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3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目标十分明确的甚尔

※日常写够了我要走剧情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总是在低估我家男朋友们乱来的程度,把自家儿子当做礼物送给我到底是闹哪样,甚尔你这个爹当得也太坑儿子了。

  

  另一方面,伏黑惠送的礼物是很漂亮的蕾丝手套——婚纱套装的组成部分,在感到一定压力的同时,也确实明白了他的恋心。

  

  没办法,暂时还无法下定决心接受伏黑惠的喜欢,只能让他继续等待下去了。

  

  话说回来,伏黑惠都还没成年呢,还是暂时别考虑了。

  

  送完礼物伏黑惠就迅速跑了,虽然他送的时候很冷静,表情很镇定,但是依旧会不好意思吧?我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看着伏黑惠离开。

  

  “这个礼物真的不喜欢?”甚尔将下巴压在我的肩膀上。

  

  我没好气地说道:“你怎么老想着坑儿子?”

  

  “谁家儿子会喜欢上自己的后妈啊?”甚尔一脸嫌弃。

  

  我无言以对,只是低头看着手里装有蕾丝手套的盒子,心情起伏不定。

  

  甚尔咂咂嘴,突然单手把我抱了起来,用空着的手锁上门,接着就把我放到了床上。

  

  我顿时警惕起来:“今天还是算了吧?”

  

  “别瞎想,”甚尔在我头上捋了把,“我可不是那么没眼色的人,你还想着去和其他人打招呼吧?只是刚看到惠送你的礼物,有点醋意而已。”

  

  他居然会这么坦然地说自己在吃醋,我顿时大感意外:“不是你把惠塞给我的吗?”

  

  “不,是关于结婚的事。”甚尔盯着我的眼睛,语气里透着前所未有的郑重,“你会和我结婚吧?”

  

  我瞥了眼甚尔放在他膝盖上的手,手掌并不是平放着,而是像在撑着膝盖一样支起,手指都压了下去。

  

  在紧张吧?在紧张啊,因为我的回答。

  

  我伸出双臂,搂住甚尔的脖子,将额头贴到他的额头上,轻声说道:“会的,我会和你结婚,虽然还有其他人,但是我确实想和你结婚。”

  

  这段话真的怎么听怎么渣,我都不由得在心里唾弃自己。不过甚尔似乎很满意,脑袋错开压在了我的颈窝,呼吸时的热气喷洒在皮肤上,泛起一阵阵的酥痒。

  

  “能领到结婚证的只有我。”甚尔说着,反手抱紧了我,“真高兴我是没人要的天与咒缚啊,不然国籍怎么也拿不到。”

  

  “什么叫没人要?”我忍不住吐槽他,“我就想要你。”

  

  甚尔闷笑一声,语气轻松多了:“真的想要我?”

  

  “真的……不对!是想要你和我结婚的那种想要!”察觉到蹭过大腿的硬物,我果断纠正了自己的措辞。

  

  甚尔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又大度地松开手:“放心,说了不会就不会,你还要去找其他人吧?去吧,趁着我还没反悔。”

  

  我麻利地爬下床,生怕晚了一步我今天就别想出这个房间了,不过想了想,我还是厚着脸皮凑过去,贴着甚尔的耳朵说道:“老公我今晚可以陪你的。”

  

  甚尔愣了下,有些好笑地说道:“我就说五条那家伙今天怎么格外得瑟,这个称呼还真是……”他没找出合适的说法,索性按着我的脑袋用力亲了一口,“这辈子就栽在老婆你手上了。”

  

  “怎么能说栽啊,”我笑嘻嘻的,“那我走啦~”

  

  甚尔挥挥手,懒洋洋地说道:“既然你晚上陪我,那我就没必要考虑了,会好好‘伺候’你来当作生日礼物的。”

  

  他口中的“伺候”真是让我想想都腰酸背疼,果断转身走人。

  

  上午到现在还真是收了不少礼物,口袋已经塞得鼓鼓囊囊,我正想着是不是该回一趟宿舍,把目前收到的礼物放下来,就听到了熟悉的喊声:“钟老师!”

  

  “乙骨,中午好啊。”我对着跑过来的乙骨打招呼。

  

  他在我面前站定,先看了看周围,才舒了口气说道:“这回钟老师周围总算没别人了。”

  

  “怎么,有人在你还不敢过来?”我好奇地问道。

  

  乙骨顿时苦了脸:“不是不敢过来啦,只是……只是……”

  

  “因为新娘前辈收到的礼物都太好了,忧太的礼物都送不出手啦——”里香从乙骨背后冒了出来,气鼓鼓地说道。

  

  “里香你也好呀。”我也笑着和里香打招呼。

  

  里香应了一声,就飞快地抱怨道:“新娘前辈,忧太真是的!我明明都说了,新娘前辈才不会在意礼物的价格,忧太还是不好意思,偏要等你一个人的时候再送!”

  

  “里香!”乙骨有些羞恼,扑过去想捂住里香的嘴,被里香轻轻松松躲开了。

  

  “所以,乙骨送我的礼物是什么?”我干脆地问道。

  

  乙骨挠了挠后脑勺,磨磨蹭蹭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扎着包装缎带的巴掌大小的礼品盒递给我。

  

  我也就当着他的面拆开了,看清楚礼品盒里的东西后,我便笑了起来:“这个礼物不是很好么?作为老师,能够受到这份礼物,我很满意。”

  

  躺在盒子里的绒布上的是一支钢笔,金属制的笔身光滑明亮,意外的选择了黑色这样朴实厚重的颜色,款式上也比较稳重成熟。

  

  里香又凑过来对着钢笔指指点点:“新娘前辈,你看啊,店里的钢笔明明有很多可爱的款式,颜色也有不少,忧太偏偏选了这么不起眼的!一点都不知道女孩子的喜好啦!”

  

  “我、我是觉得,既然是送给钟老师,还是简单大方的比较好……”乙骨说着说着,便底气不足地降低了音量。

  

  “我说了,很满意啦。”我重重地按上乙骨的脑袋,用力搓揉两下,“其实我还比较喜欢这种成熟朴素的款式呢,既然是要日常使用的,这种用起来更有威严吧?”

  

  里香在旁边大叫:“啊啊啊,新娘前辈你不要帮忧太说话啦!”

  

  我和乙骨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他放松多了,也有点不好意思:“主要是看到今天钟老师的男朋友们都送了很好的礼物,我对自己的礼物就没有信心了……不过!现在看来,是我想太多了!”

  

  乙骨振作起来,笑容灿烂得多:“钟老师,生日快乐!”

  

  我又摸了摸乙骨的脑袋,学生们照顾起来累归累,这种时候就会觉得很欣慰了。

  

  生日一整天过下来,还真是充实又满足,第二天早上我窝在甚尔怀里都不想起来——有一部分原因是昨晚他弄得太过了。

  

  “今天你要上课的吧?还不起来?”甚尔拍了拍我的脸颊。

  

  “如果某人昨晚记得这件事,我现在也不至于起不来。”我翻了个白眼。

  

  就在我考虑着再眯三分钟就起床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这可不是我设定的闹钟,我意外的同时,也只能老老实实爬起来,清了清嗓子接通电话:“你好,请问哪位?”

  

  “好久不见啊,钟小姐。”男声响了起来,我只觉得耳熟,偏偏手机上是个陌生来电。

  

  大概是我没立刻答应的关系,对方噎了一下:“你该不会忘记我了吧?”

  

  “谁会忘记你啊?”甚尔离得近,听到了对方的声音,没好气地接了一句。

  

  我猛地反应过来:“孔时雨!”

  

  “没错,是我。”孔时雨痛快地说道,“看来钟小姐还记得我。”

  

  “这不是因为平时来往很少,又主要是通过桧野交流吗?”我有点无奈,因为目前咒术界的局势,像孔时雨这种掮客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他又有桧野良子这个好徒弟,所以三年前起,他就开始淡出这个圈子了。

  

  “怎么突然想到联系我?”我问道。

  

  “实际上是听到了一些有趣的事,看在老主顾的份上,想问问看你有没有买下情报的打算。”孔时雨说得非常干脆。

  

  “是关于什么的情报?”我的表情严肃起来,能够让孔时雨决定再冒险插手咒术界的情报,想也知道有多重要。

  

  “准确来说,是让我有些在意的事。”孔时雨说道,“我也拿不准它的价值,但是钟小姐你身边那么多人,应该会派得上用场,不过,还是和你交易更放心些。”

  

  他没再啰嗦,直接地说道:“最近,出现了多起和灵异现象有关的人陷入昏迷的事件,因为并不是死亡,也没有探查到诅咒,总监会那边似乎没有太过重视。”

  

  “不过,因为其中一人是和我交易过的情报贩子,所以我稍微调查了一下。于是,我发现了一件事。”孔时雨顿了顿,语气严肃起来,“发生那些事故的区域,无一例外,全都不在夏油杰一派的管理区域内,就目前他的势力范围来看,是不是有些太巧了?”

评论(29)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