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5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处理一下惠的心态问题,之后就会看到很积极的惠了

※感觉父子盖饭在不远的未来等着我

※昨晚发了429章的直哉番外,限时免费记得去看~我也要被榨干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对伏黑惠来说,此时就像是梦境一样。

  

  有多少人可以在长大后,和小时候喜欢的人走到一起呢?更别提他和钟雅的差距如此之大,年龄上、阅历上,时间带来的差距,无法跨越。

  

  从小他就很清楚,钟雅对他抱有的心情是疼爱,是宠溺,是年长者对年幼者的温柔与包容,他小时候还可以固执地喊着“我喜欢姐姐”“我要和姐姐结婚”,长大后反而没了那份将喜欢的心情宣告出来的勇气。

  

  因为他看得到,钟雅接受了五条悟、夏油杰、宿傩,还有……他的父亲,伏黑甚尔。

  

  就算伏黑惠很嫌弃五条悟的幼稚,对夏油杰的心机敬而远之,认为宿傩喜怒无常难以相处,觉得自家父亲随波逐流无所事事,他也不得不承认,他们有着他怎么也赶不上的优点。

  

  某种意义上来说,伏黑惠和直哉的情况有些相似,不过他不像直哉那样觉得自己有多差劲,他清楚钟雅对他的宠爱,也有信心让她把自己视作恋人,只是,他认为自己“还不够”。

  

  他可以更出色、更优秀,他还在成长的阶段,于是,迫切想要提高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心情,反而化作了“不达到那种程度就没有底气”的自我怀疑。

  

  问题是,“那种程度”,到底是哪一种?标准在哪里?

  

  伏黑惠陷入了迷茫,就好像在朝着不知道位于何处的终点线奔跑,头脑一片混沌,脚步也越来越沉重。

  

  然而此时,他喜欢的这个人,就在他的眼前,和他一起分享呼吸。

  

  浑浑噩噩的大脑像是被强风吹拂,所有的不安都被驱散一空,露出明净的天空来。

  

  原来他不用着急,因为他喜欢的人就在这里。

  

  ======

  

  话说,伏黑惠他在接吻这种事上,是不是挺有天分的?

  

  我有些不确定地想着,刚才他主动亲我的时候就会咬我,现在更是亲得越来越深入,舌头都钻进来了。

  

  虽说事到如今这种程度的接吻我也算是经验丰富了,但一想到伏黑惠的年龄……心情会在“我是不是在带坏小孩子”和“可是被亲得腰有点发软的人是我哎”之间徘徊。

  

  我按住伏黑惠的胸口,偏过头想躲开:“亲得是不是有点久……”

  

  伏黑惠一副恋恋不舍的模样,看上去表情比先前轻快多了:“没有,才一下下。”

  

  我无言地看着他,只觉得伏黑惠不愧是甚尔的儿子,该赖皮的时候半点不差。

  

  “好啦,心情好点了的话,我们来聊聊吧。”我转过身和伏黑惠并肩往前走,他犹豫了一下,试探着握住了我的手,我也没拒绝,不如说这样牵着手散步还挺有恋爱的感觉。

  

  “你想聊什么?”伏黑惠问道。

  

  我本来想直接问他拼命锻炼的理由,想想改了口:“你先不要心里有芥蒂。”

  

  伏黑惠显然没听懂我的话:“什么芥蒂?”

  

  “就是,我是因为某人的建议才来找你的。”我说得很坦然。

  

  伏黑惠果然皱起了眉,不过又很快松开,将我的手握紧了些。

  

  “无所谓,”伏黑惠说道,我总觉得他的口吻听起来像是在赌气,“反正姐姐来找我了,我还和姐姐接吻了,怎么算都是我占了便宜。”

  

  “咳咳,”我尴尬地清了清嗓子,这才说道,“甚尔他跟我说,你最近锻炼得有些过度,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伏黑惠嘟囔着“果然是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道:“不是,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有些……茫然。”

  

  “我想要变成更出色的人,想提高实力来证明自己有被姐姐喜欢的资格,可是,要提高到什么程度才行,我不知道,所以只能埋头于锻炼。”伏黑惠说得倒是十分坦然,我正有些忧心,他又露出浅浅的笑容,“不过,姐姐你来了,我才意识到,你本来就是我的女朋友,我可以不用着急。”

  

  跑了一趟,一句话都还没说呢,问题就自己解决了?我不由得怀疑是不是我平时对伏黑惠的关心不足。

  

  “要是早点发现,你就不用锻炼这么多天了啊。”我说道。

  

  “锻炼不是好事吗?”伏黑惠疑惑地问我。

  

  我纠结地看了会儿伏黑惠,尽量含蓄地说道:“你应该记得我喜欢的类型吧?”

  

  伏黑惠愣了一会儿,我也不好意思说得太详细,只是自顾自继续往前走,没想到伏黑惠没动,我又和他牵着手,反倒是被拽住往后,被他牢牢地抱进怀里。

  

  “我记得,”伏黑惠的声音低了下来,“姐姐喜欢的,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瘦削型,皮肤要白一点的,有着很柔顺的黑发。”

  

  他说到最后一句,有些不愉快地啧了一声,大概是在懊恼自己的头发不够柔顺服帖,我缩着脖子窝在伏黑惠怀里,只觉得全身不自在。

  

  “我是姐姐喜欢的类型吗?”伏黑惠的声音近在咫尺。

  

  耳朵!我的耳朵!突然贴得这么近简直是犯规啊!我一把抬起手,捂住被伏黑惠凑近的左耳,干巴巴地笑着说:“那个,哈哈,小时候真是没想到,咳,还真巧啊。”

  

  伏黑惠不说话了,我在他怀里僵着身子等了会儿,也没见他有什么动作,正觉得奇怪,冷不防被压住了肩膀。

  

  他低头埋在我的肩窝,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原来我真的是姐姐喜欢的类型啊,我还以为你已经喜欢身材硬朗的类型了。”

  

  “身材硬朗的已经够多了!”我有点抓狂,“我不想要更多肌肉了!”

  

  要说五条悟他们的身材不好那肯定是瞎扯,可是好到这种程度就很要命了,我怀疑如果不是我自己也算身强体壮,早就被折腾坏了。

  

  “我知道了,不会再这样锻炼下去了。”伏黑惠重新抬起头,“就我现在的身材已经可以了吧?”

  

  我想了想,在心里默念“我只是想看看现在的身材没有任何邪念”,然后对着伏黑惠说道:“你拉起来我看下?”

  

  伏黑惠盯着我看了会儿,我只能努力传达“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确认下身材”的眼神。他捏了捏自己的耳垂,到底是磨磨蹭蹭拉起了上衣的下摆。

  

  可恶,还是有腹肌!你们一个个的身材要不要这么暴力!

  

  我有气无力地摆摆手:“就这样吧,也挺好的,至少惠你的肌肉没那么明显。”

  

  伏黑惠迅速放下衣摆,看上去又有点不开心:“我是不是离姐姐你的理想型又偏了点?”

  

  “是,不过也无所谓啦,完全符合理想型的人怎么可能存在。”我牵着伏黑惠的手继续往前走,“这样不也好嘛,你并不完全是我的理想型,所以,我喜欢的人是你,而不是任何一个符合我的理想型的人。”

  

  我侧过头,对着伏黑惠露出笑容:“惠你不用为自己的茫然而烦恼,毕竟就算是我自己,也经常会觉得迷茫。”

  

  “我会想着现在这样的幸福是不是真实的,会担心某一天遭到众人指责厌恶,会忧虑我能不能满足你们的期待,会害怕你们选择离我而去……”我慢慢地说道,“大家都会这么想的,拥有的越多,就越会害怕失去。”

  

  “可是,如果因为害怕失去,就退缩不前,那可不是我的风格。”眼看着伏黑惠流露出紧张的神色,我立刻改口,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会更珍惜眼下的幸福,会牢牢把握住现有的一切。”

  

  “惠,有什么想要我做的,尽管开口,我也希望你能幸福啊。”我郑重地说道。

  

  伏黑惠看着我,低下头说道:“我想吻你。”

  

  我弯起嘴角,仰着脸一副等着他亲的架势。

  

  他浅浅地触碰了一下我的嘴唇,继续说道:“下次我会说的,我想要的、想做的,全都会直接告诉姐姐,不会再逃避了。”

  

  这样不是很好嘛!我正满意,想拍拍伏黑惠的肩膀,手还没抬起来,就听伏黑惠说道:“真的必须要等到成年才能做?”

  

  我麻了,他一开口就是这个真的好吗!

  

  “必须等成年!”我咬牙切齿。

  

  “可是老爹他说当初你没成年的时候也允许他碰你了,只是没到最后一步。”伏黑惠说得很坦然。

  

  伏黑甚尔你到底怎么教儿子的!我有点头痛,好像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等我有心情再说!”我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地往前走,青春期的男孩子真是太麻烦了,况且他怎么做到如此冷静地问这种问题的?

  

  伏黑惠在我身后笑了一声,又快步跟上我,重新牵住我的手。

  

  “姐姐,你说过会和我结婚的吧?”伏黑惠问道。

  

  “会,办婚礼的时候你们都有份,只不过去民政局的只会是甚尔,他有国籍。”我板着脸说道。

  

  伏黑惠嘀咕了一句“臭老爹”,一点儿面子都不给甚尔的。

  

  我在心里长叹一口气,虽然说清楚后,伏黑惠的情绪就不会那么低落了,但是,我现在开始怀疑,这对父子凑到一起去的话,我会很难办啊!

评论(42)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