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3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不过还是穿条裤子叭

※正文里目前做不出来这种事,我在考虑要不要写个if线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只黑豹,一只头顶长着撮粉毛的黑色斑纹小老虎,一只黑色长毛小猫。

  

  我不由得陷入沉思:“为什么会有粉毛的小老虎?”

  

  甚尔懒洋洋地打呵欠,完全不打算回我话,还伸出爪子试图把我抱在怀里的伏黑惠扒走。

  

  “长毛猫啊!长毛啊!”我摁住伏黑惠的脑袋就躲,“是我的!你不准抢!”

  

  虽然短毛猫很可爱,但是长毛猫撸起来更爽啊!

  

  甚尔眼下那张黑豹的脸上出现了人性化的无语表情,还咋了下舌:“你这么喜欢长毛,为什么要让我变成豹子?上次明明是普通的黑猫吧?”

  

  “不是我变的啊,”我很无辜,“我这次施加在你们身上的咒术,并不会依照我的意愿来决定你们的外表,仅仅是‘将人变成动物’的咒术。而且,上次你不能说话吧?这次不就可以了。”

  

  都过了这么多年了,这个咒术早就在我们家的研究人员手下“进化”了。

  

  就像我在使用魂的时候可以让自己具备动物的能力一样,如今这个咒术也具备近似的效果,只不过因为咒术和魂的性质区别,不得不保留了外形上的变化。

  

  正因如此,我们家的研究员们想着,“至少能自由点变化”,于是增添了可以依据被施术者的内心倾向改变外形的功能,用途上比起诅咒,更倾向于是一种辅助他人的咒术。

  

  说得简单点就是——他们会变成这样是他们自己作的,跟我没关系。

  

  我洋洋洒洒解释了这么多,甚尔听得爱理不理的,反倒是虎杖听得非常认真,精神抖擞的小老虎蹲坐在我面前,眼睛睁得大大的,尾巴在身后竖得像根天线,耳朵也不时扑棱一下,真是可爱极了。

  

  我松开一直乖乖躺在我怀里的伏黑惠,转而把虎杖抱起来:“小老虎!悠仁牌小老虎真可爱啊!”

  

  “哇,”甚尔的语气毫无起伏,“果然是见一个爱一个。”

  

  我不理他,抱着虎杖搓揉他的脑袋,虽然小老虎是短毛,但是摸起来的手感和长毛的伏黑惠牌小猫差别还挺大。毛发更厚,手感也要更硬实一些,摸起来敢更用力点,顺便一提,能摸到皮毛底下的肌肉。

  

  虎杖躲了两下,还是拗不过我,老老实实被我搓脑袋,伏黑惠趴在我腿上,一副想去拽虎杖尾巴的模样。

  

  “玩够了就把我变回来。”甚尔用尾巴卷住伏黑惠,提起来丢到一边,自己把脑袋垫在我的腿上。

  

  “你这个架势可一点都不像是想变回来啊。”话是这么说,我还是摸摸甚尔的脑袋,解除了他身上的咒术。

  

  甚尔还维持着枕着我大腿的姿势,看架势也不准备爬起来,只是伸了个懒腰,慢悠悠地说道:“你玩够了也把他们变回来,还要备考呢。”

  

  他这么说,我只能遗憾地反思起了自己把他们变成动物的行为,跟着解除了虎杖和伏黑惠的咒术。

  

  伏黑惠直接瞪了一眼甚尔,没好气地坐到桌前,认命地重新开始看书,虎杖也老老实实翻开笔记本,默背起之前的笔记内容。

  

  “说起来,升学考试具体是什么内容啊?”我顺口问道。

  

  伏黑惠抬头看了我一眼,解释道:“其实也很简单,分为笔试和实战两个环节,笔试没什么好说的,一百分能达到七十分就够了,实战就要难一点,会安排给我们一个真正的任务,在咒术师的陪同下执行,不一定要求独自解决咒灵,更重要的是看综合素质。”

  

  我不由得点点头:“听起来还挺不错的。”

  

  只是我这句话一出口,便注意到了伏黑惠和虎杖有点诧异的表情,顿时奇怪起来:“怎么了?”

  

  “那个,阿雅姐姐,据我们所知,”虎杖说道,“实战考试是因为你的关系才开始实行的哎?以前其实只要有内部推荐就可以了。”

  

  伏黑惠也跟着点头:“七海老师和灰原老师还说是从他们那届开始实行的这个制度,你还是他们的实战考试的见证人。”

  

  我绞尽脑汁回忆了一下当年的情况:“虽说当年他们两个确实是我拉进来的,当时也对他们进行了测试,我的确在他们测试时跟在一旁……”

  

  等等,照这个逻辑思考好像是和我逃不开干系,可是我那会儿也不知道之后都会变成这样啊?

  

  “单纯是夏油那小子觉得这个方式很不错,所以提交了报告加以推行啦。”甚尔打了个哈欠,一副兴趣缺缺的模样,“既能事先安排人手去了解新人的水平,为以后的拉拢做准备,又能让新人对咒术师具备更明确的印象,进而减少浮躁心态,可谓是一举多得——哦,这项制度的顺利实施,也提高了他的内部评价。”

  

  我在心底默默吐槽,夏油杰你怎么能这么精啊……

  

  “不过这项制度确实挺好的吧?”我把吐槽压下去,对着伏黑惠和虎杖笑笑,“你们两个的实力我都很清楚,实战考试不会有问题的,放松下来,脚踏实地去面对就好了。”

  

  “好的!”虎杖用力点头,“我一定会顺利通过的!”

  

  伏黑惠也很有信心的样子:“绝对没问题的。”

  

  元旦之前,伏黑惠和虎杖考试前,为了避嫌,我从他们的国中回到了高专,顺便开始准备迎接日本的新年——我是无所谓啦,不过今年要和伏黑一家过,所以还是好好准备一下。

  

  夏油杰和五条悟要回各自的家里过年,直哉倒是想留下来,可惜被禅院直毘人下了通牒必须回去在年底的禅院家聚会上露面,据说真希真依也被叫回去了。

  

  虎杖说要回去陪爷爷,等年后再回来,至于宿傩,听说特级咒灵们今年也想尝试过一下新年,好像还挺热闹,作为唯一能统领他们的人,宿傩黑着脸跟我说他会尽快回来,不过我估计他快不了。

  

  虽说过新年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听起来很可惜,但是……对我来说这可是好事啊!男人这么多,聚到一起想也知道会有多麻烦,我可没信心在那种情况下做到“公正公平”,怎么想都只会因为他们吃醋撒娇耍赖闹脾气,最后变成会让我新年期间只能在床上度过的惨状。

  

  只有甚尔和伏黑惠的话就轻松多了,甚尔那么宠着我,伏黑惠又听话,绝对可以轻松休假啦!

  

  ——到大晦日当天我都是这么想的。

  

  所以,为什么我就是晚上听着一百零八下的钟声听睡着了,醒来后会发现自己被甚尔和伏黑惠夹在中间啊?

  

  后背贴着的是甚尔的胸口,我都能感觉到胸肌那种柔软又坚硬的质感,面前则是伏黑惠的睡脸——明明是男孩子,眼睫毛却好长好像两把小刷子。

  

  伏黑惠的脸埋在我的胸口上,压得有点麻,不过更在意的是,心窝处已经被他的呼吸焐得热热的了。

  

  还有他的一只手堂而皇之地搂在我的腰上,尽管换了睡衣——我猜是甚尔帮我换的——但是为什么手是从衣摆伸进去直接贴在皮肤上的啊!

  

  我那么听话乖巧的伏黑惠也变成会耍流氓的男人了吗!我正胡思乱想,冷不防被搂住肩膀往后带了带:“醒了?”

  

  “你能不能好好教下你儿子。”我很憔悴,“虽然也算是半承认了,但是他还未成年,还是不要这么做比较好吧?”

  

  “嗯?”甚尔的手从被子里伸过来摸了摸,随即“哦”了一声:“不过是你要他摸的啊。”

  

  “啊?”我震惊得都说不出来话了。

  

  “你在暖桌里睡着了不是吗?睡到中途爬起来就脱衣服,还说好热,惠他本来想阻止你,手碰到你身上你就按住不让他动了,说他的手贴着比较凉快。”甚尔说得漫不经心。

  

  我只想敲晕自己看看能不能删除记忆。

  

  “啧啧,对他来说可太刺激了,都流鼻血了呢。”甚尔明显是在看好戏。

  

  我果断翻了个身去捂住甚尔的嘴:“别说了!”

  

  他耸了耸肩,没说话,却是伸出舌尖舔了舔我的掌心,我一松开手,他就抱着我亲了下来:“我都没这个待遇,你还嫌弃我说太热了离你远点……现在不应该补偿一下吗?”

  

  “惠还在睡……唔……”我话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只能努力不发出声音,可一想到背后就是伏黑惠,还是紧张得都快不会呼吸了。

  

  甚尔有些不满地咬了下我的嘴唇:“你管他呢,他又不是不知道这个。”

  

  “那和当着他的面是两码事吧!我可不想被知道!”我压低了声音吼他。

  

  甚尔的眼珠转了转,我本能地意识到他不会有什么好话,可惜还是没来得及阻止,就听他说道:“可是他早就醒了啊。”

  

  仿佛闪电划过大脑,我思绪都是一滞,还没回神,甚尔就又亲了上来:“都这样了,不如我们来给他上一堂‘实战课程’?”

  

  我迅速回过神来,爬起身揪过枕头就砸他:“上你个头啦!”

  

  扭头一看,伏黑惠果然醒了,正有些尴尬地移开视线。

  

  我板起脸恶狠狠地指挥道:“你们两个都给我起床!我去叫津美纪,大家一起去做新年参拜!”

评论(51)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