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3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阿雅这边感情线全部梳理完毕~

※虎杖和惠,包括直哉,暂时到不了其他人的程度,现阶段就这样吧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说,该不会其实我是万人迷吧?”

  

  定期通讯的时候,我一句话让投影画面里的秦风一口茶喷了出来,她难得狼狈地拽了几张纸巾擦干净嘴和桌子,接着狠狠地瞪着我:“你恶不恶心?”

  

  我蔫蔫地说道:“我要说的事,你千万别害怕……”

  

  “停止玩梗,你被五条那家伙带坏了吧?”秦风翻了个白眼,双手抱胸靠坐在椅子上,“不过,结合你说的万人迷,让我来猜猜看——虎杖那孩子终于告白了?”

  

  我无语凝噎:“为什么你会知道?”

  

  “青春期的男孩子心思那么好猜我怎么会不知道?”秦风毫不客气地说道,“而且和当年的五条、夏油比起来,虎杖和伏黑可要老实直率多了。”

  

  “啊啊啊啊!”我抱头呐喊,“所以我才说我难道是万人迷吗?”

  

  “总共不才七个。”秦风嗤之以鼻,“不算其他认识你超过十年的人,即使是认识你时间最短的虎杖,也和你住在一起四年,本身又是那个年纪,会喜欢上身边温柔友好的年长系大姐姐再正常不过了。”

  

  “果然当年应该拉开距离的吧!”我继续嚎叫。

  

  “拉开距离后就真成永远的白月光了吧?”秦风毫不客气。

  

  “我这种人渣就不要玷污白月光这种称号了!”我一头栽倒在桌子上。

  

  秦风没说话,我趴了一会儿抬起头:“老实说,虽然我对悠仁喜欢我这件事感到非常震惊,但是总觉得……七个和六个也没差了。”

  

  “哇,人渣呢。”秦风的语气平到一点儿起伏波动都没有。

  

  我不想说话了,再一次意识到我骨子里是个彻头彻尾的人渣。

  

  秦风反而开始认认真真思考了:“不过你这个情况,还真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这些男人的脑回路也不正常啊,为什么能够接受得了啊?”

  

  “最恐怖的是,”我语气深沉地说道,“我告诉他们这件事的时候,他们的反应是,可以排班了,一二三四五六七,月火水木金土日。”

  

  “……哈?”秦风挑起了眉。

  

  “还迅速建了个交流群,决定从今后起严格监视和我接触的所有异性。”我更沧桑了。

  

  “搞什么!”秦风情绪激烈,我刚想着果然娘家人还是不一样的,就听她说道:“虎杖和伏黑两个未成年人排什么班!再说了,好歹一周休息一天,应该搞个空白签,谁抽到谁那周轮空,其他人自己安排!”

  

  “秦!风!”我咬牙切齿。

  

  她耸了耸肩,终于不开玩笑了:“行了,别管那群拖着你下水的人渣。虎杖和伏黑也是,哪怕知道自己得到的爱情和其他人不同,也要死缠烂打,还真是固执又自私。”

  

  “毕竟有直哉这个例子在啊……”我忍不住帮他们抗议了一句。

  

  “这种时候就不要帮他们说话了吧?”秦风嫌弃地挥了挥手,“你这都不算是心软了,更像是溺爱孩子的姐姐或者母亲。”

  

  我移开视线,秦风则是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不过这次之后,他们决定不再放任你了,倒是一个明智之举。”

  

  “身为一个人,你的感情是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也是有限的,尤其你还总想着努力给予所有爱着你的人相同程度的爱意,简直是天方夜谭。”

  

  秦风翘起腿,双手握在一起放在膝盖上,眼神锐利地看着我:“像你这种傻瓜,如果伤害到喜欢你的人,绝对会内疚又不安,认为是自己不好,再拼命想着补偿,又因为这份补偿对其他人感到抱歉,再去拼命给出更多的爱——恶性循环,迟早有一天你会累垮掉,会因为自己的爱意崩溃。”

  

  “那些家伙肯定也是因为这个理由才一直放任你的人渣行为,可这是有极限的,不如说其实现在已经超过你的极限了吧?”

  

  我挠了挠脸颊,嘀咕道:“哪有这么夸张……”

  

  “没有自觉性的木头的顶嘴完全没有听的必要。”秦风眼睛都不眨一下。

  

  “好吧,我承认你说的情况有可能、很有可能发生,”被秦风瞪了,我不情不愿地加上了“很”,“我会注意的。”

  

  “我才懒得管你有几个丈夫,”秦风说道,“但是,你——钟雅,你一定要给我好好的。”

  

  她说得那么用力,简直像是要把这句话刻在我的耳膜上,我不由自主地摸了下耳朵,最后是对她露出了一个笑脸:“我知道了,这是秦风你的自私吧?”

  

  “知道就好。”秦风侧过头摆了摆手,一脸的不耐烦,“好了,啰嗦这么多,挂了,过年记得回来。”

  

  “好——”我故意拖长了音调,这样听起来比较乖嘛。

  

  视频通讯断开,我也站起身,把自己丢到床上休息。

  

  和秦风谈了下,虽然脑子里还是有点乱,但是确实感觉轻松多了。

  

  尽管“我不配”或者“他们值得更好的”的想法,总会不时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也没有放手。

  

  因为我是贪心的人渣,我想要被爱,想要他们的喜欢,学会撒娇、闹脾气、耍心眼……越是这么做,越是被他们惯着宠着,我就越能感受到自己是被爱着的。

  

  明明小时候母亲他们也给了我很多爱意,从来没觉得自己寂寞,为什么现在居然反过来了?

  

  可是,最近,从直哉开始,我逐渐无法再理直气壮,我的手好像快要抓不住了。

  

  收到虎杖的告白,冷静下来后,我就可以告诉了我如今的男朋友们——至于伏黑惠之前就提过了。

  

  换了平时,这种有点儿对不起虎杖的暗恋的事,我是不会做的,可是那天我很干脆又迅速地说了。

  

  有直哉的前例,伏黑惠又是现在进行时,再加一个虎杖,怎么想都——太离谱了吧?

  

  “不行。”“不可以。”“你还要喜欢多少人?”“不会再放任你了。”

  

  我明明在暗地里偷偷地期待着听到这样的话,甚至是……

  

  “我无法再喜欢这样的你了。”

  

  这种话,我也幻想过。

  

  如果他们说了,我就可以感到痛苦,可以向他们道歉,对自己一直以来的人渣行为忏悔,被痛快地甩掉,看着他们获得没有我的新的幸福。

  

  我抱有的就是这样卑劣的牺牲感和满足感,一边痛苦着一边庆幸着,矛盾又滑稽。

  

  可是那群家伙完完全全不打算让我称心如意啊!拉了个群开始自顾自地排班搞什么啊!互相约定不要再让异性接触我算什么啊!

  

  我翻了个身,面朝下趴在床上,视野里一片漆黑,只有压着脸的枕头,一点点弥漫开湿热粗糙的触感。

  

  “要翻过来了——唔,哭得真惨啊。”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抱着腰提起来,按进了熟悉的怀抱里,下意识想捂脸,反倒是被按住手,蛮横地舔上了眼睛。

  

  甚尔咂咂嘴:“好咸。”

  

  “你今天不是要去……”我话还没说完就被甚尔打断了:“我老婆又在这儿生自己的气,我能去哪儿啊?”

  

  “我没生自己的气,我在生你们的气。”我努力板着脸。

  

  “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甚尔无所谓地耸着肩,“我就是作为代表,被赶过来好好安抚你的。”

  

  我沉默了一会儿:“其他人……知道吗?”

  

  “猜到了吧?就算是宿傩,都感觉出来你情绪不对了,我们在那儿故意逗你说要排班,换了平时你肯定是又羞又气地骂人,这次居然什么都没说,太反常了。”甚尔说道。

  

  我不吭声,甚尔倒是抱着我又慢悠悠地说道:“夏油另外拉了个你不在的群,推测你这么反常地不在乎虎杖的想法,直接跟我们所有人说这件事,是想被我们骂。”

  

  他突然不再说下去,我等了会儿又沉不住气,刚要抬头看他,就被捏着下巴用力亲了上来。

  

  甚尔本来吻技就好,这次又不留情面,狂风骤雨似的,亲得我头晕目眩,几乎怀疑自己会因为亲吻窒息。

  

  “你就这么想甩了我们吗?”甚尔说得咬牙切齿。

  

  “不是!”我条件反射地叫道,刚憋住的眼泪又快控制不住,“是我想被你们甩掉!”

  

  一开口,话匣子就收不住了。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惯着我啊,不能再惯下去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过分,对你们很不好,一个又一个,根本不尊重你们……”我用力吸了口气,努力把眼泪憋回去。

  

  甚尔静静地看着我,忽然伸手帮我抹掉眼泪:“我只看到一个爱到害怕失去我们的小丫头在这儿撒娇。”

  

  “真正不尊重我们的家伙,才不会因为罪恶感如此自责。”他重新将我抱进怀里,拍了拍我的后背,“只要能让你安心,说多少次都可以,我这辈子早就被你买下来了,会一直跟在你身边,你可甩不掉我。”

  

  “虽然我不在乎你收了几个男的,但是如果这会让你不安,还是停下来吧,你的道德感已经到极限了,别想着用这种方式让我们讨厌你。”

  

  我趴在甚尔怀里,闷声说道:“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甚尔在我头顶按了一把,“到此为止,你不要再心软了,我们也不会再放任你了——我们是想让你自在一点,而不是想让你讨厌自己、推开我们。”

  

  说着,他又“啧”了一声:“这么看,那个叫虎杖悠仁的小子还真是赚大发了。”

  

  我没有吐槽他,只是抱着他,听着他沉稳的心跳。

  

  不管是秦风还是他们,想着的都只是我能好好的,享受到这么多的幸福,感觉都要遭天谴了。

  

  遭就遭吧,我暗自想着,能够被这么多人喜欢,连我的卑劣和贪婪都全然接纳,遭天谴都变得划算起来。

  

  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渣了。

评论(51)

热度(3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