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3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姑且是梳理一下情况

※虽然剧情上没多大进展,但是也能当做相处日常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调查汇总信息花费了一些时间,就如孔时雨所说,因为诅咒或者灵异事件陷入昏迷不醒的人员,全都不在夏油杰管辖的势力范围里。

  

  哪怕如今总监会已经实行了更为高效严谨的管理机制,在执行上也会因为管理人员的不同,起到不同的效果。

  

  “真是大意了。”夏油杰深深地吐了口气,我都能感觉到他的郁闷,“这就是所谓的灯下黑吗?”

  

  “好像能这么说?”我把手上的资料册盖在脸上,看太久文字已经开始变成蝌蚪在眼前游来游去了。

  

  五条悟按着我的肩膀让我躺下来,后脑勺就压在他的大腿上:“好啦好啦,不要再为已经发生的事情烦躁了,你们两个都是很容易想太多的类型,还是轻松点,休息一下吧。”

  

  我转了转脖子,老实地说道:“可是,悟,你的大腿好硬啊,枕起来一点都不舒服。”

  

  五条悟大受打击:“什么嘛,这明明是强大的象征啊!肌肉总比脂肪好吧?!”

  

  “这种时候比较希望是脂肪呢……啊,如果是甚尔的胸的话就可以。”我回答道。

  

  “我的胸也可以!”五条悟杠上了。

  

  “请你们两个停止在我的办公室里调情。”夏油杰说得很用力。

  

  “那我想要杰抱我。”我麻利地爬起来,对着夏油杰伸手。

  

  夏油杰顿了一下,牙疼似的吸了口气:“阿雅你可别忘了上次在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如果不是因为现在不合适,你真的会被我‘抱’的。”

  

  我知道他说的“抱”是那个意思,不过也就是开个玩笑,想缓解下自己的心情,也让他们转移一下注意力,都查了这么多天了,真是有够累的。

  

  我跑到夏油杰身边,连拖带拽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再自己坐到他和五条悟中间,左右手分别抓住他们两人的手:“好啦,现在是充电时间,不要再看那堆资料了,用聊天的方式来整理现状吧!”

  

  “也好,”夏油杰捏了捏我的手指,再呼了口气将脑袋压在我的肩膀上,“就让我挚爱的妻子,分担一些我的劳累吧。”

  

  “哇,老婆你自己听,这个人怎么能这么肉麻啊。”五条悟夸张地吐了吐舌头。

  

  我光听不说话,反正他俩不斗两句嘴是没法进入正题的。

  

  果然,瞎扯了两句,夏油杰再开口时语气舒缓多了:“从目前搜集到的资料来看,就如孔时雨所说,存在多起普通人遭遇咒灵后昏迷的事件。”

  

  “目前可以追溯到的最早的一件,甚至位于两年前。”夏油杰皱了皱眉,我立刻抬起手揉了揉他的眉心,他便放松下来,又亲吻了我的手掌。

  

  “那个时候的发生频率还不是很高,大概每个月才会有两到三起,因为分散在全国各地,再加上基本上位于保守派的势力范围内,压根没受到重视。”五条悟接上了话,又不爽地啧了一声,“本来普通人在被诅咒后就存在各种各样的后遗症,连死亡都在所难免,昏迷并不算什么。”

  

  “按理来说,既然牵扯到诅咒,事后就该安排相应的人员去处理吧?”我回忆着夏油杰一派的处理方式,“调查清楚昏迷的具体情况,整合相应的经验报告,并尽力实现救助。”

  

  “这其实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呢。”夏油杰叹了口气,“我也是因为有盘星教在,让普通教徒借着志愿工作的名义去调查,才能以低廉的人力成本完成最大程度的辅助。”

  

  盘星教虽然和咒术界有关,但是名义上毕竟是宗教,甚至是老牌宗教,既然如此,就可以——免税。

  

  没错,全部收入免税!完全不会被国家机构调查!也不需要上报!所有收入都可以自行处置!

  

  另外,对那些寻求心灵依托的教徒来说,参加志愿活动本身就可以获得救赎,有的人哪怕是倒贴钱都愿意干——所以夏油杰有着大把的人力和财力来严格对照标准处理。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烂橘子那边就做不到了,要说的话他们日积月累下来的资源也极其惊人,只可惜,在他们看来,那些资源是他们自己的东西,绝不可能为了普通人或者不属于自己的势力的咒术师使用。

  

  我叹了口气:“明明让资源流动起来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啊。”

  

  “真希望那些烂橘子能早日领悟到这一真理。”五条悟吐了句槽,又把话题掰回来,“总之,前两年的昏迷事件就这样被忽视了,如今孔时雨能发现这一情况,则是因为,从近两个月前起,这类事件发生的频率骤然提高了,每个月甚至能达到十几起。”

  

  “近两个月前……”我在心里算了算,“你和宿傩找到羂索那次?”

  

  “没错。”五条悟无奈地点头,“在那次突袭之后,羂索销声匿迹,我们都准备乘胜追击,竭力搜索羂索的下落,反而忽视了平时的任务,不然以这个频率,哪怕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也该注意到才对。”

  

  “结果他并不是在躲藏,而是在进行自己的计划啊。”夏油杰感慨道,隐隐透着一点儿自责。

  

  我想了想,抬起双臂,分别勾住他们两个的脖子:“好啦,木已成舟,后悔也好,自责也好,都没有意义,不如说,我们现在能够发现也为时不晚,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好好处理!”

  

  他们两个被我拉得身子都歪了一下,不过听我这么说,倒是笑了起来。

  

  “说的也是,不管怎么说,能发现这个情况就好,这也算是发现了羂索的踪迹,顺着找下去,肯定能找到他。”夏油杰微微颔首。

  

  “而且,虽然那些人还在昏迷,但是,只要找到羂索这个罪魁祸首,就能知道他们昏迷的原因,进而找出让他们醒来的方法吧!”五条悟也很有精神。

  

  “不管怎样,悟你还是先去看一看那些人的情况,凭借六眼应该能看出什么。”我说完又补充道,“我会麻烦宿傩和你一起去的。”

  

  再怎么说宿傩也是经历过千年前的咒术全盛期的人物,见多识广,搞不好会知道那些人身上发生了什么。

  

  五条悟垮了脸,嘟囔道:“有我一个就够了啦,为什么要叫上宿傩?我和那家伙完全处不来,只会成为妨碍吧?”

  

  我只是笑眯眯地回答他:“我会拜托他绝对不要惹是生非的,所以,悟你也不会和他吵起来吧?”

  

  五条悟瘪了瘪嘴,悻悻地答应下来。

  

  夏油杰摇摇头,大概是觉得五条悟被我拿捏住了:“那么,我会做好和其他势力的交涉协作,毕竟这些事件发生在别的势力范围内,我们眼下贸然调查已经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不好擅自行动,得先做好说明才行。”

  

  “烂橘子们那么怕羂索,会乖乖同意的啦。”五条悟不以为然。

  

  “表面功夫还是很有必要的,这可是为了给下面的人看。”夏油杰说得很从容,“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让烂橘子手下的人意识到他们的上司有多不可靠,而我们又有多优秀,才能更好地笼络人心吧?”

  

  我和五条悟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地叫道:“老狐狸!”

  

  夏油杰表情一僵,笑得背后冒黑烟:“你们两个再说一遍?”

  

  五条悟果断闭嘴,我则是迅速扑上去亲一口:“我是说我老公真是太棒啦!”

  

  夏油杰一副头疼的模样,又好气又好笑地亲吻上来:“行吧,看在这句话的份上,原谅你了。”

评论(25)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