好歹忍住了:“你为什么会穿着围裙?还是这种卡通的、粉色的……”

  

  “噗!”我没留神笑出了声,又赶紧把脸皮绷紧,可惜五条悟和夏油杰已经朝我看过来了。

  

  宿傩指着我:“她要的。”

  

  赶在五条悟和夏油杰震惊前,我飞快地说道:“我只是对宿傩说生日礼物想要他给我做顿饭,围裙和我没关系。”

  

  宿傩也承认得很痛快:“围裙是里梅去采购食材时搭赠的,我干脆拿来用了。”

  

  我不由得远目,宿傩你还真是不拘小节……

  

  “做顿饭?”五条悟皱起眉,“他做的东西能吃?”

  

  我刚想说“当然能”,宿傩的火气先上来了:“哈?你在说你自己吧?”

  

  这句话一出口,我就知道完了,果不其然,五条悟跟着就是一句:“别人我不敢保证,总归比你做得好。”

  

  没过几句话的功夫,我就看着五条悟捋起袖子,骂骂咧咧和宿傩一起走进了厨房,俨然要来一场“厨王争霸”。

  

  我捂住额头:“杰,要不我们跑吧?”

  

  “我是肯定能跑掉的,问题是你肯定会被抓回来吧?”夏油杰“好心”问道。

  

  我唉声叹气,老老实实坐了下来,等着当“评委”了。

评论(46)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