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6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大计划的前期铺垫好痛苦……

※不加点感情戏也太枯燥了,嘲笑本章唯一没出场的那个男朋友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带着学生们练习配合,夏油杰和总监会里的其他人也没闲着,不到两周,夏油杰带着淡淡的黑眼圈来上课的时候,就把厚厚一叠的文件交给了我。

  

  “接下来的行动方案,虽然我个人认为以羂索的水准,还做不到靠网络手段窃取文件内容,但是桧野她比较讲究这个,不让我们走网络渠道,只能打印出来给你了。”夏油杰说道。

  

  我一边接过文件,一边赞同地点头道:“我对她的保密意识倒是挺满意的,杰你才是,不要因为羂索是千年前起就存在的咒灵,就以为他跟不上时代了啊。”

  

  夏油杰沉吟片刻,抬手捂住了额头,叹息道:“你说的没错,只要他具备窃密的意识,那么总能想到各种窃密手段。”

  

  他放下手微微摇头:“我真是忙得糊涂了。”

  

  “太累了的话就好好休息啦。”反正今天的课直哉和五条悟都在,我左看看右看看,觉得暂时不用我们担心学生的进度,便拉着夏油杰坐到了旁边的草地上,拍拍自己的大腿,“躺下来吧,我给你当枕头,正好我看看方案。”

  

  夏油杰笑了一声,也没推辞,从善如流地挨着我躺下,脑袋枕上我的大腿,接着便闭上眼睛,很快便传来了悠长的呼吸声。

  

  ======

  

  直哉瞥了眼夏油杰和钟雅的位置,暗自磨了磨牙,五条悟则要明显得多,直接“呸”了一声:“我怀疑杰的黑眼圈是他自己画上去的!”

  

  “五条老师,”伏黑惠喘了口气,按住自己的双膝,暂时停止了攻击的动作,也隐晦地瞥了眼夏油杰的方向,“虽然我也认为夏油老师是用了点儿心机得到的膝枕,但是以他的性格,还不至于在黑眼圈上作假。”

  

  他旁边的狗卷煞有其事地点头,尽管他如今能够直接说话,还是故意用了一句“鲑鱼鲑鱼”。

  

  不然他大概会忍不住说出“只有五条老师才会用这种幼稚的手段”,然后被五条悟拎着玩几把“跳楼机”,还是除了五条悟拎着他的衣领的手以外,毫无安全措施的那种。

  

  “什么!”五条悟愤愤不平,“你怎么帮情敌说话!”

  

  伏黑惠懒得接话,只是看向直哉说道:“直哉老师,麻烦继续训练。”

  

  学生都这么说了,身为老师,直哉自然也得继续努力。他强迫自己不再去关注钟雅那边,老老实实地继续指导练习,看得五条悟在一旁恨铁不成钢:“直哉啊,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啊,对着过几年才能进入下个阶段的未成年情敌,你要强势一点吧!”

  

  直哉嘴欠地接了一句:“上周才被允许上床的人没资格说我。”

  

  五条悟不说话了,伏黑惠的额角冒出冷汗,想了下,难得在心里默默地给直哉祈祷了一下,希望他不要被五条悟打得太惨。

  

  相比起这边的三个人,虎杖那边因为配合对象是胖达,对手又是真希和钉崎,考虑到攻击范围,离五条悟等人比较远,倒是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

  

  真希和钉崎的合作风格意外的疏狂,和一般日本女性的温柔小意毫不沾边,虎杖最早的时候还想着她们是女孩子,要注意一点,被打得满头包后便果断抛弃了这种自大的想法。

  

  别闹了,他哪有那个空注意自己会不会伤到真希和钉崎,光是要警惕这两人的攻击就来不及了。

  

  好不容易结束今日份的训练,以虎杖的身体素质,尽管还有体力,心理上也产生了不小的疲劳,他没多想,直接去找钟雅了——累了想要被女朋友照顾有什么问题!

  

  看到枕着钟雅的腿的夏油杰时,虎杖小小地嫉妒了一下,不过在他表现出来前,钟雅就注意到了他的到来,朝着他招了招手。

  

  虎杖乖顺地走了过去,钟雅一伸手,他就弯下腰,任由钟雅摸了摸他的脑袋。

  

  “辛苦了,休息下吧。”大概是担心吵到夏油杰,钟雅的声音压得很低。

  

  “我可以靠着钟老师吗?”虎杖当然记得要在课堂上改口。

  

  钟雅纠结几秒,想着师生关系下这么亲密是不是不太好,不过看到虎杖胳膊上的擦伤,还是点了头。

  

  反正其他人也不是不知道,干脆坦率点吧。

  

  虎杖立刻坐在了钟雅身边,头一歪就靠上了她的肩膀,以他们相近的身高,其实要达成这个姿势还挺勉强,不过那又怎么样,能和女朋友亲近下,这点儿不适怎么可能忍不了。

  

  不过他也确实有点累,钟雅身上的味道又好闻,他眯着眼睛没一会儿倒是真的睡了过去。

  

  ======

  

  肩膀上压着个脑袋,要想在不打扰虎杖的情况下翻动纸页,可没那么方便。

  

  好在虎杖来找我的时候,我已经在看第二遍了,索性动动手腕将文件转到一边,塞到夏油杰胳膊下面压着,没再继续看。

  

  其实方案的内容也没多复杂,值得注意的是任务的分布范围和安排给不同人员的任务点,我要负责的部分就隐藏在那之中。

  

  不过,也不是说现在给的全部我都要去,到时候还得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加上羂索也在继续活动,搞不好会多出新的任务,具体的还得等桧野他们到时候的调控,免不了微操。

  

  我还是别想太多了,这些本来就不是我擅长的部分。

  

  正当我准备闭眼小憩一下的时候,头顶上方突然响起了声音:“你也太放任这些家伙了吧?”

  

  光听声音就知道是谁,我抬起头吐槽道:“哪有,只不过是当下枕头,他们需要休息。”

  

  甚尔不以为然,直接弯腰将我抱了起来,夏油杰的脑袋顿时和草地来了个亲密接触,虎杖也是身子一歪,要不是他及时醒来稳住,大概也要一头栽到地上。

  

  夏油杰“嘶”了一声,捂着头从草地上坐起来,抬眼看着甚尔,皮笑肉不笑地说道:“你一来就想着吃独食啊。”

  

  虎杖还有点不清醒,一脸懵然地看着甚尔。

  

  “什么叫吃独食,”甚尔说得气定神闲,“只是送她回去好好休息。”

  

  我不由得有点心虚,要说的话我可一点都不累,光坐在地上看文件怎么可能累,顶多是一直低着头,脖子有点僵,还有……咳,大腿和肩膀被枕得有点发麻。

  

  甚尔空出一只手在我后脖颈除捏了捏,僵硬顿时变成了疼痛,又转变成舒爽,我没忍住呼了口气。

  

  夏油杰显然从我的反应意识到了什么,他收好从怀里滑到地上的文件,头也不抬地摆摆手:“你送阿雅回去休息吧,她的腿大概也麻了,有你当代步也不错。”

  

  虎杖回过神来,连忙举手:“我!我去看望爷爷的时候经常给他按摩的,我来帮姐姐捏一下!”

  

  甚尔挑剔地看了虎杖一会儿,虽然没同意,但是也没拒绝,抱着我直接走,虎杖立刻跟了上来。

  

  我在甚尔胳膊上坐着,只觉得自己真是被娇惯得厉害,干脆也不在这件事上多想,转而问甚尔:“你最近在干嘛呢?”

  

  那天的会上可没有安排给甚尔多少事,不过他最近经常出去,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甚尔回答得很简洁:“秦风那边给了我一些活。”

  

  “她没跟我说哎。”我有点奇怪,不过说完这句话,甚尔也没有接话的打算。

  

  要么是在瞒着我,要么就是我不能知道,如果是秦风那边的安排,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么一想,我也没追问,只是拍拍甚尔的肩膀:“你好好干,别累着自己。”

  

  甚尔扯了扯嘴角:“你该不会真把我当四十岁的老男人吧?哪会这么简单就累的。”

  

  你本来就是快四十岁的老男人了吧?我想吐槽,不过对上甚尔的视线,果断选择了闭嘴。

  

  我要是敢把这句话说出来,他今晚就该向我证明他是不是了,那还是饶了我吧。

评论(24)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