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3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有人猜到甚尔的“礼物”了吗?

※惠的礼物真是步步紧逼呢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收到虎杖的礼物后,我和他一起朝着食堂走去,本来是想看看路上会不会见到其他人,打听下甚尔的位置,倒是没想到会碰到脱兔。

  

  白色的小兔子在草地上跑来跑去,看着还挺可爱,不过一看到我和虎杖,脱兔就猛冲过来,咬住我的裤管拉扯。

  

  “这是伏黑的式神吧?”虎杖好奇地说道,“发生什么了?”

  

  “感觉像是要带着我去什么地方?”我也挺好奇的。

  

  “是不是伏黑准备了礼物,让它来给你带路啊?”虎杖说道。

  

  “爱丽丝梦游仙境吗?”我忍不住吐槽道,虎杖跟着笑起来,推着我的背催促道:“好啦,阿雅姐姐你就跟过去看看吧,总不会有什么损失。”

  

  “悠仁你知道惠准备的是什么礼物,所以在看好戏吧?”他力气还不小,推得我不得不迈开脚步,只能勉强转过头来对着他说道。

  

  “不知道啊,伏黑藏得神神秘秘的,再说了,就算知道我也不会说出来的啦,毕竟那可是伏黑的礼物,肯定要让他自己揭晓谜底吧?”虎杖用力一推,我踉跄一下刚稳住身子,扭头看到虎杖都已经跑远了,真不愧是在青少年比赛里拿下冠军的速度。

  

  我看着面前草地上依旧慌慌张张的脱兔,也有点无奈:“好啦,我就当一回爱丽丝,跟着你去找你的主人啦。”

  

  ======

  

  从意识恢复清醒到现在过去多久了?不知道,在黑暗无声的环境里,时间的流逝速度会显得格外漫长。

  

  伏黑惠保持着双手被缚在背后的姿势,尽量让头脑保持冷静。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捆了起来,不管是谁都会陷入紧张,他可是在被结界保护的东京高专内部,到底是谁,居然有本事入侵进来绑架他?

  

  特级咒灵?不可能,先不说目前日本境内活跃的特级咒灵都在宿傩的监视之下,真的是咒灵的话,也不会采用绑架这样人性化又“温和”的手段。

  

  诅咒师?也不可能,尽管不想承认,伏黑惠也清楚,日本的诅咒师差不多都被自家老爹“赶尽杀绝”了,幸存的那些要么以功抵过在夏油杰手下讨日子,要么就是离开日本逃得越远越好。

  

  还剩下两个答案,总监会和羂索。

  

  五条悟他们说过关于总监会的事,五条悟毫不客气地称呼那些老顽固为烂橘子,夏油杰嘴上说着要保持基本礼貌,其实提起时眼里的厌恶也藏不住。

  

  他家老爹以前还吓唬他,说他如果不好好听话,就把他送到禅院家去,他那会儿还想着自己绝对不能变成直哉那样,按照他家老爹的标准“听话”了好久。

  

  一想到直哉,伏黑惠的心情又有些低落,钟雅接受了直哉,那到底什么时候能接受他呢?

  

  只是眼下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他被人五花大绑捆住,蒙住眼睛,塞住耳朵,嘴上贴着胶带,丢进了某个十分狭窄的地方,身体完全活动不开,而且情况不明,他也不好擅自行动,最后勉强召唤出了一只脱兔,让它钻出这个地方去查看周围的情况。

  

  式神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听从咒术师的指令行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指令必须明确又详细。

  

  伏黑惠给出“钻出这里”的指令后,脱兔就四处探索,很快伏黑惠便察觉到脱兔从某个缝隙或者说孔洞之类的地方钻了出去。

  

  于是,他又给出了“避免被陌生人发现并寻找熟悉的地方回来报告”的指令,接着,便是等待的时间了。

  

  虽然不清楚过去了多久,但是身体已经越来越僵硬发麻了,从心跳的速度来看起码已经过去半个小时,脱兔身上的咒力应该也消耗得差不多了。

  

  是不是该再叫一只脱兔出来?不,稳妥起见,稍微再等一下,先前的脱兔在咒力耗尽前至少会回来一趟,报告它探查到的环境……

  

  所在的地方突然传来了震动感,伏黑惠骤然警惕起来,他屏息凝神,怀疑是绑架自己的人出现了。

  

  然而下一秒,耳塞被拔掉了,脸上也传来了熟悉的温润触感。

  

  “惠?你怎么在这里?”钟雅的声音响了起来。

  

  眼前蒙着的布条被解开了,突如其来的光线令伏黑惠不由自主地眯起了眼睛,甚至因为不适应过于明亮的环境,眼里分泌出泪水来,看什么都模糊不清。

  

  可是眼前的钟雅的轮廓,依旧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安心感。

  

  嘴上的胶带被小心翼翼地撕开,尽管钟雅的动作足够轻柔,伏黑惠的嘴边还是因此红了一片。

  

  “疼吗?先等下,我帮你解开绳子。”钟雅的语气里透着紧张和担忧,她迅速解开了捆着伏黑惠的绳子,又扶着他出来。

  

  伏黑惠这才知道自己被捆着放在了一个大箱子里,箱子的一角还有着被脱兔啃开好钻出去的洞。

  

  问题是,伏黑惠同时看到了熟悉的卧室和地板上散落的缎带。

  

  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也很想把罪魁祸首揪出来——管他是血缘上的父亲还是感情上的情敌,不管能不能打得过,他都想好好施展拳脚。

  

  不过,眼下伏黑惠更在意的是,钟雅扶着他从箱子里小心地出来的动作。

  

  因为捆得太久身体僵硬、手脚发麻的关系,伏黑惠用不上力气,他几乎是被钟雅抱出来的。

  

  被喜欢的人以这样滑稽的姿态抱住挺羞耻的,可是,这样的近距离接触,在钟雅回国后,几乎没有过了。

  

  伏黑惠按捺住内心的蠢蠢欲动,被钟雅扶着坐到了床边,钟雅伸出手指摸了摸他的嘴边:“有点红肿,我给你治疗一下吧。”

  

  手指温热的触感擦过嘴唇,伏黑惠脸上一热,表情倒是好好控制住了,没说话,只是微微点头。

  

  钟雅的治疗术式对这种情况也有效果,就是比较慢,等嘴上的红肿不那么明显了,钟雅又给伏黑惠处理了一下手脚处被绳子勒出来的淤痕。

  

  “好了,现在感觉怎么样?”钟雅不放心地问道。

  

  伏黑惠乖乖说道:“我已经没事了。”一开口,嗓子倒是哑得厉害,连肚子都不分场合地发出了“咕咕”的叫声。

  

  这也太丢脸了!伏黑惠绷紧了脸皮,钟雅倒是没在意,转身就去倒了杯水过来:“你先喝水,我来给你做点吃的。”

  

  她翻着冰箱还在抱怨:“甚尔就不能在冰箱里备点吃的吗?啤酒?能当饭吃吗!”

  

  最后是勉勉强强蒸了碗鸡蛋羹,端到伏黑惠面前,还拿了小碗和勺子,看着他舀出来吃了两口,才开始发脾气:“甚尔到底怎么想的!”

  

  其实很好理解,钟雅肯定也猜到了才对。伏黑惠慢吞吞地吃着鸡蛋羹:“老爹把我当作礼物送给姐姐了。”

  

  钟雅一把捂住了脸,语气沧桑,咬牙切齿:“你还是不要说出这个事实比较好。”

  

  伏黑惠犹豫了一下,把“那么姐姐你愿不愿意收下这个礼物”这句话咽了回去。

  

  他后来仔细想了很久,昨天钟雅说的“继续加油吧”,应该是……愿意接受他的意思吧?

  

  或许是他太自信了,明明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还敢如此膨胀,可是,这个念头一旦产生,就没有办法抹除了。

  

  只是距离真正接受还需要时间,虽然不清楚钟雅接受直哉的具体经过,但是身为“被拒绝过的人”,伏黑惠很清楚,一定是发生了什么相当重要的事,重要到钟雅愿意接受过多的喜欢。

  

  他现在缺的就是那个机会,为此他还得继续努力。

  

  要说的话现在他也可以尝试再次告白,趁着钟雅对甚尔的做法气恼、对他有点儿歉疚的机会,搞不好她就同意了。

  

  可是少年人特有的骄傲和不服输,让伏黑惠选择了闭嘴。

  

  就这样顺势而上,总感觉是借了甚尔的光才得到了钟雅的喜欢,他还是想要靠自己的力量被钟雅接受。

  

  “喔,已经自己把礼物拆开了啊。”甚尔的声音响了起来。

  

  室内的两个人同时转头看向门口,钟雅直接叫道:“还说什么是很贵的礼物,哪有对待自家儿子的啊!”

  

  “我这已经算好的了吧?”甚尔对着伏黑惠抬了抬下巴,“这份礼物难道不好吗?同时解决两个问题。”

  

  伏黑惠猜自家老爹指的是钟雅犹豫接不接受他和他烦恼自己不被钟雅接受——这两个问题。

  

  “一点也不好。”钟雅板着脸,下一句话倒是出乎伏黑惠的意料,“我和惠有自己的步调,不需要你插手。”

  

  甚尔挑起眉,又很快笑起来,凑到钟雅面前,带着点儿求饶的意思:“好吧,这次是我考虑不周了,我这就给你准备新的生日礼物。”

  

  钟雅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扭头看向伏黑惠:“所以,惠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

  

  伏黑惠看了眼自家老爹,放下手里的碗,双手结印,从自己的影子里取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你的术式还能这么用啊,”钟雅有点意外,又笑起来,“好厉害,好像小说里的空间魔法。”

  

  “生日快乐,姐姐。”伏黑惠将盒子递给她。

  

  洁白的蕾丝手套,繁复又精美的花纹,轻软又梦幻。

  

  “虽然目前只是配饰,但是,”伏黑惠直视着钟雅的眼睛,“等到姐姐答应我的那一年,我就可以送婚纱了。”

评论(64)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