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4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直哉太可怜了,所以我决定给他发糖

※好啦,未成年们该入学高专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也就是说,我已经拿到考试合格的通知了,只不过通知书是寄到了宿舍,所以我假期结束返校后才看到!”虎杖说这话时,眼睛仿佛在闪闪发光。

  

  与之相对的,直哉的脸色差到了可以吸引咒灵过来的程度。

  

  眼下也不好安慰他,我只能先继续和虎杖说考试的事:“实战考试也通过了吗?”我记得过年放假前他们还在准备笔试,实战应该没这么快吧?

  

  虎杖的情绪顿时降了下来:“那个啊,其实目前拿到的只是笔试通过的通知书……不、不过!绝对没问题的!实战考试我有把握的!”

  

  他拍了拍胸口,似乎是在给自己打气,尽管话语上还有些紧张和不安,看神色还是有一定底气的。

  

  我其实对虎杖通过实战考试还是很有信心的,他在国内和我一起生活期间,就算自己没有参与过,也旁观过不少次我出任务时的情况。

  

  加上虎杖乖巧可爱,其他保卫者也很喜欢他,会跟他说一些任务的经历,尽管是当作故事说来哄孩子的,也不可否认其中蕴含的经验。

  

  至于武力方面,虎杖是典型的实战型人才,比起用说的,动手反而能让他更快明白。

  

  综合来看,倒不如说虎杖没有通过实战考试才不正常。

  

  “实战考试的日期确定下来了吗?”我问道。

  

  虎杖老老实实地摇头:“还没有收到通知,不过我问了以前东京高专的毕业生,说是到时候会由监督实战考试的咒术师直接联系,时间不固定,最晚有到二月底的。”

  

  其实我有个猜测,虎杖的实战考试的见证人,搞不好是我家男朋友们中的一人。

  

  虎杖和羂索的关系,一直是高度机密,虽然我和大家说起这件事都很随便,但是那也仅仅局限于我们这些人之间,对外他们半点都没有透露。

  

  总监会高层那边倒是因为天元的关系知道这件事,不过他们早就知道羂索渗透到了高层中,这件事他们反而不敢往外捅,以免被认为和羂索有勾结,所以保密难得做得不错。

  

  我伸手摸了摸虎杖的脑袋:“悠仁的话绝对没问题的。”

  

  虎杖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郑重地点了头:“嗯!绝对会通过实战考试的!这样就能和阿雅姐姐一起上学了!”

  

  这话说得好像我还是学生一样啊,我有点想笑,一本正经地说道:“我会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的。”

  

  我和虎杖聊得和乐融融,放在膝盖上的手却是冷不防被握住了,直哉扭过脸不去看他,手上倒是把我的手握得紧紧的。

  

  虎杖显然注意到了直哉的动作,表情都是一僵,他有些尴尬地说道:“那个,我主要就是来找你说这件事的,也算是新一年的拜访,国中那边还有一些事要做,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

  

  这回算是虎杖退了一步啊,男朋友多起来就是这点麻烦,真要说的话虎杖还只是“实习期”吧?作为未成年人我能给他的好意着实不多,现在他离开还比较好。

  

  直哉抬了抬下巴:“再见,不送。”言简意赅,充分表露出他有多希望虎杖赶紧走,我提起手肘就对着他的侧腹捣了过去,成功换来一声闷哼。

  

  虎杖干笑着起身离开,人都走到门口了,握着门把手又突然转过头来,一副鼓足勇气的模样:“我也是被阿雅姐姐认可了的!这次我就记下了!”

  

  说完,他就飞快地拉开门把手跑了,颇有种丢下狠话夺路而逃的感觉,还挺可爱的。

  

  直哉的额角蹦出青筋,明明门都关上了,以虎杖的短跑速度,搞不好都已经跑出去了,他还叫道:“臭小子有本事来打……唔唔!”

  

  我用没被握住的手一把捂住他的嘴,哭笑不得地说道:“你为什么要和年龄差了那么多的孩子计较啊?”

  

  “哈?身为男人,还是情敌,年龄差根本不是理由好吗!”直哉瞪着我,“而且那小子肯定看出来我们刚才在干嘛了,识相点就该自己滚蛋,居然还赖在这里聊到现在,他就是故意的吧!”

  

  我不得不承认直哉的话有几分道理,只是不管是虎杖故意和直哉作对,还是直哉这么认真地杠上虎杖,在我看来他们两个都挺可爱的。

  

  “所以,直哉你就是想继续吧?”我笑眯眯地说道。

  

  直哉顿时哑巴了,连耳朵都迅速变成了红色,我故意伸手摸了摸,他便迅速转过了头,像是要掩饰自己的神情一样,缩回手转而挡住了自己的脸,含糊不清地说道:“可恶,不准看……”

  

  越是这么说只会让人越想欺负他吧?直哉的反应太有意思了。我捏了捏他的耳朵,倾身过去咬了一口,他闷哼一声,这回连脸颊都开始染上红色了。

  

  平时都是我被“欺负”,可到了直哉这儿,就变成我“欺负”他了啊。

  

  这么一想,心里的小恶魔又在蠢蠢欲动,我扒开直哉的手,捧着他的脸一口亲下去:“那次之后都没什么机会,直哉你平时不会想的吗?”

  

  直哉咬了咬牙:“谁想了,只不过是生理反应,我有那么多事要做,哪儿顾得上想你……呜呃!”

  

  “可是才咬了一下耳朵、亲了一下,你这里的反应可不像是不想啊?”我难得的兴致高昂。

  

  虽然欺负直哉很有意思,但是最让我满足的是,明明嘴硬着不想承认,可直哉的表情、眼神,还有身体的反应,全都在说着他想要我、他喜欢我。

  

  直哉的话在喉咙里滚了一圈,最后吐出来的只有一个模糊的“啰嗦”。

  

  我又亲了上去,“啰嗦”的意思就是“别说了搞快点”是吧?

  

  ======

  

  直哉是被胸口传来的压力弄醒的,他昏沉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乌黑柔软的发丝,还带着淡淡的香味。

  

  钟雅趴在他怀里睡得香甜,神态柔软,光是看着,直哉的心情也放松下来。

  

  他摸索着找到手机,下意识想解锁,看看昏暗的室内,又看看怀里的钟雅,将被子拉高了一点,挡住钟雅的脸,这才解锁。

  

  屏幕的亮光对刚睁开眼睛的人来说有些刺眼,以至于直哉冒出了生理性的眼泪,他抹了抹眼角,点开LINE的群,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堆消息。

  

  虎杖果不其然对他的小气行为告了状,五条悟一马当先跑出来指责他幼稚——这个人居然好意思说别人幼稚!

  

  他没在群里出声,这两人便一唱一和聊了起来,话题也渐渐偏了,转向实战考试的事,伏黑惠也加入了话题。

  

  夏油杰中途插话说已经安排了实战考试的见证人,只不过还在确认时间,好安排相应的任务。

  

  这个话题过去之后,群里安静了一会儿,直到甚尔冒泡。

  

  甚尔:所以,直哉到现在都没出来骂人?

  

  甚尔:他在干嘛?

  

  群里沉默了六分钟。

  

  直哉扯了扯嘴角,有点得意,他当然是在和钟雅卿卿我我啊!他如今也是有“经验”的人了!

  

  不过下一条发言来自宿傩。

  

  宿傩:宰了他。

  

  杀气让直哉缩了缩脖子,只是他一动,怀里的钟雅便轻哼着又往被窝里钻了钻,他赶紧停住身子不动了,等钟雅重新睡沉,他才继续往下看。

  

  夏油杰:再怎么说他现在也是阿雅的男朋友之一。

  

  夏油杰:迟早的事,就不要计较了。

  

  直哉正想着夏油杰还挺好说话,往下一拉看到了后续。

  

  夏油杰:不过可以打一顿。

  

  五条悟:好耶!

  

  五条悟:我来打!

  

  直哉眼前一黑,觉得自己的性命受到了严重威胁。

  

  之后就是成年人们商量着要怎么打他,令人发指,嚣张到好像忘了他本人也在这个群里——都显得有点假了。

  

  问题是这群里的男人有可能会“假戏真做”啊!可能性还相当大!

  

  直哉瞪了一会儿手机屏幕,果断重新锁屏,将手机丢到一边,气鼓鼓地抱住怀里的钟雅。

  

  不管不管,钟雅也是他妻、妻子!没错,妻子!这种事理所当然,凭什么他要被打!

  

  如果那些家伙真找过来了,他就跟在钟雅身边,到时候他们肯定不会在钟雅面前动手,也就不会打他了!

评论(42)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