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5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差不多准备齐全了

※我是觉得这种事怎么能少了硝子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回到高专,我自然也要和我的学生们分享一下这个计划,尤其是乙骨,整个计划要启动起来,他对真人使用幻术可谓是一切的基础。

  

  得知自己的幻术学习居然有这么大的意义,乙骨一时之间被压力砸得背都重新佝了起来。

  

  “我真的能做好吗?”乙骨相当忐忑,“交给我来真的好吗?是不是让别人来更好?”

  

  旁边听着的真希顿时不耐烦起来,一巴掌拍上乙骨的后背:“你在磨蹭什么啊!你的幻术不是学得挺好的嘛!能派上用场还不抓紧点!”

  

  被真希训了一顿,乙骨顿时老实点了,胖达也跟着按上他的肩膀,语气称得上苦口婆心:“这种时候就不要说丧气话了,就算钟老师不会计较,真希也会把你打飞的。”

  

  真希朝着胖达一眼扫了过去,眉眼如刀:“你说什么?”

  

  胖达立马老实了,转头一副“我什么都没说”的表情,拉着狗卷棘准备跑路:“哎呀,棘,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事要和你商量下。”

  

  莫名被牵扯进来的狗卷棘瞪大了眼睛,张口就想说“不要牵连我”,可惜对于熟悉他的性格想法的胖达来说,要从神色猜测他想说什么,也太简单了,当即一把捂住狗卷棘的嘴,赶在真希发飙前拖着他跑了。

  

  我摸着下巴看自家学生们耍宝,觉得这日子过得还挺轻松的。

  

  乙骨看其他人闹得很有精神,也慢慢冷静下来,不过还是有点儿纠结地问道:“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要我来给真人施加幻术,钟老师自己来不行吗?”

  

  “还真不行。”我摇摇头,“最大的问题就是,我的咒力对真人来说是毒。”

  

  曾经在青木原树海里,我用LG能源形成的箭矢给那里的咒灵们造成了相当严重的损害,足以证明LG能源和咒灵之间的排斥性。

  

  即使在使用咒术时,我是将LG能源转换为咒力,对普通咒灵来说,杀伤力也要比其他咒术师大,更重要的是,真人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特级咒灵。

  

  他诞生于人类对人类的恶意,咒力性质更加特殊,同时只要无法伤害到他的灵魂,一般的咒术对他来说也效果不大。

  

  只是这么一来,真人这个特殊的咒力,和我的咒力排斥性就更强了。毫不客气地说,哪怕我只是出现在真人身边,只要我将体质调整成咒术师,他感应到我的咒力,都会产生类似过敏的症状。

  

  要是接受了我的咒力,哪怕是毫无攻击力的幻术,也无异于中毒。

  

  所以,盘算下来,我的周围也就只有具备庞大的可塑性咒力的乙骨,能够承担起给真人施加幻术的工作了。

  

  虽说咒术界里也不是没有其他可以使用幻术的咒术师,但不管是真人还是这个计划,都有一定的保密性,所以还是“自己人”更合适。

  

  听完我的解释,乙骨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我知道了,总之就是,只有我能派上用场吧?”

  

  “这个总结也不能说错……”我有点儿纠结,不过还是硬着头皮说道,“可以的话,我也不想把学生牵扯进来,你们还是未成年人……”

  

  乙骨连忙摆手:“钟老师请千万不要这么说!能够帮上老师的忙,我是很高兴的!我只是担心自己做不好这项工作。”

  

  顿了顿,他又语气坚定地说道:“不过现在我知道了,这是只有我能做得到的事,那我绝对会完成任务的!”

  

  说完,他就干劲十足地跑去一边继续练习咒术了,看得我心生感慨:乙骨也太老实听话了,以后会不会被人欺负啊?

  

  想想凭借乙骨的实力,应该也不至于被欺负,我也就没再多管,转头下午没课了去找另一个人商量。

  

  找来找去,居然不是在医务室,而是在一年级的教室,我还真是有点儿意外。

  

  硝子看到我倒是并不惊讶,抬手打了个招呼:“阿雅?来看学生吗?”

  

  尽管察觉到了伏黑惠和虎杖明里暗里的期待,我还是没照顾他们的心情,直接说道:“我是来找你的,没想到你在上课。”

  

  硝子挑起了眉,显然对我专程找她这件事有点意外,不过她当起教师来也很尽职,并没有问我是什么事,而是说道:“那你先等会儿,这节课结束我们再说。”

  

  离下课也就十几分钟了,我便干脆地拖了把椅子在门边坐下,顺便看看一年级的课堂情况。

  

  虽然刚开始对“硝子负责授课”有点意外,但是想想以前我当交流生那会儿,也有反转术式的课程,如今硝子坐镇高专,由她来教这门课倒也正常。

  

  “我带的那届怎么没有安排反转术式的课啊。”趁着学生们在努力练习,我顺口问了硝子一句。

  

  硝子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不想去当老师上课啊,比起当奶妈,老师还有趣一点。”

  

  顿了顿,她冲着伏黑惠他们努嘴道:“他们自己要求的,所以不能算是安排了这门课,只是拜托我来讲解一下。”

  

  “讲解的频率?”我多问了一句。

  

  “一个月一次吧,本身我也不是很有空。”硝子说着,正好下课铃响起,她对着学生们布置了一下课后的练习,也不急着走,就和我坐在教室的角落里聊了起来。

  

  听我说完计划,硝子还挺有兴致,笑容里隐约透着凶残:“终于能把那玩意干掉了?”

  

  我不由得侧目:“你对羂索哪来这么大仇啊……”

  

  硝子“呵”了一声:“不算你那几件事,就他整出来的假狱门疆,解剖的时候可把我恶心坏了,再加上他造成了那么多普通人的昏迷,我之前也被抽调了研究情况,不知道加班了多少次,当然有仇。”

  

  听你这个语气,和七海会很有共同话题啊?我走了下神,又赶紧端正态度问道:“你也调查过羂索的咒术?”我顿时有点儿伤脑筋,“本来我还想借助你的力量,这么看你也没查出来什么啊?”

  

  倒不是失望,只是有点儿遗憾,我正沮丧,硝子戳了下我的脑门:“你先说说你想找我干嘛。”

  

  我老老实实说道:“我要去分析羂索的术式,还以为可以拜托你协助调查呢。”

  

  硝子想了会儿,突然开口说道:“搞不好能帮上忙。”

  

  “啊?”我正诧异,硝子便继续说道:“我当时是受托去调查那些普通人的情况,有没有受到伤害,能不能醒来。照你这么说,那会儿羂索的术式没有发动,自然无效,我才会查不出什么来。”

  

  “但是阿雅你是要分析这个术式,了解它的效果,那么拜托我,也是要调查术式发动后的影响吧?”硝子说道,“如果是这样,前置条件不同,我应该是能帮得上忙的。”

  

  我顿时精神起来:“那就好!到时候我们要一起行动吗?”

  

  硝子有点无语:“这么危险的事,你觉得总监会和夜蛾校长可能放我出去吗?再说了,你去调查也是想引起羂索的注意吧?再加上我,反而会让羂索警惕起来吧?”

  

  这么说也没错,如果再加上硝子,哪怕有五条悟或者夏油杰随行,也不太“够”,硝子的治疗对整个咒术界来说都意义重大,她真要跟着我出去,随行人员至少得再加四个一级咒术师,羂索反而不会出现了。

  

  “所以我在高专里等着就行。”硝子说得很痛快,“我会先准备好实验动物,等你把术式拷贝下来、分析后用在动物身上,我就来研究怎么把咒术破坏掉。”

  

  “好!”我顿时劲头十足,这种事果然还是拜托硝子比较靠谱!

评论(18)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