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2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事实证明直哉欺负起来很过瘾

※事实证明这章没能一次发出来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顿早饭吃成了早午饭,感觉倒也不坏,有种中午多出了空闲时间的感觉。

  

  趁着其他人围在五条悟和宿傩身边,问他们怎么做菜的功夫,我拽过直哉偷偷跑出食堂:“好啦,去拿你送的生日礼物啦~”

  

  直哉还有些紧张:“把他们丢在里面是不是不太好……”

  

  “我很好奇嘛,你也是,甚尔也是,到底要送我什么礼物。”我干脆地说道,“你说了吃完早饭跟你去拿嘛,那就走吧!”

  

  看直哉似乎还有些顾虑,我又补充道:“虽然现在看起来是我为了你不管他们了,但是以后肯定也会有我为了他们不管你的情况,所以你不用介意这种事。”

  

  “由我说这种话可能挺渣的,不过,既然是你们喜欢并接受了我,就要提前做好接受这种任性的准备。我只有一个人,不管怎么努力给你们我的喜欢,也肯定会有不公平的时候——这样你还能继续喜欢我吗?”

  

  说这些话的时候我还挺平静,毕竟早就清楚自己人渣的本质了,尽管直哉之前也说了我接受他就让他很满足了,可人总是贪心的,我越喜欢他,他想要的也会越多。

  

  现在问这个其实也没意义,以后的想法又有谁知道呢?大概只是说出来想让自己轻松点,早点坦白以后真的被讨厌也能有个心理准备。

  

  我正怅惘地想着这算不算是逃避心理,就感觉到直哉握住我的手收紧了些:“为什么不能?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他似乎有点生气,眉头紧皱着,看看周围,确认没人便弯下腰,一鼓作气亲了上来。

  

  我吓一跳,眼睛都没闭上,睁得大大的看着他。

  

  “就是喜欢你,”直哉一副赌咒发誓的语气,气呼呼的像只河豚,“不公平什么的,反正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不都是想要你更偏袒自己一点么?我从来就没想过公平,只要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他瞥了我一眼,又低声说道:“你给我的回报,比我预想的要多得多,已经足够了,你不需要考虑我的想法。”

  

  “真的可以吗?”我看着直哉,“要是觉得委屈了可不能哭哦?”

  

  直哉顿时炸了:“谁哭了!不对,谁会哭啊!”

  

  “真哭了的话我会安慰你的啦~”我笑眯眯地用空着的手摸摸直哉的脑袋,结果是我又被鼓励了呢。

  

  被逗了的直哉不再多话,拉着我的手直奔宿舍,他所在的教师宿舍空间大小和我的宿舍差不多,里面的布置风格倾向于和式,果然从小到大的喜好还是没变的。

  

  “礼物呢?”我说得很直白,直哉没吭声,走到书桌前拉开抽屉,取出了一串红色的手链,塞进我手里,硬梆梆地说道:“就这个。”

  

  我看着掌心里穿成一串的红豆手链,意外的同时又忍不住笑起来:“还真是自己做的啊。”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直哉磕磕绊绊地说道:“毕竟是有毒的东西,所以用咒术做了袪毒的处理,只是我没想到这么花时间,上面的残秽给人的感觉可能不太好,不过!再过一阵子就能散干净了!”

  

  “总之!”直哉咬咬牙,“生日快乐!”

  

  “其实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必要哎。”我说道。

  

  直哉愣了愣,脸色有点发白,表情也变得僵硬:“嗯、嗯……好看的手链也不是买不到,我只是……”

  

  “因为我们又不是异地恋啊,这不是天天都待在一起吗?”我赶紧打断直哉的话,再欺负下去搞不好他真的要哭了。

  

  直哉呆呆地看着我,我则是笑着去捧住他的脸:“就是说,你不需要思念我啊,我就在这里,在你眼前,不会离开你。当然啦,礼物我还是很喜欢的。”

  

  他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气势汹汹地骂人:“这么整我有意思吗!你今天过生日了不起是吧!”

  

  我移开视线,还不是因为直哉欺负起来太有意思了,不过他说的也没错,我反思了一下自己有多过分,正打算道歉,直哉的声音又小了下去:“你要给我道歉,有诚意的道歉,起码也得亲我一下。”

  

  被可爱到了,我想捂脸,果断踮起脚亲上去:“一下?”

  

  “不……还不够。”直哉含糊不清地说着,搂着我亲下来,“再一次……再来……”

  

  这种没完没了倒是不会惹人讨厌,只是亲着亲着,我就被压到了床上。

  

  “钟雅,”直哉说话时带了点喘,“喜欢你……想要你……给我好不好……”

  

  我抬起手果断挡住他的嘴,被直哉不满地咬了下手掌侧边的肉,不过他还是老老实实直起身子跪坐在床上,可怜巴巴地看着我。

  

  “不是说不想和你做啦,”我挠了挠脸颊,“可是还有好多人没给我送礼物呢。”比如说伏黑惠和虎杖,我今早还没见到他们。

  

  “我和你一起不出现的话,肯定会被猜到发生了什么,我不想把他们的心意抛之脑后光顾着自己的事。”我说得有点尴尬,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哄他,“所以还是等下次吧,你再忍一下,好不好?”

  

  直哉抿紧唇,到底是咬牙道:“好,我不着急。”

  

  我低头看着他的身下,感觉那里一点都不像是“不着急”的样子。

  

  “好啦,我先帮你处理一下吧。”我来了精神,活动着手指自信满满,“这种事我还是有经验的!”

  

  直哉犹豫了几秒,就磨磨蹭蹭地点了头,我反正挺愉快的,一边再次亲上去,一边手往下伸:“交给我吧!”

  

  大概半个小时后,我跨坐在直哉身上,看着身下眼眶发湿的直哉,陷入了沉思。

  

  从结果来看直哉确实很舒服,不过怎么好像又欺负过头了……

  

  “别弄了!”直哉的嗓子都是哑的,说话还带着颤音,“已经没有了!”

  

  他一副气得牙痒的表情,问题是配合他此时的姿态来看,真的反而更让人想欺负他:“你怎么、怎么能这么有经验!”

  

  确实是很有经验就是了,毕竟在直哉之前就有四个男朋友,当然,这也是因为直哉没经验。

  

  “这样你也算是处男毕业了?”我试探着问道。

  

  直哉气得脸都红了,似乎想爬起来打我,不过被我一握又“唔”的一声躺着不动了,咬牙切齿:“都叫你别弄了!”

  

  我迅速收手,翻身下床,跑去浴室把手洗干净,顺便打了盆水,拿着毛巾给直哉擦拭了一下,自我感觉服务得还挺周到:“你要不睡一觉吧,我去找其他人收礼物了。”

  

  “你这个渣女!”直哉磨牙磨得更厉害了。

  

  我缩缩脖子,又理直气壮地说道:“可是你喜欢我啊!”

  

  直哉一时语塞,又掀起被子钻进被窝,整个人都用被子裹起来,闷声闷气地说道:“快走,我要睡了。”

  

  “那我走了哦?”我望着床上的被子团说道。

  

  直哉哼了哼没说话,我想了下,猛地扑过去扒开被子,在错愕不已的直哉脸上重重地亲了一口,再果断把被子给他盖好:“好啦,真走了!”

  

  说完我就飞快地跑了,怀疑晚几秒直哉就要把枕头砸过来了。

  

  我一边在心里唾弃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渣了,一边又厚着脸皮把锅甩到直哉身上:谁让他表现得那么好欺负,一不留神就弄得越来越过分了。

  

  接下来去找谁呢?果然是甚尔了吧,我也很好奇他说的那个“很贵”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如今甚尔不赌博了,我也没管过他赚的钱,不知道他是存起来了还是用掉了,而以甚尔的价值观,“很贵”起码也是千万日元以上吧……

  

  我可忘不了游云和天逆鉾的价格,想想都开始发愁,五条悟和夏油杰的戒指没有说价格,即使知道很贵,他们也没表现出来,我还能控制住自己查价格的手。

  

  可是现在甚尔自己说了很贵,那就不一样了,还不知道是什么呢,我就有点儿不敢收了。

  

  我正头疼,充满活力的男声就响了起来:“阿雅姐姐!”

  

  一抬头,我便看到了虎杖灿烂的笑脸:“终于找到啦!”

  

  我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悠仁上午好啊。”先前在食堂里我没看到他,走的时候他还没来,这还是今天第一次见到他。

  

  “上午好,还有,生日快乐!”虎杖的语气充满活力,“还有,这是我给阿雅姐姐的生日礼物!”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有点厚度的长条形便签本,塞进我手里,我低头看着便签本封面上的字:“许愿纸?”

  

  “没错!我实在想不到要送阿雅姐姐什么礼物,就干脆这样啦!”虎杖凑了过来,一本正经地解释道,“每张纸上阿雅姐姐都可以写一个愿望,我来负责把它实现,时间不限、内容不限,不管是什么愿望都可以!”

  

  我翻了下本子:“这大概有一百多页吧……”

  

  “是啊,希望阿雅姐姐能在下次生日前用完。”虎杖郑重地说道,“不然我会觉得我的礼物没有派上用场。”

  

  感觉有点像是小学生做的“家务券”“捶背券”之类的?真要用起来搞不好还挺方便?

  

  我想了下,将便签本塞进上衣口袋,又摸摸虎杖的脑袋:“谢谢你的生日礼物,不过,悠仁还是先加油到东京高专来吧,这样我才好向你许愿啊。”

  

  “没问题!”虎杖一口答应下来,“等春天的时候,我就能和阿雅姐姐继续像以前那样一起生活了!”

评论(40)

热度(3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